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Monday, September 14, 2015

难民危机和灾难,罪恶的人的后果是什么?

乘坐未完成(369)

(第369),Depok,西爪哇,Indonnesia,2015年9月13日,下午9时03分)。

难民危机和灾难,罪恶的人的后果是什么?

在叙利亚,伊拉克和也门的人道主义危机,导致难民在中东地区流向欧洲等国家和澳大利亚是促使各国渴求权力和政治主导地位,导致持续和长期的战斗。
只要看看在叙利亚,阿萨德独裁政权的冲突,并希望在电力伊朗,俄罗斯和黎巴嫩真主党军事和政治上的协助,继续战斗了支持美国及其盟友,包括以沙特阿拉伯为首的阿拉伯国家联盟的黎巴嫩反对派团体。
伊拉克,叙利亚和深水伊斯兰国(ISIS)加强了来自100个国家的圣战25000青年,包括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和欧洲圣战者对一次攻打伊拉克什叶派统治,帮助伊朗和黎巴嫩真主党的政权阿萨德政权的斗争。更何况沙特沿中央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对抗什叶派胡塞反政府武装是由伊朗支持的联盟。
苦难和不幸降临也门,伊拉克和叙利亚人民。
这是由于所有真主的处罚,由于这些谁现在练离经叛道伊斯兰教义的罪。
众所周知沙特阿拉伯一直指责ISIS已经脱离伊斯兰意识形态称为Kharijites,什叶派也由沙特阿拉伯和大会乌里玛印度尼西亚(MUI)的学者作为崇拜的,因为它有mengkafirkan先知穆罕默德的同伴。
沙特神职人员说,他们没有发现的穆斯林派别按照阿尔圣训沃尔玛Jama'ah的除外AS-先贤人萨利赫Ahlul圣训的追随者之间的同伴。

如果阿里,AZ-祖贝尔Tholhah,然后我没有作证:怎么可能对应的伟大人物的同伴,而他们声讨正义的伟大人物,并降低他们的朋友,并指责异端他们如Al-Wasil斌Atho“,其中列明了Mu'tazilah因为他们的证词受到惩罚。[见铝Farqu Bainal菲拉格hal.119-120]

该Kharijites已经出来了信仰穆斯林的聚集和menyempal的,因为他们的学说的一些基本要点是mengkafirkan阿里和他的儿子伊本·阿巴斯,奥斯曼,塔拉,麦嘉轩和穆阿维叶,而不是位于人们的同伴的属性骚扰和mengkafirkan他们。

作为Shufiyah,他们低估了先知的遗产和贬低书和圣训及其mensifatkan作为死者的发射器。一个伟大的人,他们说:你把死者的知识,同时,我们把我们的伟大的一生,是不是死了(神)直接的知识。因此,他们说,他们的嘴巴,拒绝萨纳德hadits-:已mengkhabarkan我,我拉布的心脏。

至于什叶派,他们相信同伴的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除少数人死亡后已经失效,看到他们 - 牧师阿尔Kisyiy酮讲述了本书Rijalnya案件的历史记录。 12.13从阿布·贾法尔,他曾表示:所有的背道先知去世后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除了三,我说:谁是第三者?他回答说:铝Miqdaad阿尔滨Aswaad,阿布·达尔铝Ghifary和萨勒曼·Farisiy。

而在叙述阿布·贾法尔的第13页,他说,移民和安肖已经走出(宗教),除了三种。 [见铝Kulaniy的铝Kaafiy工作,hal.115]

霍梅尼也看到了他们的伟大-tokoh在当时这 - 谴责和诅咒艾布伯克尔和奥马尔在书中Kasyful Asroor情况下,131,他说:实实在在syaikhani(艾布·伯克尔和欧麦尔)......从这里我们发现自己被迫提交证据其偏差的证据都非常明确了可兰经,以证明两人menyelisihinya。

并表示再次用语137:...和先知封闭的眼睛(D),而无论他的耳朵在伊本·哈塔卜没有的话谁竖立虚假和叛教从实践中,kezindikan和penyelisihan在古兰经经文的来源“一个辉煌。

作为Murji'ah,他们认为那些伪君子谁在同样的信念kenifakan Assabiqunal Awalun的移民和佣工(谁皈依伊斯兰教的第一人)的信念。

它们是如何与朋友对应,而他们是:

Mengkafirkan选择的人从他们中间
不要接受所有,他们是从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的aqeedah和伊斯兰教法叙述。
遵循拜占庭文明和古希腊哲学

总之
这些团体都希望否认我们见证了图书和圣训和谴责他们,而他们更值得责备的,而且他们是zindiq。

因此,很显然,AL-先贤的理解是manhaj Firqatun Najiyah和ATH-Thaifah铝曼苏拉的理解,接受和Istidlal(法律决定)的概念。

虽然这些谁跟随同伴的例子是那些谁的劳动与旁白(圣训)是正宗和地道dalah伊斯兰教法,与道路和认识的朋友,这就是他的生活Ahlul圣训,AHL-UL-异端不是过程和方式HAWA。所以,真正的强者我们所说,当我们解释他们的形式成功仲裁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与人的成功谁了圣训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和四大哈里发后,他的圣训。



(VOA) - 欧洲,美国的国家和波斯湾的富国下火从组织人权做得不够周,以帮助中东地区的移民危机。

东欧国家都不愿意放弃难民身份大量的人免受迫害和冲突逃离,让他们生活在这些国家。波斯湾国家只获得了农民工,但离开打开选项驱逐他们在任何时候。

在接受美国之音,罗思,人权观察组织的总部设在美国的执行董事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欧盟的新成员国已经显示出从冲突蹂躏的中东穆斯林难民问题上的历史恐惧的态度。

罗斯说,东欧国家应该共享 - 不仅是效益,而且责任欧盟的一员 - 共享的法律义务,接受的人谁寻求庇护。

罗斯表示,目前的难民危机是不是在数量方面出现危机 - 难民人数只有1%的欧盟和各成员国的人口可以很容易地吸收他们 - 但,这是造成仇视伊斯兰教和政治方面的考虑政治危机。

没有叙利亚难民已在波斯湾国家,如科威特,巴林和阿联酋被正式安置,但官员说,波斯湾还有谁已经进入一个旅游签证并没有返回叙利亚。人权组织说谁被允许留在许多人从一个家庭的富裕和强大。罗斯指责沙特阿拉伯和其他海湾国家不接受难民。

(BBC) - 死亡人数由于在圣地麦加起重机倒塌,上升到了87人,所表达沙特阿拉伯民防总局。
此前报道的60人遇难的人数。
受害人被在圣城麦加,星期五,9月11日的事故中受伤的,达到了至少183人。
麦加正准备迎接大约两百万的人谁将会使朝圣。
发表在YouTube上,还没有被确定keasliannya-视频显示起重机的下滑,并听到巨响与尖叫的人在恐慌的背景。
目前还不清楚事故发生的真正原因和图像显示一个大红色的吊车似乎下降。
虽然有报道称,该起重机后,强风及大雨倒塌进入清真寺的东侧。
MekahImage copyrightepa
图片说明
克兰大红色可见光透过清真寺屋顶坍塌。
本周最后被暴风雪袭击阿拉伯半岛附近。
一印尼公民谁在吉达,Jannati Jannati,写邮件给Facebook BBC印尼:“我在吉达BBC这是从昨天开始已经沙尘暴在麦地那今天也下大雨。”
而其他Facebook用户,WARDA Zulfakar说,“一个人的朝圣者来自印尼(4区)死亡。BPHI麦加添生被疏散的灾民。”但该报告仍不能确诊,直到消息被透露。
清真寺HaramImage copyrightReuters
图片说明
扩展可容纳400000平方米约220万在同一时间。
在麦加大清真寺的建设工作已经持续了相当长的时间。去年,朝圣者的数量减少了,因为工作的安全考虑。
报道称,清真寺的规划面积将扩大,以适应400000平方米约220万在同一时间。
一些350朝圣者在踩踏事故中死亡在2006年。

死亡人数从印度尼西亚由于在圣地麦加事件滑轮的秋天,增加到六人。
可以肯定的是提出了实施信息功能社会文化总领事馆在吉达,谢里夫流星。
“谁死的事故起重机的结果,印尼公民已经达到了六人。在与伤病累积的,所有受害者达37人,说:“谢里夫告诉BBC印尼,杰罗姆Wirawan。
此前,两名受害人来自印尼棉兰登船(MES 09)和登乘雅加达,勿加泗(JKS 03)已知的死亡。
该四个额外死亡人数由来自登船棉兰,巴东上船一两个人,另有登船雅加达勿加泗的。
图片copyrightAFP
图片说明
省长麦加地区,哈立德亲王费萨尔,下令调查的召开。
原因
要查看损坏的规模和周围的圣地安全水平,麦加地区的州长,哈立德亲王费萨尔,下令调查的召开。
然而,总干事沙特阿拉伯民防局,阿卜杜拉·苏莱曼人-AMR,声称一个强大的风袭击的麦加大清真寺滑轮的下降的原因,造成至少107人,上周五(11/09)。
据他介绍,随后大雨撞倒树木,路标当前风速83公里每小时。
当阿尔 - 阿拉比亚电视台采访时,阿尔 - 穆萨还否认了关于闪电袭击了滑轮,直到它崩溃了设备。
图片copyrightReuters
图片说明
Kabah区包围通过一皮带轮为了构造。
强风
根据证人证言,风在圣地的区域吹之前崩溃滑轮确实很强。
戴夫Ariant优素福的顾问朝觐来自印度尼西亚旅行社,怎么看风使塑料,纸板和各种垃圾飞舞,直到达到六层楼的酒店房间里,他下榻的高度。该酒店距离圣地页面相距约50米。
“天空变得黑暗。风是非常强的,突然振动酒店房间的窗口。雨下来非常重,持续长达30分钟。这时突然有一个响亮的热潮。后来我知道那是当起重机下降的声音,“戴夫说。
图片copyrightReuters
图片说明
沙特知识分子批评要注意居民和朝圣者的安全性的政府。
安全
无论天气因素,总部设在麦加的伊斯兰遗产研究基金会伊尔凡·阿拉维说,沙特政府应该考虑居民和朝圣者记得有一大皮带轮15围绕圣地的安全。
“整个区域(清真寺)的建筑面积。沙特阿拉伯必须重新考虑健康和安全的策略,因为有80万人在案发时发生的清真寺,“阿拉维说。
阿拉维是谁大声批评围绕圣地的区域建设的学者之一。据他介绍,真正的建筑生命周期内摧毁先知穆罕默德的痕迹。
建设围绕圣地面积扩大到400000平方米,可容纳220万人的一次。

一位美国官员告诉英国广播公司,增加了信心,美国政府当中的谁自称为伊斯兰国家,或ISIS制造和使用化学武器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武装分子。
美国已经确定了至少四个事件使用芥子气化学武器,其中包括ISIS在伊拉克 - 叙利亚边境地区冲突的双方,作为交付的官员。
该负责人还提到了使用化学武器是一种粉末状。
BBC队在土耳其,叙利亚边境已经看到证据能支持这种说法。
美国认为它是致力于使这些武器的电池组。
“他们用的芥末,”有人约ISIS说。 “我们知道他们使用它。”
化学武器芥末可以以粉末形式使用,并包装在传统的炸药如砂浆,提交的美国官员。
“我们已经看到它用于在伊拉克和叙利亚边境地区至少有四个不同的事件。
当这种武器爆炸,谁是暴露在化学武器芥子气火山灰就会起泡。
有关官员说,情报界认为也有ISIS如何获得致命化学武器的三种可能的解释。
图片copyrightGetty
在观察的情报界,作为传达了美国官员,他们做出。
“我们正在评估他们已经研究了细胞负责活性化学武器,他们正在做的和尝试,并取得了较好的决策,”这名官员说。
另一种理论认为,武装分子ISIS发现化学武器在伊拉克或叙利亚的藏身之所。
显然,武装分子发现在伊拉克的化学武器,官员说,因为美国军方很可能在该国的十年进行了一次军事行动找到它。
官员说,武装分子似乎已被扣押从叙利亚化学武器的政权制度被迫之前由美国空袭在2013年的威胁提供货源。


TOP正义上帝SWT


Ustadz伊斯梅尔阿布·穆斯林AL-Atsari



真主Subhanahu Ta'ala说:

مناهتدىفإنمايهتديلنفسهومنضلفإنمايضلعليهاولاتزروازرةوزرأخرىوماكنامعذبينحتىنبعثرسولا

任何谁遵循的指导(真主),那么可以肯定,他这样做是为了(的利益)他自己的;和谁误入歧途那么肯定,他输给了(亏损)自己。而一个罪人不能忍受别人的罪,我们不会mengadzab之前,我们派了一个使者。 [铝Isrâ`/ 17:15]。

位置诗句
当然,这首诗描述了全能的真主和他完美的智慧的正义。伊玛目·伊本·盖伊目rahimahullah的解释的话:

阿拉至圣分配四项法律对他的敌人,这是正义和智慧之大成,(即):(1)引导获得信心和善行,(善良)的仆人是为自己,不是为其他,(2)背道,在缺乏指导,(损失)超过自己,没有比别人,(3)该人不会被别人的罪折磨,(4),全能的真主不会折磨,但成立后,证明一个人(发送)使徒。

然后考虑四个这项法律,构成全能的真主,他的正义和他的美德,如果谁欺骗和有错误的期望驳斥智慧的内容;还有那些愚蠢的真主,他的名字和他的属性的驳斥。[1]

解释第一条
这节经文包含四个伟大的句子:

字全能真主的:

مناهتدىفإنمايهتديلنفسه

[那些谁遵循(真主)的指导下,那么可以肯定,他这样做是为了(的利益)自己。

伊玛目·伊本Kathir rahimahullah说,'真主宣布,无论谁担任符合(真主)的指导下,下面的人哈克和追求预言的线索,那么他的确会得到一个结果,那就是值得称道的自己'。

字全能真主的:

ومنضلفإنمايضلعليها

[和谁误入歧途那么肯定,他输给了(亏损)本身。

伊玛目·伊本Kathir rahimahullah说,'谁误入歧途,即走迷离开人哈克和直线路径偏离,那么可以肯定,他是邪恶的自己,和邪恶的还给他。'“

字全能真主的:

ولاتزروازرةوزرأخرى

[和罪人不能忍受别人的罪]

伊玛目·伊本Kathir rahimahullah说,“而且一个罪人不能忍受别人的罪,如果谁犯的罪行不做犯罪,除了他自己,真主的话:

وإنتدعمثقلةإلىحملهالايحملمنهشيء

如果有人打电话给他的体重(他人)携带它tiadalah罪过归到他。 [Fatir / 35:18]。

而这并不违背真主的话:

وليحملنأثقالهموأثقالامعأثقالهم

而实实在在的,他们将承受的负担(罪)他们,并负担(别人的罪),除了自己的负担。 [AL-'Ankabut / 29:13]。

他的话:

ومنأوزارالذينيضلونهمبغيرعلم

他们承担他们带领误入歧途,谁也不知道什么人的罪。 [一个-NAHL / 16:25]。


因为谁走上背道的人会承担其错误的罪孽,以自己和他人罪,因为他们误导别人,不降低自己的罪过可言的,没有丝毫的担当自己的罪。其中包括他的仆人全能真主Jallaepada正义和怜悯。'“

字全能真主的:

وماكنامعذبينحتىنبعثرسولا

[我们不会mengadzab之前,我们派了一个使者。

伊玛目·伊本Kathir rahimahullah说:
全能真主的正义这一宣布,他不打算mengadzab之一,但成立证明男方与使徒降临到他。作为真主的话:

كلماألقيفيهافوجسألهمخزنتهاألميأتكمنذير)8(قالوابلىقدجاءنانذيرفكذبناوقلنامانزلاللهمنشيءإنأنتمإلافيضلالكبير

每次一组(不信的人)丢在地狱里,卫士(地狱)问他们:“永远不要来找你(世界)警告者?”他们回答说:“是的,您现在哈斯到我们这里来警告者,但我们拒绝(它),我们说:”真主不会降低什么;而你只是在巨大的错误“[AL-安纳德/ 67:8-9]。

全能的真主也说:

وهميصطرخونفيهاربناأخرجنانعملصالحاغيرالذيكنانعملأولمنعمركممايتذكرفيهمنتذكروجاءكمالنذيرفذوقوافماللظالمينمننصير

他们(不信道)的尖叫在地狱:“我们的主,把我们,我们肯定会行善,而不是我们所做的”。如果我们(真主)没有延长你们的日子,在足够长的时间去思考谁想要去思考,(不要)来给你一个警告者的人吗?所以味道(adzab我们),也没有帮助的人谁是肇事者。 [Fatir / 35:37]。

与其他经文表明,全能的真主不会把任何人,除了地狱使者的到来给他。[2]

因此,在最后一天也有一些人抱怨谁向真主,他们没有资格被折磨,因为证明是达不到他们,真主接受他们的原因吧。它提到在圣训如下:

عنالأسودبنسريعأننبي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قالأربعةيومالقيامةرجلأصملايسمعشيئاورجلأحمقورجلهرمورجلماتفيفترةفأماالأصمفيقولربلقدجاءالإسلاموماأسمعشيئاوأماالأحمقفيقولربلقدجاءالإسلاموالصبيانيحذفونيبالبعروأماالهرم فيقولربيلقدجاءالإسلاموماأعقلشيئاوأماالذيماتفيالفترةفيقولربماأتانيلكرسولفيأخذمواثيقهمليطيعنهفيرسلإليهمأنادخلواالنارقالفوالذينفسمحمدبيدهلودخلوهالكانتعليهمبرداوسلاماقالحدثناعليحدثنامعاذبنهشامقالحدثنيأبيعنالحسن عنأبيرافععنأبيهريرةمثلهذاغيرأنهقالفيآخرهفمندخلهاكانتعليهبرداوسلاماومنلميدخلهايسحبإليها

对阿斯瓦德斌纱丽“,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在复活日,有四个人谁就会抱怨真主:一个聋子,没听到什么;一个毫无价值的;老年性;和一个男人谁在那个年龄fatroh死亡; (1)作为一个失聪的人会说:“Ø拉布,伊斯兰教也来了,但我没有听到什么''(2)人谁白痴会说:”啊,拉布,伊斯兰教也来了,而小的孩子melempariku与动物粪便'。 (3)人们谁老年痴呆症会说:“啊,拉布,伊斯兰教也来了,我也没有理解在所有''(4),又是谁在那个年龄fatrah中死去的人们会说:”啊,拉布,不来一个Rasulpun“ 。然后安拉了立约,他们将真正服从他,然后安拉派遣使者到那些谁下令:“你们往地狱”先知ñ说:“通过(真主)穆罕默德的灵魂是在他手中,如果他们进入它,真正的地狱成为酷和祝贺他们'“。 (在阿布Hurairah的另一个旁白说:“无论谁进入了它,它成为一个真正的地狱冷静和祝贺他,他谁不进入,将他拖进它'。)[3]。

FAWÂ-ID韵文
这个崇高的诗句包含许多fawâ-ID(学科)高贵的,其中包括:
1. Hidayah获得一个仆人,无论是在信仰和善行的形式,那么善良就是为自己,不是为别人。

2.善在来世奴隶取决于信心和爱心shalihnya在世界上的时间。所以,我们不能依靠天使,先知,圣人,酋长,穆勒师德(导师),牧师,阿米尔,教师和其他人。

3.谬误在没有指导下,根据自身的损失,而不是别人的仆人。

4,一个人不会被别人的罪折磨。

5.全能的真主不会折磨,但设立的证明有人发出后,他的使徒。

6.司法真主是完美的。

7.谁邀请误入歧途承担自己的罪,别人的罪恶误入歧途,因为他是他们的错误的原因的人。

这个崇高的诗句资料太少,可能是有用的。阿门。

从作为圣训08 /年XVII / 1435H / 2014M的杂志版[复制。出版商基金会常委Istiqomah苏拉卡尔塔,JL。独奏的Purwodadi Km.8 Selokaton Gondangrejo 57个183电话。 0271-858197传真0271-8581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