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Monday, July 27, 2015

Bertaubatlah(请原谅)判决小降临在我们面前。

乘坐未完成(324)

 (第324),Depok,西爪哇,印度尼西亚2015年7月27日19:58时)

Bertaubatlah(请原谅)判决小降临在我们面前。

小判断是审判的开始(死)了困扰人类由已在书中都是神所命垂危:
“牢哈Mahfuz”。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真主已经将所有的生物全部命运从5万年之前,上帝创造了天地”。 (HR。穆斯林没有。2653)。

“没有什么灾难降临在自己的地上和(NOR)上,但它是铭刻在书(Mahfuz牢哈),然后我们把它。诚然很容易让阿拉“。 (QS·哈迪德:22)。

在苏拉基地石谷第4节神说走神不推迟或一个民族进步的死亡(一人)。
所以,我的兄弟bertaubatlah(求饶(Taubat Nasuha)真主一边呼气未到食道(食道),因为真主在古兰经塔哈在82诗句说,上帝是全能penganpun对于那些谁忏悔。

塔哈古兰经80-82诗句:提醒阿拉华Subhaanahu Ta'aala给他们的恩惠的以色列人。

يابنيإسرائيلقدأنجيناكممنعدوكموواعدناكمجانبالطورالأيمنونزلناعليكمالمنوالسلوى(80)كلوامنطيباتمارزقناكمولاتطغوافيهفيحلعليكمغضبيومنيحللعليهغضبيفقدهوى(81)وإنيلغفارلمنتابوآمنوعملصالحاثماهتدى(82

经文80-82古兰经塔哈翻译

80. [4]以色列人哪[5]!事实上,我们救你,从你的敌人[6],我们已经进入到你(的bermunajat)达成协议右侧山(西奈山)[7]我们已经派遣到你甘露和萨尔瓦的。

81.吃了良好的寄托,我们已经给你了,不要超过限度[8],它在你身上引起了我的愤怒。谁改写我的愤怒,那么确实,他灭亡[9]。

82. [10]真的,我赦那些谁忏悔[11],忠实[12]而且行善,然后留在指令[13]。

在一些苏拉铝古兰经和圣训(先知穆罕默德的圣训),真主说,上帝会原谅每个人,甚至整个地球和天空的一切罪,只要他悔改,但罪犯推脱(与神/关联合作伙伴两定时主,假设上帝的存在三,有圣父,圣母亲和神的儿子),或认为上帝是不止一个。
但是,对于那些谁做推卸的,如果他死之前merengutnya悔改,如果衷心悔改(Taubat Nasuha),那么他是在那些谁存活。
如何悔改那些谁不推卸,这是她第一次说了两句话信条:彻底Assaduallaillahaillah Assaduanna穆罕默德Rasullah:

清真言据词源
清真言(الشهادة灰清真言)从阿拉伯语的地位,作为一个名词马斯达尔شهادة,改变过去时态动词(fi`il马齐)的结果得出:Syahida(شهد),这意味着他作证(他作见证);与dikasrahkan信Ha`(شهدبكسرالهاء)。该信条的字面意思是作证(见证,见证);给忠实的承诺,给予表彰(作证)。
在术语,信仰理解为自我身体和心灵上的证词陈述,有没有上帝,只有真主,穆罕默德是安拉(使者)的使者。
两清真言
包括两句话清真言的证词称为Syahadatain,即:
Ashhadu的-laailaha illallaah(اشهدأنلاإلهإلاالله),这意味着:我指证有没有上帝,除了上帝
Ashhadu娃安娜穆罕默德rasuulullaah(واشهدأنمحمدرسولالله),这意味着:我作证bahwanya先知穆罕默德是真主的使者。
根据条款理解信条
据美国UL认主独一AL-DIN的学者(宗教理科),基于两个包含在Syahadatain的句子,显示出约2含义,即:
一神教识别(认主独一Syahadat)。
也就是说,一个穆斯林只能承认和崇拜一个上帝,真主(意为团结神:安拉的唯一性)。认主独的遗嘱的证据表明,没有在每一个行为关联神的事迹,商誉(商誉),等等。(Poleteisme,做推脱)信条
识别使徒信经(信条使徒)。
也就是说,一个穆斯林有义务相信所有的传达/先知未来的事。证据的证明的使徒信条为:遵循先知的圣训,收到先知穆罕默德的传统,作为一个强制性的引导穆斯林。
根据伊斯兰的清真言
据解释大多数乌里玛的,包括伊斯兰教(阿尔坎-·伊斯兰أركانالإسلام)或柱子宗教(阿尔坎广告声浪أركانالدين)的五大支柱信条,并在第一支柱中显示。实施法律信条是强制性的每一个穆斯林和Muslimah。
用清真言的
清真言可以在一些伊斯兰以下的仪式中找到:
当有人第一次进入Muallaf伊斯兰教,人是需要阅读的两句话信条的承诺。
在祷告运动阅读祈祷tahiyyat坐着。
目前正在读的婚姻IJAB喀布尔承诺仪式在伊斯兰教
在与伊斯兰教的其他事项

上帝的话和圣训字:每个孩子必须得罪亚当(当然有罪,除了先知和使者,作为先知和使者是万无一失(神从罪不停),除第一个男人亚当谁曾经警告过神,人的真正的敌人从天堂被撒旦,所以撒旦诱惑成功亚当和夏娃吃水果quldi,导致亚当搬到了地球,但亚当是第一人在地球上谁悔改上帝为他的错误犯了罪。
亚当的事件已经上帝,谁确已成立他就成了哈里发在地球和在书中已经建立了上帝的行为:“牢哈Mahfuz”。

知识小时


博士Abdillah斌优素福·本·优素福AL-wabil



知识审判日是已知只有真主Ta'ala看不见的事,因为它显示的许多诗句中铝古兰经和先知的圣训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因为知识复活的日子是唯一已知的情况下,由全能的真主。他没有拿出来给天使,也不并列谁被送往[1]先知。没有人知道,除了真主Ta'ala当判断。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经常谈论世界末日和毒力的状态,这样的人接着问他的末日时。他报告说,它是已知唯一的神诗句看不见的,以及对问题的解释古兰经的知识,当启示是什么,上帝保留自己的。

其中有他的话说:

يسألونكعنالساعةأيانمرساهاقلإنماعلمهاعندربيلايجليهالوقتهاإلاهوثقلتفيالسماواتوالأرضلاتأتيكمإلابغتةيسألونككأنكحفيعنهاقلإنماعلمهاعنداللهولكنأكثرالناسلايعلمون

“他们问你关于世界末日,”当出现这种情况?'我说,'复活那是我的主侧面的实实在在的知识;没有人可以解释他的抵达时间,但他。大限是非常沉重的(用于防暴生物)在天上和地上。审判不会来找你,但突然。“他们问你,如果你真的知道。比方说,'实实在在的判断是真主,但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日知识“”铝A'raaf:187]

真主命令他的先知穆罕默德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为了传给人类复活的知识只有安拉独自一人,他是谁知道这个问题显然是唯一的一个,当它发生时,没有天上的居民而地球人都知道。

正如所说的上帝:

يسألكالناسعنالساعةقلإنماعلمهاعنداللهومايدريكلعلالساعةتكونقريبا

“人们问你关于复活的日子。比方说,“实实在在小时的知识是真主而已。”那你知道(O穆罕默德),可能是复活的日子很接近的时候“。[铝Ahzaab:63]

除了讲上帝:

يسألونكعنالساعةأيانمرساهافيمأنتمنذكراهاإلىربكمنتهاها

“(不信的人)问你(穆罕默德)有关小时,何时会发生?你是(那个)可以提到(时间)是谁? 。回到拉布的最终(规定时间)“[安Naazi'aat:42-44]

然后复活的知识回到只有上帝之大成。

因此,当加布里埃尔Alaihissallam问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佤萨拉姆对的审判日,如在圣训长贾布里勒先知sallallaahu描述“:

ماالمسئولعنهابأعلممنالسائل。

“人谁是问不知道比谁问的人。”[2]

加布里埃尔不知道什么时候审判日会发生,所以没有先知穆罕默德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

同样,先知尔撒Alaihissallam,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生的判断,届时他将下井当启示近了。即使(先知“伊萨的下降),包括大型标志大限,如将要解释。

阿尔 - 伊玛目艾哈迈德rahimahullah的叙述,以及伊本马真和哈基姆'阿卜杜拉麦斯武德暗呼拉迪,从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他说:

لقيتليلةأسريبيإبراهيموموسىوعيسى,قال:فتذاكرواأمرالساعة,فردواأمرهمإلىإبراهيمفقال:لاعلمليبها,فردواالأمرإلىموسى,فقال:لاعلمليبها,فردواالأمرإلىعيسىفقال:أماوجبتها;فلايعلمهاأحدإلا اللهذلك,وفيماعهدإليربيعزوجلأنالدجالخارج,قالومعيقضيبان,فإذارآني,ذابكمايذوبالرصاص。 قال:فيهلكهالله。

“在晚上,我在-Isra'kan天空,我会见了亚伯拉罕,摩西,耶稣。”他说,“然后,他们都在提关于世界末日的话,那么他们恢复他们的情况亚伯拉罕,然后他说,'我没有它的知识,还给他们的情况摩西。'然后他说,'我没有认识它,它返回到它的情况下,“赛”最后他说,“当它发生了,再没有人知道,除了真主。在我的全能上帝给我的启示,“众志成城Dajjal会出来。”他说,“我背着两把刀。如果他看到我,他会融化的锡融化。“他说,”然后,真主摧毁它。“[3]

他们是使徒阿兹米ULUL,他们不知道启示时。

和伊玛目穆斯林叙述了贾比尔斌rahimahullah的“Abdillah拉迪anhuma,他说,”我听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一个月谁说,在他去世前:

تسألونيعنالساعة? وإنماعلمهاعنداللهوأقسمباللهماعلىالأرضمننفسمنفوسةتأتيعليهامائةسنة。

“你问我关于审判日?而科学仅仅是对神的一面,而我发誓真主的名义,没有任何一种生物生过这个地球一百岁的。“[4] [5]

这圣训否定的可能性,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加布里埃尔通知后,他提出质疑。

伊本Kathir rahimahullah说,“这不识字的先知是使徒的领导者,他们盖-shalawat真主的祝福临到他 - 先知承载之恩,忏悔来电,战争的领导者,给人一种决定,尊贵的客人,收藏家,其中所有人们聚集到他(获得syafa'at),其中他也圣训阿纳斯和塞赫勒斌赛尔德拉迪anhuma的圣训正宗的说:

بعثتأناوالساعةكهاتين。

“他送我和复活的日子就像两个(指)吧。”[6]

他更接近现有食指和之后(中指)。不过他的情况下,上帝命令他恢复死命的科学他,如果问它,真主说:

قلإنماعلمهاعنداللهولكنأكثرالناسلايعلمون

“......喂,判断它是真主,但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日”实实在在的知识。“铝A'raaf:187] [7]

谁以为,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知道什么时候该启示,那么他是个傻瓜,因为古兰经的经文和先知提到的圣训拒绝这些假设。

伊本·盖伊目rahimahullah说,“那些声称自己是谁对我们这个时代的科学专家道出了谎言。他假装满意(知识),当知识不给他,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知道什么时候审判的日子。“(这是恰当的),对他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圣训加布里埃尔曾经说过:

ماالمسئولعنهابأعلممنالسائل。

“人谁是问不知道比谁问的人。”

然后,他们歪曲实际意义,他说,“意思是,”我是,你是知道的。“

这是最大的愚蠢和挪用意味着最坏的打算。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更多地了解上帝,(不合适),他告诉别人,他算得上是黑人,“我和你知道,当它发生判断,”只有傻子才说,“在此之前,他知道自己是加布里埃尔,“当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用他的话说说实话,他说:

ماجائنيفيصورةإلاعرفتهغيرهذهالصورة。

“这是不是他有一个例外未来以这样的方式,我知道比这个他其他。”[8]

在另一种写法:

ماشبهعليغيرهذهالمرة。

“他(加布里埃尔)从来没有掩饰我拉到一边,在此之际。”

而在另一个措词:

ردواعليالأعرابي...

“给我的贝都因人......”

然后,他们去寻找她,但他们并没有得到它。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知道他是加布里埃尔一段时间后,通过如所述欧麦尔拉迪anhuma,“然后,我沉默了很久,然后他说,'O'欧麦尔!你知道是谁问?'“[9]

这些谁歪曲说法的意思,“他知道他是因为加布里埃尔他问他,虽然他没有宣扬它的同伴,除了时间的推移通过后!”

然后表达圣训:(ماالمسئولعنهابأعلممنالسائل)包括任何人谁问,问的话,大家谁问,问这个大限的情况是这样的(同样不知道)。 [10]

同样,在提迹象,并宣布向谁提问已经知道没有意义,越是这样的时候,他并没有问及的迹象。

而比这更离奇的是揭示解答关于男人之间著名的圣训问题后作为-Suyuti在AL-Haawi表达什么意见,“实实在在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不会留在他的坟墓一千年? “他(AL-Suyuti)说,”我回答说这是假的,没有基础可言。“

随后透露,他写了一本书就这一问题与AL-Kasyfu“的Mujaawazati Haadzihil乌玛AL-阿尔夫,他在其中说的标题:

首先,存在的圣训表明,超过了一千多年,并增强这些生命周期不达到500百年。因为它是由各种路面的叙述,世界的年龄是7千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在第六年数千端发送。[11]

然后他提到了一些计算,这个结论是根本不可能的,如果他的时间是1500年。然后他提到了圣训和atsar-atsar由他的前提:

在这些被ATH-Thabrani在广告Dahhak·本·AZ-Zuhani Zummal AL-Kabiir叙述,他说,“我有一个梦想,那我告诉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他进一步表示,其中所披露的圣训:

إذاأنابكيارسولاللهعلىمنبرفيهسبعدرجات,وأنتفيأعلاهادرجة。 فقال:أماالمنبرالذيرأيتفيهسبعدرجاتوأنافيأعلاهادرجة,فالدنياسبعةآلافسنة,وأنافيآخرهاألفا。

“突然间,我是在(近)你安拉的使者,在谁拥有七个步骤的讲坛,而你的最高台阶,”然后他说,“正如你看到的,讲台上有七个台阶,我是在楼梯上最高的,这意味着(年龄)七千年了,我在过去的几千年。“[12]

他(AL-Suyuti)说,拜亥给在广告Dalaa-IL叙述的圣训,并作为-Suhail说,这圣训dha'if sanadnya,但圣训mauquf叙述伊本·阿巴斯通公路anhuma -path是真实的,而ATH-Thabrani [13]和加强这一基石menshahihkan一些atsar。

那么作为-Suyuti解释说,先知的话的意思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我是在过去的几千年。”意思是,大多数穆斯林都在几千第七年,以符合历史SE-补充说,他被送往在成千上万的第六年年底。如果他被送到在第七千年初,末日大如Dajjal,先知尔撒的下降,以及从西边的太阳升起都遇到过我们的时间才超过一百年无疑的迹象,因为判决书在第七千元权发生的,而什么都没有发生在那个时候,那么这表明在今年7000多剩余三百余年。 [14]

这是一个总结为一句话 - Suyuti rahimahullah的,以及(这句话)碰撞明确表达了人古兰经也是圣训是真实的;这个世界的生活不被任何人除了真主Ta'ala知道。因为如果我们知道世界的时代,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启示时。你必须事先知道古兰经的经文和先知的判断是什么时候发生的,除非通过真主Ta'ala不知道的圣训。

同样,一个事实,即有拒绝它(想作为-Suyuti的)。因为我们是在十五世纪初Hijriyyah,而Dajjal还没有出来,和先知“伊萨还没有下降。 AS-Suyuti指出,有一个历史Dajjal,说出来的一个世纪的“伊萨Alaihissallam初下来,杀了他。然后,他住在地球上的四十年,人类居住在地球的太阳从西边升起了一百二十年后,和两个泡芙(小号)之间的距离为四十多岁,这一切不得不发生在近二百年岁[15 ]。然后根据他的话说,如果Dajjal出来,现在它必须是二百年,这样的判决一年一千六百后发生。

有了这个很显然kebathilah任何年龄限制圣训的世界。

在AL-Manaarul Muniif有些事情是他所知圣训的虚假书伊本·盖伊目rahimahullah说。他说,“这其中是人古兰经明显,menyelisihi圣训的文本,如年龄限制的圣训,它说,世界上只有七千年的寿命,而我们在第七千年。这是最明显的谎言,仿佛这圣训正宗的,想必大家都知道,今天大限将发生251年我们的时间。“[16]

伊本·盖伊目住在八世纪Hijriyyah,他说这样的话,并已通过他的话多652年,但世界上还没有结束。

伊本Kathir说,“作为包含在书Israiliyyat(故事来自以色列的人民/犹太版始发)和图书的限制期的形式人民成千上万具有过去和几百年,所以不止一个人聪明的学者-terangan责怪他们在里面,并把它们作为严厉他们应该得到它,而且还出现了一个圣训:

الدنياجمعةمنجمعالآخرة。

“世界是在未来几周内一个星期。”

这圣训sanadnya不是正宗的,以及不地道萨纳德任何圣训确定的判断,适当的日时间。[17]

因为没有人知道什么时候审判的日子,再没有人知道,当他出现世界末日的迹象。历史是明确表示,今年将是这样的,今年它会发生,那么它是不是真的,因为日历尚未完成在先知sallallaahu的时间佤萨拉姆,但欧麦尔·本·Khaththablah被设置为从他身上,并初步计算了伊智提哈德从开始的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的事件移民到麦地那。

AL-Qurtubi说,“其实所报告的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有关诽谤和将发生的事件,用某一年的时间,需要正确的方法(在确定历史keshahihan),可以打破任何AR- gumentasi,它是作为(确定)的复活日的时间,没有人知道它会发生,也不是什么呢? (注释),这将发生在周五结束的时间。在上帝创造亚当Alaihissallam,但周五哪一个时间?没有人知道,除了真主的确切日期,有对他没有合作伙伴,以及对世界末日的问题的迹象,没有人知道的时间是不确定的,wallahu最清楚。[18]

[从书Asyraathus Saa'ah,笔者Abdillah斌优素福·本·优素福AL-wabil,Daar Ibnil Jauzi,打印第五1415H-1995M,印尼发行大限就在眼前,贝尼翻译Sarbeni,读者出版伊本Kathir复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