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15

绝对说情只属于真主,避免做推脱。

乘坐未完成(361)

(第361),Depok,西爪哇,Indonnesia,2015年8月31日21:26时)。

绝对说情只属于真主,避免做推脱。

调解是绝对的只有上帝和给那些谁希望,因为说情给先知约瑟夫,谁被赋予对上帝的信仰是设法避免皇家埃及玉面诱惑谁想要勾引约瑟奸淫的权力。
此外,在信约瑟夫神也提醒人们不要犯推脱(与神的关联合作伙伴)。
先知穆罕默德说,最大的罪恶是做推脱。这就是为什么亚伯拉罕一直祈祷,他的子女和孙辈们做推脱(崇拜偶像)预防。
当它死在推脱的行为每个人,腋下悔改真主(回BER的信心,并承认神的唯一性,威胁要投入地狱。

AZ Zumar节43-52
诗43-44:代祷绝对是阿拉华Subhaanahu Ta'aala和谁允许他的人。

أماتخذوامندوناللهشفعاءقلأولوكانوالايملكونشيئاولايعقلون(43)قلللهالشفاعةجميعالهملكالسماواتوالأرضثمإليهترجعون(44)

 苏拉特翻译AZ-Zumar诗43-44

43. [1]还是他们需要一个帮手,除了真主[2]。说[3],“难道(你把它太),即使他们没有什么不对,不明白(什么)[4]?”

44.说,“救济只属于真主,[5],他有天上的统治和地球[6],然后对他将返回[7]。”

经文45-48:宗教运行从kalimatut一神教的敌人,是高兴,当叛教和推卸的话被提及,而信徒自卑神Subhaanahu WA Ta'aala和mentauhidkan他,并在多神教徒的状态概述日审判。



وإذاذكراللهوحدهاشمأزتقلوبالذينلايؤمنونبالآخرةوإذاذكرالذينمندونهإذاهميستبشرون(45)قلاللهمفاطرالسماواتوالأرضعالمالغيبوالشهادةأنتتحكمبينعبادكفيماكانوافيهيختلفون(46)ولوأنللذينظلموامافيالأرضجميعاومثله معهلافتدوابهمنسوءالعذابيومالقيامةوبدالهممناللهمالميكونوايحتسبون(47)وبدالهمسيئاتماكسبواوحاقبهمماكانوابهيستهزئون(48)

  苏拉特翻译AZ-Zumar诗45-48

45. [8]而当它被称为真主只有名称[9],打乱了那些谁不信后世的心。但是,如果神不是谁被称为上帝之外的名字,顿时又变得欢快的[10]。

46.​​你说:“上帝啊,天地的创造者,谁知道所有看不见和看得见的,你是你的仆人之间就决定了他们总是不同的[11]。”

47. [12]除了那些谁做错都认为是地球上加得多,他们会赎回自己与它从穷人对审判日的处罚。很显然他们神的惩罚,以前他们从来没有预料到。

48.很清楚他们自己在做什么恶,他们都被第一厄运他们总是嘲笑嘲笑。

经文49-52:一个坏的人性,并且键是手头上的寄托阿拉华Subhaanahu Ta'aala;他谁决定了他的仆人的寄托。

فإذامسالإنسانضردعاناثمإذاخولناهنعمةمناقالإنماأوتيتهعلىعلمبلهيفتنةولكنأكثرهملايعلمون(49)قدقالهاالذينمنقبلهمفماأغنىعنهمماكانوايكسبون(50)فأصابهمسيئاتماكسبواوالذينظلموامنهؤلاءسيصيبهمسيئاتما كسبواوماهمبمعجزين(51)أولميعلمواأناللهيبسطالرزقلمنيشاءويقدرإنفيذلكلآياتلقوميؤمنون(52)



苏拉特翻译AZ-Zumar诗49-52

49. [13]而当灾难降临的人,他叫我们,那么,当我们给他她的青睐,我们说,“其实我得到了这个忙我的智慧[14],只是因为,”事实上,这是一个测试[15],但其中大部分不知道[16]。

50.事实上,他们已经表示,[17]前的人来说,这是他们用来做不再对他们有用。

造成的恶果51.然后,他们将被覆盖(灾难),他们这样做[18]。而那些谁做错了它们之间也将被覆盖的不良后果,他们这样做(灾难),他们无法逃脱[19]。

52. [20]难道他们不知道真主扩大提供对他们来说,他的意志和限制(对他们来说,他的遗嘱)?实实在在的是上帝的迹象(功率)的信徒[21]。

不要推脱...... BERTAUHIDLAH!
(从古兰经信优素福课)


阿卜杜勒·阿尔Azhim的巴达维


知道了,我的弟兄们,愿上帝总是教导我们的东西在上帝告诉先知优素福Alaihissallam的故事的话是有用的。

إنيتركتملةقوملايؤمنونباللهوهمبالأخرةهمكافرونواتبعتملةءابآءيإبراهيموإسحاقويعقوبماكانلنآأننشركباللهمنشىء

事实上,我已经离开的人谁不信真主的宗教,而他们拒绝对当天晚些时候。于是我跟着爸爸,爸爸的宗教是亚伯拉罕,以撒,雅各。值得Tiadalah我们(先知)关联与真主什么.. [优素福:37-38]。

有一种暗示,即由先知亚伯拉罕,以撒,雅各和约瑟带来的宗教都是相同的。这是一神论,这是采取的所有先知alaihimus shalatu恭恭敬敬,神sebagamana字的宗教。

إنهذهأمتكمأمةواحدةوأناربكمفاعبدون

实实在在的(宗教一神教)是宗教的大家;一种宗教,我是你的主,这么崇拜我。 [铝Anbiya':92]。

为了这个宗教,优素福叫上两个朋友(在监狱)。

ياصاحبيالسجنءأربابمتفرقونخيرأماللهالواحدالقهارماتعبدونمندونهإلآأسمآءسميتموهآأنتموءابآؤكممآأنزلاللهبهامنسلطانإنالحكمإلاللهأمرألاتعبدواإلآإياهذلكالدينالقيمولكنأكثرالناسلايعلمون

啊,我在监狱里的两个朋友,哪一个更好,拉布 - 拉布多样,或全能的上帝,全能。你不除真主外崇拜,但只有(崇拜)你和你的父亲编造的名字。上帝没有派下来大概名的keteranganpun。该决定是只属于上帝。他命令你崇拜他。这是正确的宗教,但大多数人不知道。 [优素福:39-40]。

同样,所有的先知,他们所宣扬这个宗教,因为真主说。

ولقدبعثنافيكلأمةرسولاأناعبدوااللهواجتنبواالطاغوت

而事实上我们已经派使者到每一个国家(的电话):“崇拜真主(单独)和信taghouts说,”[安NAHL:36]。

和Word。

ومآأرسلنامنقبلكمنرسولإلانوحيإليهأنهلآإلهإلآأنافاعبدون

我们从来没有派人之前你,但我们向他透露:“看哪,有没有伊拉(右),但我,所以拜你们要我做的一切” [铝Anbiya':25]。

因此,调用由先知所说他的人始终是相同的,即:

ياقوماعبدوااللهمالكممنإلاهغيره

啊,我的人,崇拜真主,你有别人没有上帝给你。 [铝A'raf:59]。

我们的先知穆罕默德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还邀请到了宗教(一神论)是。当古莱氏的人说是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

ماسمعنابهذافيالملةالأخرةإنهذآإلااختلاق

我们从来没有听说过这在过去的宗教;这(安拉的唯一性),也不过(谎言)的diada发明。 [沙德:7]。

全能的真主给他的先知说。

قلماكنتبدعامنالرسل

你说:“我不是使徒中的第一个使徒。”[铝Ahqaf:9]

也就是说,我不是第一个,但我是一个跟随者。

阿拉说,

ثمأوحينآإليكأناتبعملةإبراهيمحنيفاوماكانمنالمشركين

然后我们透露给你(O穆罕默德):“跟亚伯拉罕,一种被大自然的宗教正直。”他是那种谁关联拉布不是。 [安NAHL:123]。

先知优素福Alaihissallamإنيتركت(我离开)的话,与神的话语فمنيكفربالطاغوت线(所以无论谁违背了taghout)。虽然先知约瑟夫واتبعت(按照)在上帝的字线的话ويؤمنبالله(相信真主)。因此,必须在前面加一个否定的信念。对上帝的信仰,必须在前面加上否定所有的(由人类这dipertuhankan,被压抑)除了真主。因此,一神论句子中包含了这两种含义。问候语“Lailaha”是一种拒绝所有dipertuhan的。而一个“Illallah”是信仰真主的神(受崇拜的)。

指导一神教是上帝的礼物,也就是只给他想要的。正如先知优素福Alaihissallam的话。

ذلكمنفضلاللهعليناوعلىالناسولكنأكثرالناسلايشكرون

这是上帝给我们的礼物和民(计);但大多数人并不欣赏它(他)。 [优素福:38]。

由于这份礼物的提醒,而不是迷失,我们说按激励一神论和远离推脱,“真正kesyirikan很明显的错误和kezhaliman大。

阿拉说。

ومنأضلممنيدعوامندوناللهمنلايستجيبلهإلىيومالقيامةوهمعندعآئهمغافلون

谁是谁比那些崇拜神灵除真主外不能让(do'anya),直到世界末日和的(注意)他们忽视他们的祈祷更多的歧途。 [铝Ahqaf:5]。

和Word。

والكافرونهمالظالمون

和非信徒是那些肇事者。 [古兰经:254]。

和Word。

وإذقاللقمانلابنهوهويعظهيابنيلاتشركباللهإنالشركلظلمعظيم

而当时,鲁格曼对他的儿子说,他给人的教训时,“我的儿子,不要真主,实实在在归因于(真主)是真正伟大的kezhaliman。”[鲁格曼:13]。

一句话,

ولاتدعوامندوناللهمالاينفعكولايضركفإنفعلتفإنكإذامنالظالمين

而且不崇拜任何东西,不给好处,而不是(也)给害你比真主;如果你们这样做(例如)实实在在地咋那么包括那些肇事者。 [尤努斯:106]。

字。

ومنيشركباللهفقدافترىإثماعظيما

谁是真主,那么他的确犯了大罪。 [安尼沙“:48]。

而且。

ومنيشركباللهفقدضلضلالابعيدا

任何人谁归于(东西)与真主,那么他的确已经偏离很远很远。 [安尼沙“:116]。

推卸包括消除病因的事迹(的价值)。神的道。

ولقدأوحىإليكوإلىالذينمنقبلكلئنأشركتليحبطنعملكولتكوننمنالخاسرين

而众志成城透露给你和(先知),然后:“如果你们归因于(真主),肯定你的行为都将被删除,肯定是输家”[AZ-Zumar:65]。

在信人An'am -after提(故事)的一些先知安拉的说。

ذلكهدىاللهيهدىبهمنيشآءمنعبادهولوأشركوالحبطعنهمماكانوايعملون

这是真主的指导与他给人的指导人,上帝的仆人之间的遗嘱。如果他们与他,逃到远离他们的行为,他们所做的一切。 [铝An'am:88]。

谢淑丽造成羞辱和谦卑。阿拉说。

لاتجعلمعاللهإلاهاءاخرفتقعدمذمومامخذولا

你不能创造任何其他神除了真主,以免你变成受责备,不抛弃(真主)。 [铝夜行“:22]。

和Word。

ذلكممآأوحىإليكربكمنالحكمةولاتجعلمعاللهإلاهاءاخرفتلقىفيجهنمملومامدحورا

而并无持有任何其他神除真主外,那你丢在地狱里破败不堪再次远离(神的恩典)。 [铝夜行“:39]。

谢淑丽可能导致肇事者地狱,防止了magfirah(宽恕)和真主的乐趣。阿拉说。

إنهمنيشركباللهفقدحرماللهعليهالجنةومأواهالناروماللظالمينمنأنصار

事实上,那些谁归于(东西)真主,然后真主保佑他的乐园,而这个地方是地狱,是不是还有人zhalim的助手。 [铝Maidah:72]。

谢淑丽包括非法行为很基本的,因为神的话。

قلتعالواأتلماحرمربكمعليكمألاتشركوابهشيئا

你说:“让我读什么书被禁止后,你通过你的主,你不能什么关联与他[铝An'am:151]。

和Word。

قلإنماحرمربيالفواحشماظهرمنهاومابطنوالإثموالبغيبغيرالحقوأنتشركواباللهمالمينزلبهسلطاناوأنتقولواعلىاللهمالاتعلمون

你说:“Rabbku只禁止猥亵行为,可见和隐藏的罪,违反人权的不正确,(禁止),以真主的东西,上帝并没有降低证明它,(禁止)伪造对真主,你不知道什么“。 [铝A'raf:33]。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اجتنبواالسبعالموبقاتقالوايارسولاللهوماهنقالالشركبالله

避免7例被摧毁。同伴问:“是(七喜例),真主的使者啊?”他回答说,“上帝的谢淑丽(关联)...”,然后他开始和第七提到它[1]

在提及前列单词“推脱”的存在是一种姿态,即谢淑丽是最大的罪恶。由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在他的名言形容。

ألاأخبركمبأكبرالكبائرقالوابلىيارسولاللهقالالإشراكباللهوعقوقالوالدينوكانمتكئافجلسفقالألاوقولالزورفمازاليكررهاحتىقلناليتهسكت

你愿意让我来告诉你最大的罪恶?他们回答说,“当然,真主的使者。”他说,“关联神,不服从父母。”他说,靠在椅背上坐了下来,说(再次),“记住说谎(包括大罪的压抑)。 “他重复了一遍,直到我们说,”我们希望他保持沉默。“

此外,在伊本·麦斯武德拉迪'暗呼的圣训,他说。

يارسولاللهأيالذنبأعظمقالأنتجعلللهنداوهوخلقك

安拉的使者,什么是最大的罪恶?他回答说,“你与真主相关联的合作伙伴,当他创造了你。”

当心推脱,或大或小的!推托(有时)不超过上一个黑色的石头蚂蚁更加明显。没有人觉得自己从kesyirikan安全的,但对于那些谁也不知道推卸的性质,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也无推脱。至于那些谁了解的性质和推脱的危险,他将是最害怕推脱。先知易卜拉欣Alaihissallam说。

وإذقالإبراهيمرباجعلهذاالبلدءامناواجنبنيوبنيأننعبدالأصنام

而当时,亚伯拉罕说,[易卜拉欣:35]“是的Rabbku,使这个国家(麦加),这是一个安全的国家,男孩,我收起我的孙女不是偶像崇拜。”。

然后他解释恐惧的原因,

ربإنهنأضللنكثيرامنالناس

是的Rabbku,真正的偶像误导了大多数人。 [易卜拉欣:36]。

如果有人已经知道,很多人落入谁推卸阿克巴尔和其有害偶像崇拜,那么它会下跌,他们的恐惧。

易卜拉欣在Taimi说,“谁伊布后感觉从巴拉安全”(多神教)?“也就是说,如果先知易卜拉欣Alaihissallam心爱的神还在担心陷入推卸,有没有谁不担心过他陷入kesyirikan亚伯拉罕之后?

谢淑丽是最肇事者kezhaliman,而一神论是最公平公正。因为如果它是公平的(按,埃德定义。)到位的东西,给它的人,他们有权有什么不降低该位,则一神论是正义是最公平的,因为一神论是真主对他的仆人的权利,因为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的话“我(Mu'adh斌的Jabal)先知捎带到驴。他对我说:“啊,Mu'adh,你知道神在什么权利仆人和上帝的仆人?吧?”我回答说,“真主和他的使者知道更好。”他说,“真主在他的仆人的权利是他们崇拜他而不是menyekutukanNya。虽然上帝的仆人上面的权利是不是折磨人谁不承诺推脱。“

如果一神论是正确的,那么,如果他的仆人mentauhidkanNya(顺服上帝使他的右手,埃德。)意味着他们必须做到公平与公正的条件。如果他们这样做推脱,那么他们所做的不公。因此,一神论是最强制性义务。阿拉说。

وقضىربكألاتعبدواإلآإياه

你的主曾下令,你不崇拜,除了他[铝夜行“:23]。

واعبدوااللهولاتشركوابهشيئا

崇拜真主,不要他没事[安尼沙“:36]关联。

Tauhid具有许多优点,如:

- 从审判日的处罚造成的安全。阿拉说。

الذينءامنواولميلبسواإيمانهمبظلمأولئكلهمالأمنوهممهتدون

人谁相信,而不是混合他们的信仰与残暴(推卸),他们是谁得到了他们安全的人,这是谁接受指导的人们。 [铝An'am:82]。

和Word。

إنالذينسبقتلهممناالحسنىأولئكعنهامبعدونلايسمعونحسيسهاوهمفيماشتهتأنفسهمخالدونلايحزنهمالفزعالأكبروتتلقاهمالملائكةهذايومكمالذيكنتمتوعدون

这人谁已经存在了,无论对我们,他们被拒之门外地狱的这些规定,他们没有听到地狱之火的微小的声音,他们是保守的享受什么是他们想要的,他们没有被大迷死困扰(对审判日),它们是由天使映入眼帘。 (天使说):“这是新的一天已经答应你.. [铝Anbiya':101-103。

- 认主独一的关键是进入天堂,因为字瓦哈卜斌Munabbih,“关键天堂是lailaha illa真主。”

- 随着一神教,上帝很高兴地消除错误,正如先知的话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在圣训Qudsi。

إناللهسيخلصرجلامنأمتيعلىرءوسالخلائقيومالقيامةفينشرعليهتسعةوتسعينسجلاكلسجلمثلمدالبصرثميقولأتنكرمنهذاشيئاأظلمككتبتيالحافظونفيقوللاياربفيقولأفلكعذرفيقوللاياربفيقولبلىإنلكعندناحسنةفإنهلاظلم عليكال​​يومفتخرجبطاقةفيهاأشهدأنلاإلهإلااللهوأشهدأنمحمداعبدهورسولهفيقولاحضروزنكفيقولياربماهذهالبطاقةمعهذهالسجلاتفقالإنكلاتظلمقالفتوضعالسجلاتفيكفةوالبطاقةفيكفةفطاشتالسجلاتوثقلتالبطاقةفلايثقلمعاسماللهشيء

事实上,真主会拯救一个人.......... 99神在它前面传播了慈善纪录。一注(大小),只要眼睛能看到的。神说,“有没有这些记录中,你拒绝?请问作者,penulisku有menzhalimimu?“那人回答说,'不,哦拉布!”上帝说,“你有一个理由吗?”那人回答说:“噢拉布!”上帝说:“当然。事实上,在我们的记录,你的善良。事实上今天你不会dizhalimi“一出门一张卡,写信给他!

أشهدأنلاإلهإلااللهوأشهدأنمحمداعبدهورسوله

神说,“把timbanganmu!”那人回答说:“噢Rabbku,什么是这些卡与笔记慈善(丑),它的意义。”他说,“你看,你不会dizhalimi。”然后在记录放在天​​平和卡的一个侧面上的另一侧。然后记录慈善是温和和卡变得沉重,没有什么比神的名更严重。 [2]

学者们共认主独一分为三。

首先。认主独一主权的。
即内查希尔承认上帝是万物,所有者,创造者,送礼者里兹克,杨和关闭主,杨照顾宇宙就是一切,顶部和底部。

二。统一圣战组织Uluhiyyah。
在崇拜即合一真主头也不回崇拜的最小部分以外真主ķ。这是团结lailaha利亚这句话的意思,没有有diibadahi除真主的权利。因为他是创造者,而在另外他是一个生物,只有上帝能给予的人谁是悲惨的,并能消除痛苦的请愿书。真主说,

والذينيدعونمندونهلايستجيبونلهمبشىءإلاكباسطكفيهإلىالمآءليبلغفاهوماهوببالغه

而除真主外,他们崇拜偶像不能让没有他们,但谁才能拿水给他的嘴张开掌心入水,但水是不能够得到他的嘴的人。 [氩Ra'd:14]。

对于此一神论的目的,上帝创造了生物,发送使徒和降低他们的书。阿拉说。

وماخلقتالجنوالإنسإلاليعبدون

而且我还没有创建精灵和人类,但他们可能会崇拜我。 [ADZ Dzariyat:56]。

字。

أتىأمراللهفلاتستعجلوهسبحانهوتعالىعمايشركونينزلالملائكةبالروحمنأمرهعلىمنيشآءمنعبادهأنأنذرواأنهلآإلهإلآأنافاتقون

他降低了天使(携带)的启示,通过他的命令,他所意欲的仆人,分别是:“警告你们所有的,没有伊拉(右),但我,所以你们要专门对我” [安NAHL:2]。

Tauhid这是由多神教徒在远古时代,当他们已经​​承认主权的认主独一否认。阿拉说。

قلمنيرزقكممنالسمآءوالأرضأمنيملكالسمعوالأبصارومنيخرجالحيمنالميتويخرجالميتمنالحيومنيدبرالأمرفسيقولونالله

你说:“谁给你从天上人间寄托,或者谁被授权(创建)听力和视力,谁发出从死里复活,并从生活中死的生活,谁管理所有事务?”因此,他们回答说:“上帝”。 [尤努斯:31]。

和Word。

ويقولونأئنالتاركواءالهتنالشاعرمجنون

他们说,“我们有离开我们的上帝,上帝是一个疯狂的诗人?” [灰Saffat:36]。

然后,一个穆斯林应该知道,承认上帝的创造者,送礼者Rizqi,能和关闭,这并不意味着什么,直到他知道,有除真主没有神,然后再进行后果。

三。认主独一阿斯玛“和自然。
也就是说,是建立神已经为自己在他的书,先知的圣训是真实的,而不tasybih(比拟),tahrif(扭曲它的意义),tamtsil(放生),ta'thil(拒绝),并没有takyiif。

坚持道。

ليسكمثلهشىءوهوالسميعالبصير

有没有类似与他合而为一。而他是全听的,到处都可以看见。 [灰修罗:11]。

上帝所包含的古兰经的属性分为两种。这是一个与自然ficil的性质。本质的属性,例如:生命,生活,知道,能听,能看,说话,脸,手,小腿等。 Ficil属性,如:住宅,下来,来,快乐,愤怒,笑声,快乐等。

我们对这些特性的义务,就是相信它,将它设置为神不tasybih,ta'thil,tamtsil和takyif。在我们中间,做一些说神的灵魂就像一个人的灵魂,等等。我们应该遵循作为伊玛目沙菲仪rahimahullah的话:“我相信上帝,按照上帝的旨意都来自上帝。而且我也相信,在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和所有谁来自​​先知按照先知的意图。“

另外知道,哦,我的弟兄们,愿上帝怜悯我们。这一神教是采取人类对上帝的最高路径。统一圣战组织是使徒的第一讲道。他们开始说教(传达)一神论,前(下)清真食品和圣地。 ñ先知住在麦加10年以上的,总是提供,“人们啊,说laailaha illAllah,你一定会很幸运。”

当一神论已经嵌入在他们的心中,再后来降到fardhu诗句,开始祈祷。不增加,直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迁移到麦地那。

随后而来的命令和禁令。使徒不需要努力工作,引导他们服从他,因为他曾在麦加辛苦了这么punahlah kesyirikan债券。在粘接推脱灭绝,那么债券lainpun灭绝。信徒中所描述的上帝。

إنماكانقولالمؤمنينإذادعواإلىاللهورسولهليحكمبينهمأنيقولواسمعناوأطعنا

实际上回答的信徒,当他们被称为真主和他的使者的使徒裁定他们之间说的话:“我们听到和我们服从”。 [一个罗布泊:51]

因为一神论的重要性,所以当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派他的使者和传教士到一个人,他命令他们开始说教一神教,正如先知,他告诉Muadz斌Jabbal当它被送往也门

إنكتأتيقومامنأهلالكتابفليكنأولماتدعوهمإليهشهادةأنلاإلهإلااللهوأنيرسولاللهفإنهمأطاعوالذلكفأعلمهمأناللهافترضعليهمخمسصلواتفيكليوموليلةفإنهمأطاعوالذلكفأعلمهمأناللهافترضعليهمصدقةتؤخذمنأغنيائهمفتردفي فقرائهمفإنهمأطاعوالذلكفإياكوكرائمأموالهمواتقدعوةالمظلومفإنهليسبينهاوبيناللهحجاب

当然,你会来的书的人,然后让你传第一种情况是lailaha illallah信条(所以他们作证说,没有上帝,只有真主有权diibadahi,埃德。)我的确是使者。如果他们听从你的话,然后告诉他们,真主已经迫使他们日夜5祈祷。如果他们服从了,然后告诉他们,真主作出硬性规定天课富人,分给有需要的人。如果他们服从,然后避免自己宝贵的财富和敬畏的祈祷terzhalimi人,因为实际上祈祷上帝没有面纱。 [3]

然后,它是强制性的每一个穆斯林要注意这种aqidah,无论是作为一个教训或教学。而一个必须为每一个布道者和教师以推进上述一切事物的信念,使aqidah为重点。因为善行由于信仰的好和坏行为aqidah差造成的。

ألمتركيفضرباللهمثلاكلمةطيبةكشجرةطيبةأصلهاثابتوفرعهافيالسمآءتؤتيأكلهاكلحينبإذنربهاويضرباللهالأمثالللناسلعلهميتذكرونومثلكلمةخبيثةكشجرةخبيثةاجتثتمنفوقالأرضمالهامنقرار

你没有注意到神是如何取得了良好的一句比喻是一个不错的树,它的根是公司及其分支机构(高耸)而起,树给出了它的果实在每个季节的权限Rabbnya.Allah比喻使其对人类,让他们永远记住,和可怜的一句话坏树,已被撤销从地球表面的根源比喻;不能固定(直立)位置。 [易卜拉欣:24-26]。

最后,愿上帝给我们和所有穆斯林的信念,良好的,安全的。当然,只有上帝能够这样做的。

(距离Al Ashalah杂志上翻译11/2年,17-24页)

从作为圣训05 /年VII / 1424H / 2003M发布时间Lajnah基金会Istiqomah苏拉卡尔塔,JL杂志版[复制。独奏 - 的Purwodadi公里。 8 Selokaton Gondangrejo 57个183电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