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Tuesday, September 15, 2015

植樹可以得到獎賞,砍伐樹木可以犯罪。

乘坐未完成(370)

(370篇),Depok,西爪哇,Indonnesia,2015年9月14日,16:03 PM)。

植樹可以得到獎賞,砍伐樹木可以犯罪。

上帝在他的古蘭經文字警告在地球上人們並不總是做壞事,如砍伐樹木的意願,人類互相殘殺並提交推脫(與神的關聯合作夥伴)。
由於人類的貪婪隨意砍伐樹木,並懶植樹在自己的環境,砍伐樹木導致了森林砍伐,森林變成了荒蕪的沙漠,引起全球氣候變化。
在印度尼西亞,公司和個人通過燃燒的森林開耕地,結果現在蘇門答臘,婆羅洲,馬來西亞,新加坡,即使在煙霧的形式受空氣污染。
所以,現在我們所面臨的極端天氣,沙塵暴,乾旱,洪水等自然災害。
1969年,在甘榜巴魯中心,城市巴厘巴板,東加里曼丹省,每天早上或傍晚用簡單的設備沿岸我仍然可以挑起各種魚,魷魚,蟹蟹在沙灘上,讓我的母親幾乎不需要買魚在市場上蟹蟹,但是當我再次回來,在同一個地方,1990年,不是魚,蟹蟹我得到的,因為海岸已被污染的各種雜質,臟,從原油到廢塑料。我相信,同樣的命運也經歷了在印尼乃至在世界上其他島嶼的海岸。
每個幹線(利息),我們種植給予祝福的生物體,從氧氣,水果這樣中途停留的鳥類和其他動物,使上帝應許的獎賞那些誰增長或維持,違背了損害的行為人地球,貪婪地砍伐森林會收到懲罰的世界(颶風,旱災,煙霧),以及在以後(地獄)的處罰/刑罰。

(BBC) - 全球Pemanasa?氣候變化?如果你讀報紙,聽廣播,看電視和上網,必須考慮到這兩個已經很熟悉。

氣候已發生變化,地球的溫度上升,作為上述環境部長主席Rachmat Witoelar。

“變化是不明確的季節,雨季乾旱,旱季降雨,這是氣候變化中的一個。這是因為氣候變化。”

“對於漁民,也有海流的變化,海水的溫度也會隨之改變的改變意味著魚變了,補充說:”拉赫馬特。

“也有被海水和海洋生物等等mikroplankton破變暖破壞珊瑚礁。因此,它已經發生了奇怪的事情,”部長說。


越熱
但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我參觀了一些帶有什麼樣的性質發生了變化問題的地方時,10年或20年前相比,情況如何?

第一個目標Malinau區,東加里曼丹省,稱為保護區。 420萬公頃,390萬平方米,或約90%的總面積中,是一個森林地區,包括KMNP和受保護的森林。 4小時之旅的船從塔拉坎。

烏曼,37歲,一直在從摩托艇生活自1990年以來,他說什麼也從Sesayap河傳遞了十幾年改變。

“如果第一個罕見的gusung,在河中央出現沙混合土的一個新的島嶼。也許是受到洪水的影響,如20世紀90年代的第一個它是罕見的洪水,但1995年後開始berunculan gusung後,”烏曼說。

如果不經常使用的洪水,但現在可能是因為大量木材收穫,往往充斥。若雨肯定洪水
烏曼
沙比島,大約從Malinau的地區首府一小時的車程,還是覺得綠化。

在一些地方明顯痕跡場進行清理,使用旋轉培養體系的居民Lundayah。

長老Lundayeh,新Belapang,重新計票。

在過去,Belapang說。因此,如果養殖,肥沃,肥沃的水稻公民,其他作物都還不錯。 “作為一種水果,基本上我們種植的甜,以甜的種子可以肯定,”他說。

“但現在,另外,如果酸甜完成播種的精髓。樹木紅毛丹和榴蓮酸,如果第一個厚厚的,現在瘦了,”他說。

Belapang說,他不知道是什麼引起的變化。

“現在越來越幹得很快,”在20世紀50年代讓幹3個月,水是不會這麼快起伏,但現在幹的月薪只有水乾涸,“他說。

“現在的草在河的邊緣,當乾旱枯萎,但對河岸不枯萎甚至沒有3個月乾草,”Belapang說。

其他農民,馬丁Ukung,覺得在村,沙比島,更熱的天氣。

“這是我的經驗是熱性水果開花的熱使枯萎的結果並沒有那麼富有成果的。這是我的經驗,在過去10年開花,但不結什麼果。”

“太陽太熱了,但不知道原因是什麼。但我們覺得真的越來越熱。”


爆炸
從婆羅洲,我切換到蘇拉威西島。 Bajoe部落的孩子在她的前院洗澡。約15分鐘骨,南蘇拉威西。

兒童Bajoe
Bajoe大多數漁民使用炸藥捕魚

不遠處的渡輪碼頭骨Kolaka,約有400多戶住在村里部落Bajoe Kolaka,甘榜Bajoe。

雖然生活在海上的傳統早已被拋棄,鹹水小水池仍在家階段。

Bajoe大多數漁民使用炸藥捕魚,然後氧氣壓縮機,潛水和摩托艇在海上。釣魚竿,屏幕,自然呼吸的恢復能力早就被拋棄了。

如何捕獲的魚改變,因為越是不容易得到的魚,說一個漁夫Bajoe誰一直是漁民30年。

“越是難以得到的魚。如果第一個是五千米單獨可以釣魚,現在有幾十公里。”

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 “也許是因為你越釣到魚,有大型船舶,”他補充說。


高度依賴
Lompo Barrang島,約2小時的車程機動船從望加錫,南蘇拉威西,主要是人口的生計是釣魚。

隨著機動船和漁網的技術,他們實際上仍然高度依賴於自然。但各地Barrang Lompo大自然已經開始改變,哈斯比先生,一個人的村莊的長老說。

“現在,雨季似乎就來自越來越晚了。我們以及其他公民,被越來越熱,”哈斯比說。

同時Sahbudin,漁夫,還是不要出海在十月中旬,但通常已經開始回落釣魚。

“由於它通常是安靜的,但現在,現在這是現在東風依舊在吹,這樣我們就不用再往海裡,”他說。

“事實上,東風還可以去海邊,不過這很難,因為很難,”Sahbudin說。

現在風較快相比往年
Sahbudin
望加錫的南蘇拉威西,我們日惹,仍然承載著同樣的問題。在十月中旬,雨仍遠低於Suparno說。

“通常已經存在,但它並不存在。它應該是無雨一次或每月兩次,但現在也沒有。而現在烤,只有烤的時候它通常會下雨。”

儘管雨還沒有下降,Suparno幸運,仍然可以享受河格庫龍Progo的水,但對於依賴於降雨的農民,延誤或缺雨改變種植模式。 Widyatmoko是農民Ketingan,日惹。

“與前幾年相比,明顯乾燥。通常我們已經能夠種植水稻,現在不是,而且可以看出甘蔗也正在經歷乾旱,”Widyatmoko說。


不容易
什麼原因呢? Dolvina Ukung DAMUS,在Malinau首席野生生物基金會WWF認為政策仍難以解釋給農民達雅Lundayeh關於自然變化的原因。

“這是不容易解釋全球變暖和氣候變化給公眾,”他說。

“並且也尚不能確定是否由此造成的洪水和乾旱,”他補充說。

“我們在這裡做的降雨量計算10年,但目前尚不能肯定氣候變化的原因,特別是在加里曼丹相對還是很多的森林,”Dolvina說。

但博士Rizaldi波爾,Iklimatologi茂物農業大學的負責人證實,氣候變化已經直接由人類感覺。

“我不同意概念,但已經發生了,”醫生說Rizaldi波爾。

無論什麼原因,氣候變化或全球變暖,顯然是農民和漁民誰依賴於自然,就開始覺得這個世界已經改變了。 (英國廣播公司/利斯頓西雷加爾)

印尼排名森林的首次虧損
不幸的是,當完成一個記錄暫停,但仍然毀林繼續甚至增加。這是數據,在印度尼西亞的森林損失已經超過了過去12年大幅上升,報告發表在科學雜誌上的一項新研究。

該研究由美國馬里蘭大學的馬特·漢森,發現印尼失去15800000公頃2000年到2012年間,排名第五僅次於俄羅斯,巴西,美國和加拿大的森林損失的條款。至於約7000000公頃期間種植。

五國在上面的樹林裡,基於百分比然而,印尼則在8.4%的森林損失率排名第一。相比之下,巴西只輸了一半的比例。

98%的印尼森林消失,森林砍伐發生在蘇門答臘和加里曼丹,其中工業用材人工林和油棕櫚種植園的轉換結果發展得非常廣泛,在過去20年中的位置高密度的森林地區。廖內省是最高的,如在動畫發表的研究人員如下:



砍伐森林也增加了在印度尼西亞。在2011/2012年度森林損失率達到了90年代末以來的最高水平,儘管政府已經為65萬公頃的原始森林,泥炭地和森林發出禁令暫停(暫停)。數據顯示林業暫停,這是實現為印度尼西亞的承諾的一部分,以減少毀林和森林退化所致排放量,可能會失敗,因為原先預期的目標。




發布在這個非常有違今年年初由工信部印度尼西亞林業部,其中聲稱,每年森林砍伐大大自從2005/2006下降公佈的數據研究。附圖可由於在計算方法上的差異發生。
森林砍伐對森林區以外的土地和林業部忽視估計不包括天然林工業人工林,它仍然是由林業部的分類考慮的轉換“森林”。
新數據的基礎上,呈現650000圖片美國宇航局陸地衛星圖像通過谷歌地球引擎的結果,通過雲計算模式,公佈的全球森林地圖的綜合數據庫是交互式的。此數據可作為在http://earthenginepartners.appspot.com/science-2013-global-forest免費內容


漢森,誰發表了許多論文毀林說,他希望該地圖能幫助各國制定更好的政策,以減少森林的損失。

“這是第一次嘗試,以提供全球和在地方一級一致的圖林改,”漢森在一份聲明中說。 “利用陸地衛星數據記錄森林砍伐的速度巴西,還採用了在政策制定和執行這一信息。他們也分享這些數據,從而使其他各方評估和確認他們的成功。 “

“以前的數據沒有提供給公眾對於世界其他地區。現在,這一全球性的映射,我們可以提供有關的變化在森林的信息,每一個國家都可以有機會獲得這些信息,都為自己的國家和整個世界。“

環境損害因貧困
谷歌在信息技術領域的領先公司創造森林面積與谷歌地球的幫助下高分辨率和利益的全球地圖的變化。隨著森林面積的數據變化可以監控發生在每一個國家森林破壞。

在線互動工具可以由公眾訪問,並且可以看到詳細的位置30米的分辨率高的水平。

該地圖包含了森林從2000年周遊世界到2012年,由陸地衛星7號衛星圖像的基礎上65萬的圖。

在此期間,地球失去“叢林”,面積等於蒙,所描述的樹木可以覆蓋英國的六倍的面積。

努力減少森林砍伐加上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巴拉圭和安哥拉森林的破壞,根據寫在科學雜誌上的一項研究的發展。

“這是全球森林的第一張地圖的變化一致,並有局部意義,”馬修·漢森馬里蘭大學的教授,創建地圖團隊的負責人說。

“什麼可以由計算機15年來完成可以在使用谷歌地球引擎幾天內完成。”
研究表明從2000-2012森林變化的重要人物 - 基於衛星圖像。

世界失去了2300000平方公里森林在此期間,由於伐木,火災,疾病或災難。

但是,這個星球還可以獲得額外的新森林面積達80萬平方公里,1.5平方公里,總傷害。

相比其他國家,巴西的森林狀況有所改善,森林損失2003-04和2010 - 2011年之間的較低水平。

同時,在印尼森林的破壞增加了一倍多,每年砍伐森林來達到20000公里,2011 - 12年度的金額相比。

巴拉圭,馬來西亞和柬埔寨的森林破壞率最高。
總體而言,熱帶森林增加到2100平方公里每年,根據研究。

該地圖將定期更新,可用於評估森林管理計劃的有效性。

它還可以幫助環保團體反對砍伐森林的影響 - 包括生物多樣性,碳儲存和氣候變化的威脅。

大衛·金爵士,英國外交特使氣候變化說,印尼發揮在應對氣候變化,因為它有相當多的森林中的重要作用。

“印尼是發展中國家中最先進的應對氣候變化,”大衛國王在雅加達,週五(21/2)說。

大衛說,印尼和英國在氣候變化方面的一個問題是相同的,即洪水。無論是在印尼和英國,洪水是由於氣候變化對經濟產生重大影響。

因此,氣候變化問題是整個國際社會的最大挑戰之一。
“我們都有責任應對氣候變化。有些事情是可以做的是減少,再利用和回收廢物,”他說。

大衛說,應對氣候變化必須立即完成,因為預期的影響,甚至會在未來更大。

據他說,洪水是一個非常現實的威脅,以應對氣候變化。因此,氣候變化已經引起了北冰洋冰層融化使海平面水平。 “在世界上的每個小島都有同樣的威脅,即海平面上升,使水會去內地,造成洪水氾濫。倫敦為例,除了從海上的威脅,也有河流的威脅,”他說。

為了應對氣候變化,他鼓勵所有的森林,以防止毀林和森林退化的國家。 “森林的破壞將加速氣候變化,”他說。
印尼森林的狀況目前正處於危機狀態。許多生活在其中的植物和動物面臨滅絕的危險。此外,也有許多人與文化的誰依賴於森林也受到威脅。但並非一切都是壞消息。



一個殘酷的現實,我們可以從熱帶森林的狀態看:非法砍伐(非法伐木)和森林火災無論有意還是無意。非法採伐繼續圍繞廖內,蘇門答臘的森林。立即談到的問題是,如何動物的命運特有蘇門答臘虎現在是越來越稀缺?什麼會滅絕以下的爪哇和巴厘虎現在的生活故事中的命運?不僅在爪哇,蘇門答臘和婆羅洲巴布亞的熱帶雨林否則我們已經開始多誰變成了一個舒展的棕櫚油種植園。

誰知道這樣的事情如何持續性和破壞性的森林生態系統,並威脅到生存的生物多樣性包含。不僅在森林居民,土著人民的社會文化結構各地將得到幫助破壞。隨著森林的喪失也意味著生活,為廣大印尼人民的來源的損失,因為森林是一個地方尋找食物,藥品和成為生活的大部分人特別是那些生活在森林附近的基礎。

人類對環境的破壞仍然漫遊。現在是環境部的全體官兵,護林員和他們圍繞優化,以免這些活動的林社區的作用不斷被重複又重複了一遍。

讓我們來看看,學習散佈在印尼許多土著部落,他們一般必須通過日常生活的活動,以行動非常友好的環境,我們是他的人民的城市,其實它的行為對環境不太關心。
從散見於各種印尼土著部落,我們應該都遵循所以非常局部的智慧。

森林城市的重要性自然和環境的周邊

森林在近代消失最近。古老的森林變成為人類尋找食物的手段。但現在顛倒過來,林甚至考慮為城市打造一個庇護所或高大建築物的阻擋。

在城市在印尼很少,我們發現城市森林。城市發展往往更喜歡身體發育,不伴有周圍綠地。各地建設的閒置土地只能用於不停車綠樹成蔭。因此,而不是城市森林,我們發現,而是一個具體的叢林。





這一幕看上去與bertebarannya摩天樓群。縱觀我們的眼睛看起來就像高大的建築和綠色的開放區域,應該是城市的30%,如果忽略了逃脫,而不是發展。

這樣一來,每年的大城市在印尼經歷了各種各樣的問題,當雨季到來。淹沒到處開始,環境和空氣質量變差,因為產生的污染的機動車輛不能被容納並過濾由現有的樹木。綠色開放空間有用的存在讓我們不能忽視和克服這一切發揮作用。
所以,等待沒有更多。城市森林的存在是需要我們所有人。讓我們從自己做起,鼓勵當局在我們居住的城鎮創造更多的森林。

吝嗇的暴行,並會毀滅人類


鋁Ustadz耶齊德·本·阿卜杜勒·卡迪爾·加哇人حفظهالله


عنجابربنعبداللهقال:قالرسولالله - 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اتقواالظلم;فإنالظلمظلماتيومالقيامة。 واتقواالشح;فإنالشحأهلكمنكانقبلكم。 حملهمعلىأنسفكوادماءهم,واستحلوامحارمهم

賈比爾斌'Abdillah拉迪暗呼,他說,“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小心你對kezhaliman,因為kezhaliman是審判日的黑暗,黑暗。並且要小心你對自然的吝嗇小氣,因為這是摧毀之前,你的人。吝嗇鼓勵他們流血和證明自己的榮譽。“[1]

Takhrij聖訓:
這段聖訓確鑿可靠。伊瑪目穆斯林(編號2578),艾哈邁德(III / 323),布哈里在AL-Adabul單(編號483),阿卜杜拉斌胡邁德(編號1141),拜亥給(VI / 93和X敘述/ 134),並在書Syu'abul Iimaan(第10號338),和基地Baghawi在Syarhus聖訓(無。4161)

詞彙聖訓:
•اتقوا:恐懼。也就是說,要小心避免。
•الظلم:الجورومجاوزةالحد,
殘暴,違規發展。對違法者的基本含義是不把任何東西在自己的位置。[2]
•الشح:非常吝嗇,更難以拔出採集的寶藏。還有人說,自然採集卡/吝嗇/吝嗇過度的貪婪。守財奴或帥哥,能珍惜;同時亦可以ma'ruf與(好)發牢騷。[3]
•حملهم:鼓勵他們或他們的行動的原因。
•سفكوادماءهم:洩漏他們的血液。也就是說,他們大多殺掉對方部分。
•استحلوا:自圓其說。也就是說,證明女性是由全能真主對他們禁止的,那麼他們是殘忍的女人。


Sharh聖訓:
在這聖訓是這樣做不公平,並建議做正義的警告。伊斯蘭教法完全公平,有序的辦行公義,不做不公平禁止。全能的真主說:

قلأمرربيبالقسط

你說:“Rabbku告訴我,做公道......”[AL-A'raf / 7:29]

إناللهيأمربالعدل

實實在在的真主告訴(你)是公平的......“[安NAHL / 16:90]

الذينآمنواولميلبسواإيمانهمبظلمأولئكلهمالأمنوهممهتدون

人誰相信,不要混淆他們的信仰與殘暴(推卸),他們是誰獲得安全感的的,他們指導。 “鋁An'am / 6:82]

事實上,相信所有的本金和分支機構,查希爾和心靈,一切都是公平的,而不是不公平現象。

正義和公平的原則是承認和mengikhlaskan一神教只有安拉,忠於名稱和屬性他的好,和mengikhlaskan宗教和信仰只是全能的真主。

最肇事者kezhaliman是做推脫,關聯與真主的合作夥伴,因為他的話:

وإذقاللقمانلابنهوهويعظهيابنيلاتشركباللهإنالشركلظلمعظيم

而當時,魯格曼給他的兒子,當他給一個教訓,對他說:“我的兒子!不可歸於真主,的確準(真主)確實是一個很大的不公“[魯格曼/ 31:13]。

因為公平是指把東西到位,並行使所需的權利。不義的人不把東西到位。

安拉過他的僕人最偉大,最義務,即正確的權利。僕人必須知道真主的全能和崇拜只有他,不與任何關聯了。然後,工作信念,伊斯蘭教,伊斯蘭教法作為建立祈禱和繳納天課,齋戒齋月,朝覲之家,聖戰在真主的方式與言行的要點,陶冶對方在公義和耐心。不要做任何disyari'atkan是殘酷的一種形式。

包括履行先知穆罕默德的權利事蹟公平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這樣的信心和愛,更愛他sallallaahu“佤薩拉姆比所有的動物,服從,榮譽,讚美,並優先順序,他的話在順序的頂部和其他人的話,

相反,它是一個偉大的殘酷,如果從站不符合任何的先知穆罕默德的權利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

包括公平榮耀,愛同伴的使者的拉迪anhum。全能的真主和他的使者sallallaahu的佤薩拉姆說,許多美德,讚美與其他社區相比,烏瑪同伴克同伴拉迪anhum是最好的先知和使者後人類。同伴是那些祝福真主,並保證獲得天堂。伊斯蘭教對我們的到來是鬥爭,聖戰和同伴拉迪anhum犧牲的成果之一。

因此,如何對人極其野蠻的行徑批評,侮辱,痛斥同伴拉迪anhum。辱罵同伴基本上是褻瀆神明全能的真主,他的使者sallallaahu的佤薩拉姆和伊斯蘭教。正因為如此,他們都大贊全能的真主和他的使者sallallaahu的佤薩拉姆。即使是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禁止辱罵同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لاتسبواأصحابي,فوالذينفسيبيدهلوأنأحدكمأنفقمثلأحدذهبامابلغمدأحدهمولانصيفه。

你呵斥我的朋友們!黛咪拉布楊自己在他的手中,如果你們中的一個給infaq黃金武侯德山,還沒有達到一個值infaq他們雖然(他們infaq只有)一個穆德(即全兩手掌),而不是一半也。[ 4]

منسبأصحابي,فعليهلعنةالله,والملائكة,والناسأجمعين。

這些誰痛斥我的朋友,那麼她的詛咒真主,天使和全人類![5]

除其他不公正行為致力於雙方父母,連親屬關係,履行親戚,朋友和人民誰與我們打交道的權利。和野蠻,不符合所有這些事情。

履行夫妻的權利,是正義其他形式。凡不滿足,那麼他肇事者。

人類Menzhalimi多種,所有的人都聚集在先知的話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在告別朝覲“:

إندماءكم,وأموالكم,وأعراضكم,حرامعليكمكحرمةيومكمهذا,فيشهركمهذا,فيبلدكمهذا

真正你的血,你的財產,你的榮譽,一切都在你今天不合法本月禁止,和國家。[6]

因此,所有的暴行是黑暗的審判日。肇事者受到懲罰按照kezhalimannya水平。人誰dizhalimi從人誰做這樣的不公平的善良答复。如果他們沒有良善了,然後diambillah罪惡這種dizhalimi人,並被控以誰做不公平。

全能的真主禁止kezhaliman在自己身上,而全能的真主也讓他的僕人之間是不合法的。真主最公正的字,契稅和他的回复。

全能的真主說聖訓Qudsi:

ياعبادي! إنيحرمتالظلمعلىنفسي,وجعلتهبينكممحرما;فلاتظالموا...

啊,我的僕人!我實在禁止暴行在我身上,我想提出在你們中間是非法的,難道你每次menzhalimi![7]

也就是說,真主Subhanahu華Ta'ala禁止不公正的作用在他的僕人,並禁止其相互menzhalimi,因為暴行本身是絕對禁止的。全能的真主說:

وماأنابظلامللعبيد

......我不menzhalimi我的僕人。 [QAF / 50:29]

全能的真主也說:

ومااللهيريدظلماللعباد

...真主不希望殘暴對他的僕人。 [AL-穆民/ 40:31]

暴行有三種:
1.暴行不是由真主寬恕,就是推脫,關聯與真主的合作夥伴。全能的真主說:

إناللهلايغفرأنيشركبهويغفرمادونذلكلمنيشاءومنيشركباللهفقدافترىإثماعظيما

實實在在的真主不會原諒(罪)作為聯繫他(推卸)和他原諒了什麼(SIN)比(逃避),是任何人,他的意志。誰關聯真主,然後的確,他已經犯了大罪。 [安尼沙'/ 4:48]

全能的真主也說:

وإذقاللقمانلابنهوهويعظهيابنيلاتشركباللهإنالشركلظلمعظيم

而當時,魯格曼給他的兒子,當他給一個教訓,對他說:“我的兒子!不可歸於真主,的確準(真主)確實是一個很大的不公“[魯格曼/ 31:13]。

2.暴行這是不允許的,在所有全能的真主,即殘酷部分僕人給他人。包括根據他們的kezhaliman水平真主報復他的僕人之間的殘酷完美的正義。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إنالظلمظلماتيومالقيامة

事實上kezhaliman是黑暗的審判日[8]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也說:

إناللهليمليللظالمحتىإذاأخذهلميفلته,ثمقرأ:وكذلكأخذربكإذاأخذالقرىوهيظالمةإنأخذهأليمشديد

實實在在的真主一定延遲(處罰)為肇事者,但如果他折磨他,他也沒有勸他“然後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讀的詩句(這意味著):”所以你的主,當他被折磨處罰(人口)國家誰犯不公。事實上,在處罰嚴重,非常嚴重的“[鐵漢/ 11:102] [9]。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也說:

منكانتلهمظلمةلأخيهمنعرضهأوشيءفليتحللهمنهاليومقبلأنلايكوندينارولادرهمإنكانلهعملصالحأخذمنهبقدرمظلمتهوإنلميكنلهحسناتأخذمنسيئاتصاحبهفحملعليه

誰對他有mazhlamah(kezhaliman)給他的弟弟,如果他損害了榮譽什麼的(財產採取zhalim)屬於他的弟弟,讓他問他現在menghalalkannya,因為有(日判決)沒有第納爾和迪拉姆。如果他有善行,也將採取(支付)的成員dizhalimi按照kezhalimannya。而如果他沒有善行,那麼他兄弟的失誤被帶到然後裝入他的[10]。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واتقدعوةالمظلوم,فإنهليسبينهاوبيناللهحجاب

...而小心的人誰dizhalimi的祈禱,因為真主[11]的祈禱之間沒有障礙。

3.殘酷的是全能的真主的意志,如果他的遺囑,他會懲罰他。而如果他的遺囑,他會原諒他。即該罪犯了一個僕人,他的主,除了推卸。[12]

全能的真主為他的僕人誰願意回到正義直線路徑。誰從他偏離,那麼他將回到那個被拖到地獄的殘酷。

先知:

واتقواالشح;فإنالشحأهلكمنكانقبلكم

並且要小心你對吝嗇的本性/帥哥,因為吝嗇/吝嗇那是之前,你有什麼破壞了人

因為貪婪財富讓人收集財寶的一切手段和從任何來源,無論合法和非法-na'udzu billah-。即使是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حملهمعلىأنسفكوادماءهم,واستحلوامحارمهم
(吝嗇吧),以鼓勵他們(在我們面前的人)流血和證明自己的榮譽。

守財奴/採集卡拋頭顱灑熱血,他看著無法實現其目標,除非流血。

在上面的聖訓,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警告他的人兩種情況的殘暴和貪婪/吝嗇。 Zhalim被虐待別人,那就是貪婪的守財奴對別人有。兩者都是被禁止的行為。真主Subhanahu Ta'ala說:

ومنيوقشحنفسهفأولئكهمالمفلحون

......又是誰看守他貪婪的,那麼他們是幸運的。 [人-Hashr / 59:9]

經文表明,人誰也不讓自己出吝嗇,他有沒有運氣。由於幸運的是通過簡約的全能真主把守。我們祈求真主保護我們免受殘酷和保持自己的吝嗇和卑鄙,醜惡。[13]

全能的真主和他的使者sallallaahu的佤薩拉姆也譴責和批判帥哥,吝嗇和摳門的性質。小氣,吝嗇小氣是應該受到譴責的性質,tabi'at卑微和貧窮的氣質以及包括穆斯林之間的疾病之一。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總是從這些屬性求庇於真主。我怎麼能不?!由於這種疾病已造成許多社會,但同時也導致了肇事者的性質拖入地獄,wal'iyâdzu比拉。

在人民內部也有小氣的發放天課,其全能的真主囑咐它,當慈善是要清理他的財產,淨化自己。在人與人之間也有一個吝嗇小氣對他自己,他的妻子和他的孩子們,對近親屬,他最好的朋友,他的客人,窮人,更太吝嗇。

這就是為什麼他是一個有威脅的硬盤中鋁古蘭經和正宗的聖訓誰的疾病和帥哥,吝嗇小氣這種性質的人。

全能的真主說:

ولايحسبنالذينيبخلونبماآتاهماللهمنفضلههوخيرالهمبلهوشرلهمسيطوقونمابخلوابهيومالقيامةوللهميراثالسماواتوالأرضواللهبماتعملونخبير

永遠別人誰是吝嗇與真主賜給他們他的恩典,認為(吝嗇鬼),這是對他們有好處,但(吝嗇鬼),不利於他們。什麼(珍寶),他們kikirkan會穿(在脖子)在審判日。阿拉屬於一個繼承(是什麼),在天堂和地球上。你們的行為真主Mahateliti。 [阿里“伊姆蘭/ 3:180]

全能的真主也說:

وأمامنبخلواستغنى)8(وكذببالحسنى)9(فسنيسرهللعسرى)10(ومايغنيعنهمالهإذاتردى

而對於人誰是吝嗇和他的感情自給自足(不需要幫助安拉),並否認(的獎勵)是最好的,那麼我們會很容易,適合他的道路遇險(痛苦)。而他的財富是不是對他有益的,如果他已經滅亡了。 [AL-Lail / 92:8-11]

阿布·胡萊勒·拉迪暗呼,他說,“信使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لايجتمعالإيمانوالشحفيقلبعبدأبدا

將keimanandan kekikirandi之間不會集中一個僕人的心臟永遠[14]。

從他聽到阿布·胡萊勒·拉迪暗呼信使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مثلالبخيلوالمنفقكمثلرجلينعليهماجنتانمنحديدمنثديهماإلىتراقيهما,فأماالمنفقفلاينفقإلاسبغت,أووفرتعلىجلدهحتىتخفيبنانه,وتعفوأثره,وأماالبخيلفلايريدأنينفقشيئاإلالزقتكلحلقةمكانها,فهويوسعهافلاتتسع

比喻守財奴和一個誰berinfak就像是兩個人誰穿盔甲(盾牌),其涵蓋了奶到鎖骨。至於那些誰berinfak berinfak但它不是,他將開發他穿著它來掩蓋前一步的鎧甲。雖然採集,他是不會花錢的東西就會變得更加強壯的盔甲圈,可連接到她的任何地方,她試圖放鬆,但裝甲不願意發展[15]。

小氣,吝嗇和摳門,包括破壞的情況下,作為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ثلاثمهلكات:شحمطاع,وهوىمتبع,وإعجابالمرءبنفسه

三起案件破壞(即)小氣(吝嗇)的服從,慾望其次,和驚奇了自己[16]

Rasûlullâhn從kezhaliman尋求庇護真主,

اللهمإنيأعوذبكأنأضلأوأضل,أوأزلأوأزل,أوأظلمأوأظلم,أوأجهلأويجهلعلي

雅真主,我實在投靠你,免得我誤入歧途或誤導(魔鬼或撒旦的性格),犯了一個錯誤,或委屈,滑動或出軌的人,menzhalimi(迫害)或dizhalimi(迫害),並出醜或受騙上當[17]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也從帥哥,小氣和吝嗇的本性尋求庇護全能的真主。在他讀了祈禱:

اللهمإنيأعوذبكمنالجبن,وأعوذبكمنالبخل,وأعوذبكمنأنأردإلىأرذلالعمر,وأعوذبكمنفتنةالدنياوعذابالقبر

雅真主,我實在投靠你的懦弱,我投靠你從帥哥/財迷的本性,我投靠Mudari返回的最低(老年)的生活,我投靠你從fitnah(誘惑)世界和嚴重的煎熬。[18]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也有很多說以下的祈禱:

اللهمإنيأعوذبكمنالهم,والحزن,والعجز,والكسل,والبخل,والجبن,وضلعالدين,وغلبةالرجال

雅真主,我實在投靠你從痛苦,悲傷,軟弱,懶惰,小氣的性質(吝嗇),懦弱,抵債,並受制於人。[19]

FAWA'ID:
1.真主最公正,絕不做不公平,以他的僕人。
2.全能的真主禁止kezhaliman在他自己
3.全能的真主禁止kezhaliman在他的僕人。
4.必須是公平的在各方面,不應該這樣做不公平/迫害任何人。
5. kezhaliman是黑暗的審判日。
6.最肇事者kezhaliman是做推脫或真主的東西相關聯的合作夥伴。
7.殘酷的僕人給他人,或統治者他的臣民,或雇主為其僱員,和其他人將被起訴/回報安拉,直到審判日。
8.殘酷menyebabkandatangnya憤怒和真主的懲罰。
9.我們要謹守do'anya人dizhalimi或者是因為他們的禱告的迫害被授予全能的真主。
10.禁止硬,反對貪婪和吝嗇的警告。
11.貪婪和殘暴,包括犯罪,破壞,敵意等不良的東西蔓延的原因。
12.殘暴和貪婪成引起了世界和屈辱的破壞對審判的日子,肇事者的大罪。
13.貪婪將拖累國際社會反對罪惡和他們掉價流血和猥褻。
14.誰相信那些有本質卡里姆(大方)和大量的慈善機構,而偽君子有一個守財奴,帥哥,又小氣的性質。
15.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禁止做zhalim和吝嗇,他庇護的殘暴和吝嗇的性質全能的真主。



從作為聖訓10 /年XVII / 1435H / 2014M的雜誌版[複製。出版商基金會常委Istiqomah蘇拉卡爾塔,JL。獨奏的Purwodadi Km.8 Selokaton Gondangrejo 57個183電話。 0271-858197傳真0271-8581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