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Tuesday, May 27, 2014

马来西亚失踪据称,飞机燃油耗尽,使其落在印度洋

马来西亚失踪据称,飞机燃油耗尽,使其落在印度洋

澳大利亚搜索队结束周二(27 /5)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飞机已经失踪自三月初,很可能耗尽燃料后坠入印度洋。

周二(27/ 5)澳大利亚队的报告说,结论是基于过去的239人的飞机短被控和卫星,用于监视空中交通之间的数据交换分析。

本报告之际,马来西亚公布的45页的收集英国电信公司国际海事卫星组织是用来解释所称坠机现场,这被认为是西澳大利亚海岸的卫星数据。

飞机航班号MH370在他们的途中从吉隆坡到北京的早晨,当它消失于3月8日,但周由空中和海上密集搜索发现没有一丝的波音777 。

那些谁失去了它的家属曾要求披露的卫星数据,以便独立分析师可以尽量保证搜索者在正确的位置做生意。但一些分析师表示,新发布的信息的空中安全仍然是不完整的。

为首的马来西亚国际调查小组使用的数据来建立,这架飞机坠毁在印度洋的南部,在澳大利亚海岸。

这架飞机没有发出求救信号消失3月8日,从吉隆坡起飞到北京后约半小时。马来西亚官员有信心的人与航空系统的知识故意引开飞机的飞行方向。VO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