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Tuesday, July 1, 2014

艾卜·伯克尔人巴格达迪呼吁穆斯林移民到“民族伊斯兰教”(伊拉克和叙利亚的伊斯兰哈里发)


ISIS宣布阿布·贝克尔人巴格达迪为哈里发“穆斯林领导人的任何地方。 




艾卜·伯克尔人巴格达迪呼吁穆斯林移民到“民族伊斯兰教”(伊拉克和叙利亚的伊斯兰哈里发)



该武装组织在伊拉克的呼吁穆斯林ISIS的领袖离开伊拉克和叙利亚,以帮助建立一个伊斯兰国家,根据音频信息。
艾卜·伯克尔人巴格达迪呼吁穆斯林称此举为负债移民到“伊斯兰国”。

他做了一个“特别上诉”给法官,医生,工程师和那些与军事和行政的专业知识。

伊斯兰国家在伊拉克和黎凡特(ISIS)宣布成立一个伊斯兰国家或政教合一的国家,他们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控制区域。

在本周早些时候的音频消息,ISIS自称阿布·贝克尔人巴格达迪为哈里发和“穆斯林领袖无处不在”。
复仇

伊拉克政府在过去一个月失去动力,在大多数地方的激进逊尼派主导的ISIS的手中。

该组织说,伊斯兰国家将扩大从叙利亚的阿勒颇到迪亚拉省,伊拉克东部。

在贺电中,艾卜·伯克尔人巴格达迪,还要求增加斋月期间战斗的战士。

他还提到了一个长长的清单的国家,他说是违法行为针对穆斯林,来自中非共和国缅甸。
“我们将采取报复。事实bilapun需要时间,我们会报复,”他说。 BBC


朝觐和副朝到圣地麦加和麦地那,沙特的土地,为自己设定一个买机票,通过在线选择自己的酒店(最接近的克尔白)在沙特阿拉伯


折扣门票水上雅加达,跨工作室万隆,新加坡环球影城,飞机,火车,酒店
Bersilaturakhim与我们的父母和兄弟姐妹可以延长寿命和寄托
天堂是你母亲的踩在脚底下(父母)的空气立刻开斋节信息,让他们立即票在线
第二个祝福,祝福神取决于人,我们TUS,很快就回家立即购买机票开斋节上线
Bersilaturahim(开斋节)与父亲和母亲在村里买飞机票务在线
卖娱乐,飞机,铁路,酒店房间在世界各地,包括在对哈吉/副朝在沙特阿拉伯麦地那市和麦加的门票范围
需要门票的各种Entertainmnet如新加坡环球影城,水上雅加达,Kidzania,首张个人专辑巴斯蒂安钢,横贯工作室万隆,独立党在2014年,Jungleland,Piraves第一,我们的节日,在2014年,星际迷航的exhibion​​,还需要一张票飞机,世界各地的火车(在印度尼西亚爪哇),及酒店房间,以及在印尼各种娱乐/娱乐场所等演唱)买家机票的确认可以通过手机上的电子邮件或短消息/短信发送(手机)表现出足够的这确认了手机,你在机场。对于预订世界各地的酒店房间,包括酒店客房和麦地那圣城麦加,沙特阿拉伯的人谁不想去空气或副朝麦加朝圣,包括酒店在巴厘岛,纽约,巴黎,伦敦,莫斯科,耶路撒冷的穆斯林,北京,上海,曼谷,吉隆坡,新加坡,东京,和成千上万的其他酒店在世界各地,同时在油城巴厘巴板,东加里曼丹(买在在线广告上的博客:http://newsandfeaturesonindonesia.blogspot.co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