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15

滑輪(起重機)掉落在麥加,造成至少107朝聖者,來自印尼六人。

乘坐未完成(368)

(第368),Depok,西爪哇,Indonnesia,2015年9月12日21:50時)。

滑輪(起重機)掉落在麥加,造成至少107朝聖者,來自印尼六人。

滑輪災害,如掉落在麥加,造成至少107朝聖者,其中包括來自印尼六人是神的命運是書上寫的:。
“牢哈Mahfuz”。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真主已經將所有的生物全部命運從5萬年之前,上帝創造了天地”。 (HR。穆斯林沒有。2653)。

“沒有人的災難降臨在自己的地上和(NOR)上,但它是銘刻在書(牢哈Mahfuz)之前,我們把它。誠然很容易讓阿拉“。 (QS·哈迪德:22)。
就連樹葉落下的樹枝已經闡述到5萬年前,上帝創造了天地和整個宇宙。
災害導致的死亡和受傷發生在除已被任命為一個測試,警告或厄運的形式。
一切都是好男人在後世所有的倖存者,如果這是懲罰,反而加速了上帝在世界上的懲罰,上帝希望他的僕人並不需要在處罰中的以下(不朽),但相當末日世界(短和光)作為一種罪過,因此,那些誰在朝覲中殉難的範疇,(由上帝赦免所有的罪的狀態),從而使天等待受害人死亡死亡。 Inshallah。
作為一個警告,因為人類已經陷入推脫(關聯與上帝合作夥伴),和相互殺戮人類(做zholim),包括在烏克蘭東部,敘利亞,伊拉克,阿富汗,北非,也門和人類的貪婪對財富和權力的戰爭。

(BBC) - 死亡人數從印度尼西亞由於在聖地麥加事件滑輪的秋天,增加到六人。
可以肯定的是提出了實施信息功能社會文化總領事館在吉達,謝里夫流星。
“誰死的事故起重機的結果,印尼公民已經達到了六人。在與傷病累積的,所有受害者達37人,說:“謝里夫告訴BBC印尼,杰羅姆Wirawan。
此前,兩名受害人來自印尼棉蘭登船(MES 09)和登乘雅加達,勿加泗(JKS 03)已知的死亡。
該四個額外死亡人數由來自登船棉蘭,巴東上船一兩個人,另有登船雅加達勿加泗的。
原因
要查看損壞的規模和周圍的聖地安全水平,麥加地區的州長,哈立德親王費薩爾,下令調查的召開。
然而,總幹事沙特阿拉伯民防局,阿卜杜拉·蘇萊曼人-AMR,聲稱一個強大的風襲擊的麥加大清真寺滑輪的下降的原因,造成至少107人,上週五(11/09)。
據他介紹,隨後大雨撞倒樹木,路標當前風速83公里每小時。
當阿爾 - 阿拉比亞電視台採訪時,阿爾 - 穆薩還否認了關於閃電襲擊了滑輪,直到它崩潰了設備。
強風
根據證人證言,風在聖地的區域吹之前崩潰滑輪確實很強。
戴夫Ariant優素福的顧問朝覲來自印度尼西亞旅行社,怎麼看風使塑料,紙板和各種垃圾飛舞,直到達到六層樓的酒店房間裡,他下榻的高度。該酒店距離聖地頁面相距約50米。
“天空變得黑暗。風是非常強的,突然振動酒店房間的窗口。雨下來非常重,持續長達30分鐘。這時突然有一個響亮的熱潮。後來我知道那是當起重機下降的聲音,“戴夫說。
沙特知識分子批評要注意居民和朝聖者的安全性的政府。
安全
無論天氣因素,總部設在麥加的伊斯蘭遺產研究基金會伊爾凡·阿拉維說,沙特政府應該考慮居民和朝聖者記得有一大皮帶輪15圍繞聖地的安全。
“整個區域(清真寺)的建築面積。沙特阿拉伯必須重新考慮健康和安全的策略,因為有80萬人在案發時發生的清真寺,“阿拉維說。
阿拉維是誰大聲批評圍繞聖地的區域建設的學者之一。據他介紹,真正的建築生命週期內摧毀先知穆罕默德的痕跡。
建設圍繞聖地面積擴大到400000平方米,可容納220萬人的一次。

沙特政府開始推出調查一個滑輪在麥加大清真寺市,造成至少107人,其中包括兩名印尼籍冒頂事件。
調查進行了以下麥加地區,哈立德親王費薩爾總督的命令後不久,一個紅色的滑輪倒塌,砸聖地,上週五(11/09)。
此前,沙特阿拉伯,上尉蘇萊曼斌阿卜杜拉·阿姆魯民防局總幹事說,強風速度83公里每小時大雨是事件的起因。
與周圍的聖地聚光燈施工安全的因素。
無論天氣因素,總部設在麥加的伊斯蘭遺產研究基金會伊爾凡·阿拉維說,沙特政府應該考慮居民和朝聖者記得有一大皮帶輪15圍繞聖地的安全。
“整個區域(清真寺)的建築面積。沙特阿拉伯必須重新考慮健康和安全的策略,因為有80萬人在案發時發生的清真寺,“阿拉維說。
阿拉維是誰大聲批評圍繞聖地的區域建設的學者之一。據他介紹,真正的建築生命週期內摧毀先知穆罕默德的痕跡。
建設圍繞聖地面積擴大到400000平方米,可容納220萬人的一次。
來自印度尼西亞受傷人數達到了31人。
福利
同時,受害者人數從聖地秋天事件滑輪死亡達107人,受傷230人。
該數字包括來自印尼六人死亡的他們的名字命名Masnauli Hasibuan登船棉蘭(MES 09)和登乘雅加達,勿加泗的西蒂RASTI Darmini(JKS 03)。
公民誰是受害者的人數有31人受傷。他們在不同的地方進行處理,包括一個努爾醫院,醫院Jahir和阿卜杜拉國王醫院。
從外交部宗教事務部和,印尼隊和國家隊還在尋找哈吉駐廣州總領事館調查其他公民誰是印尼朝聖者的受害者給予最大的崇拜者的可能性的信息。
宗教事務部長盧克曼·哈基姆Saifuddin承諾,政府將提供補償傷亡。
“當然,政府會提供賠償死亡和受傷人數分別遭受身體殘疾存在於我們的每一個朝聖者的保險條款”,他說。
滑輪的聖地麥加,沙特,上週五(11/09)創坍塌,已造成至少107人死亡。這一事件,發生朝聖遊行的地方前面就是terfatal在過去28年之一。
這裡涉及到一系列的朝覲沙特阿拉伯實現最致命的事故九
2015年:至少107人死亡,數百人受傷,當滑輪屋頂坍塌,這樣降臨的聖地。
2006年:360多名朝聖者死於踐踏人民群眾誰是發生在米納,在其中設5公里,距麥加城的沙漠山谷惡魔儀式用石頭砸死的。在該朝聖季節,八級的建築,作為住宿地點附近的大清真寺倒塌,造成至少73人死亡。
2004年:群眾擠在米納導致數百人被踐踏。這樣一來,244人死亡,數百人受傷的最後一天執行朝聖。
2001年:至少35朝聖者在米納的朝聖之旅的最後一天死於大規模踩踏事件。
不少於兩百萬人遵循今年在沙特阿拉伯朝覲。
1998年:約180名朝聖者踩踏大規模的恐慌後,其中幾人在米納的實施jumrah儀式過程中從立交橋下跌。
1997年:不低於340朝聖者因在米納鄉鎮10噸火災死亡。 1500餘人受傷。
1994年:約270朝聖者在米納的實施jumrah儀式期間死於踩踏群眾。
1990年發生的最致命的事件發生時,群眾擠在通往麥加的隧道。共有1,426人死亡。
1987年:伊朗的朝聖者和沙特部隊的衝突造成402人死亡。注意沙特政府稱,受害者組成的275人的伊朗裔,85沙特公民和官員,以及42人是各民族的朝聖者。超過600人受傷。

美德朝覲和副朝



謝赫·阿卜杜勒·Azhim的本·阿卜杜拉·的Khalafi


阿布·胡萊勒·拉迪暗呼,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العمرةإلىالعمرةكفارةلمابينهما,والحجالمبرورليسلهجزاءإلاالجنة。

“副朝為副朝是他們之間的罪,朝覲Mabrur除了天上沒有獎勵他。”[1]

伊本·麥斯武德·拉迪'暗呼,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تابعوابينالحجوالعمرةفإنهماينفيانالفقروالذنوب,كماينفيالكيرخبثالحديدوالذهبوالفضة,وليسللحجةالمبرورةثوابإلاالجنة。

“朝覲和副朝之間Iringilah為否定罪和貧困,以及消防風機去除雜質(鐵鏽)鐵,金,銀,而且沒有報酬朝覲Mabrur而是天堂。”[2]

從阿布·胡萊勒,他說,“我聽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منحجللهعزوجلفلميرفثولميفسقرجعكيومولدتهأمه。

“誰做朝覲真誠為全能的真主沒有殘酷和kefasiqan,然後他回到沒有罪,因為他出生時由他的母親。'”[3]

伊本·歐麥爾·拉迪'anhuma,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他說:

الغازيفيسبيلاللهوالحاجوالمعتمر,وفدالله,دعاهمفأجابوه。 وسألوهفأعطاهم。

“誰在真主的方式爭取人民和誰去朝覲和副朝的人,是神的代表。 (當)神叫他們,他們履行他的電話。而且(如果)他們問他,上帝保佑(要求他們)。“[4]

隨著朝覲副朝是負債開展一次在一生中,每一個穆斯林,Baligh,智能,自由,能

字真主Ta'ala:

إنأولبيتوضعللناسللذيببكةمباركاوهدىللعالمينفيهآياتبيناتمقامإبراهيمومندخلهكانآمناوللهعلىالناسحجالبيتمناستطاعإليهسبيلاومنكفرفإناللهغنيعنالعالمين

“的確,房子初建的(禮拜的地方)是人誰是在Bakkah Baitullah(麥加)祝福和全人類的指導。他有跡象表明,真正的,(其中包括)亞伯拉罕站;凡進入它(Baitullah的)人,所以他是安全的;做朝覲是人的神,這是(對)人誰可以前往眾議院責任。 。誰否認(朝覲義務),真主Mahakaya(不需要任何東西)世界之“[阿里”伊姆蘭:96-97]

從阿布·胡萊勒,他說,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的說教發生在我們身邊,他說:

أيهاالناسقدفرضاللهعليكمالحجفحجوا,فقالرجل:أكلعام,يارسولالله? فسكت,حتىقالهاثلاثا,ثمقال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لوقلتنعم,لوجبت,ولمااستطعتم。 ثمقال:ذرونيماتركتكم,فإنماهلكمنكانقبلكمبكثرةسؤالهمواختلافهمعلىأنبيائهم,فإذاأمرتكمبشيءفأتوامنهمااستطعتم,وإذانهيتكمعنشيءفدعوه。

“這是強制性的,在你的朝聖之旅,然後支付窮人(朝聖)。”因此,有一種說法,“每年,真主的使者啊?”然後他沉默了,直到這個人說了三遍,然後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如果我說是的,無疑將成為一個責任,你肯定不能(這樣做)。”然後他說,“讓我,我讓你。當然,摧毀你的人是很多的要求,許多不同意他們的先知了。如果我訂購東西給你,然後執行你盡可能多地。如果我不准的東西,然後離開。“[5]

伊本·歐麥爾·拉迪anhuma,他說,“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بنيالإسلامعلىخمس,شهادةأنلاإلهإلاالله,وأنمحمدارسولالله,وإقامالصلاة,وإيتاءالزكاة,وحجالبيت,وصومرمضان。

“伊斯蘭教是建立在五大支柱:(1)證明,有沒有神有正確的diibadahi正確的,但真主,穆罕默德是安拉的使者,(2)建立祈禱,(3)天課,(4)朝聖的房子,和( 5)齋月。“[6]

從伊本·阿巴斯anhuma,他說,“信使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هذهعمرةاستمتعنابها,فمنلميكنعندهالهديفليحلالحلكله,فإنالعمرةقددخلتفيالحجإلىيومالقيامة。

“這是一個朝聖之旅,我們有它的樂趣。這些誰沒有hadyu(牲),那麼他應該整體bertahallul,因為朝聖已經到麥加朝聖,直到審判日。“[7]

的傻逼斌Ma'bad,他說,“我去看看歐麥爾,然後我對他說:

ياأميرالمؤمنين,إنيأسلمت,وإنيوجدتالحجوالعمرةمكتوبينعلي,فأهللتبهما,فقال:هديتلسنةنبيك。

“忠實鄰指揮官,其實我已經皈依伊斯蘭教,我相信我已經強制性朝覲和副朝,然後我開始工作兩個崇拜他們。”然後他說,'你得到她的指令來實現你的先知的聖訓。“ “[8]

[從書鋁Wajiiz FII Fiqhis聖訓沃爾瑪Kitaabil Aziiz複製,作者謝赫·阿卜杜勒·Azhim的倉Badawai AL-的Khalafi,第印尼指南律完整,翻譯小組Tashfiyah LIPIA - 雅加達,出版伊本Kathir,印刷在齋月1428 - 九月2007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