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Thursday, July 30, 2015

魔鬼欺骗了人类与乐趣。

乘坐未完成(327)

 (第327),Depok,西爪哇,印度尼西亚2015年7月30日14:52时)

魔鬼欺骗了人类与乐趣。

其中一路跟随魔鬼如此众多的追随者,他们同样生活在地狱的恶魔,是欺骗人与kesenamgan世界,所以忘了的人,这是一种罪过,可加重罪的尺度在后世。
其中一个例子,是家里(男人之间的女性谁不结婚的人/她)。
这是一个很多事情在社会上,无论是学生,学生,学生或工人,这不是不可能的,他们做的关系(性)已婚夫妇(无性别)期间生活在一起。
我们看到喝着酒(烈酒)出售自由无处不在,让肇事者可以喝不知不觉通奸与她的伙伴(男友)。
这是相当困难的父母今天禁止自己的孩子,以避免接近吉娜,因为如果我们过于严格禁止它,即使我们不能由新郎或新娘上当。
我有一个表弟,嫁给一个男人,他们娶一个穆斯林,但是当它邀请他到她丈夫的家乡时,我参观了城市,他们保持关闭我的姑姑谁已经有五个孩子一直坚持丈夫的起源宗教(宗教kesyirikan /关联与神的合作伙伴),甚至在他们的主陈列许多雕像的墙壁,除了常规做在自己的家园kesyirikan宗教活动,
有邻居,非常严格保持他的儿子,所以这是不是太严格监管他们的父母,他们的孩子上大学(学校)在另一个城市远的地方,突然他的儿子来到他的父母与准老公(ternayata也是宗教kesyirikan),然后因为父母都是硬(狂热)的准老公应嫁给(交配)与他的儿子前皈依伊斯兰教。
后来夫妻俩结婚了伊斯兰教,但因为妻子住在娘家,和丈夫住在城市遥远之外,很难监测女婿是如何宗教行为,更何况他已经皈依伊斯兰教,而该男子的全家kesyirikan宗教。
我们密切关注最重要的事情,不要太用力禁止除总是祈求上帝给予保护,信仰和虔诚,我们都应该尽快忏悔(问Ampun)神为所有我们犯了罪。
每个人(亚当的孩子)说,先知穆罕默德一定犯了罪,上帝会原谅我们所有的罪,如果我们要悔改。而遗憾的是罪始终如一地贯彻伊斯兰教的支柱和繁殖善行。
记住人的任务,因为在地球上一个vicegerent是敬拜神,被保存在永生后世。
不要被这个时空世界的生活欺骗(不超过100岁)世界视线安拉是值得不超过一只蚊子的翅膀越多,甚至更卑鄙比盲孩子(圣训/圣训/ AL-智慧)的尸体。




注意吉娜大罪


Ustadz伊斯梅尔阿布·穆斯林AL-Atsari



吉娜是一个重大的罪,包括推​​卸和谋杀后akbarulkabâir(大罪最大)。全能的真主说:

والذينلايدعونمعاللهإلهاآخرولايقتلونالنفسالتيحرماللهإلابالحقولايزنونومنيفعلذلكيلقأثاما

和那些谁不beribarah到其他的神一起真主和除外(原因)不杀这样的生活安拉(杀)是真实的,不奸淫,那些谁实践,这样,想必他会(报复)罪(她)。 [铝Furqan / 25:68]

在这节经文,全能的真主推卸结合通奸和谋杀。和全能的真主做出答复是屈辱的双重煎熬再次,只要行为人不思悔改,做善事。

为了传达这首诗,讲述的圣训圣训的内容:

عنعبداللهرضياللهعنهقالسألتأوسئل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أيالذنبعنداللهأكبرقالأنتجعلللهنداوهوخلقكقلتثمأيقالثمأنتقتلولدكخشيةأنيطعممعكقلتثمأيقالأنتزانيبحليلةجاركقالونزلت هذهالآيةتصديقالقول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والذينلايدعونمعاللهإلهاآخرولايقتلونالنفسالتيحرماللهإلابالحقولايزنون}

阿卜杜拉(斌麦斯武德)拉迪暗呼,他说:我问,或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问,“仙是最大的上帝之手”?他sallallaahu“佤萨拉姆说:”你为安拉做出了比赛,而他创造了你(没有合伙人)。“我问,”然后呢?“他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你杀了你的孩子,因为你怕他吃与你“我问,”然后呢“他sallallaahu?佤萨拉姆说:”你犯奸淫了你的邻居的妻子“这首诗来证明先知的话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

والذينلايدعونمعاللهإلهاآخرولايقتلونالنفسالتيحرماللهإلابالحقولايزنون

而那些谁不崇拜任何其他神与真主和除外(原因)不杀这样的生活安拉(杀)是真实的,不奸淫。 (铝Furqan / 25:68)[HR。布哈里,没有。 4483]

全能的真主也说:

ولاتقربواالزناإنهكانفاحشةوساءسبيلا

也不要接近通奸;事实上,通奸是一个令人发指的行为,一个邪恶的方式。 [铝夜行'/ 17:32]

在这节经文全能的真主宣讲残酷私通。是已经达到了顶峰,如此残酷的东西肯定已经可以想象一个卑鄙丑陋。那么全能的真主也报道人类社会之间通奸的结果,即通奸是一个坏的道路。因为通奸是破坏和贫穷在世界的路径,以及在以后的折磨和羞辱。

因此,危险是通奸很大YAG,所有的宗教禁止先知同意,和惩罚在这个世界和来世非常强大。

ARTI ZINA
该术语包括所有通奸通奸,这是惩罚要么不得不或没有接触到过的处罚,如通奸的眼睛是看到一个女人谁是不合法的访问等。但通奸伊斯兰教而言是淫乱被处以了。

牧师Hanafiyya提供了解奸淫“的男人谁性交女性qubulnya(公鸡)的行为,这是不是他(她)或喜欢它(女奴隶)。

乌里玛Malikiyah提供了解奸淫了,“男人mukallaf(baligh)的事迹穆斯林的交往与人的生殖器,这是不是她(他的妻子),不怀疑(模糊),故意的。”

牧师syafi'iyah提供了解奸淫,“将男性生殖器或耻骨其大小的提示在禁止的,因为dzatnya,自然青睐,不怀疑(模糊)。”

尽管乌里玛Hanabilah提供了解奸淫,“做猥亵的生殖器或肛门”。 [见:AL-Mausû'atAL-Fiqhiyyah AL-Kuwaitiyah,18分之24]

SIN ZINA水平
所有私通是大罪,但罪是根据情况不同的层次。吉娜比与非马赫拉姆女人还是处女一马赫拉姆或已婚妇女罪更重了。通奸与他的邻居的比邻居相隔更大。

罚中世界
残酷的私通也被称为有(处罚)的全能的真主设置此罪。全能的真主说:

الزانيةوالزانيفاجلدواكلواحدمنهمامائةجلدةولاتأخذكمبهمارأفةفيديناللهإنكنتمتؤمنونباللهواليومالآخروليشهدعذابهماطائفةمنالمؤمنين

通奸的男女谁奸淫,然后deralah他们每个人一百次鞭打,做慈悲既防止你(运行)真主的宗教,如果你们确信真主和末日,并让(实施)他们的处罚是由一群人谁相信见证。 [·努尔/ 24:2]

这是一个未婚通奸了。奸夫结婚了,从来没有与他的妻子,然后扔石头(石头砸死)用石头砸死。

عنعبادةبنالصامتقالقال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خذواعنيخذواعنيقدجعلاللهلهنسبيلاالبكربالبكرجلدمائةونفيسنةوالثيببالثيبجلدمائةوالرجم

从“欧巴岱斌灰Saamit,他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带我,带我,的确真主已对公路(规则)对他们来说:bikr(未婚) - 如果berzina-与。人谁没有结婚,鞭打100次,流放一年Tsayib(已婚的人) - 如果berzina-的人谁结婚,鞭打100次,并用石头砸死[人力资源穆斯林,没有1690;和其他人。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真正安拉的方式(规则)为他们做',是一个提示,全能真主的字字母的-尼沙”15节。

而学者们对已婚奸淫ijma“约100倍德拉未婚通奸者的责任,并用石头砸死。

但学者们关于鞭打已婚奸淫不同的意见。一组乌里玛的据理力争,一定要鞭笞和石刑之间的结合。然而jumhur学者的意见,其中应只用石头砸死的基础上,先知的行动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谁执行针对Mâ'iz和部落妇女乱石Ghamidi通过而不做自虐。

至于“流亡一年的:
1.伊玛目沙菲仪和jumhur认为疏远一年时间奸淫男性或女性的必要性。

2.哈桑认为,不是强制性的放逐。

3.伊玛目马利克和Al-Auza'i说,“没有流亡女”。因为女人是赤身露体,而且浪费了它,并提供他们fitnah(灾难)。因此女性bersafar禁止的项目除外有马赫拉姆。

“人谁不结婚(如果fornicate)与未婚者,已婚者(如果fornicate)与已婚人士”,这是不是必需的,但惩罚未婚通奸被鞭笞和流放,他都fornicated与人谁是未婚或已婚。和惩罚已婚奸淫被砸死,他是否fornicated的人谁是已婚或未婚。

什么是bikr意思是男性还是女性谁从来没有berjima“与有效的婚姻,而他是一个自由的人,青春期,和理解。什么是tsayib意思是人谁没有虽然一度于一个有效的婚姻确实岛“。他baligh人,聪明,独立的。男人和女人都在这方面。同样的,穆斯林,异教徒,人是聪明还是愚蠢。真主最清楚。从Sharh穆斯林[总结,没有。 1690年,由伊玛目脑威]

先知穆罕默德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也警告他的同伴通奸会引起各种灾害和疾病。他sallallaahu“佤萨拉姆说:

لمتظهرالفاحشةفيقومقطحتىيعلنوابهاإلافشافيهمالطاعونوالأوجاعالتيلمتكنمضتفيأسلافهمالذينمضوا

这不是淫行(通奸)上公开社区已完成,但会传播瘟疫tho'un(致命的疾病)等疾病不中那些最初谁已经过去了存在。 [人力资源。伊本马真,编号:4019; AL-BAZZAR;亥给;从伊本·欧麦尔。在灰Shahîhah,没有归类为可靠圣训由谢赫·阿尔巴尼:106;在圣训 - targhib笏tarhib,编号:764;出版商:Maktabah AL-Maarif]
如果我们看一下这个圣训和人类现实在当今这个时代,我们都知道这是圣训先知的奇迹之一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在社会事业的传播通奸有多少疾病引起的。如梅毒,gonorhe,助剂,等等。安拉宽恕我们。

点球后世
除了在世界各种丑恶现象,那么通奸还威胁在以后的各种折磨。其中,报告在下面的圣训:

عنأبيأمامةالباهلىقالسمعت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يقول:«بيناأنانائمإذأتانىرجلانفأخذابضبعىفأتيابىجبلاوعرافقالالى:اصعدحتىإذاكنتفىسواءالجبلإذاأنابصوتشديدفقلت:ماهذهالأصواتقال: هذاعواءأهلالنار,ثمانطلقبىفإذاأنابقوممعلقينبعراقيبهممشققةأشداقهمتسيلأشداقهمدمافقلت:منهؤلاءفقيل:هؤلاءالذينيفطرونقبلتحلةصومهم
ثمانطلقبيفإذابقومأشدشيءانتفاخاوأنتنهريحاوأسوئهمنظرافقلت:منهؤلاء? قيل:الزانونوالزوانيثمانطلقبيفإذابنساءتنهشثديهنالحياتقلت:مابالهؤلاء? قيلهؤلاءاللاتييمنعنأولادهنألبانهنثمانطلقبيفإذاأنابغلمانيلعبونبيننهرينفقلت:منهؤلاء? فقيلهؤلاءذراريالمؤمنينثمشرفبيشرفافإذاأنابثلاثةيشربونمنخمرلهمفقلت:منهؤلاء? قالوا:هذاإبراهيموموسىوعيسىوهمينتظرونك

从阿布Umamah AL-Bâhili,他说:我听到的使者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当我正在睡觉,突然有两个人谁来找我,抱着双臂,然后他们两个人把我带到一座陡峭的山峰,这两个对我说,“来吧!”当我在山的中间,突然听到很大的声响,然后我问,“那是什么声音?”他回答说,“这呼喊地狱居民”。然后,我被带到,我突然看见一群人依赖(负),他们的腿部静脉(上方),他们的嘴巴撕裂血流的两端。我问,“他们是谁?”他们回答说,“这一点,他们是谁开斋过早”。
然后,我被带到,我突然看到一群人,他们的尸体被臃肿非常大,非常臭的气味,并认为是可怕的。我问,“他们是谁?”回答说:“Meraka是淫乱的男女”。
然后,我被带到,我突然看到了女性乳房​​啄蛇。我问,“他们是谁?”回答说:“Meraka是女性谁不给孩子(婴儿),他们给自己的乳汁”。
然后,我被带到,我突然看见小孩在两河之间扮演。我问,“他们是谁?”回答说:“这一点,他们是信徒的孩子”。
然后,我被带到一个高的地方,突然我看到三个人谁是喝酒。我问,“他们是谁?”回答说:“是Meraka易卜拉欣,穆萨和尔撒。他们正在等待“。 [人力资源。私欲做斗争伊本;没有。 7491;邻省归类为可靠圣训由谢赫·Arnauth]

事实上,撒旦试图误导和伤害人类以各种方式,包括陷入通奸。那么谁想要生存,他不得不小心,远离奸淫,并导致该行为通奸的人的义务。愿真主始终保持我们所有的一切罪恶,并导致善良。

WallâhulMusta'ân。

[从作为圣训杂志特别版12 /年XVIII / 1435H / 2014M复制。发布时间Lajnah基金会Istiqomah苏拉卡尔塔,JL。独奏 - 独奏的Purwodadi Km.8 Selokaton Gondangrejo 57 773电话。 0271-858197传真0271-8581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