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Sunday, July 26, 2015

离婚和一夫多妻制。

乘坐未完成(322)

(第322),Depok,西爪哇,印度尼西亚2015年7月26日16:07时)

离婚和一夫多妻制。

基本上,这将是困难的妇女接受这样的事实,她的丈夫会再次结婚或有第二个妻子(一夫多妻制)或丈夫有外遇(约会或性别与其他女人,除了她自己。
大多数妇女时发现她的丈夫有一个妻子,或者通过交配(结婚)正式在宗教事务局(KUA)和结婚(nikah)秘密(插拔系列:根据宗教法律合法结婚/但没有记录在KUA办公室)。
大多数的妻子立即要求离婚(分离),以口头和法律(法庭)。
在印度尼西亚,妇女在村(甘榜)通常接受目前的情况而言,这意味着通常辞职,他的病情做了一夫多妻制,通常是因为妇女在村里在经济上不能独立,高度依赖丈夫生活在厨房家庭支出和其他费用(学校/教育)的儿童。
而在城市的女性通常在经济上独立,以便他们大多提出离婚丈夫谁实行一夫多妻制。
甚至有一些人谁让丈夫保持一夫多妻制,但仍没有做离婚的,通常在教育(学校)的所有成本考虑仍然依赖丈夫。
虽然夫妻仍是一班回家,他的妻子住在二楼,丈夫睡在楼下(独立的床),这意味着尽管外面夫妇的家看起来还是和谐的,但在房子其实是活的像地狱,始终没有打碱的末端。
因此,现实生活中的伪幸福生活做出了起来。在这两个宗教的实际只放纵的魔鬼,为了方面继续奸淫(罪)。
不再愿意担任她的丈夫(性别)对犯罪的丈夫,因为她的丈夫仍然是有效的,所以她的丈夫,和丈夫同妻子的不公平也罪。
直到他的话说,先知警告说,丈夫谁不公平对待他的妻子在审判日将运行像中风(走渐行渐远)。
真主在古兰经中确实让我们结婚(结婚)到最多4个女人,但如果我们担心不能做到公正,则一个只有kawinlah同一个女人(一夫一妻制)(铝古兰经古兰经尼萨一个4节)
先知穆罕默德本人也一夫多妻制后,他的第一任妻子(海蒂彻)去世后,他的妻子,甚至再等比Aiyah,是战争寡妇(圣战者),有60岁以上,而先知时,它仍然是50岁。
因此,先知穆罕默德的,因为他的花心宗教义务不仅耽于淫欲性。
在所有的先知和使徒犯错(罪从神不停地),所以总是公正地对待他的妻子。
所以,男人们,因为我们是不可能不犯错,所以三思决定之前,一夫多妻制。

离婚的原因和技巧预期。


谢赫·博士穆罕默德·纳西尔·阿尔·胡迈德


的东西是非常惊人的,离婚在伊斯兰世界的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这其实是可以预期的案件数量。虽然影响是在社区非常令人担忧;个人或团体。那岂不是可以找到解决的伊斯兰教教法的宝物具有复杂性和完善这些问题?

这篇文章是一个名为博士学者的工作穆罕默德·纳西尔·阿尔·胡迈德。他是教学人员Jami'ah伊斯兰麦地那的一个。写作是伊斯兰世界的社会的反映,现在从古兰经和圣训的指引semankin远。作为它的一个结果是,试图创建伊斯兰教的社会伊斯兰教是好的,正确的婚姻的面料开始动摇与离婚案件的数量。

在本文中,他提到,导​​致离婚的几个要点。大部分的它的原因,可以预期,也没有解决办法。然而,一些谁没有其他选择,除了离婚。

他分裂因为这离婚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于丈夫离婚的到来。其次,因为从他的妻子出现离婚。第三,因为离婚是由双方家庭已婚夫妇。

离婚,因为来自丈夫和解决方案
第一:丈夫不履行征收 - 即上帝的义务是─为妻,是由于无知的因素(不懂),疏忽,或因故意反对真主​​的伊斯兰教。

正确,丈夫学习了解妻子的权利。不是胡扯它是平凡的,并让他敬畏真主,在他的同事。因此,预计他们的家庭一起方舟将保持高尚的伊斯兰教法的主持下,一个持久的导航。在对她的丈夫妻子的权利,丈夫对待妻子很好,给了他生活,荣誉,匍匐软,承认他的妻子的缺点,装饰在他面前。

伊本·阿巴斯暗呼说,“我感到非常高兴,并努力弥补我的妻子面前,我会很高兴,如果他打扮的我,因为上帝说,

ولهنمثلالذيعليهنبالمعروف

对于他们(妻子)都必须履行(其丈夫)的权利,因为他们有必须履行丈夫的权利。 [古兰经:228]。[1]

第二:不要听从为了娶一个虔诚的宗教女人,在他的话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即)的意愿,

تنكحالمرأةلأربعلمالهاولحسبهاولجمالهاولدينهافاظفربذاتالدينتربتيداك

女性结婚四样东西,因为他的财产,他的后裔,美丽和宗教;然后寻求宗教。[2]

当夫妻中的一个是宗教,而其他人不服从,它肯定会发生在两者之间什锦风暴。一个虔诚的会做的事情,上帝批准,而他的搭档是谁不听话,必定会放纵自己的欲望。

如果,一个人谁也吸引女性听从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上面的消息,找到一对夫妇谁是宗教 - 尽管长期必须等待,直到获得女子。嫁给​​修女,丈夫无疑将能随充满幸福的航行家,当然是有上帝的许可。

丈夫有很大的责任,宣讲他的妻子和耐心,智慧和温柔劝她。 AllahSubhanahu WA Ta'alal说,

وأمرأهلكبالصلاةواصطبرعليها

并命令你的家人祈祷和耐心了它。 [塔哈:132]。

阿拉说。

ادعإلىسبيلربكبالحكمةوالموعظةالحسنةوجادلهمبالتيهيأحسن

和召唤人进入街道,你的主用智慧和很好的建议,并认为他们的最好方式。 [安NAHL:125]。

因此,妻子有望能与真主的许可更好。

第三:家庭条件远离宗教气氛和顺服神,尤其是如果在家里有各种手段损害,如广播电视,杂志或破坏道德的基础光盘。

如果,在信徒的房子总是读古兰经,尤其是苏拉特黄牛章具有首要地位。先知穆罕默德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

لاتجعلوابيوتكممقابر,إنالشيطانينفرمنالبيتالذيتقرأفيهسورةالبقرة

你不应该让你的家看起来像一个墓地;真正的魔鬼,魔鬼就会跑离读它苏拉特黄牛章的家。 [3]

因此,它是明确的,即房子是永远不会背诵古兰经,即使它充满了不道德的手段,邀请真主的愤怒,(房子)将被撒旦撒旦的喜爱。最后,安宁和平静消失,从而导致破坏luluhnya mahligai户助长了。

应夫妇试图保持自己的房子,为了不进入魔鬼魔鬼,因为他们把它从小偷进入。两者都用的东西都是有用的世界和来世,而不是忙于沉溺于不道德摧毁它关心自己。装饰的房子dhikrullah,广播或古兰经朗诵。这是最好的朋友在家里。阿拉说。

ألابذكراللهتطمئنالقلوب

记得dhikr的神,心找到满意的。 [氩Ra'du:28]。

信徒谁的行为不被愚弄,如果你看到完整的家庭打滚抗命和置疑,但如果夫妻双方(的)生活在和谐与和平,没有任何争议。在伊本·麦斯武德拉迪叙述圣训“暗呼,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إناللهيعطيالدنيامنأحبومنلايحبولايعطيالدينإلالمنأحب

实实在在的真主全能给世界一个忙谁爱和憎恶的人;但他不会放弃主张宗教,只是他独自心爱的人。[4]

上帝给了故意喘息抗命的凶手,因为用他的话说,

لايغرنكتقلبالذينكفروافيالبلاد;متاعقليلثممأواهمجهنموبئسالمهاد

不要被地球上的行为异教徒上当。事实上,这仅仅是一时的快感,那么他们将被投入地狱。这是一个邪恶的地方。 [铝伊姆兰:196-197。

如Word,

والذينكذبوابئاياتناسنستدرجهممنحيثلايعلمون;وأمليلهمإنكيديمتين;

而那些谁否认我们的启示,我们应该给他们喘息的机会,不知道。那时,我给他们适当的时候。事实上,我的做作力量都非常强。 [铝A'raf:182-183。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إناللهليمليللظالمحتىإذاأخذهلميفلته

事实上,神刻意暂停(点球)针对zhalim,当谈到他的时候,上帝会惩罚他,而无需再次提供了一个机会。 [5]

谁想要注意家中的全部不服从,就会发现,他们生活在和平永远的人。当然,许多人谁住在震惊和不安。真主Ta'ala的字,

منكانيريدالعاجلةعجلنالهفيهامانشآءلمننريد

谁想要的世界,那么我们会给任何人我们想要谁。 [铝伊斯拉:18]。

很明显,这不是谁想要的快感世界上所有的人都会明白这一点。

第四:丈夫是谁不是病人。也许,这个因素的发生是由于疏忽基本特征和神性的,或无知创造女人。女人是从肋骨歪创建,作为先知的话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

استوصوابالنساءخيرافإنهنخلقنمنضلعوإنأعوجشيءفيالضلعأعلاه,فإنذهبتتقيمهكسرتهوإنتركتهلميزلأعوجفاستوصوابالنساءخيرا

你做女助理好。实际上,它们是从一个肋创建。事实上,最歪肋骨最上方。如果你正试图理顺它,那么你会打破它。如果你离开,那么他将留歪。然后,你做的好他们。[6]

在另一种叙事,

إنالمرأةخلقتمنضلعولنتستقيمعلىطريقةفإناستمتعتبهاوبهاعوج,وإنذهبتتقيمهاكسرتها,وكسرهاطلاقها

事实上,该女子从肋骨歪创建的,他将无法保持与​​istiqomah一个条件。如果您有它的乐趣,你会发现它给他,但他仍然不会弯曲。如果你正试图理顺它,那么你会打破它,打破它意味着你和她离婚。[7]

让老公实现基本特征和妇女的性质,以明智和耐心的回应,因为这是所有女人的天性。因此,丈夫可以容忍的错误,他们并不需要往心里去。哈桑·巴斯里rahimahullah说,“一个高尚的人不会太仔细考虑他的失误。”[8]

第五:溢出太多了她丈夫的事业的愤怒迅速下降thalak。事实上,也有部分丈夫人品不好,(即)总是威胁要与妻子离婚,如果它违反了什么是深恶痛绝的,哪怕只是微不足道的。

丈夫应该能承受怒火的动荡,并寻求沉默。不要让她的丈夫毫无节制发言,不由自主地拿话“thalak”。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ليسالشديدبالصرعةإنماالشديدالذييملكنفسهعندالغضب

没有一个坚强的人谁可以敲你的对手在战斗中,(但)强是一个谁可以抑制kejolak生气,当他会生气的。[9]

在故事中,从来没有一个人来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给我的建议,”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别生气,”他再次要求和先知还在不停地重复着,“别生气“。 [10]

提示Rasululullah 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在愤怒的预见。

•尝试发疯的时候要安静,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وإذاغضبتفاسكت,وإذاغضبتفاسكت

如果你生气,那么安静。如果你生气,那么安静。 [11]

•从诅咒的Shaytan投靠真主。
伊本·苏莱曼拉迪萨德'暗呼叙述,一旦两个人都反对栏杆彼此先知的存在。同时,大家围坐在他身边。其中一人侮辱其他同生气,面红起来。然后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إنيلأعلمكلمةلوقالهالذهبعنهمايجد,لوقال:أعوذباللهمنالشيطانالرجيم...

我知道一个句子,如果宣布由他(谁脸红的人,编辑。),然后愤怒就会消失。让他说:Audzubillahi minasysyaithannirrajim(我寻求庇护真主从撒旦诅咒的)[12]

•如果你生气,试坐了下来。如果还在生气,然后让谎言。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إذاغضبأحدكموهوقائمفليجلسفإنذهبعنهالغضبوإلافليضطجع

如果你一生气,她就站在,然后让坐。如果依然没有消退怒气,然后让谎言。[13]

•小净,因为沐浴能平息怒火。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إنالغضبمنالشيطانوإنالشيطانخلقمنناروإنماتطفأالناربالماءفإذاغضبأحدكمفليتوضأ

事实上,来自撒旦的愤怒。和撒旦火灾创建。事实上,火可以熄灭水。如果你一生气,然后berwudhulah。 [14]

•走出家门,以避免冲突。
在这个不断发生在阿里,从塞赫勒伊本·萨阿德叙述布哈里和穆斯林,他回忆,先知法蒂玛去了房子,但他没有找到阿里。然后,他法蒂玛说,“哪里是你大爷的儿子(阿里)?”法蒂玛说,“我们主张让我很生气,后来他走了出来,并没有睡午觉我的房子。”使徒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给某人,“求他在哪里!“然后人来了,说:”真主的使者,他睡在清真寺,“先知来到他说谎的状态,披肩从他的肩膀上倒下,尘土飞扬,然后先知从它掸去灰尘,说:”起来,澳阿布Turaab醒来后,澳阿布Turaab!“ [15]

夫妻双方试图不让她激怒合作伙伴,更何况他们两人都明白各自的性质。在这种情况下,妻子应该尽量避免的事情,让她的丈夫情绪,并最终下降thalak。

的东西是非常惊人的,离婚在伊斯兰世界的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这其实是可以预期的案件数量。虽然影响是在社区非常令人担忧;个人或团体。那岂不是可以找到解决的伊斯兰教教法的宝物具有复杂性和完善这些问题?

他分裂因为这离婚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于丈夫离婚的到来。其次,因为从他的妻子出现离婚。第三,因为离婚是由双方家庭已婚夫妇。
第六:行为往往使一个坏老公老婆的要求khul'a(提出离婚被返回给丈夫的嫁妆)。许多谁的脾气非常坏,情节恶劣,口,总是说脏话,骂人或者总是打他的妻子的丈夫。

让丈夫当敬畏真主在联营的妻子。他应该感谢上帝谁给了他一个妻子。妻子可以抑制波动性,使iffah syahwatnya(保持自我的尊严),特别是如果妻子先后生下她的孩子。这难道不是应该让真主感谢?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遗嘱。

إستوصوابالنساءخيرا

不要让你联想的妻子。

在叙述中提到:

ألاواستوصوابالنساءخيرافإنماهنعوانعندكم

记住,你做的联营妻子好。事实上,他们是'awanin [1](固定)在你的身边。[2]

先知说,“你不打你的妻子,”然后欧麦尔来到先知说:“Zu'irna [3]的NISA(妻子胆敢反对丈夫),”先知允许丈夫殴打妻子。后这些妇女来到先知的房子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处理抱怨自己的丈夫,先知说,“很多女性前来穆罕默德家族的家起诉其丈夫治疗。事实上,谁做的(殴打妻子)的丈夫是不是父母最好的你。“[4]

他还表示。

لايجلدأحدكمامرأتهجلدالعبدثميجامعهافيآخراليوم

不要让你的任何一个打他的妻子为奴击球,那么他介入在一天结束。 [5]

在另一种叙述。

يعمدأحدكمفيجلدامرأتهجلدالعبدفلعلهيضاجعهامنآخريومه

为什么你们中的一个殴打自己的妻子当成奴隶命中,然后他妈的她在这一天结束了吗? [6]

第七:他想控制他的妻子的财产,或迫使他的妻子给他他的宝藏。这种情况下,覆盖了很多妻子谁都有工作。通常它会损坏了两下,而不是在离婚一点点端之间的关系。

阿拉说。

ولاتعضلوهنلتذهبواببعضمآءاتيتموهنإلآأنيأتينبفاحشةمبينة

你拿着他们(妻子)(要结婚),这样就可以把一些他们给你,除非他们犯淫乱的真正宝藏。 [一个尼沙:19]。

阿拉说。

فإنطبنلكمعنشىءمنهنفسافكلوههنيئامريئا

如果他们心甘情愿地放弃自己的财富给你,然后吃罚款。 [一个尼沙:4]。

这是不合法的丈夫需要妻子的财产,除非他愿意,或者如果妻子做nuzus。当一个男人娶一个女人谁富裕,如果要他的妻子的宝藏,然后问他匍匐软。这种方法更有效的让他得到他的愿望。另一种方式,让他,由一个要求,即一个妻子应该帮助她通过给他的工资所得的一部分。这是好的;尤其是与妻子的运作,将减少对她的丈夫多一点关注和义务。因此,不能否认,作为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

المسلمونعلىشروطهمإلاشرطاحرمحلالاأوأحلحراما

穆斯林都必须信守承诺(约定),他们这样做,除非它禁止犹太辩解或非法的协议。[7]

有多少家庭不散架时,他的妻子给丈夫会发生什么。妻子让理解这一点,为了维持家庭的连续性和为儿童的利益,以便不被忽视。阿拉说,والصلحخير(其实这是更好地使和平)。女人对丈夫给予财富的行为是企图使和平。但愿上帝会给他最好的回报。阿拉说。

فمنعفاوأصلحفأجرهعلىالله

谁是宽容与和解的行动,然后奖励奖励与真主。 [灰修罗:40]

第八名:冷漠的丈夫的妻子。
许多丈夫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宁愿睡在外面,而不是收集和与妻子沟通。此外,有时在户外忙碌的事项琐碎无用。

丈夫必须能够提供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他的妻子。没有理由离开不断的妻子,虽然借口忙着做其他行为的崇拜,如圣训禁食和祈祷的夜晚。没有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إنلجسدكعليكحقاوإنلعينكعليكحقاوإنلزوجكعليكحقا

抛出你有权利(休息),你的眼睛有权利(睡眠),和你的妻子有权利在你。[8]

一旦一个女人来到欧麦尔·本·哈塔卜铝告状“的忠实阿指挥官。我的丈夫总是禁食和祈祷的夜晚。我其实不愿意报告给你,因为他总是随身携带sunnah1崇拜。“奥马尔说,”多么美妙的丈夫“,但她仍重复他的话,并说欧麦尔相同的答案。最后,Ka'ab阿尔·阿萨迪说,“忠实阿指挥官。这个女人居然谴责丈夫的态度,谁不关心他了,“然后欧麦尔说,”当你从这个女人明白了,那么我离开你听到这个情况。“最后Ka'ab打电话给她的丈夫。当(她的丈夫)来了,凯尔布对他说,“你老婆告你的忠实的指挥官。”他问,“为了什么?难道是因为我给没有吃或喝?“凯尔布回答说,”没有。“

最后她说:

ياأيهاالقاضيالحكيمرشدهألهىخليليعنفراشيمسجده
زهدهفيمضجعيتعبدهفاقضالقضاكعبولاتردده
نهارهوليلهمايرقدهفلستفيأمرالنساءأحمده

Ø明智的判断,
该清真寺忽略了我的丈夫下床
崇拜使得它不需要床
Adililah这种情况下,澳Ka'ab和你拒绝
日夜不眠
在女助理的情况下,我不赞美他

然后她的丈夫回答:

زهدنيفيفراشهاوفيالحجلأنيامرؤأذهلنيماقدنزل
فيسورةالنحلوفيالسبعالطولوفيكتاباللهتخويفجلح

我Zuhud不上床室
因为我不停地忙碌着,并出了什么困惑下降
即苏拉特一个-NAHL和七个字母长
真主的书让我害怕,担心

听到这话,凯尔布说:

إنلهاعليكحقايارجلنصيبهافيأربعلمنعقل
فاعطهاذاكودععنكالعلل

他在你们的权利,人啊
为期四天的名额的人谁拥有感
Berikah这一权利,并留下污点是在你[9]

第九名:平凡的字眼“thalak”。
有些做丈夫的,往往看起来那么亮出来的话“thalak”他的妻子。有时候开玩笑此话离婚,她的嘴唇。虽然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ثلاثجدهنجدوهزلهنجدالنكاحوالطلاقوالرجعة

三种情况下会继续发生,虽然讲认真或开玩笑,即:结婚,离婚,和如炬“[10]

正确,丈夫捍卫他的舌头。不要小看措辞thalak,谁在不知不觉中可能会破坏住户大楼,直到它可以带来长期的遗憾,米成粥后。


第十名:ILA“(誓言丈夫)不与她永远的干扰,或四个多月。
因此,这是残暴的丈夫妻子的一种形式。在这种情况下,妻子有四个月届满后提出离婚的权利。因为真主Subhanahu Ta'ala说。

للذينيؤلونمننسآئهمتربصأربعةأشهرفإنفآءوفإناللهغفوررحيموإنعزمواالطلاقفإناللهسميععليم

对于丈夫发誓谁不干扰他的妻子,然后妻子等了四个月。如果他回来,在未来的妻子,真主是至赦的,仁慈的。如果他打算离婚,真主是听力,了解。 [古兰经:226-227。

然后,丈夫不应该menzhalimi妻子的权利。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اتقواالظلمفإنالظلمظلماتيومالقيامة

怕你们这样做不公平。事实上,黑暗的审判日的暴行。 [11]

如果四个月期间将到期,他应该如炬“他的妻子,因为真主建议在他的话语:如果他回来在未来的妻子,真主是宽恕,仁慈的(古兰经:226)。如果没有如炬“,那么它是强制性离婚后,他的妻子,如果妻子需要它。但是,如果病人的妻子(不提出离婚,虽然已经四个多月),为了子女或其他东西,那么它是好的,只要他认为保护非法行为。 Inshallah她(妻子)将获得来自上帝的双重奖励的奖励,希望有一天她的丈夫得到了上帝的方向。阿拉说。

ومنيتقاللهيجعللهمنأمرهيسرا

谁是专门向真主,将会变得容易了他所有的事务。 [阿特Thalaq:4]。

十一:感觉不开心,因为他的妻子生下了一个女儿。因为无知,部分老公扬言要与妻子离婚,如果它得到一个女婴。

实际上迫使他忠于真主和takdirNya的使然。女或男宝宝出生凭着意志。至于男人,不能选择。阿拉说。

وربكيخلقمايشآءويختارماكانلهمالخيرة

和你的主谁创造任何喜悦和选择,没有人的选择权。 [铝Qhasas:68]。

阿拉说。

ويهبلمنيشآءالذكورأويزوجهمذكراناوإناثاويجعلمنيشآءعقيما

他给任何人谁高兴的女婴,并给任何人谁的意志的男婴,他也使得任何人他的遗嘱荒芜。 [灰修罗:49-50]。

第十二:显示对看不顺眼的妻子的感情,一如既往比较她与其他女人比他的妻子在宗教,道德,美,知识,智力等方面更好。最后,丈夫离开妻子无故syar'i,如:meyeleweng妻子或丈夫的反对。

丈夫应耐心让他很幸运地得到承诺。

وعاشروهنبالمعروففإنكرهتموهنفعسىأنتكرهواشيئاويجعلاللهفيهخيراكثيرا

并挂出到他们。偏置所以你所憎恶的事情,但神在其中多好。 [一个尼沙:19]。

在解释这首诗,伊本·阿巴斯说,“老公匍匐,轻轻地给他的妻子,上帝给了孩子们的礼物都做得很好。”

伊本Kathir说,“也许你的耐心通过不离婚,你不喜欢,会在这个世界上和今后给你带来的快乐。”

伊玛目ASY Syaukani说:“愿你讨厌的态度对他的妻子,将被替换神爱的态度,将带来孩子多好,亲密关系或寄托。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لايفركمؤمنمؤمنةإنكرهمنهاخلقارضيمنهاآخر

(让别人讨厌她的伙伴。如果他不喜欢她的态度之一,当然是在别的他愿意)。“[12]

这是从欧麦尔拉迪'暗呼叙述,他说,“很少有家庭是建立在爱情。然而,伊斯兰教的基础上,大多数人联想(结婚)的合作伙伴,连接nasab或做慈善事业。“[13]

伊本·阿拉比说sanadnya说,“有一个酋长著名学者,并有一个缺口,名为阿布·穆罕默德·伊本·阿比·扎伊德[14]。妻子的行为丑陋,不履行职责的妻子和受伤的总是她与他的舌头。很多人都感到惊讶,并谴责脾气对他的妻子的态度。当被问及对他妻子的脾气的态度,阿布穆罕默德总是说,“我已经给神的各种好处,如:健康,科学和奴隶了。也许我的妻子丑的态度terhdapku造成上帝的惩罚我,为我的罪。我很害怕,如果他离婚了​​我走下去的测试比测试的气质丑妻更严重。“[15]

正确的,这是一个宝贵的教训丈夫。没关系,如果他想嫁给另一个女人除了。阿拉说。

فانكحواماطابلكممنالنسآءمثنىوثلاثورباع

女性结婚谁是做得很好,两个,三个或四个。 [一个尼沙:3]。

第十三:丈夫对他的妻子的倾向,如果一个拥有超过单因害怕罪;所以他被迫与妻子离婚谁是不太优选。

在这种情况下,妻子要离婚调和与她的丈夫,作为上帝的话。

وإنامرأةخافتمنبعلهانشوزاأوإعراضافلاجناحعليهمآأنيصلحابينهماصلحاوالصلحخير

如果一个妻子害怕丈夫或离婚的保持,那么它并不重要,如果他们进行的sulhu(协议),以及更好的协调了。 [尼萨一个:128]。

在解释这首诗,“艾莎说,”丈夫看见瑕疵的妻子不喜欢,如:谁拥有的父母和其他原因引起的年龄。于是,他打算离婚,但妻子恳求丈夫不要离婚,并准备接受对她丈夫的任何处理。因此,这是一个解决方案,以避免离婚,如果双方同意的。“[16]

伊本·阿巴斯叙述,“Sauda担心先知与她离婚(因为自己年龄大了)。然后他说,“真主的使者啊,不要和我离婚。我准备给轮到我阿伊莎,“使徒们收到的提案和诗句下来:这并不重要,如果他们做一笔交易,这是更好地使和平”[17]

拉菲“伊本·Khadij告诉,他有谁都有老的老婆。然后,他又娶了一位年轻女子。最后拉菲“更倾向于年轻的妻子。眼看拉菲治疗',然后他妻子的父母抗议。然后拉菲“下降thalak之一。当iddahnya将结束,拉菲'对他说,“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如炬'给你;前提是,你愿意(到)perlakuanku你。如果不是,(那么)我会松懈iddahmu完成,而不是如炬“给你,”妻子回答说,“Ruju'lah,我会尽量用等待你的态度。拉菲后如炬“,他再次抗议拉菲的待遇”了他,然后拉菲“决定离婚。拉菲“说,”这就是sulhu安拉在他的话语透露:如果妻子害怕丈夫离婚或保持,那么它并不重要,如果他们进行的sulhu(协议),并更好地协调其“[18]

显然理解诗句的原意sulhu,妻子已经准备好接受任何给她的丈夫,尽管有减少他们的一些权利,如过夜丈夫或生活的义务。这是为了避免离婚,而她仍然是妻子。因为这将是对他更好,比没有丈夫住。特别是如果她有她的丈夫孩子,atupun他老怕离婚的风险。记住神的话:它是更好地实现和平。 [尼萨一个:128]。

第十四:长时间的疾病折磨她的丈夫。有时是妻子的原因要求离婚。
如果只有妻子会照顾病人,并保持希望来自上帝的答复,这将是对他更好,因为神的话。

إنمايوفىالصابرونأجرهمبغيرحساب

事实上,那些谁是病人会得到回报无限。 [AZ-Zumar:10]

但是,如果他害怕陷入非法行为被离经叛道的,引起了她的丈夫再也不能担任这样的条件下生物,(当时)的需要,他为什么不要求宗教和离婚,以保持自己的尊严;维持这种情况下的东西是强制性的。

第十五:怀疑态度丈夫对妻子,由于撒旦耳语的影响。他应该从诅咒的撒旦寻求庇护真主,而不是坏berperasangka。阿拉说。

ياأيهاالذينءامنوااجتنبواكثيرامنالظنإنبعضالظنإثم

啊,你谁相信,避免偏见,偏见实际是一种罪过。 [铝Hujurat:12]。

丈夫应该知道,是最抢手撒旦的情况下分体式两种夫妻之间。在圣训,先知说。

إنإبليسيضععرشهعلىالماءثميبعثسراياهفأدناهممنهمنزلةأعظمهمفتنةيجيءأحدهمفيقولفعلتكذاوكذافيقولماصنعتشيئاقالثميجيءأحدهمفيقولماتركتهحتىفرقتبينهوبينامرأتهقالفيدنيهمنهويقولنعمأنت

事实上,撒旦穿上水王国,然后他带着他的士兵的照顾。最高位置是最大的撒旦fitnahnya给人类。其中一人说撒旦,“我做了这样或那样的,”魔鬼说,“你还没有做任何事情,”然后来到另一个魔鬼说,“这不是我一个人留下取笑我,直到我设法分开他与他的妻子,“魔鬼坐在附近,说:”你是我最好的军队。“[19]

第十六:老公老婆通电情况下。领导家庭缰绳给他的妻子,谁应该在tanggan丈夫的迁移。然而,上帝说。

الرجالقوامونعلىالنسآءبمافضلاللهبعضهمعلىبعضوبماأنفقوامنأموالهم

该名男子是女性多余的领导者,上帝赐予他们中的一些和谋生,因为它们提供(妻子)。 [尼萨一个:34]

它完全可以发生,因为个人弱点或错误的假设,他的态度是作为顶礼膜拜的妻子形式的丈夫。所以,当他是有意识的,并希望将其恢复到她的领导,事实证明他不能。这样一来,最终导致离婚。

由于结婚,丈夫必须完全意识到,该住户的领导应tanggannya。不要让过多的爱和骄傲能嫁的女人,终于使他在妻子的存在薄弱高潮和遗憾也没用。

第十七:老公老婆回家,晚上之后,恕不另行通知长行程。有时,这使他看到的东西,他恨,因为在一个国家的妻子没有为他准备好。先知说。

إذاأطالأحدكمالغيبةفلايطرقأهلهليلا

如果你正在旅行很长一段时间,所以不要你回家你的妻子在晚上。[20]

在另一种叙述。

كيتمتشطالشعثةوتستحدالمغيبة

让老抛弃妻子与装饰梳理头发剃光阴毛。[21]

她的丈夫应该回家,白天的时候,他放学回家在相当长的时间旅行,并提前告知他的回归,他的妻子为了不感到惊讶。

第十八:家庭是培养通信的基础上,或通过电话华征信流行婚前长期求爱沟通。

Mahligai户kropos在这样一个基础上dibanggun,它通常会导致破坏。一个llah说。

أفمنأسسبنيانهعلىتقوىمناللهورضوانخيرأممنأسسبنيانهعلىشفاجرفهارفانهاربهفينارجهنمواللهلايهديالقومالظالمين

它是谁建的基础上taqwa真主的喜悦的顶部与那些谁建造了地狱,这最终使得它落入地狱的深渊的基础上同一批人;真主不会领谁做kezhaliman。 [在Tawbah:109]

伊本·萨迪rahimahullah说,“真的是用真诚和遵循圣训作出的作为,那意思是建立在虔诚的基础,将带来幸福的天堂。该行动是建立在不良意图,异端和背教者,这个基础是建立在深渊的边缘,这使得它沉入地狱。真主必定不引导那些肇事者。“[22]

如果谁想要申请一个女人的男人来到他的监护人,并走到门口的房子,因为神的话。

ولكنالبرمناتقىوأتواالبيوتمنأبوابها

但是,美德是虔诚,并通过门进入家中。 [古兰经:189]

伊本·萨迪说,“从这段经文可以捡到好处,那人应该在最简单的道路,附近将被传递到目的地的各种事务的进入。”[23]

女人不落的非法关系(约会)是具有欺骗性的;以免激怒他的主谁将会在他的生活带来的失败。

第十九:当应用程序的过程中,丈夫没有看到新娘。有时,在他心中,想象她的丈夫对理想的妻子的身影。然而,合同完成签订间 - - 当他很惊讶地看到他的妻子是谁不是在自然界想象中那样理想。通常情况下,这会变成他离开他的妻子。

因此,如果未来的丈夫看见了第一位女性候选人要dilamarnya。该女子的家人不要阻止它,因为这是信使n命令,并成为了可能延续婚姻的因素之一。

从Mughirah伊本·Shu'bah,他提出了一个女人,然后先知对他说。

انظرإليهافإنهأحرىأنيؤدمبينكما

看着他,因为它会melangengkan的关系。[24]

二十:晚结婚。专家认为,晚婚会导致关系,是不是幸福,和谐的梦想。究其原因,是因为两者有很多口味的各种值或环境的规范与各种提示音。这使得难以与伴侣字符调整气质。直到最后的来自于两个不同的字符硬损害了碰撞的结果的许多问题。调查和发现事实证明该领域的专家,即婚姻关系晚婚夫妇将很快被分割和家庭的建筑,他们已经建立了很快就会崩溃。

因此,青年应该赶紧结婚,并使其发生。我们提醒先知的圣训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

ثلاثةحقعلىاللهعونهمالمجاهدفيسبيلاللهوالمكاتبالذييريدالأداءوالناكحالذييريدالعفاف

三种需要上帝来帮助他的人;一个穆贾希德在真主的方式,谁想要赎回自己是独立的,嫁给一个“iffah奴隶。 [25]

这圣训给出动机的青少年,上帝答应帮他和促进他的生意,如果他berazzam结婚。因此,不再有任何理由,而是开始尝试做到这一点,并把我在真主的信任。

让我们知道,这是在结婚幼年将促进pasagan夫妻能够互动,并了解每个性质。此外,早婚是非常有效的维护人的尊严,对健康和思维一定的成熟度有积极的影响,因为现实已经证明。这就是为什么伊斯兰教建议。

而女性也为时不晚结婚。早婚是比较支持家庭幸福的,如上所述。如果涉及到他一个人谁sekufu“(当量),那么它是强制性的让他接受,而不是拒绝,但为研究及原因等。不要浪费自带的机会。这样的偏见,将永远不会再来找谁sekufu“甚至没有着落一个提出的人。

如果仍然要上学,让他安排前她的丈夫,除非事实证明,这些要求将在磕磕绊绊的家庭生活。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那么它是强制性的让他优先考虑能带来和平与通过选择结婚净化自身的情况。让他拿从谁娶后期妇女的教训。由于上述原因,最终他们失去了很多机会和奖励。

从作为圣训07 /年VII / 1424H / 2003M发布Lajnah基金会Istiqomah苏拉卡尔塔,JL杂志版[复制。独奏 - 的Purwodadi公里。 8 Selokaton Gondangrejo独奏57 183电话。 08121533647,081575792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