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Monday, September 14, 2015

難民危機和災難,罪惡的人的後果是什麼?

乘坐未完成(369)

(第369),Depok,西爪哇,Indonnesia,2015年9月13日,下午9時03分)。

難民危機和災難,罪惡的人的後果是什麼?

在敘利亞,伊拉克和也門的人道主義危機,導致難民在中東地區流向歐洲等國家和澳大利亞是促使各國渴求權力和政治主導地位,導致持續和長期的戰鬥。
只要看看在敘利亞,阿薩德獨裁政權的衝突,並希望在電力伊朗,俄羅斯和黎巴嫩真主黨軍事和政治上的協助,繼續戰鬥了支持美國及其盟友,包括以沙特阿拉伯為首的阿拉伯國家聯盟的黎巴嫩反對派團體。
伊拉克,敘利亞和深水伊斯蘭國(ISIS)加強了來自100個國家的聖戰25000青年,包括來自美國,澳大利亞和歐洲聖戰者對一次攻打伊拉克什葉派統治,幫助伊朗和黎巴嫩真主黨的政權阿薩德政權的鬥爭。更何況沙特沿中央海灣合作委員會國家對抗什葉派胡塞反政府武裝是由伊朗支持的聯盟。
苦難和不幸降臨也門,伊拉克和敘利亞人民。
這是由於所有真主的處罰,由於這些誰現在練離經叛道伊斯蘭教義的罪。
眾所周知沙特阿拉伯一直指責ISIS已經脫離伊斯蘭意識形態稱為Kharijites,什葉派也由沙特阿拉伯和大會烏里瑪印度尼西亞(MUI)的學者作為崇拜的,因為它有mengkafirkan先知穆罕默德的同伴。
沙特神職人員說,他們沒有發現的穆斯林派別按照阿爾聖訓沃爾瑪Jama'ah的除外AS-先賢人薩利赫Ahlul聖訓的追隨者之間的同伴。

如果阿里,AZ-祖貝爾Tholhah,然後我沒有作證:怎麼可能對應的偉大人物的同伴,而他們聲討正義的偉大人物,並降低他們的朋友,並指責異端他們如Al-Wasil斌Atho“,其中列明了Mu'tazilah因為他們的證詞受到懲罰。[見鋁Farqu Bainal菲拉格hal.119-120]

該Kharijites已經出來了信仰穆斯林的聚集和menyempal的,因為他們的學說的一些基本要點是mengkafirkan阿里和他的兒子伊本·阿巴斯,奧斯曼,塔拉,麥嘉軒和穆阿維葉,而不是位於人們的同伴的屬性騷擾和mengkafirkan他們。

作為Shufiyah,他們低估了先知的遺產和貶低書和聖訓及其mensifatkan作為死者的發射器。一個偉大的人,他們說:你把死者的知識,同時,我們把我們的偉大的一生,是不是死了(神)直接的知識。因此,他們說,他們的嘴巴,拒絕薩納德hadits-:已mengkhabarkan我,我拉布的心臟。

至於什葉派,他們相信同伴的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除少數人死亡後已經失效,看到他們 - 牧師阿爾Kisyiy酮講述了本書Rijalnya案件的歷史記錄。 12.13從阿布·賈法爾,他曾表示:所有的背道先知去世後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除了三,我說:誰是第三者?他回答說:鋁Miqdaad阿爾濱Aswaad,阿布·達爾鋁Ghifary和薩勒曼·Farisiy。

而在敘述阿布·賈法爾的第13頁,他說,移民和安肖已經走出(宗教),除了三種。 [見鋁Kulaniy的鋁Kaafiy工作,hal.115]

霍梅尼也看到了他們的偉大-tokoh在當時這 - 譴責和詛咒艾布伯克爾和奧馬爾在書中Kasyful Asroor情況下,131,他說:實實在在syaikhani(艾布·伯克爾和歐麥爾)......從這裡我們發現自己被迫提交證據其偏差的證據都非常明確了可蘭經,以證明兩人menyelisihinya。

並表示再次用語137:...和先知封閉的眼睛(D),而無論他的耳朵在伊本·哈塔卜沒有的話誰豎立虛假和叛教從實踐中,kezindikan和penyelisihan在古蘭經經文的來源“一個輝煌。

作為Murji'ah,他們認為那些偽君子誰在同樣的信念kenifakan Assabiqunal Awalun的移民和傭工(誰皈依伊斯蘭教的第一人)的信念。

它們是如何與朋友對應,而他們是:

Mengkafirkan選擇的人從他們中間
不要接受所有,他們是從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的aqeedah和伊斯蘭教法敘述。
遵循拜占庭文明和古希臘哲學

總之
這些團體都希望否認我們見證了圖書和聖訓和譴責他們,而他們更值得責備的,而且他們是zindiq。

因此,很顯然,AL-先賢的理解是manhaj Firqatun Najiyah和ATH-Thaifah鋁曼蘇拉的理解,接受和Istidlal(法律決定)的概念。

雖然這些誰跟隨同伴的例子是那些誰的勞動與旁白(聖訓)是正宗和地道dalah伊斯蘭教法,與道路和認識的朋友,這就是他的生活Ahlul聖訓,AHL-UL-異端不是過程和方式HAWA。所以,真正的強者我們所說,當我們解釋他們的形式成功仲裁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與人的成功誰了聖訓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和四大哈里發後,他的聖訓。



(VOA) - 歐洲,美國的國家和波斯灣的富國下火從組織人權做得不夠週,以幫助中東地區的移民危機。

東歐國家都不願意放棄難民身份大量的人免受迫害和衝突逃離,讓他們生活在這些國家。波斯灣國家只獲得了農民工,但離開打開選項驅逐他們在任何時候。

在接受美國之音,羅思,人權觀察組織的總部設在美國的執行董事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歐盟的新成員國已經顯示出從衝突蹂躪的中東穆斯林難民問題上的歷史恐懼的態度。

羅斯說,東歐國家應該共享 - 不僅是效益,而且責任歐盟的一員 - 共享的法律義務,接受的人誰尋求庇護。

羅斯表示,目前的難民危機是不是在數量方面出現危機 - 難民人數只有1%的歐盟和各成員國的人口可以很容易地吸收他們 - 但,這是造成仇視伊斯蘭教和政治方面的考慮政治危機。

沒有敘利亞難民已在波斯灣國家,如科威特,巴林和阿聯酋被正式安置,但官員說,波斯灣還有誰已經進入一個旅遊簽證並沒有返回敘利亞。人權組織說誰被允許留在許多人從一個家庭的富裕和強大。羅斯指責沙特阿拉伯和其他海灣國家不接受難民。

(BBC) - 死亡人數由於在聖地麥加起重機倒塌,上升到了87人,所表達沙特阿拉伯民防總局。
此前報導的60人遇難的人數。
受害人被在聖城麥加,週五,9月11日的事故中受傷的,達到了至少183人。
麥加正準備迎接大約兩百萬的人誰將會使朝聖。
發表在YouTube上,還沒有被確定keasliannya-視頻顯示起重機的下滑,並聽到巨響與尖叫的人在恐慌的背景。
目前還不清楚事故發生的真正原因和圖像顯示一個大紅色的吊車似乎下降。
雖然有報導稱,該起重機後,強風及大雨倒塌進入清真寺的東側。
MekahImage copyrightepa
圖片說明
克蘭大紅色可見光透過清真寺屋頂坍塌。
本週最後被暴風雪襲擊阿拉伯半島附近。
一印尼公民誰在吉達,Jannati Jannati,寫郵件給Facebook BBC印尼:“我在吉達BBC這是從昨天開始已經沙塵暴在麥地那今天也下大雨。”
而其他Facebook用戶,WARDA Zulfakar說,“一個人的朝聖者來自印尼(4區)死亡。BPHI麥加添生被疏散的災民。”但該報告仍不能確診,直到消息被透露。
清真寺HaramImage copyrightReuters
圖片說明
擴展可容納400000平方米約220萬在同一時間。
在麥加大清真寺的建設工作已經持續了相當長的時間。去年,朝聖者的數量減少了,因為工作的安全考慮。
報導稱,清真寺的規劃面積將擴大,以適應400000平方米約220萬在同一時間。
一些350朝聖者在踩踏事故中死亡的2006年。

死亡人數從印度尼西亞由於在聖地麥加事件滑輪的秋天,增加到六人。
可以肯定的是提出了實施信息功能社會文化總領事館在吉達,謝里夫流星。
“誰死的事故起重機的結果,印尼公民已經達到了六人。在與傷病累積的,所有受害者達37人,說:“謝里夫告訴BBC印尼,杰羅姆Wirawan。
此前,兩名受害人來自印尼棉蘭登船(MES 09)和登乘雅加達,勿加泗(JKS 03)已知的死亡。
該四個額外死亡人數由來自登船棉蘭,巴東上船一兩個人,另有登船雅加達勿加泗的。
圖片copyrightAFP
圖片說明
省長麥加地區,哈立德親王費薩爾,下令調查的召開。
原因
要查看損壞的規模和周圍的聖地安全水平,麥加地區的州長,哈立德親王費薩爾,下令調查的召開。
然而,總幹事沙特阿拉伯民防局,阿卜杜拉·蘇萊曼人-AMR,聲稱一個強大的風襲擊的麥加大清真寺滑輪的下降的原因,造成至少107人,上週五(11/09)。
據他介紹,隨後大雨撞倒樹木,路標當前風速83公里每小時。
當阿爾 - 阿拉比亞電視台採訪時,阿爾 - 穆薩還否認了關於閃電襲擊了滑輪,直到它崩潰了設備。
圖片copyrightReuters
圖片說明
Kabah區包圍通過一皮帶輪為了構造。
強風
根據證人證言,風在聖地的區域吹之前崩潰滑輪確實很強。
戴夫Ariant優素福的顧問朝覲來自印度尼西亞旅行社,怎麼看風使塑料,紙板和各種垃圾飛舞,直到達到六層樓的酒店房間裡,他下榻的高度。該酒店距離聖地頁面相距約50米。
“天空變得黑暗。風是非常強的,突然振動酒店房間的窗口。雨下來非常重,持續長達30分鐘。這時突然有一個響亮的熱潮。後來我知道那是當起重機下降的聲音,“戴夫說。
圖片copyrightReuters
圖片說明
沙特知識分子批評要注意居民和朝聖者的安全性的政府。
安全
無論天氣因素,總部設在麥加的伊斯蘭遺產研究基金會伊爾凡·阿拉維說,沙特政府應該考慮居民和朝聖者記得有一大皮帶輪15圍繞聖地的安全。
“整個區域(清真寺)的建築面積。沙特阿拉伯必須重新考慮健康和安全的策略,因為有80萬人在案發時發生的清真寺,“阿拉維說。
阿拉維是誰大聲批評圍繞聖地的區域建設的學者之一。據他介紹,真正的建築生命週期內摧毀先知穆罕默德的痕跡。
建設圍繞聖地面積擴大到400000平方米,可容納220萬人的一次。

一位美國官員告訴英國廣播公司,增加了信心,美國政府當中的誰自稱為伊斯蘭國家,或ISIS製造和使用化學武器在伊拉克和敘利亞的武裝分子。
美國已經確定了至少四個事件使用芥子氣化學武器,其中包括ISIS在伊拉克 - 敘利亞邊境地區衝突的雙方,作為交付的官員。
該負責人還提到了使用化學武器是一種粉末狀。
BBC隊在土耳其,敘利亞邊境已經看到證據能支持這種說法。
美國認為它是致力於使這些武器的電池組。
“他們用的芥末,”有人約ISIS說。 “我們知道他們使用它。”
化學武器芥末可以以粉末形式使用,並包裝在傳統的炸藥如砂漿,提交的美國官員。
“我們已經看到它用於在伊拉克和敘利亞邊境地區至少有四個不同的事件。
當這種武器爆炸,誰是暴露在化學武器芥子氣火山灰就會起泡。
有關官員說,情報界認為也有ISIS如何獲得致命化學武器的三種可能的解釋。
圖片copyrightGetty
在觀察的情報界,作為傳達了美國官員,他們做出。
“我們正在評估他們已經研究了細胞負責活性化學武器,他們正在做的和嘗試,並取得了較好的決策,”這名官員說。
另一種理論認為,武裝分子ISIS發現化學武器在伊拉克或敘利亞的藏身之所。
顯然,武裝分子發現在伊拉克的化學武器,官員說,因為美國軍方很可能在該國的十年進行了一次軍事行動找到它。
官員說,武裝分子似乎已被扣押從敘利亞化學武器的政權制度被迫之前由美國空襲在2013年的威脅提供貨源。


TOP正義上帝SWT


Ustadz伊斯梅爾阿布·穆斯林AL-Atsari



真主Subhanahu Ta'ala說:

مناهتدىفإنمايهتديلنفسهومنضلفإنمايضلعليهاولاتزروازرةوزرأخرىوماكنامعذبينحتىنبعثرسولا

任何誰遵循的指導(真主),那麼可以肯定,他這樣做是為了(的利益)他自己的;和誰誤入歧途那麼肯定,他輸給了(虧損)自己。而一個罪人不能忍受別人的罪,我們不會mengadzab之前,我們派了一個使者。 [鋁Isrâ`/ 17:15]。

位置詩句
當然,這首詩描述了全能的真主和他完美的智慧的正義。伊瑪目·伊本·蓋伊目rahimahullah的解釋的話:

阿拉至聖分配四項法律對他的敵人,這是正義和智慧之大成,(即):(1)引導獲得信心和善行,(善良)的僕人是為自己,不是為其他,(2)背道,在缺乏指導,(損失)超過自己,沒有比別人,(3)該人不會被別人的罪折磨,(4),全能的真主不會折磨,但成立後,證明一個人(發送)使徒。

然後考慮四個這項法律,構成全能的真主,他的正義和他的美德,如果誰欺騙和有錯誤的期望駁斥智慧的內容;還有那些愚蠢的真主,他的名字和他的屬性的駁斥。[1]

解釋第一條
這節經文包含四個偉大的句子:

字全能真主的:

مناهتدىفإنمايهتديلنفسه

[那些誰遵循(真主)的指導下,那麼可以肯定,他這樣做是為了(的利益)自己。

伊瑪目·伊本Kathir rahimahullah說,'真主宣布,無論誰擔任符合(真主)的指導下,下面的人哈克和追求預言的線索,那麼他的確會得到一個結果,那就是值得稱道的自己'。

字全能真主的:

ومنضلفإنمايضلعليها

[和誰誤入歧途那麼肯定,他輸給了(虧損)本身。

伊瑪目·伊本Kathir rahimahullah說,'誰誤入歧途,即走迷離開人哈克和直線路徑偏離,那麼可以肯定,他是邪惡的自己,和邪惡的還給他。'“

字全能真主的:

ولاتزروازرةوزرأخرى

[和罪人不能忍受別人的罪]

伊瑪目·伊本Kathir rahimahullah說,“而且一個罪人不能忍受別人的罪,如果誰犯的罪行不做犯罪,除了他自己,真主的話:

وإنتدعمثقلةإلىحملهالايحملمنهشيء

如果有人打電話給他的體重(他人)攜帶它tiadalah罪過歸到他。 [Fatir / 35:18]。

而這並不違背真主的話:

وليحملنأثقالهموأثقالامعأثقالهم

而實實在在的,他們將承受的負擔(罪)他們,並負擔(別人的罪),除了自己的負擔。 [AL-'Ankabut / 29:13]。

他的話:

ومنأوزارالذينيضلونهمبغيرعلم

他們承擔他們帶領誤入歧途,誰也不知道什麼人的罪。 [一個-NAHL / 16:25]。


因為誰走上背道的人會承擔其錯誤的罪孽,以自己和他人罪,因為他們誤導別人,不降低自己的罪過可言的,沒有絲毫的擔當自己的罪。其中包括他的僕人全能真主Jallaepada正義和憐憫。'“

字全能真主的:

وماكنامعذبينحتىنبعثرسولا

[我們不會mengadzab之前,我們派了一個使者。

伊瑪目·伊本Kathir rahimahullah說:
全能真主的正義這一宣布,他不打算mengadzab之一,但成立證明男方與使徒降臨到他。作為真主的話:

كلماألقيفيهافوجسألهمخزنتهاألميأتكمنذير)8(قالوابلىقدجاءنانذيرفكذبناوقلنامانزلاللهمنشيءإنأنتمإلافيضلالكبير

每次一組(不信的人)丟在地獄裡,衛士(地獄)問他們:“永遠不要來找你(世界)警告者?”他們回答說:“是的,您現在哈斯到我們這裡來警告者,但我們拒絕(它),我們說:”真主不會降低什麼;而你只是在巨大的錯誤“[AL-安納德/ 67:8-9]。

全能的真主也說:

وهميصطرخونفيهاربناأخرجنانعملصالحاغيرالذيكنانعملأولمنعمركممايتذكرفيهمنتذكروجاءكمالنذيرفذوقوافماللظالمينمننصير

他們(不信道)的尖叫在地獄:“我們的主,把我們,我們肯定會行善,而不是我們所做的”。如果我們(真主)沒有延長你們的日子,在足夠長的時間去思考誰想要去思考,(不要)來給你一個警告者的人嗎?所以味道(adzab我們),也沒有幫助的人誰是肇事者。 [Fatir / 35:37]。

與其他經文表明,全能的真主不會把任何人,除了地獄使者的到來給他。[2]

因此,在最後一天也有一些人抱怨誰向真主,他們沒有資格被折磨,因為證明是達不到他們,真主接受他們的原因吧。它提到在聖訓如下:

عنالأسودبنسريعأننبي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قالأربعةيومالقيامةرجلأصملايسمعشيئاورجلأحمقورجلهرمورجلماتفيفترةفأماالأصمفيقولربلقدجاءالإسلاموماأسمعشيئاوأماالأحمقفيقولربلقدجاءالإسلاموالصبيانيحذفونيبالبعروأماالهرم فيقولربيلقدجاءالإسلاموماأعقلشيئاوأماالذيماتفيالفترةفيقولربماأتانيلكرسولفيأخذمواثيقهمليطيعنهفيرسلإليهمأنادخلواالنارقالفوالذينفسمحمدبيدهلودخلوهالكانتعليهمبرداوسلاماقالحدثناعليحدثنامعاذبنهشامقالحدثنيأبيعنالحسن عنأبيرافععنأبيهريرةمثلهذاغيرأنهقالفيآخرهفمندخلهاكانتعليهبرداوسلاماومنلميدخلهايسحبإليها

對阿斯瓦德斌紗麗“,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在復活日,有四個人誰就會抱怨真主:一個聾子,沒聽到什麼;一個毫無價值的;老年性;和一個男人誰在那個年齡fatroh死亡; (1)作為一個失聰的人會說:“Ø拉布,伊斯蘭教也來了,但我沒有聽到什麼''(2)人誰白痴會說:”啊,拉布,伊斯蘭教也來了,而小的孩子melempariku與動物糞便'。 (3)人們誰老年癡呆症會說:“啊,拉布,伊斯蘭教也來了,我也沒有理解在所有''(4),又是誰在那個年齡fatrah中死去的人們會說:”啊,拉布,不來一個Rasulpun“ 。然後安拉了立約,他們將真正服從他,然後安拉派遣使者到那些誰下令:“你們往地獄”先知ñ說:“通過(真主)穆罕默德的靈魂是在他手中,如果他們進入它,真正的地獄成為酷和祝賀他們'“。 (在阿布Hurairah的另一個旁白說:“無論誰進入了它,它成為一個真正的地獄冷靜和祝賀他,他誰不進入,將他拖進它'。)[3]。

FAWÂ-ID韻文
這個崇高的詩句包含許多fawâ-ID(學科)高貴的,其中包括:
1. Hidayah獲得一個僕人,無論是在信仰和善行的形式,那麼善良就是為自己,不是為別人。

2.善在來世奴隸取決於信心和愛心shalihnya在世界上的時間。所以,我們不能依靠天使,先知,聖人,酋長,穆勒師德(導師),牧師,阿米爾,教師和其他人。

3.謬誤在沒有指導下,根據自身的損失,而不是別人的僕人。

4,一個人不會被別人的罪折磨。

5.全能的真主不會折磨,但設立的證明有人發出後,他的使徒。

6.司法真主是完美的。

7.誰邀請誤入歧途承擔自己的罪,別人的罪惡誤入歧途,因為他是他們的錯誤的原因的人。

這個崇高的詩句資料太少,可能是有用的。阿門。

從作為聖訓08 /年XVII / 1435H / 2014M的雜誌版[複製。出版商基金會常委Istiqomah蘇拉卡爾塔,JL。獨奏的Purwodadi Km.8 Selokaton Gondangrejo 57個183電話。 0271-858197傳真0271-8581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