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Tuesday, July 28, 2015

远离崇拜没有假设(无指导)

乘坐未完成(325)

 (第325),Depok,西爪哇,印度尼西亚2015年7月28日19:59时)

远离崇拜没有假设(无指导)

在印度尼西亚经常发现在阿尔穆斯林古兰经谁是不是纯粹的崇拜了基于命题(命令)的方式真主,和圣训(圣训,人的智慧穆罕默德/字)。
许多礼拜的方式,只要按照祖先的宗教传统,无论是印度还是万物有灵论者,如事件tahlilan和吃喝在哀悼(死者)的地方,无论是每天三次仪式,七每天,100天或1000每天也就是现在经常提到的誓言仪式(纪念死亡),通过阅读古兰经亚辛
该seiap朗诵活动,尤其是母亲或女人总是这样,逢星期四晚(周五晚)总是读古兰经亚辛,以及是否有亲戚谁访问总是读古兰经亚辛坟墓在墓地,认为古兰经亚辛是心脏(他的母亲铝古兰经),而这是dhoif圣训(圣训是不明确的起源,又名假)。
所以成风小册子只包含古兰经亚辛和祈祷Tahlilan在各个书店出售,并作为纪念品(礼品)对于谁参加了此次活动Tahlilan死亡哀悼。而4伊斯兰伊玛目,在他的著作中引用可兰经和圣训(伊玛目Syafei,Maliki.Hambali和伊玛目阿布·哈尼法和伊玛目人骂那些谁收集和吃喝哀悼(事件Tahlilan /考尔的地方)。
此外,在印尼没有自定义埋葬死者与墙(kijjing)就像一所大房子,甚至更多,所以当它埋葬的知名人物或前任官员的,但上帝没有让喜欢中国和犹太公墓建围墙,即使在豪华的大理石制成的墓。沙特国王阿卜杜拉一样样态的国王或总统或前主管谁死谁最近刚刚去世仅堆叠一个简单的墓地,没有豪华的仪式。
做崇拜的所有非法来源,除非有神借着古兰经和圣训的命令,而世界上的问题,出处允许(允许),除非有证据证明禁止,如吃猪肉,血,腐肉(除鱼和蝗虫)和烟(抽的烟(穆罕默迪亚教令Majelis乌里玛印度尼西亚和沙特阿拉伯),喝酒(烈性饮料(酒精,酒,葡萄酒,啤酒)
在印度尼西亚,还有一个宗教仪式这是从来没有先知穆罕默德和他的同伴例证,如先知穆罕默德,夜行事件Mirad等诸多仪式,如在摩鹿加群岛荆棘或扫帚殴打自己的事件,生日,但是这是什叶派的习俗,尽管印度尼西亚乌理玛委员会(MUI)已发出追杀令什叶派是异端邪说,有10个理由为什么MUI发出追杀令的阿里山什叶派异端,除其他外,什叶派mengkafirkan先知穆罕默德的同伴。
我们没有发现的穆斯林派别按照阿尔圣训沃尔玛Jama'ah的除外AS-先贤人萨利赫Ahlul圣训的追随者之间的同伴。

如果阿里,AZ-祖贝尔Tholhah,然后我没有作证:怎么可能对应的​​伟大人物的同伴,而他们声讨正义的伟大人物,并降低他们的朋友,并指责异端他们如Al-Wasil斌Atho“,其中列明了Mu'tazilah因为他们的证词受到惩罚。[见铝Farqu Bainal Firaq hal.119-120]

该Kharijites已经出来了宗教穆斯林的聚集和menyempal,因为他们的教义的一些基本要点是mengkafirkan阿里和他的儿子伊本·阿巴斯,奥斯曼,塔拉,麦嘉轩和穆阿维叶,而不是位于的同伴的属性骚扰和mengkafirkan他们。

作为Shufiyah,他们低估了先知的遗产和贬低书和圣训及其mensifatkan作为死者的发射器。一位伟人,他们说:你把死者你的知识,同时,我们把我们的伟大的一生,是不是死了(神)直接的知识。因此,他们说,他们的嘴巴拒绝萨纳德hadits-:从主mengkhabarkan我,我的心脏。

至于什叶派,他们相信同伴的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除少数人去世后已经失效,看到them-牧师阿尔Kisyiy酮讲述了本书Rijalnya案件的历史。从12.13阿布·贾法尔,他曾表示:所有背道先知去世后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除了三,我说:谁是第三人?他回答说:AL-Miqdaad阿尔滨Aswaad,阿布达尔铝Ghifary和萨勒曼阿勒Farisiy。

而在叙述阿布·贾法尔的第13页,他说:外迁移民和安肖已经走出(宗教),除了三种。 [见铝Kulaniy的铝Kaafiy工作,hal.115]

霍梅尼也看到了他们的伟大-tokoh在当时的这 - 谴责和诅咒艾布伯克尔和奥马尔在书中Kasyful Asroor情况下,131,他说:实实在在syaikhani(阿布巴克尔和奥马尔)......从这里我们发现自己被迫提交​​证据其偏差的证据都非常明确了可兰经,以证明两人menyelisihinya。

说的再137方面:...和先知闭合眼睛(D),而无论他的耳朵在伊本·哈塔卜没有谁的言论竖立虚假和叛教从实践,kezindikan和penyelisihan外包给经文在古兰经“高贵的晚了。

作为Murji'ah,他们认为那些伪君子谁是在同一个kenifakan Assabiqunal信心Awalun的移民和佣工(谁皈依伊斯兰教的第一人)的信念。

它们是如何与朋友通信,而他们是:

从他们中间Mengkafirkan选民
不要接受所有,他们是从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的aqeedah和伊斯兰教法叙述。
按照拜占庭文明和古希腊哲学

结论
这些团体都希望否认我们见证了图书和圣训和谴责他们,而他们更值得责备的,他们是zindiq。

因此,很显然,AL-先贤的理解是manhaj Firqatun Najiyah和ATH-Thaifah铝曼苏拉的理解,接受和Istidlal(法律决定)的概念。

而那些谁跟随同伴的例子是那些谁的劳动与旁白(圣训)是正宗和地道dalah伊斯兰教法,道路和认识的朋友,这就是他的生命Ahlul圣训,AHL-UL-异端的不是过程和方式HAWA。所以,真正的强者我们描述当我们解释他们的成功形式向仲裁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与人的成功谁了松纳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和四大哈里发后,他的圣训。


完美伊斯兰教和Bid'ah的的危险


谢赫·穆罕默德·萨利赫斌铝'Utsaimin


初步
一切赞颂属于真主Subhanahu华Ta'ala。我们赞美他,恳求他Ma'unah和原谅,悔改,从我们的行为邪恶自我的邪恶投靠他的人。无论是谁作出批示,由上帝再没有什么可能会产生误导,谁就disesatkannya再没有什么可以menunjukinya。

我作证,上帝有权被崇拜,但真主,对他没有伙伴。我作证,穆罕默德是他的奴隶和他的使者。他sallallaahu“佤萨拉姆上帝派来的指导和真理的宗教。 Beliaupun已经传达消息,执行的信任,真诚和爱心的人,力争在神的真理的方式,直到他去世,他的怜悯,而他留给他的人民在明亮的街道上,距离它谁偏离必定灭亡。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解释了人们在生活中的各个方面的所有需求,说阿布·达尔拉迪'暗呼:“没有什么是由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直到鸟儿拍打翅膀在天空中,但他忽略了已经教给我们的科学“。

有一个多神教徒问萨勒曼阿勒法里西拉迪'暗呼:“难道先知教你的方法,以减轻自己......萨尔曼回答说:”是的,他已经禁止我们面对大便和清洁的意图少于三个石头当麦加方向,或用右手或用干牛粪或带骨头“。

上帝已经解释宗教和美国UL副乳QURANUL AL - 卡里姆
你当然知道真主Subhanahu华Ta'ala古兰经已经解释了关于美国UL(点)和副乳伊斯兰教'(分公司)。真主已与各种-东西解释有关一神教,挂出,直到大约一个家伙人喜欢在会议方式,请求批准程序等等。作为真主Ta'ala的字

ياأيهاالذينآمنواإذاقيللكمتفسحوافيالمجالسفافسحوايفسحاللهلكم

“你们谁相信,当人们说你们:'慈善-lapanglah在议会',然后安拉将给予lapangkanlah宽敞为你”铝Mujaadalah:11]

和他的话语。

ياأيهاالذينآمنوالاتدخلوابيوتاغيربيوتكمحتىتستأنسواوتسلمواعلىأهلهاذلكمخيرلكملعلكمتذكرونفإنلمتجدوافيهاأحدافلاتدخلوهاحتىيؤذنلكموإنقيللكمارجعوافارجعواهوأزكىلكمواللهبماتعملونعليم

“你们谁相信,问权限之前没有输入,是不是你家的房子和慰问的居民,这是给你的好,你会永远记得。如果你没有看到有人在里面,那么你之前获得许可不进入。如果有人说你:“回来!”那么你应当返还。它是清洁的你,真主是知道你做了什么“[安Nuur:27-28]

真主Subhanahu华Ta'ala也向我们解释古兰经关于如何打扮。他的话。

والقواعدمنالنساءاللاتيلايرجوننكاحافليسعليهنجناحأنيضعنثيابهنغيرمتبرجاتبزينة

“和老女人谁已暂停(从月经及含)从来没有想结婚(再次)在他们的罪恶tiadalah脱下自己的衣服[1]无(意),显示珠宝”[安Nuur:60]。

ياأيهاالنبيقللأزواجكوبناتكونساءالمؤمنينيدنينعليهنمنجلابيبهنذلكأدنىأنيعرفنفلايؤذينوكاناللهغفورارحيما

“先知啊,告诉你的妻子,你的女儿和信的妻子:'让他们伸出了她的头巾[2]他们的身体的其余”这是使它们更容易被认可,因此它们不被打扰。真主是至赦的,是至慈的“。 [铝Ahzaab:59]。

ولايضربنبأرجلهنليعلممايخفينمنزينتهن

“,让他们不要打自己的脚,以便知道他们隐藏的珠宝。” [安Nuur:31]

وليسالبربأنتأتواالبيوتمنظهورهاولكنالبرمناتقىوأتواالبيوتمنأبوابهاواتقوااللهلعلكمتفلحون

“从背后[3],是不是美德进入房子,但以德为美德的人谁做对,并转到门的房子”。 [古兰经:189]。

和许多诗句这样的,这是可见伊斯兰教是完美的,涵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不需要添加和不应该减少。作为真主Ta'ala对古兰经的话。

وجئنابكشهيداعلىهؤلاءونزلناعليكال​​كتابتبيانالكلشيء

“而且我们已经派出到你的书(古兰经)来解释一切”。 [安NAHL:89]。

因此,没有任何需要一个好人谁来生活在后世,以及在世界的生活问题,但上帝在古兰经中被描述明示或用手势,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至于真主Ta'ala的字。

ومامندابةفيالأرضولاطائريطيربجناحيهإلاأممأمثالكممافرطنافيالكتابمنشيءثمإلىربهميحشرون

“没有在地球上的动物和与两翼齐飞的鸟,但人民(也)想你。Tiadalah我们省略了从AL-基塔什么,然后收集他们的主”。 [铝An'am:38]。

有人提出'人书“这里是古兰经,而实际上被称为”牢哈Mahfuz“因为什么,否则真主Subhanahu华Ta'ala的古兰经他的话:”意义:我们发送到你的书(古兰经)来解释一切“的坚定和清晰的比他的话称:”​​意义:我们是不是忽略从AL-什么书“。

也许还有人谁问:“是否有描述以下排名第五的祈祷每个号码拜祈祷古兰经诗句上帝怎样的这解释古兰经透露解释一切的话,而我们没有找到一首诗,描述每个号码拜祈祷?“。

他回答说:真主在我们责成采取并遵守所有已接受这些说法和先知显示古兰经解释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它是根据真主Ta'ala的字。

منيطعالرسولفقدأطاعالله

“谁服从使者,他的确已经服从真主”[安尼沙:80]。

وماآتاكمالرسولفخذوهومانهاكمعنهفانتهوا

“什么是赐给使徒,然后接受他。而他禁止你,然后离开”。 [铝Hashr:7]。

因此,已经描述的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圣训的一切,其实古兰经有反正表现出来。因为圣训以及启示和教导上帝的先知Shalallallahu佤萨拉姆。正如他的话。

وأنزلاللهعليكال​​كتابوالحكمة

“这意味着:真主揭示书(古兰经)和Al-Hikmah(松纳)给你”。 [安尼沙:113]。

因此,所提到的圣训,实际也提到了古兰经。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ANYWAY都具有解释宗教
亲爱的读者。
如果你已经被录取了,并相信在上面的东西,那么如果有一些关于宗教,可以得到更接近上帝没有由先知解释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直到他死了?

当然不是。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解释所有的事情取悦于宗教,无论是文字,契约或他的同意。他sallallaahu“佤萨拉姆不得不直接从他的倡议解释,或在回答问题。有时,真主的意志,有一个贝都因人来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询问有关的东西在宗教的事,而谁总是陪在朋友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没有问它。因此,朋友们兴奋时,有一个贝都因人来问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

作为证据,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解释什么是需要的崇拜,mu'amalah和他们的生活,这是真主Ta'ala的字所有的人。

اليومأكملتلكمدينكموأتممتعليكمنعمتيورضيتلكمالإسلامدينا

“这一天我已经为完善你你的宗教,并有我的ni'mat两端问我,有我ridhai伊斯兰教为你们的宗教”。 [铝Ma'idah:3]

每一次创新是一个变态
如果问题是一个法规是明确和弟弟,后来才知道,任何人谁犯异端宗教,尽管有充分的理由,那么它的异端,除了是一个题外话,就是亵渎反对宗教的行为,并否认真主Ta'ala的字,这意味着:“在我的日子已经完善你你的宗教......”。因为用他的行动,他似乎在说,伊斯兰教是不完美的,因为这种做法是做的假设不能拉近神在其中。

出人意料的是,没有人高兴的异端,哮喘'和全能真主的性质的本质,然后他说,我们的目标是荣耀神,神成圣,并服从真主Ta'ala的字。

فلاتجعلواللهأندادا

“所以,你不应该持有的盟友神”。 [古兰经:22]

奇怪的是,人们谁做这种异端的真主,谁是高兴与他的本质,这是从来没有被先贤的学者所做的宗教,说,这是他谁成圣的神,他谁荣耀神,和他谁使他的话: “意义:那就不要追究盟友阿拉”,而不管他是谁mumatstsil menyalahinya musyabbih(人谁等同于神与他的创作),或指责他与其他蹩脚的标题。

令人惊讶的再次,还有那些谁在个人上帝的先知执行宗教异端对于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通过这样做,他们认为他是谁最喜欢的先知sallallaahu的人佤萨拉姆和它美化了他,他谁不这样做的他们,那么他是一个男人谁讨厌的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或指责其他蹩脚的标题他通常他们用来对付那些谁拒绝他们的异端邪说。

奇怪的是,这样的人说:“我们谁赞美真主和他的使者”。并与异端他们这样做,他们实际上已采取行动放肆地真主和他的使者。真主Ta'ala说。

ياأيهاالذينآمنوالاتقدموابينيدياللهورسولهواتقوااللهإناللهسميععليم

“你们谁相信,不先真主和他的使者和敬畏真主,实实在在的,真主是听力,知道”。 [铝Hujuraat:1]。

亲爱的读者。
在这里,笔者要问,并要求-demi上帝 - 这回答您提供来自良心,而不是情绪,回答说这符合你的信仰的指导,而不是模仿(花车)。

什么是你的那些谁在真主的宗教异端那样的看法,无论是高兴的本质,性质和哮喘“真主Subhanahu华Ta'ala或谁屈尊与先知的人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然后说:“我们谁赞美真主和先知?”。

他们是更有资格被称为pengagung真主和先知,或人,他们没有偏离真主,谁表示,伊斯兰教的指尖:“我们相信,在真主的伊斯兰教所带来的先知,我们相信什么是鼓吹我们遵守并服从命令和禁令,我们拒绝在伊斯兰教法不存在的东西,我们不应该放肆地真主和使者,真主的宗教或说什么中不包括教“?

谁,根据你的,更有权被称为男人谁爱和荣耀真主和他的使者?

显然,第二组中,那些谁说:“我们有信心,相信是传给我们,顺从和服从什么受命,我们拒绝什么是不下令,我们不应该创造一个神或在伊斯兰教做异端真主的宗教“。毫无疑问,这些都是谁认识自己,知道位置khaliqnya人。这是他们谁赞美真主和他的使者,而事实是谁,他们表示对真主和他的使者的爱。

没有第一组,这确实异端在神的宗教,信仰,言论,或行为。事实上,奇怪的是,他们明白真主佤萨拉姆的使者的话。

إياكمومحدثاتالأمور,فإنكلمحدثةبدعة,وكلبدعةضلالة,وكلضلالةفيالنار

“避免新法官的行为,因为每一个新病例是异端,每个异端是误导,和每一个误导走在地狱”。

他的一句话:“每一个异端”是普遍和全面的,并且他们知道这一点。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能够提供这种公示,就会知道它传达的内涵。他sallallaahu“佤萨拉姆是最雄辩,最真诚的人,不要说除非有什么了解其含义,所以当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库鲁bid'atin dhalalah“,他意识到说了什么,理解将正确意思,它源自他的讲话,因为他是真心真意对他的人民。

如果一个词满足这三个要素,即:反复用真诚,充满口才和理解,那么这个词没有内涵比它包含的意义等。

通过上面的一般性发言,这是真的异端可以分为三个部分,或五个部分?

绝对不是真的。一些学者说,谁也hasanah异端的意见,认为不能从两件事情分开。

第一:不包括异端的可能性,但他视为异端。
第二:包括异端,这当然sayyi'ah(坏的),但他不知道丑陋的可能性。

因此,每一种情况下被视为异端hasanah,那么答案是这样较早。

因此,已不再是专家,使一些异端邪说异端hasanah他们,因为我们已经拥有的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即一个强大的武器的方式:

وكلبدعةضلا

“每一个创新是误导”

这种武器没有任何工厂生产的,而是来自于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并取得如此完美。所以,不管是谁持有这些武器不能被任何人与异端,说是hasanah反对,而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每一个创新是误导”。

一些问题和解答
谁问读者之间可能存在:你怎么想到欧麦尔圣训的话责令Ubay伊本凯尔布和塔米姆广告,那mengimami人在斋月之后。当出去找众聚集与他们的牧师,他说:“这是最好的异端....等”。

他回复到。
第一:我们没有人会反对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虽然阿布·伯克尔,欧麦尔,奥斯曼,阿里的话,或与其他人比他们的话。因为真主上人说:

فليحذرالذينيخالفونعنأمرهأنتصيبهمفتنةأويصيبهمعذابأليم

“然后让那些谁违反命令(使者)恐将被覆盖诽谤或覆盖一个痛苦的煎熬”。 [安Nuur:63]。

伊玛目艾哈迈德·本·罕百里说:“你知道,什么是诽谤?中伤,即谢淑丽也许如果拒绝最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会发生在他一个谬论,它最终将灭亡。”

伊本·阿巴斯暗呼说:“几乎当然你从天上扔石头,我说:真主sallallaahu的使者佤萨拉姆说,但你反对阿布·伯克尔和欧麦尔的话。”

第二:我们认为,欧麦尔拉迪'暗呼包括人谁拥有全能真主的字和他的使者sallallaahu的话佤萨拉姆崇高的敬意。 Beliaupun称为谁是建立在真主的规定的人,所以不感到惊讶,如果他得到了他的昵称作为一个人谁总是固守kalamullah。而女人谁也不敢反驳有关限制聘礼(嫁妆),以上帝的话,这意味着他的陈述的故事:“...你给了他们中的一个瑰宝,很多......”[1]是什么秘密向公众开放,所以他不把限制嫁妆。

尽管这个故事需要被研究更多关于keshahihahnya,但意在解释奥马尔是一个人总是植根于真主的规定,不破坏它们。

因此,这是不值得当欧麦尔拉迪'暗呼对先知穆罕默德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和说,大约一个创新:“这是最好的异端”,异端列入先知sallallaahu的话的时候类“佤萨拉姆:“每一个创新是误导”。

但异端欧麦尔说,应该放在作为不被列入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的话是一个异端。问题的关键:是谁想要进行包皮环切斋月的夜晚祈祷与一名牧师,而在以前他们做对他们自己的人民的盛会。

虽然割礼是祈祷本身有没有依据的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由Sayyida阿伊莎拉迪的规定“anha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从未做过Qiyamul Lail(连同同伴),三晚在一排,然后他menghentikannnya在第四天晚上,说:

((إنيخشيتأنتفرضعليكمفتعجزواعنها))

“我怕,如果祈祷是你的处方药,sedanghkan你是不是能够实现它”。 [圣训布哈里和穆斯林历史。

所以Qiyamul Lail(夜间祈祷)在斋月与众包括圣训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但是,所谓的异端欧麦尔拉迪暗呼的考虑,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在第四天晚上停止后,还有之中谁做自己的人,有人来与众人做它在聚集。最后Amirul Mumineen欧麦尔拉迪'暗呼在他看来有权收取他们一个牧师。然后欧麦尔采取的行动被称为异端,相对于什么是那些之前完成。但事实并非异端,因为它是由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

有了这样的解释,也没有任何理由的专家对申报异端邪说的行为为异端hasanah他们。

也可能读者谁问之间存在:有些事情,从来没有做过的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的时间,但它受到了好评和穆斯林,如练;学校,这本书的编写,等等的。这样评为穆斯林好,新的东西练,被视为善事。那么,如何做到这一点,这几乎是穆斯林的共识,结合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每一个创新是误导?”。

答案是:我们说,像这样的事情其实不是异端,而是作为一种手段,开展订单,而装置根据地方和时代的不同而不同。如所提到的,在锡瓦格:“根据其目的装置判断”。手段开展订单,法律有序;用于未下令,法律是没有吩咐行为;是非法行为的手段,法律是非法的。为此,如果作为邪恶的手段一个人情,将修改法律是一件坏事和罪恶。

字真主Ta'ala。

ولاتسبواالذينيدعونمندوناللهفيسبوااللهعدوابغيرعلم

“不要诅咒的神人,他们除了崇拜真主,因为他们将不真主之外的知识被诅咒”。 [铝An'am:108]。

虽然神丑化那些谁是多神教徒,并在地方正确的行动。相反,阿莱曼mejelek毁谤耶和华是邪恶和出位的行为。然而,由于行动和诋毁神的诅咒事业拜偶像,他们将辱骂真主,那么这种行为是禁止的。

我们特意引用了这首诗,因为它是一个定理表明,该方法根据其目的来判断。他们的学校,科学的工作和书和其他新奇的准备,虽然没有什么,就像是在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的日子,但不是目的地,而是手段。而该装置根据其目的来判断。因此,如果有人建立了一所学校的教学科学的目的是非法的,那么法律的建设是违法的。相反,如果目标为科学syar'i的教学,则其结构是有序的。

如果也有这样的问题:请问你的答案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

((منسنفيالإسلامسنةحسنةفلهأجرهاوأجرمنعملبهاإلىيومالقيامة))

“谁开始给的很好的例子伊斯兰教然后他得到了他的事迹的奖励和奖励那些谁遵循(模仿)犯罪。”。

“桑纳”在这里的意思是:使或持有。

答案:
这提供了讲话的人是一个谁也说:“每一个创新是误导”。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而且他可能不是单词作为一个诚实守信的人有相互冲突,作为上帝的话也没有冲突。如果有人认为这样的,然后让他重新审视。其假设是:可能是因为他不能够因为缺乏果冻或。和共会有真主的字没有矛盾或先知的话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

因此,有圣训之间没有矛盾,因为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人桑纳FIL Islaam”,意思是:“谁在充当伊斯兰”,而没有包括在伊斯兰异端;然后menyatkan:“圣训hasanah”,意思是:“一个好的圣训”,而异端并不好。当然对异端圣训和工作之间的不同。

其他的答案,将“人桑纳”也可以指:“他转身一圣训”,已被放弃,从未去过那儿。因此,单词“桑纳”并不意味着使自身的圣训,但恢复一个已废弃的圣训。

还有的圣训发病上述原因,谁来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和他们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的人即表示故事的另一个答案。因此,他呼吁朋友捐出自己的财产的一部分。随后赶来的助手用银一包,似乎相当多的一个,并放置在先知的面前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瞬间就点燃了他的脸,说serilah。

((منسنفيالإسلامسنةحسنةفلهأجرهاوأجرمنعملبهاإلىيومالقيامة))

“谁开始给的很好的例子伊斯兰教然后他得到了他的事迹的奖励和奖励那些谁遵循(模仿)犯罪。”。

从这里开始,据了解,“桑纳”的含义是:执行(做),并不意味着做(保持)一个圣训。所以他的话的含义:“人桑纳FIL Islaami Sunnatan Hasanan”,即:“谁落实好松纳”,而不是制造或持有它,因为这样是禁止的。根据他的话说:“库鲁bid'atin dhalaalah”。

条款有待填补崇拜
请记住,mutaba'ah(遵循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将无法实现,除非是慈善机构在开展在按照6例伊斯兰教。

首先。因为。
如果有人做了敬拜神,因为这不是disyari'atkan,然后崇拜是异端和不被接受(拒绝)。例如:有些人谁在夜间tahajud拉杰卜的27个月做祷告,其借口是,那天晚上是夜Mi'raj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调至天空)。萨拉赫tahajud是崇拜,而是因为它是与事业相关的异端变。因为崇拜的是基于未在伊斯兰教规定的理由。这一要求 - 即:崇拜必须按照事业伊斯兰教 - 是很重要的,因为这样才能知道某种慈善机构,被认为是包括圣训,但实际上它是异端邪说。

二。类型。
含义:崇拜必须按照同类伊斯兰教。如果不是,那么它是不能接受的。例如:马屠宰的牺牲是无效的,因为它违反了伊斯兰教的同类规定。其可以用作牺牲,即骆驼,牛和山羊。

三。水平(数字)。
如果有人增加了一些拜祈祷,他说,这是命,然后祈祷,为异端,是不能接受的,因为它不符合伊斯兰教法的rakaatnya号码的数量的规定不一致。所以,如果还有人祈祷5拜Zhuhur,例如,然后他的祈祷是无效的。

四。 Kaifiyah(如何)。
如果任何人沐浴通过洗涤手和脸的方式,它是不合法的wudhunya,因为它不是在按照规定的伊斯兰教方式。

第五。时间。
如果还有人谁屠宰的动物牺牲在Dhul Hijjah的第一天,这是不合法的,因为根据伊斯兰教教义时间不抓落实。

我听说还有人bertaqarrub真主在斋月屠宰山羊。像这样的慈善是异端,因为没有牺牲是为了bertaqarrub上帝,除了作为祭品,朝圣和akikah罚款。在斋月与i'tikad奖励这种牺牲的宰牲节屠宰是一个异端。如果只宰杀吃肉,没问题。

六。的地方。
假如还有人在清真寺比其他地方beri'tikaf,这是不合法的i'tikafnya。对于i'tikaf只发生在清真寺。同样,假设有一个女人有关mushalla在家beri'tikaf,这是不合法的i'tikafnya,因为地方不符合伊斯兰教又如规定:谁在做天房圣地清真寺外的理由的人,在在已经人满为患,tahawafnya无效的,因为这个地方是在众议院做天房,真主的崇拜,

وطهربيتيللطائفين

“成圣我的房子是谁的人thawaf”。 [铝朝觐:26]。

从上述解释的结论,即崇拜不包括慈善虔诚人除外如果满足两个条件,即:

首先。真诚
二。 Mutaba'ah。

和Mutaba'ah将无法实现,除非它前面已经描述的六个案例。

闭幕
笔者建议那些纠结于异端审判,这可能有良好的事业,并希望善良的,如果你真的想真主的-demi的好,有比先贤(前身代)拉迪'anhum的方式没有更好的办法。

要牢牢把握圣训使徒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遵循先贤虔诚的线索,看看它是否会伤害你。?

和我们说,对于某些你会得到大多数人谁喜欢的工作在异端不愿意和懒做已明确指示,并disunnahkan的事情。如果他们完成了异端,他们将面临已建立了感engggan和懒惰的圣训。这一切是异端对心脏的影响。

异端,对肝脏有很大的影响,是对宗教非常危险的。有一个在真主的宗教异端,但他们也将删除松纳等于或超过他,因为它是由一个先贤学者表示。

但是,如果一个人认为自己是一个追随者,伊斯兰教法不是一个制造商,它会被它完美的恐惧,提交,服从和崇拜取得的alamien和Ittiba完善的主“(参与),以Imamul Muttaqin,Sayyidu Mursalin,先知穆罕默德sallallaahu”佤萨拉姆。

笔者告诉兄弟俩谁考虑任何部分异端,这高兴都与本质,哮喘的穆斯林和上帝的本质,或者很高兴与个人和先知的荣耀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让他们敬畏真主,避免这样的事情。 Beramalllah用真诚和基于圣训,负有不可推卸的异端;根据神批准的,而不是你喜欢魔鬼。并让他们注意哪些可以由他们的心来实现,在拯救生命,和平,幸福和伟大淖尔的形式。

愿真主使我们作为导游谁得到他的指示和谁带来好,打我们的心与信仰和科学领导,科学决策,我们有一个祝福,而不是一场灾难。并愿真主指引我们走向他的仆人谁相信的道路,使我们包括他病房的圣徒和他的团队是幸运的。

祈祷和祝福可以保持分配给我们的上帝,穆罕默德先知,他的家人和他的同伴。

从书[复制铝Ibdaa“网络Kamaalis Syar'i Khatharil Ibtidaa WA',印尼伊斯兰教完美Bid'ah的和危险的版,谢赫·穆罕默德·阿尔滨'Utsaimin Sholeh,Masykur MZ艾哈迈德译者,出版者Minhajus圣训基金会,茂物作品 - 贾巴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