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Sunday, September 20, 2015

檢查(學)什麼被創造的神

乘坐未完成(373)

(373篇),Depok,西爪哇,Indonnesia,2015年9月19號,下午2點19分)。

檢查(學)什麼被創造的神

發現通過加布里埃爾melaikat(發現)神的第一首詩歌是Iqro命令(讀取),以先知穆罕默德。這意味著,雖然先知穆罕默德文盲的狀態仍然真主命令先知穆罕默德的學習,記憶或記住上帝的知識,古蘭經和聖訓(AL-智慧)的形式。
在古蘭經真主的內容告訴了地球和整個宇宙萬物是由神就是神已確定的所有生物的命運,連葉子落下從已經寫神在書中的樹枝造人:

“牢哈Mahfuz”。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真主已經將所有的生物全部命運從5萬年之前,上帝創造了天地”。 (HR。穆斯林沒有。2653)。

“沒有人的災難降臨在自己的地上和(NOR)上,但它是銘刻在書(牢哈Mahfuz)之前,我們把它。誠然很容易讓阿拉“。 (QS·哈迪德:22)。

上帝還建立並不斷的明星,所有這些都是在這個宇宙,讓人類研究既科學,empriris已經由上帝創造的,使人們越來越多地認識神的kebenaraan獨一的一切,那人只奉命崇拜真主,不除真主外或禁止提交推脫(真主關聯合作夥伴),並禁止保持異教徒。

 (BBC) - 航天器新視野美國航空航天局的新畫面捕捉低窪霧抱住冥王星的表面。
崎嶇的山路風光冥王星和清掃平原也從照片上可見。
教授艾倫·斯特恩,任務首席科學家負責人說,“這張照片,讓人感覺你的存在,冥王星,測量了自己的狀態。”
“但是,這張照片也是一個新的發現在科學,詳細揭示了冥王星,高山,冰川和平原的氛圍,”他補充說。
新視野獲得了很多它通過冥王星後,關注7月14日,在12500公里的距離。
(NASAImage copyrightNASA)
美國航空航天局的地形,因為新秀測距更廣為人知
科學家說,霧提供水在冥王星和地球上存在了進一步的證據,但涉及到不同類型的冰。
本月早些時候,美國航空航天局的航天器開始了一年的數據收集,使科學家能夠繼續他們的地形Analisia。
新視線新月冥王星被送到地球上的9月13日。
來自太陽的劇烈光有助於突出不同的地形和更多的矮行星比霾在大氣中的十幾層。

ARTI比喻古蘭經


Qur'anul人卡里姆為指導書包含了所有的條件都需要由人,許多有益的討論。例如,在教學方法和如何嵌入在一個人的心臟的值。所使用的方法是一種方法,是簡單而最為明顯。在他的方法是使比喻。此方法用於傳達問題是非常緊迫和重要的,比如一神論的問題,那些誰mentauhidkan全能的真主,推卸問題和多神教徒的條件的情況下,和其他各種偉大的事蹟。我們的目標當然是理解和灌輸的東西具體的,在一個抽象的方式描述了這樣的話眼睛看不見高貴價值。因此,這是一種必然的僕人要注意一下,了解比喻的目的。

啟示和科學比作雨水
全能的真主比喻啟示和知識,全能的真主降示他的使徒下雨,而心臟比作地球和谷。科學與啟示的心臟的影響比作雨的地球土壤的影響。在現有的耕地,可以吸收水分和生長的小草,像心臟能夠理解全能真主的啟示,並使其發生在生活中。

在這些土地也可以裝水的,但植物不能tumbuhdi它的理由。人們可以利用儲存的水,以滿足他們的需求,如飲用水,洗澡,吃飯,等等。這是permisalan的人誰可以記住啟示的心,他也menyampaikanya別人,他只是無法理解的深度。像這樣的人都還是不錯的,但在程度頭腦的人在第一組的程度。

再有就是也不能裝水,不能種草的土地。這是一個比喻為無法從受益的啟示在所有的心臟,無論是在科學,記憶或實踐。

肝臟和地面之間,或寓言中的大地上式的側面看起來那麼明顯,因此受到雨水和啟示之間的相似性。雨是人類物質生活的來源和寄託,啟示和科學的來源屬靈生命之源或人的心臟。

句子TAUHID比喻為樹好
全能的真主也比作統一的豐碩每次好樹總是這句話。

ألمتركيفضرباللهمثلاكلمةطيبةكشجرةطيبةأصلهاثابتوفرعهافيالسماء)24(تؤتيأكلهاكلحينبإذنربهاويضرباللهالأمثالللناسلعلهميتذكرون

難道你不知道上帝是如何取得了良好的一句比喻是一個不錯的樹,它的根是公司及其分支機構(高聳)而起,樹以他們的主許可給它在每一個季節水果。神比喻使人類,讓他們永遠記住。 [易卜拉欣/ 14:24-25]

同樣認主獨一棵樹栽在一個人的心臟。他還將繼續取得成果或利益。在認主獨一的成果,即良好的願望,高尚的師德和善行。這些好處不僅通過那些誰tauhid,但也被認為由他人感覺到。

異教徒等同於SPIDER
全能的真主比作多神教,誰投靠比全能的真主其他針織蜘蛛巢的多神教徒。因為蜘蛛網是最薄弱的窩[2],使他的行為使巢只會使情況變得更弱。

مثلالذيناتخذوامندوناللهأولياءكمثلالعنكبوتاتخذتبيتاوإنأوهنالبيوتلبيتالعنكبوتلوكانوايعلمون

那些誰採取保護除真主外的比喻就像蜘蛛誰做的房子。事實上最弱的家是蜘蛛的房子,如果他們又不知道。 [AL-Ankabut / 29:41]

同樣,誰採取保護不是全能的真主以外的偶像崇拜者。這只會削弱自己,因為他的心臟被打破全能真主的關係。心臟像這樣很容易受到來自各方面的,再加上生物的依賴,那麼他會更加脆弱。他認為動物能夠受益和救他脫離生命危險,但沒有。

很顯然非常不同的條件與穆斯林誰只能依靠全能真主的心臟狀況。根據信仰,tauhidi和依賴全能的真主誰安排好了一切的力量他的心臟是強。志同道合的穆斯林誰犯及以上他的宗教規則。言行仍然良好,無束縛眾生,不依靠他們完全。

這與拜偶像比喻為聾啞人再次,這僅僅是一個負擔。他不能帶好,雖然給出的各種指令。他的心臟總是依賴於生物的意志,從而間接地被奴役,沒有任何自由。同一個全能的真主diperumpamakan到誰從高處摔下,並遭受鳥和selanjut撕撕起來變了形的人。

حنفاءللهغيرمشركينبهومنيشركباللهفكأنماخرمنالسماءفتخطفهالطيرأوتهويبهالريحفيمكانسحيق

用真誠的真主,沒有關聯與他任何東西。任何人誰歸於什麼神,然後是彷彿從天上掉下來,並擊中一隻鳥,或風遙遠的地方。 [AL-朝覲/ 22:31]

如果所有他們認為神是齊聚一堂,充分利用小動物,飛他們將不能夠做到這一點。所以,如果他們談不上什麼?而不是創建蒼蠅,恢復和回收的食品甚至也不能飛行拍攝。是否有任何缺點比這更糟糕?有無知比異教徒的無知更糟糕?這種情況是由許多神就拜導致他們不可能贏得這一切的快感加劇。像這樣的人總是被悲傷和痛苦的是屢創困擾。

有異教徒實現大部分這些罪惡的,他試圖挽救自己從各種邪惡的。他也一定知道,在此期間,他已經浪費了之後他們的頭腦,無論他們的宗教。這是違背了穆斯林誰只有潛心全能的真主。他們心中悄悄地對真理的信仰。他們也意識到,水果將被收購更好,生活中永恆的幸福也是永恆的。

阿邁勒一個僕人都像花園
在另一個比喻,全能的真主比作事蹟,包括花園。

ومثلالذينينفقونأموالهمابتغاءمرضاتاللهوتثبيتامنأنفسهمكمثلجنةبربوةأصابهاوابلفآتتأكلهاضعفينفإنلميصبهاوابلفطلواللهبماتعملونبصير

而那些誰花自己的財富尋求真主和他們的靈魂的堅定性,像位於其上被雨水澆灌高原花園的樂趣的相似,那麼它帶來的果子雙重的。如果大雨不積水,然後小雨(足夠)。真主是你們的行為先知。 [AL - 古蘭經/ 2:265]

全能的真主提到用真誠做了契稅,扣除了所有可破壞位於最喜歡的地方,就在風吹日曬,以及供水不淡的花園中。這些土地雖然沒有受大雨影響,例如,只有毛毛雨那麼它是足以令它一個肥沃的生長介質。如果這些要素都滿足,那麼當然產生的果實將是非常令人滿意的,葉子是密集和陰涼的空氣。業主將永遠收穫的結果,而不必擔心。

但是,如果他們是由乾旱或受災襲擊並燒毀。

أيودأحدكمأنتكونلهجنةمننخيلوأعنابتجريمنتحتهاالأنهارلهفيهامنكلالثمراتوأصابهالكبرولهذريةضعفاءفأصابهاإعصارفيهنارفاحترقتكذلكيبيناللهلكمالآياتلعلكمتتفكرون

是否有什麼你們中間誰希望有日期和葡萄的流動下的河流花園;她在花園裡的各種水果,隨即而來的是老年的男人,他要孩子誰仍然小。然後風電場大聲含有火裡燒了。因此,真主解釋了他的詩句給你,以免你想想看。 [AL - 古蘭經/ 2:266]

那麼這是誰的人做一個練習一個比喻,然後他做了一些破壞和摧毀他的所作所為,如推脫,nifaq或其他不道德行為很可能會抵消獎勵。如何減肥!

從這個比喻,我們可以得出結論,人誰沒有信心可言喜歡的人誰沒有一個花園都沒有。

慈善與花園之間的等式的一邊是極大地受水,土壤肥力和善良的地方是否足夠面積的質量。因此,也有行動。事蹟的強烈影響的啟示是營養肝臟。然後,行為人也已完成接收慈善的一切產生令人滿意的結果的要求。

而且還是有很多perumpaman的主辦全能的真主在古蘭經。各種比喻只能由人誰擁有的意義上來理解。當這些比喻應用到diperumpamakan,那麼一切都將出現明顯的。

(從鋁Qawâidulhisan書中引用,謝赫·阿卜杜勒 - 拉赫曼斌納西爾作為-Sa`di,規則第22號)

從作為聖訓01 /年XV / 1432H / 2011的雜誌版[複製。發布時間Lajnah基金會Istiqomah蘇拉卡爾塔,JL。獨奏 - 獨奏的Purwodadi Km.8 Selokaton Gondangrejo 57 183電話。 0271-858197傳真0271-8581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