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15

恐懼只有上帝。

乘坐未完成(371)

(第371),Depok,西爪哇,Indonnesia,2015年9月16號,下午1時29分)。

恐懼只有上帝。

上帝在他的可蘭經和聖訓(聖行)字告訴男人,唯一害怕人類是上帝誰創造了天地萬物和所有的生物。
人類(信徒)安拉還警告說,人類的頭號敵人就是魔鬼(撒旦)和那些誰也推脫和異教徒。
但是,誰做這個異教多神論和人(穆斯林/信仰)的人被責令告訴他們古蘭經和聖訓適當的指導,使他們悔改,不繼續做推脫(關聯與上帝合作夥伴),並立即離開懷疑和對上帝的信仰。
如果他們是異教徒和做,當然推託敵視穆斯林和迫害(戰鬥)穆斯林,穆斯林有義務這樣做fisabilillah聖戰(在真主的方式戰鬥)一樣的先知穆罕默德巴德爾和Uhud為自己辯護。
如果我們沒有足夠的火力和複雜的,當然我們要祈求上帝幫助,上帝,因為上帝在巴德爾戰役那樣,上帝派天使來打先知穆罕默德的敵人。
歷史記載,在古蘭經中告訴阿拉,信徒總是異教徒(人推卸)的敵人,一個民族總是殺,將殺神的使者,從諾亞,摩西(法老和他的軍隊)的時候開始,猶太人誰想殺拉蘇爾(先知以賽亞),以及其他敵對異教徒穆斯林。敵意是所有測試從真主,如果包括那些誰是病人,還是真的只是懼怕神。並測試是否我們可以幫助我們的兄弟誰是現在伊斯蘭教的dizolimi敵人。
這個名字很熟悉的阿克薩清真寺的穆斯林。清真寺在耶路撒冷的第三聖地清真寺的穆斯林,在麥加大清真寺和先知的清真寺在麥地那之後。

大多數穆斯林也一直知道是麥加清真寺祈禱先一次。新位置被替換天房的大清真寺在17後先知穆罕默德遷移從麥加到麥地那。

這個清真寺的最有名的故事可能是夜行“和升天的全年620阿克薩清真寺的事被稱為夜行先知成為從聖地最後一程。從這個地方也先知穆罕默德踏上了征程Sidrat鋁Muntaha或青金石天空七。

到時候夜行“和升天,也清真寺也被稱為Baitul Maqdis名的夜被認為是先知穆罕默德祈禱的伊瑪目在會眾一起25使徒和先知超過16萬的地方。

阿克薩清真寺也是著名的站在三個宗教,伊斯蘭教,基督教和猶太教的聖地複雜。在它的歷史,清真寺曾經是大國的控制之下,從羅馬,拜占庭,直到伊斯蘭教。

阿克薩清真寺確實是非常密切地與穆斯林。但是,也有一些事實並非廣為人知這個古老的清真寺。
許多清真寺

阿克薩名字最初用來指設在巴勒斯坦這個東部的網站。事實上,在阿克薩清真寺是不是在網站上唯一的一座清真寺。為了防止混淆,歷史悠久的複合體稱為鋁聖地Asyarif別名輝煌聖地的名字。

阿克薩清真寺是不是在這個複雜的唯一的清真寺。該清真寺也密切相關,伊斯蘭教的歷史。此外阿克薩清真寺有朝拜清真寺,岩石清真寺鋁Sakhra別名球,Buraq清真寺,清真寺Marwani,和其他人。

查看圖片的岩石圓頂清真寺發生時最常見的錯誤。許多人誰認為這個清真寺這是阿克薩清真寺。鑑於阿克薩清真寺和岩石圓頂是完全不同的。

圓頂清真寺有一個金色的圓頂。據說,該圓頂塗覆有金。該清真寺也是耶路撒冷的圖標之一。許多人認為這棟樓阿克薩清真寺。事實上,通過谷歌阿克薩清真寺進行搜索時,浮現的主要畫面是鋁Sakhra清真寺穹頂輝煌的圖片。

阿克薩清真寺位於南部清真寺鋁Sakhra。建築物約83米的長度。寬56米。大約有5000人能夠容納這個清真寺。如果再加上周邊地區,佔地約144000平方米。加載到40萬信徒。

遠寺圓頂較暗因為它是由錫組成。該清真寺是按照傳統的先知天房後40年建成。
先知墓

還有是究竟有先知被埋葬在這個地方沒有記錄。但顯然,許多先知和先知穆罕默德,如薩爾曼波斯語,誰是埋葬在這裡的同伴。

先知所羅門結為一體認為是周圍的阿克薩清真寺死亡。他的墳墓強烈懷疑是這裡反正。
(BBC) - 在耶路撒冷阿克薩清真寺大院巴勒斯坦抗議者與以色列警察之間的衝突進入第三天,星期二,9月15日。
示威者投擲石塊,煙花,混凝土塊和燃燒瓶,以色列安全部隊,警察官員說,以色列。
他說,兩名巴勒斯坦人被逮捕,五名警察受輕傷。
這種情況可以不久之後克服和阿克薩複合物重新開放給遊客。
阿克薩清真寺華徵信純化或者通過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間的緊張局勢穆斯林或猶太教徒,往往是網站。
以色列允許猶太人參觀清真寺複雜,這對巴勒斯坦人視為一種挑釁。
反應約旦
聯合國和美國政府已呼籲雙方保持克制。
鄰國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約旦,警告說,以色列必須在阿克薩清真寺及其周圍地區恢復秩序。
如果沒有,那麼這種情況會威脅到以色列和政府在安曼之間的關係。
“在耶路撒冷任何形式的挑釁將影響以色列與約旦的關係。喬丹沒有其他選擇,只能採取堅決的行動,”約旦國王阿卜杜拉說。
約旦與以色列簽署和平條約,負責伊斯蘭的阿克薩化合物的各個方面。

衝突爆發在東耶路撒冷的阿克薩清真寺大院,以色列警方清真寺後,進入該化合物。
以色列媒體報導,新消息報新聞,數十名警察部隊進入該地區,歡迎巴勒斯坦人用石塊和爆竹。
類似的衝突發生在七月下旬。
神聖的三教地區是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人之間的政治和宗教緊張局勢的來源,往往會導致暴力衝突。
緊張局勢再次出現了兩個星期前,下面的以色列國防部長摩西·亞龍的行為被禁止,阻止猶太遊客進入該謝里夫複雜,還聲稱猶太人2伊斯蘭團體。
最新的衝突爆發只是時間典禮猶太新年,猶太新年,開始在當時的日落週日(13/9),直到週二晚之前。

害怕上帝SWT和作用在一個穆斯林的生活


謝赫·博士阿里·Hudzaifi Hafizhahullah


心臟的實踐,具有重大而光榮的事。優點和罪惡大於四肢的事蹟,因為肢體的運動只要按照你的心臟。因此,有人說,“心臟是四肢和身體其他成員是男性的統治者。”

在心臟的做法是鼓勵行善,而且可以促進愛的感覺到底,這可以從壞事被疏遠,並可能導致禁慾主義走向世界的態度,並能抑制情慾是Khauf(恐懼)和國王“(希望),真主全能。

Khauf(恐懼),以全能的真主將引導心臟給所有的善良和防止他所有的邪惡,而國王'開車送他贏得全能真主的樂趣和獎勵,呼吸激情做偉大的事業。

全能真主的恐懼是一神論的一個分支必須經過專門只全能的真主。真主Subhanahu華Ta'ala下令人敬畏他,並禁止恐懼,除了他。全能的真主說:

إنماذلكمالشيطانيخوفأولياءهفلاتخافوهموخافونإنكنتممؤمنين

事實上,他們只不過是魔鬼恐慌(您)與他的朋友(古萊什族的拜偶像的),所以不要怕他們,而是怕我,如果你是真正的信徒[阿里伊姆蘭/ 3:175]

全能的真主也說:

فلاتخشواالناسواخشونولاتشتروابآياتيثمناقليلا

因此,不要害怕人類,(但)我害怕。不要一點點的價格交換我的詩句。 [AL-Maidah / 5:44]

什麼是恐懼的意思是:焦慮,沮喪,擔心全能的真主露出痛苦的非法行為的結果,或者放棄的義務,也擔心真主Subhanahu華Ta'ala沒有收到shalihnya實踐。有了這種恐懼,靈魂會從禁止的事情打消了,衝到做的好。

誰的人有恐懼如上所述,被承諾的全能真主回報是巨大的,在許多詩句。其中全能真主的話:

ولمنخافمقامربهجنتان)46(فبأيآلاءربكماتكذبان)47(ذواتاأفنان

人們誰是害怕真主將獲得兩個天堂。拉布有利於那麼你否定哪一個?這兩個天堂,有樹和水果[AR拉赫曼/ 55:46-48]

全能的真主講道,那些誰敬畏他的,將會從東西他不喜歡保存,考慮到適當性,並給予一個不錯的結局。
如果我們研究的先賢的學者們的生活中,我們發現全能真主的恐懼已經佔據了他們的心。這鼓勵他們繼續改進的做法,並期望全能真主的恩典。因此,他們的生活情況一直不錯,他們也是生活的好下場的,以及實踐其全部的祝福。

值得稱道的擔心是怕帶動善行,阻斷非法行為。如果擔心已經超過了限度,就會造成全能真主的仁慈的性質絕望。

伊本·拉傑卜人,漢巴里rahimahullah說,“恐懼的級別必須有一個僕人是可以推做的事情,fardhu並遠離禁恐懼的大小。如果有一個以上的水平上面,以便它可以喚起激情的靈魂做nafilah(實習割禮)和服從,避免makruh,並在允許的事並不過分,那麼這一切都值得稱道的美德。但是,如果怕這比什麼上面,可能會導致疾病,死亡或永久性焦慮切割所有類型的業務,那麼這種恐懼不是值得稱道的。“

這種恐懼必須由穆斯林,而生活她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所擁有。又是怎麼回事王“?

王'是實現真主的獎勵,以換取好人好事他做過的雄心。於是,國王要求'是做善事,留下了部分禁止事項,或懺悔吧。至於離開的義務,服從的願望,希望全能的真主,那麼它是不是王',但只覺得從全能真主的叛逆安全,而全能的真主說:

أفأمنوامكراللهفلايأمنمكراللهإلاالقومالخاسرون

難道他們感受到來自真主(意外)的折磨安全嗎?它不是從真主保護,除了叛國罪oranag失敗者[AL-A'raf / 7:99]

全能的真主解釋說,王在那裡表演善行,沒有事蹟後,王不存在。全能的真主說:

إنالذينيتلونكتاباللهوأقامواالصلاةوأنفقواممارزقناهمسراوعلانيةيرجونتجارةلنتبور

事實上,那些誰讀真主的書,建立經常性的祈禱,花的是我們已經給了他們秘密或公開,他們是誰的期待電子商務永不熄滅。 [Fatir / 35:29]

全能的真主也說:

إنالذينآمنواوالذينهاجرواوجاهدوافيسبيلاللهأولئكيرجونرحمتاللهواللهغفوررحيم

當然,那些誰相信,誰移民力爭在真主的方式,他們是誰指望真主的恩典的人,真主是至赦的,仁慈的。 [AL - 古蘭經/ 2:218]

王侯“,以及AL-Khauf是崇拜的心臟不應該被拒之門外以外全能的真主。如果有memalingkannya比全能的真主外,那麼他已經陷入推卸的水坑。

王'是最近的設施,以更親近全能的真主。在聖訓Qudsi解釋說,全能的真主說:

أناعندظنعبديبيوأنامعهإذاذكرني

我為我的僕人指控我。而我和他在一起時,他還記得我

它必須由一個穆斯林做的是整合內部Khauf和國王“。這兩個應該是平衡的。這是先知和使者和穆斯林的狀況。全能的真主說:

تتجافىجنوبهمعنالمضاجعيدعونربهمخوفاوطمعاوممارزقناهمينفقون

赫爾他們遠離床,他們總是祈禱他的主恐懼和希望,他們花費規定,我們提供的。 [AS-Sajadah / 32:16]

當穆斯林知道全能真主的覆蓋範圍之恩,慷慨他,減輕他進入到罪給予寬恕是偉大的,他的天上的廣度和慈善shalihnya的獎勵金額,他的靈魂將得到緩解,冷靜,他將繼續不斷地樂觀和雄心勃勃的實現還有什麼全能的真主身邊。相反,當他發現了多麼沉重真主的懲罰,折磨他很努力,他的計算是如此敏銳,審判日和地獄是如此的可怕,以及各種折磨,在此後,那麼他的靈魂將被阻止,無拘無束,警鐘長鳴,可怕的衝突。

通過正因如此,在阿布·胡萊勒·拉迪暗呼聖訓,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لويعلمالمؤمنماعنداللهمنالعقوبة,ماطمعبجنتهأحد,ولويعلمالكافرماعنداللهمنالرحمة,ماقنطمنجنتهأحد

假設一個信徒知道折騰真主的身邊,想必沒有人會是誰過於雄心勃勃,以達到他的天堂。而如果不信的人知道真主的同情心,想必沒有人會自己上天堂的絕望
[人力資源。穆斯林]

在這本書中MadârijusSalikin,伊瑪目伊本·蓋伊目rahimahullah說,“心臟(人)途中全能的真主是像一隻鳥,這就是真主為龍頭的愛,而AL-Khauf(恐懼)和國王”是二翅膀。如果頭兩個健康的翅膀,他將飛好。但是,如果失去了頭,然後他會死,如果他失去了翅膀那麼他就會墮入獵人和獵鷹。“

願全能的真主賜予我們和我們需要在現實生活中所有穆斯林的意義上說,世界充滿了權謀。

AL-Khauf,全能真主的憤怒和處罰即恐懼。認為應該是加強我們,當我們在一個健康的狀態。尤其是在這個時代,在這世界上有欺騙大多數人用假的美,使他們dhikrullah,最終導致了他們的心忽視變硬,比石頭山,雖然難度。 Na'udzubillah。

但國王“,即希望和雄心,實現全能真主的獎勵也承諾不從我們心中消失,我們不全能真主的仁慈的絕望。

AL-Khauf需要一個穆斯林急於實施任何全能真主的權利,讓他遠離忽視。味道也將從做menzhalimi別人的動機是值得信賴,誠實,公正,不浪費其他人的權利阻止。

恐懼嵌入到此心臟也會救他從世界的欺騙,所以他並沒有沖走禁止的慾望,因為他總是警惕的世界。

雅真主! Anugerahkanlah我們擔心可能來自不道德行為阻礙我們。 Anugerahkanlah我們服從,可能導致我們天上你;而anugerahkanlah的信心,使我們感受到了災難的世界裡,他們可能會輕。

(從星期五布道聖寺Masjidin 8交付謝赫博士阿里·Hudzaifi hafizhahullah Shafar 1434與AL-Khaufu minallah華網絡HayâtilAtsaruhu穆斯林的稱號改編)

從作為聖訓11 /年XVII / 1435H / 2014M的雜誌版[複製。出版商基金會常委Istiqomah蘇拉卡爾塔,JL。獨奏的Purwodadi Km.8 Selokaton Gondangrejo 57個183電話。 0271-858197傳真0271-8581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