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Tuesday, July 1, 2014

香港居民的需求更廣泛的民主


居民聚集在維多利亞公園,因為週二上午在雨中。 
香港居民的需求更廣泛的民主

香港示威者開始這段時間舉行年度抗議想必對於該地區的領導人的選擇更大的相關差異。

今天舉行的示威(01/07)與交付相一致從英國點擊香港中國2007年7月1日。

組織者說,集會這段時間集中在努力敦促中國政府給予自由選擇在香港興建的領導者。
據主辦方介紹,預計將採取行動,超過50萬人參加。從維多利亞公園,示威者計劃遊行到中區。
“民情跌至2003年以來的最低水平,”約翰遜說楊委示範。

“我敢肯定,更多的人會參與,”他補充說。
抗議要求民主如何選擇香港的領導人能夠吸引近80萬票的非官方公投幾天後發生。

但政府堅持公投10天沒有法律效力。

香港目前的領導者,梁振英,警告居民不要做的事情,破壞了城市的穩定和繁榮。

抗議活動隨後在2003年約50萬人誰反對顛覆法案。該法案最終被刪除。



折扣門票水上雅加達,跨工作室萬隆,新加坡環球影城,飛機,火車,酒店


Bersilaturakhim與我們的父母和兄弟姐妹可以延長壽命和寄託
天堂是你母親的踩在腳底下(父母)的空氣立刻開齋節信息,讓他們立即票在線
第二個祝福,祝福神取決於人,我們TUS,很快就回家立即購買機票開齋節上線
Bersilaturahim(開齋節)與父親和母親在村里買飛機票務在線
賣娛樂,飛機,鐵路,酒店房間在世界各地,包括在對哈吉/副朝在沙特阿拉伯麥地那市和麥加的門票範圍
需要門票的各種Entertainmnet如新加坡環球影城,水上雅加達,Kidzania,首張個人專輯巴斯蒂安鋼,橫貫工作室萬隆,獨立黨在2014年,Jungleland,Piraves第一,我們的節日,在2014年,星際迷航的exhibion​​,還需要一張票飛機,世界各地的火車(在印度尼西亞爪哇),及酒店房間,以及在印尼各種娛樂/娛樂場所等演唱)買家機票的確認可以通過手機上的電子郵件或短消息/短信發送(手機)表現出足夠的這確認了手機,你在機場。對於預訂世界各地的酒店房間,包括酒店客房和麥地那聖城麥加,沙特阿拉伯的人誰不想去空氣或副朝麥加朝聖,包括酒店在巴厘島,紐約,巴黎,倫敦,莫斯科,耶路撒冷的穆斯林,北京,上海,曼谷,吉隆坡,新加坡,東京,和成千上萬的其他酒店在世界各地,同時在油城巴厘巴板,東加里曼丹(買在在線廣告上的博客:http://newsandfeaturesonindonesia.blogspot.co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