!--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Wednesday, July 23, 2014

泛亚飞机坠毁在台湾,51名乘客和机组人员遇难

泛亚飞机坠毁在台湾,51名乘客和机组人员遇难


事件发生飞机坠毁事件重演。这一次在台北的飞机,据说台湾在试图紧急迫降坠毁。

美国广播公司在周三(23/07/2014)发起,台湾新闻社说,虽然在紧急降落一架飞机坠毁。

导致多达51人的事故死亡,7人受伤。到现在为止还不知道对某些类型的飞机坠毁。

事件发生后仅六天马航MH17飞机的推移正在拍摄报道后坠毁。据称,该飞机是由一群亲俄分裂射导弹

失事飞机致命属于复兴航空在台湾称为歧管称为ATR 72飞机搭载54名乘客时坠毁。

ATR 72飞机用涡桨发动机是双。该机最多可搭载74名乘客,由两名驾驶员操作。所以报道美联社周三(23/07/2014)。

法国和意大利飞机制造联合体。 ATR 72已被许多航空公司一般用于短途航班。

ATR 72被开发从ATR 42飞机的目的是增加的48〜68人的载客量。这架飞机的长度可达27.17米和近27米的翼展。

ATR 72首次于1986年出台,但已在10月27日进行了首次飞行,1988年芬兰航空是一家以经营该型战机的第一家航空公司。

自从首次推出,ATR 72飞机已被送往408估计有28多架飞机的订单将被发送。
Okez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