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Tuesday, September 15, 2015

恐惧只有上帝。

乘坐未完成(371)

(第371),Depok,西爪哇,Indonnesia,2015年9月16号,下午1时29分)。

恐惧只有上帝。

上帝在他的可兰经和圣训(圣行)字告诉男人,唯一害怕人类是上帝谁创造了天地万物和所有的生物。
人类(信徒)安拉还警告说,人类的头号敌人就是魔鬼(撒旦)和那些谁也推脱和异教徒。
但是,谁做这个异教多神论和人(穆斯林/信仰)的人被责令告诉他们古兰经和圣训适当的指导,使他们悔改,不继续做推脱(关联与上帝合作伙伴),并立即离开怀疑和对上帝的信仰。
如果他们是异教徒和做,当然推托敌视穆斯林和迫害(战斗)穆斯林,穆斯林有义务这样做fisabilillah圣战(在真主的方式战斗)一样的先知穆罕默德巴德尔和Uhud为自己辩护。
如果我们没有足够的火力和复杂的,当然我们要祈求上帝帮助,上帝,因为上帝在巴德尔战役那样,上帝派天使来打先知穆罕默德的敌人。
历史记载,在古兰经中告诉阿拉,信徒总是异教徒(人推卸)的敌人,一个民族总是杀,将杀神的使者,从诺亚,摩西(法老和他的军队)的时候开始,犹太人谁想杀拉苏尔(先知以赛亚),以及其他敌对异教徒穆斯林。敌意是所有测试从真主,如果包括那些谁是病人,还是真的只是惧怕神。并测试是否我们可以帮助我们的兄弟谁是现在伊斯兰教的dizolimi敌人。
这个名字很熟悉的阿克萨清真寺的穆斯林。清真寺在耶路撒冷的第三圣地清真寺的穆斯林,在麦加大清真寺和先知的清真寺在麦地那之后。

大多数穆斯林也一直知道是麦加清真寺祈祷先一次。新位置被替换天房的大清真寺在17后先知穆罕默德迁移从麦加到麦地那。

这个清真寺的最有名的故事可能是夜行“和升天的全年620阿克萨清真寺的事被称为夜行先知成为从圣地最后一程。从这个地方也先知穆罕默德踏上了征程Sidrat铝Muntaha或青金石天空七。

到时候夜行“和升天,也清真寺也被称为Baitul Maqdis名的夜被认为是先知穆罕默德祈祷的伊玛目在会众一起25使徒和先知超过16万的地方。

阿克萨清真寺也是著名的站在三个宗教,伊斯兰教,基督教和犹太教的圣地复杂。在它的历史,清真寺曾经是大国的控制之下,从罗马,拜占庭,直到伊斯兰教。

阿克萨清真寺确实是非常密切地与穆斯林。但是,也有一些事实并非广为人知这个古老的清真寺。
许多清真寺

阿克萨名字最初用来指设在巴勒斯坦这个东部的网站。事实上,在阿克萨清真寺是不是在网站上唯一的一座清真寺。为了防止混淆,历史悠久的复合体称为铝圣地Asyarif别名辉煌圣地的名字。

阿克萨清真寺是不是在这个复杂的唯一的清真寺。该清真寺也密切相关,伊斯兰教的历史。此外阿克萨清真寺有朝拜清真寺,岩石清真寺铝Sakhra别名球,Buraq清真寺,清真寺Marwani,和其他人。

查看图片的岩石圆顶清真寺发生时最常见的错误。许多人谁认为这个清真寺这是阿克萨清真寺。鉴于阿克萨清真寺和岩石圆顶是完全不同的。

圆顶清真寺有一个金色的圆顶。据说,该圆顶涂覆有金。该清真寺也是耶路撒冷的图标之一。许多人认为这栋楼阿克萨清真寺。事实上,通过谷歌阿克萨清真寺进行搜索时,浮现的主要画面是铝Sakhra清真寺穹顶辉煌的图片。

阿克萨清真寺位于南部清真寺铝Sakhra。建筑物约83米的长度。宽56米。大约有5000人能够容纳这个清真寺。如果再加上周边地区,占地约144000平方米。加载到40万信徒。

远寺圆顶较暗因为它是由锡组成。该清真寺是按照传统的先知天房后40年建成。
先知墓

还有是究竟有先知被埋葬在这个地方没有记录。但显然,许多先知和先知穆罕默德,如萨尔曼波斯语,谁是埋葬在这里的同伴。

先知所罗门结为一体认为是周围的阿克萨清真寺死亡。他的坟墓强烈怀疑是这里反正。
(BBC) - 在耶路撒冷阿克萨清真寺大院巴勒斯坦抗议者与以色列警察之间的冲突进入第三天,星期二,9月15日。
示威者投掷石块,烟花,混凝土块和燃烧瓶,以色列安全部队,警察官员说,以色列。
他说,两名巴勒斯坦人被逮捕,五名警察受轻伤。
这种情况可以不久之后克服和阿克萨复合物重新开放给游客。
阿克萨清真寺华征信纯化或者通过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间的紧张局势穆斯林或犹太教徒,往往是网站。
以色列允许犹太人参观清真寺复杂,这对巴勒斯坦人视为一种挑衅。
反应约旦
联合国和美国政府已呼吁双方保持克制。
邻国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约旦,警告说,以色列必须在阿克萨清真寺及其周围地区恢复秩序。
如果没有,那么这种情况会威胁到以色列和政府在安曼之间的关系。
“在耶路撒冷任何形式的挑衅将影响以色列与约旦的关系。乔丹没有其他选择,只能采取坚决的行动,”约旦国王阿卜杜拉说。
约旦与以色列签署和平条约,负责伊斯兰的阿克萨化合物的各个方面。

冲突爆发在东耶路撒冷的阿克萨清真寺大院,以色列警方清真寺后,进入该化合物。
以色列媒体报道,新消息报新闻,数十名警察部队进入该地区,欢迎巴勒斯坦人用石块和爆竹。
类似的冲突发生在七月下旬。
神圣的三教地区是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人之间的政治和宗教紧张局势的来源,往往会导致暴力冲突。
紧张局势再次出现了两个星期前,下面的以色列国防部长摩西·亚龙的行为被禁止,阻止犹太游客进入该谢里夫复杂,还声称犹太人2伊斯兰团体。
最新的冲突爆发只是时间典礼犹太新年,犹太新年,开始在当时的日落周日(13/9),直到周二晚之前。

害怕上帝SWT和作用在一个穆斯林的生活


谢赫·博士阿里·Hudzaifi Hafizhahullah


心脏的实践,具有重大而光荣的事。优点和罪恶大于四肢的事迹,因为肢体的运动只要按照你的心脏。因此,有人说,“心脏是四肢和身体其他成员是男性的统治者。”

在心脏的做法是鼓励行善,而且可以促进爱的感觉到底,这可以从坏事被疏远,并可能导致禁欲主义走向世界的态度,并能抑制情欲是Khauf(恐惧)和国王“(希望),真主全能。

Khauf(恐惧),以全能的真主将引导心脏给所有的善良和防止他所有的邪恶,而国王'开车送他赢得全能真主的乐趣和奖励,呼吸激情做伟大的事业。

全能真主的恐惧是一神论的一个分支必须经过专门只全能的真主。真主Subhanahu华Ta'ala下令人敬畏他,并禁止恐惧,除了他。全能的真主说:

إنماذلكمالشيطانيخوفأولياءهفلاتخافوهموخافونإنكنتممؤمنين

事实上,他们只不过是魔鬼恐慌(您)与他的朋友(古莱什族的拜偶像的),所以不要怕他们,而是怕我,如果你是真正的信徒[阿里伊姆兰/ 3:175]

全能的真主也说:

فلاتخشواالناسواخشونولاتشتروابآياتيثمناقليلا

因此,不要害怕人类,(但)我害怕。不要一点点的价格交换我的诗句。 [AL-Maidah / 5:44]

什么是恐惧的意思是:焦虑,沮丧,担心全能的真主露出痛苦的非法行为的结果,或者放弃的义务,也担心真主Subhanahu华Ta'ala没有收到shalihnya实践。有了这种恐惧,灵魂会从禁止的事情打消了,冲到做的好。

谁的人有恐惧如上所述,被承诺的全能真主回报是巨大的,在许多诗句。其中全能真主的话:

ولمنخافمقامربهجنتان)46(فبأيآلاءربكماتكذبان)47(ذواتاأفنان

人们谁是害怕真主将获得两个天堂。拉布有利于那么你否定哪一个?这两个天堂,有树和水果[AR拉赫曼/ 55:46-48]

全能的真主讲道,那些谁敬畏他的,将会从东西他不喜欢保存,考虑到适当性,并给予一个不错的结局。
如果我们研究的先贤的学者们的生活中,我们发现全能真主的恐惧已经占据了他们的心。这鼓励他们继续改进的做法,并期望全能真主的恩典。因此,他们的生活情况一直不错,他们也是生活的好下场的,以及实践其全部的祝福。

值得称道的担心是怕带动善行,阻断非法行为。如果担心已经超过了限度,就会造成全能真主的仁慈的性质绝望。

伊本·拉杰卜人,汉巴里rahimahullah说,“恐惧的级别必须有一个仆人是可以推做的事情,fardhu并远离禁恐惧的大小。如果有一个以上的水平上面,以便它可以唤起激情的灵魂做nafilah(实习割礼)和服从,避免makruh,并在允许的事并不过分,那么这一切都值得称道的美德。但是,如果怕这比什么上面,可能会导致疾病,死亡或永久性焦虑切割所有类型的业务,那么这种恐惧不是值得称道的。“

这种恐惧必须由穆斯林,而生活她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所拥有。又是怎么回事王“?

王'是实现真主的奖励,以换取好人好事他做过的雄心。于是,国王要求'是做善事,留下了部分禁止事项,或忏悔吧。至于离开的义务,服从的愿望,希望全能的真主,那么它是不是王',但只觉得从全能真主的叛逆安全,而全能的真主说:

أفأمنوامكراللهفلايأمنمكراللهإلاالقومالخاسرون

难道他们感受到来自真主(意外)的折磨安全吗?它不是从真主保护,除了叛国罪oranag失败者[AL-A'raf / 7:99]

全能的真主解释说,王在那里表演善行,没有事迹后,王不存在。全能的真主说:

إنالذينيتلونكتاباللهوأقامواالصلاةوأنفقواممارزقناهمسراوعلانيةيرجونتجارةلنتبور

事实上,那些谁读真主的书,建立经常性的祈祷,花的是我们已经给了他们秘密或公开,他们是谁的期待电子商务永不熄灭。 [Fatir / 35:29]

全能的真主也说:

إنالذينآمنواوالذينهاجرواوجاهدوافيسبيلاللهأولئكيرجونرحمتاللهواللهغفوررحيم

当然,那些谁相信,谁移民力争在真主的方式,他们是谁指望真主的恩典的人,真主是至赦的,仁慈的。 [AL - 古兰经/ 2:218]

王侯“,以及AL-Khauf是崇拜的心脏不应该被拒之门外以外全能的真主。如果有memalingkannya比全能的真主外,那么他已经陷入推卸的水坑。

王'是最近的设施,以更亲近全能的真主。在圣训Qudsi解释说,全能的真主说:

أناعندظنعبديبيوأنامعهإذاذكرني

我为我的仆人指控我。而我和他在一起时,他还记得我

它必须由一个穆斯林做的是整合内部Khauf和国王“。这两个应该是平衡的。这是先知和使者和穆斯林的状况。全能的真主说:

تتجافىجنوبهمعنالمضاجعيدعونربهمخوفاوطمعاوممارزقناهمينفقون

赫尔他们远离床,他们总是祈祷他的主恐惧和希望,他们花费规定,我们提供的。 [AS-Sajadah / 32:16]

当穆斯林知道全能真主的覆盖范围之恩,慷慨他,减轻他进入到罪给予宽恕是伟大的,他的天上的广度和慈善shalihnya的奖励金额,他的灵魂将得到缓解,冷静,他将继续不断地乐观和雄心勃勃的实现还有什么全能的真主身边。相反,当他发现了多么沉重真主的惩罚,折磨他很努力,他的计算是如此敏锐,审判日和地狱是如此的可怕,以及各种折磨,在此后,那么他的灵魂将被阻止,无拘无束,警钟长鸣,可怕的冲突。

通过正因如此,在阿布·胡莱勒·拉迪暗呼圣训,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لويعلمالمؤمنماعنداللهمنالعقوبة,ماطمعبجنتهأحد,ولويعلمالكافرماعنداللهمنالرحمة,ماقنطمنجنتهأحد

假设一个信徒知道折腾真主的身边,想必没有人会是谁过于雄心勃勃,以达到他的天堂。而如果不信的人知道真主的同情心,想必没有人会自己上天堂的绝望
[人力资源。穆斯林]

在这本书中MadârijusSalikin,伊玛目伊本·盖伊目rahimahullah说,“心脏(人)途中全能的真主是像一只鸟,这就是真主为龙头的爱,而AL-Khauf(恐惧)和国王”是二翅膀。如果头两个健康的翅膀,他将飞好。但是,如果失去了头,然后他会死,如果他失去了翅膀那么他就会堕入猎人和猎鹰。“

愿全能的真主赐予我们和我们需要在现实生活中所有穆斯林的意义上说,世界充满了权谋。

AL-Khauf,全能真主的愤怒和处罚即恐惧。认为应该是加强我们,当我们在一个健康的状态。尤其是在这个时代,在这世界上有欺骗大多数人用假的美,使他们dhikrullah,最终导致了他们的心忽视变硬,比石头山,虽然难度。 Na'udzubillah。

但国王“,即希望和雄心,实现全能真主的奖励也承诺不从我们心中消失,我们不全能真主的仁慈的绝望。

AL-Khauf需要一个穆斯林急于实施任何全能真主的权利,让他远离忽视。味道也将从做menzhalimi别人的动机是值得信赖,诚实,公正,不浪费其他人的权利阻止。

恐惧嵌入到此心脏也会救他从世界的欺骗,所以他并没有冲走禁止的欲望,因为他总是警惕的世界。

雅真主! Anugerahkanlah我们担心可能来自不道德行为阻碍我们。 Anugerahkanlah我们服从,可能导致我们天上你;而anugerahkanlah的信心,使我们感受到了灾难的世界里,他们可能会轻。

(从星期五布道圣寺Masjidin 8交付谢赫博士阿里·Hudzaifi hafizhahullah Shafar 1434与AL-Khaufu minallah华网络HayâtilAtsaruhu穆斯林的称号改编)

从作为圣训11 /年XVII / 1435H / 2014M的杂志版[复制。出版商基金会常委Istiqomah苏拉卡尔塔,JL。独奏的Purwodadi Km.8 Selokaton Gondangrejo 57个183电话。 0271-858197传真0271-8581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