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15

我們避免包括失敗者。

乘坐未完成(375)

(375篇),Depok,西爪哇,Indonnesia,2015年9月21日,21:50 PM)。

我們避免包括失敗者。

當世界末日來臨,那麼在他的古蘭經詞神的話,那他們是生活在世界上,在其他中總是使壞的土地,貪婪在獲得寄託常常點著森林不慎,造成森林,雨煙有害生物的破壞生活中,創建不安全的鄰居,破壞自己有自殺或煙(煙草),而教令已發出的學者(烏里瑪和穆罕默迪亞印尼沙特阿拉伯)決定吸煙是非法的。
此外自殺垂直藥品(毒品/海洛因等)的形式,威脅上帝懺悔如果不立即扔進地獄。
我們還必須確保我們的鄰國感到安全和可以比鄰而居我們,即使它們是不同的宗教,種族,膚色和不同的語言和民族的。狀態。

ISTIQOMAH


Ustadz Ustadz伊斯梅爾阿布·穆斯林AL-Atsari



其實有利於真主Ta'ala他的僕人不限。其中最青睞的美味和伊斯蘭信仰。同樣有利於istiqomah上面的信心。這由以下聖訓:

عنسفيانبنعبداللهالثقفيقالقلتيارسولاللهقلليفيالإسلامقولالاأسألعنهأحدابعدكقالقلآمنتباللهفاستقم

從蘇夫揚·本·阿卜杜拉ATS-Tsaqafi,他說:我說,“真主的使者啊,告訴我伊斯蘭教,我不會當你問任何一個字!”他回答說:“我說,”我是一個信徒“,然後istiqomahlah”。 [報告由穆斯林,沒有。 38;艾哈邁德四百十三分之三;替勒密吉,沒有。 2410;伊本馬真沒有。 3972。

涵義ISTIQOMAH
伊瑪目·伊本·拉傑卜人,漢巴里rahimahullah的(死亡795高)說,解釋恆久不變的含義,這聖訓說的立場:“Istiqomah追求的是直線路徑,這是正確的宗教,頭也不回向右或向左。而istiqomah包括做出生的順從和內,把所有被禁止的事情。然後,這將包括所有的宗教。“[1]

從上述可知,此istiqomah大小是正確的宗教。服從是做的指揮的,而沒有經過極限,而不遵循的慾望,慾望,即使人們認為它是誇大或縮小。阿拉上人說:

فاستقمكماأمرتومنتابمعكولاتطغواإنهبماتعملونبصير

然後istiqomahlah(讓你在正確的道路上),作為一吩咐,(也)那些誰一直與你悔改,不違背限制。事實上,他越是做得看到你們的行為。 [鐵漢/ 11:112]。

全能的真主也說:

فلذلكفادعواستقمكماأمرتولاتتبعأهواءهموقلآمنتبماأنزلاللهمنكتابوأمرتلأعدلبينكماللهربناوربكملناأعمالناولكمأعمالكملاحجةبينناوبينكماللهيجمعبينناوإليهالمصير

因此,因此召喚(宗教),和istiqomahlah(仍然在宗教進取,傳)的指揮,不要按照自己的私慾。並說:“我相信所有的書揭示了真主,我吩咐去做你們中間正義真主是我們的主,上帝,你對於我們來說我們的行為和你的事蹟,我們之間沒有吵架而你,真主將收集我們和他的地方回來(我們)“。 [修羅/ 42:15]。

ISTIQOMAH心臟和董事會成員
伊瑪目·伊本·拉傑卜人,漢巴里說校長istiqomah是istiqomah心臟的一神教的頂部,如阿布·貝克爾等人對真主的話:

إنالذينقالواربنااللهثماستقاموا

事實上,那些誰說:“我們的主是真主”,然後他們istiqomah(肯定他們建立“鋁Ahqaf / 46:13]。

(IE),他們不轉向其他的不是他。

當肝臟有istiqomah上述ma'rifah(知識)對真主,khasyah(恐懼)真主,真主尊崇,榮耀他,愛他,想他,信任他,向他祈禱,相信kepada-他說,從他除了消了。那麼所有的四肢也istiqomah以上服從他。由於肝臟merupaka四肢王,和身體的所有成員是肝臟的軍隊。因此,如果王istiqomah,軍隊和人民也istiqomah。

同樣,安拉的話:

فأقموجهكللدينحنيفا

Hadapkanlah然後板著臉對真主-Rûm/ 30第30段宗教被淨化的意圖和意志安拉,對他沒有夥伴來解釋。

的心臟之後,那還不停isitqomahnya最大的情況是口語,因為它是肝臟的心臟譯者和舉報人(內容)。因此,後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下令istiqomah,他留給保持口腔。

在Musnad伊瑪目艾哈邁德從阿納斯斌馬利克,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他說:

لايستقيمإيمانعبدحتىيستقيمقلبهولايستقيمقلبهحتىيستقيملسانهولايدخلرجلالجنةلايأمنجارهبوائقه

一個僕人的信仰不會istiqomah,使他的心臟istiqomah。而一個僕人的心臟不會istiqomah,所以他的言語istiqomah。而它的鄰居是不是從他的罪行安全的人,也不會去天堂。 [艾哈邁德報導,沒有。 12636,dihasankan由謝赫·薩利姆·Hilali在Bahjatun-Nazhirin,3/13]。

提到在替勒密吉(沒有2407),由艾布·賽爾德Khudri在marfuu“和mauquf:

إذاأصبحابنآدمفإنالأعضاءكلهاتكفراللسانفتقولاتقاللهفينافإنمانحنبكفإناستقمتاستقمناوإناعوججتاعوججنا

如果早晨亞當的兒子進入了幾乎所有他的四肢謙虛地說口服:“Takwalah安拉在維護我們的權利,我們確實取決於你,如果你istiqomah,那麼我們也istiqomah,如果你偏離(從用戶)。我們也分歧[鐵密濟,沒有2407; dihasankan由謝赫·薩利姆·Hilali在Bahjatun-Nazhirin 3/17,沒有1521]。[2]

美德ISTIQOMAH
Istiqomah不容易。然而,人們會得到istiqomah的精神,了解首要地位。真主的崇拜說傳揚這將是由人誰istiqomah來實現的首要地位:

إنالذينقالواربنااللهثماستقامواتتنزلعليهمالملائكةألاتخافواولاتحزنواوأبشروابالجنةالتيكنتمتوعدون

事實上,那些誰說:“我們的主是真主”,然後他們istiqomah(確認自己的位置),然後天使降臨在他們身上,說:“不要害怕,不要感到悲傷,歡喜與Jannah已經答應真主給你們” , [Fush-shilat / 41:30]。

在另一首詩安拉上人說:

إنالذينقالواربنااللهثماستقاموافلاخوفعليهمولاهميحزنون)13(أولئكأصحابالجنةخالدينفيهاجزاءبماكانوايعملون

事實上,那些誰說:“我們的主是真主”,那麼他們仍然istiqomah(公司設立固定在一神論和行善),那麼就沒有關心他們,他們不是(也)憂愁。他們是天堂的居民,他們將永居其中;作為獎勵自己所做的事。 [AL-Ahqaf / 46:13-14]。

完整istighfar ISTIQOMAH
人類當然有它的缺點。人類將無法實現這個宗教作為一個整體完美。因此,真主Ta'ala訂購istiqomah後指揮istighfar。真主Subhanahu Ta'ala說:

قلإنماأنابشرمثلكميوحىإليأنماإلهكمإلهواحدفاستقيمواإليهواستغفروهوويلللمشركين

你說:“看哪,我只是一個人喜歡你,向我透露,你的主是全能的上帝,那麼istiqomahlah(保持在直路),朝他,並要求他的寬恕,榮辱與共那些誰他的同事[Fush-shilat / 41:6]。

伊曼·本·拉傑卜說:“在真主的話”,那麼留在直路通往他,並要求他的寬恕',這需要一個標誌,在(運行)不可避免的缺點istiqomah排序,然後用istighfar修復懺悔和如炬者對恆常性。“[3]

成因ISTIQOMAH
事實上,導致istiqomah非常多。其中最重要的原因,讓一些人恆定在真主Ta'ala的方法如下:
1.盤算著古蘭經。
2.實踐真主的宗教。
3.禱告。
4. dhikr的。
5.發展的信心。
6.仿Salafush薩利赫和學者istiqomah。
7.愛真主和他的使者比別人多。
8,愛與恨,因為真主的東西。
9.共同遺囑被人哈克,耐心和同情心。
10.深信未來伊斯蘭教。

這裡有一個關於istiqomah一點解釋,可能是有用的。

真主最清楚。

從作為聖訓06 /年XVII / 1435H / 2014M的雜誌版[複製。出版商基金會常委Istiqomah蘇拉卡爾塔,JL。獨奏的Purwodadi Km.8 Selokaton Gondangrejo 57個183電話。 0271-858197傳真0271-858196]

損失至關重要


謝赫·阿卜杜勒·巴里AST-Tsubaiti



每個人都希望永遠快樂,從來沒有想過苦難須臾。每個人都希望永遠幸運,盡最大的努力,以避免損失,但什麼要說的話,用事實說話,否則。並非所有的人,誰願意來實現,有時候,正是為了避免成為必須接受,即使是苦的事實世界。損失繼續困擾。這個痛苦的現實,解決有不同的看法,從極端的態度,表現平平。有時恰恰是遭受傷害或新的態度,如自殺 - na'ûdzubillâh-,損壞財產,傷害自己或傷害他人。但也有解決一個放鬆,平靜和耐心。他意識到,在這個世界上遭受的損失是不是最終的損失,而不是將帶來永恆的痛苦損失;他不是全能的真主在他的話中提到的缺點:

قلإنالخاسرينالذينخسرواأنفسهموأهليهميومالقيامةألاذلكهوالخسرانالمبين

我說,“事實上,那些誰失去了那些誰傷害自己和家人在審判日”。請記住,所以這是一個真正的損失。 [AZ-Zumar / 39:15]

在上面的要領,這將導致永恆的遺憾,損失的段落中提到的損失。虧損審判日;人類的善惡時,在秤稱重損失最公平不含作弊的。願真主全能拯救我們都從這種損失。

在審判日損失是我們對世界的生活中行動的結果。如果生存的機會可以通過這兩個被利用作為一個商人和利用非常有限的嘗試最大資本獲利盡可能多的,那麼真主保佑,我們將保存從這種損失。

降臨一個人最可怕的損失是困擾他的宗教,因為這些損失將導致永恆的痛苦來世的損失。損失影響一個人的宗教是最嚴重的災難的人。因此,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的祈禱之間是:

...ولاتجعلمصيبتنافيديننا

請您對我們的宗教的災難

此外,如果在這個宗教災難拖他到背道谷 - na'ûdzu比拉。

其中的人誰遭受損失的最終損失的特點,是一個虔誠的行為,她錯過機會,在生活中。他讓機會溜走,所以當死亡最終到來,慈善kabaikan他做了一點點,而醜陋的安裝。如果是的話,它會破壞醜陋體重秤善良。人就是這樣,包括輸家,因為全能的真主的話:

والوزنيومئذالحقفمنثقلتموازينهفأولئكهمالمفلحون)8(ومنخفتموازينهفأولئكالذينخسرواأنفسهمبماكانوابآياتنايظلمون

秤上的一天是真理(正義),那麼誰就秤善良,他們是幸運的。和誰秤善良的光,這樣的人誰害了自己。 [鋁A'raf / 7:8-9]

與其他失敗者的跡象往往是違背了諾言,讓淘氣的土地傳播可疑,激發情慾。全能的真主說:

الذينينقضونعهداللهمنبعدميثاقهويقطعونماأمراللهبهأنيوصلويفسدونفيالأرضأولئكهمالخاسرون

(即)那些誰協議後打破真主的盟約是堅定的,並決定真主命令(他們)將加盟,並惡作劇的土地。他們是誰輸。 [古蘭經/ 2:27]

人們順從和服從那些誰不信,並給效忠他們也屬於失敗者的特徵。古蘭經強烈警告不要導致這一結果較差的行動。由於不信它會嘗試讓我們像他們一樣。全能的真主說:

ياأيهاالذينآمنواإنتطيعواالذينكفروايردوكمعلىأعقابكمفتنقلبواخاسرين

你們誰相信,如果你聽從那些誰不信,他們帶給你背靠背(以懷疑),並成為你們男人誰輸。 [阿里·伊姆蘭/ 3:149]

包括在審判日的失敗者是那些誰只崇拜全能的真主當他的善良,當她的生活更舒適,舒適,繁榮或全能真主對她的崇拜時,做了什麼是可以獲利的恩惠或世俗的善良。全能的真主說,

ومنالناسمنيعبداللهعلىحرففإنأصابهخيراطمأنبهوإنأصابتهفتنةانقلبعلىوجههخسرالدنياوالآخرةذلكهوالخسرانالمبين

人類“還有那些誰崇拜真主所正對邊(不與信念);所以,如果他收購的美德,他停留在這個狀態,如果他是一個災難襲來,將其向後。她是不幸的,在世界和後世。這樣它是一個真正的損失。 [鋁朝覲/ 22:11]

包括損失也是那些誰忽略了家庭的財富,因此不能崇拜全能的真主。全能的真主說:

ياأيهاالذينآمنوالاتلهكمأموالكمولاأولادكمعنذكراللهومنيفعلذلكفأولئكهمالخاسرون

你們誰相信!不要讓你的財富和你的孩子轉移你記念真主。所以,無論誰這樣做了,他們那的人是輸家。 [鋁Munafiqun / 63:9]

在古蘭經和更多的經文提到這個詞的失敗者,而造成損失的事情。這一切都是為了提醒人們不要被造成難以形容的痛苦的後果在今後的生活損失的打擊。

最後,我們祈求全能的真主為了保護和拯救我們從這樣的損失。

我們怎樣才能避免這樣的損失?當一個企業,可以盈利?

答案已在古蘭經中描述了古蘭經,古蘭經鋁'Ashr的明確解釋。

在另一首詩中描述的跡象賺錢的業務,並保證不被丟失感動。全能的真主說:

ياأيهاالذينآمنواهلأدلكمعلىتجارةتنجيكممنعذابأليم)10(تؤمنونباللهورسولهوتجاهدونفيسبيلاللهبأموالكموأنفسكمذلكمخيرلكمإنكنتمتعلمون

你們誰相信,你sukakah我告訴你一個商業,可以節省你從一個痛苦的煎熬? (IE)你們信真主和他的使者,並力爭在真主與他們的財富和心靈的方式。這是給你的好,如果你們只知道。 [灰Shaff / 61:10-11]

全能的真主也說:

إنالذينيتلونكتاباللهوأقامواالصلاةوأنفقواممارزقناهمسراوعلانيةيرجونتجارةلنتبور

實實在在的那些誰總是讀真主的書,建立禱告,花出去的寄託,我們賜予他們的秘密和公開,他們期待電子商務有什麼可失去的一方。 [Fatir / 35:29]

即答案。是這樣地並且可以採取避免損失和獲利的步驟。誰忽視和無視真主的全能給出的方式,損失肯定不會不可避免的,他會覺得悔恨無比。他會後悔自己的行為已經浪費了機會的慈善機構,將永遠不會再回來。他會後悔他,因為全能的真主說對他們是:

حتىإذاجاءتهمالساعةبغتةقالواياحسرتناعلىمافرطنافيهاوهميحملونأوزارهمعلىظهورهمألاساءمايزرون

所以,當審判涉及到他們突然,他們說,“我們感到遺憾的幅度,對我們的疏忽有關它的結束!”,雖然他們承擔在他的背上的罪。請記住,邪惡是他們忍受。 [鋁An'am / 6:31]

願我們都繼續在全能真主的指導意見,並始終獲得全能真主taufiq在按照全能真主的規則做的好。

(由謝赫·阿卜杜勒·巴里AST-Tsubaiti的一個清真寺聖寺布道改編,在30 Jumada結束1434 H帶人-KhasâtulHaqîqiyatu的標題)

從作為聖訓06 /年XVII / 1435H / 2014M的雜誌版[複製。出版商基金會常委Istiqomah蘇拉卡爾塔,JL。獨奏的Purwodadi Km.8 Selokaton Gondangrejo 57個183電話。 0271-858197傳真0271-8581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