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Friday, July 3, 2015

上帝的警告,不信悔改

乘坐未完成(302)

(第302),Depok,西爪哇,印度尼西亚2015年7月3日下午18:30)


上帝的警告,不信悔改

真主在许多诗句古兰经和圣训(人的智慧/圣训)警示人们,上帝会原谅一个人的整体,虽然泡沫在海洋的天空和的罪,但不会原谅推脱(关联与上帝合作伙伴)的罪至于神有三个(三位一体),并包括不信的威胁将是火的居民。
但是,如果他们悔过自新,回到真主的祝福教是伊斯兰教,并获得怜悯和Hidayah上帝,那么奖励是天堂。
上帝和先知穆罕默德的圣训,宗教的各种字谁穆罕默德的到来伊斯兰教的使者和先知后上帝保佑唯一一个仅仅是一个封面。

伊玛目·伊本Kathir的塔费尔古兰经铝Maidah节72-73



لقدكفرالذينقالواإناللههوالمسيحابنمريموقالالمسيحيابنيإسرائيلاعبدوااللهربيوربكمإنهمنيشركباللهفقدحرماللهعليهالجنةومأواهالناروماللظالمينمنأنصار
“当然,不信道是那些谁说:”真主是弥赛亚,玛丽的儿子“,而弥赛亚(他自己)说:”以色列的后裔,崇拜真主是我的主,和你们的主“谁归于(东西)真主,然后真主保佑他的天堂,而这个地方是地狱,是不是有个人谁是非法的帮手。“[QS。 AL-Maidah:72

لقدكفرالذينقالواإناللهثالثثلاثةومامنإلهإلاإلهواحدوإنلمينتهواعمايقولونليمسنالذينكفروامنهمعذابأليم
“诚然,那些谁不信道说:”真主是三个“之一,但偶尔有没有上帝(受崇拜的),除了一个神。如果他们不停止从他们说,这些肯定其中谁不相信会被覆盖一个痛苦的折磨“。[QS.Al Maidah:73]


Subhana阿拉华Ta'ala。说滴加驳回决定一些 - 即Malakiyah组的基督教团体,Ya'qubiyah和Nusturiyah-因为他们大多说弥赛亚是上帝。至高的神,从他们在说什么
与荣耀是最高的高度。在先前的声明中曾提到,他们被告知,基督是一个仆人,上帝的使者。第一句话说出,而他仍然是在摇篮是,“当然,我是安拉的仆人”他并没有说他是神,也不是上帝的儿子,但他说!

“我是神的仆人;他给我的书(圣经),并让我成为一个先知。 (玛丽亚姆:30)

直到未来数段,他的一句话:

“真主确是我的主,和你们的主,所以拜他的大家。这是一个直的路径“(玛丽亚姆:36)

同样,在他的成年生活的时间,并已被任命为先知,他告诉他们,他命令他们敬拜神,他们的主神独自一人,对他没有伙伴。这就是为什么在这封信是通过他的话语中提到:

“当弥赛亚(他自己)说:”以色列的后裔,崇拜真主是我的主,和你们的主。 “那些谁归于(东西)阿拉”(铝Maidah:72)

除真主外崇拜就是他。

“然后真主保佑他的天堂,在地狱他的地方”铝Maidah 73]

也就是说,上帝一定是地狱和天堂的居民禁止它。同样的主题是什么这个词,即提到真主?

“实实在在的真主不会原谅推卸的罪,他赦免了所有的罪孽距(推卸),对他们来说,他的遗嘱。 (安尼沙:48)

真主华Ta'ala Subhana。说:

地狱之称天兵居民,“Limpahkanlah给我们一点水或食物已direzekikan上帝给你。”他们(天堂的居民)说,
“真主禁止同时在顶部不信。 “(阿尔 - 阿拉伯糖:50)

在布哈里提到先知Saw.pernah下令解释来电广大公众呼吁,真正的天堂是什么,可以进入它除了穆斯林的灵魂。另据lafaz提到相信的人。在前面的讨论,即在解释信安尼沙的开始,他的话的讨论:

“实实在在的真主不会原谅推脱罪”(安尼沙:48)

提到西蒂Aisyah radhiyallaahu anha的圣训由伊本·耶齐德Babnus,
该滴丸(慈善记录)有三种。随后提到他们中的一个,这是一个滴丸上帝不希望赦免他,推脱的罪(除了他关联神)。

Subhana阿拉华Ta'ala。说:

“谁是真主,然后真主保佑他的天堂。”(铝Maidah 72)

包含在书中Musnad伊玛目艾哈迈德这圣训。因此,在真主华Ta'ala Subhana提到的信,描述了弥赛亚,他告诉以色列的孩子:

“谁归于(东西),然后真主肯定是一个llah禁止他的天堂,而这个地方是地狱,是不是还有人认为做错事的帮手。”(铝Maidah:72)

即在神的面前,他不会获得帮助,没人帮他,别人不能救他发生了什么事。
神的话语Subhana华Ta'ala:

“当然,不信道是那些谁说,上帝是三个一”(铝Maidah:73)

伊本·阿布·哈蒂姆说,已经告诉我们阿里·哈桑·伊本·Hasanjani,告诉我们赛义德·本·哈卡姆·本·阿布玛丽亚姆,已经告诉我们铝法德勒,告诉我们阿布Sakhr对于他的话:

“当然,不信道是那些谁说,上帝是三者之一。”(铝Maidah; 73)

这就像犹太人的话,那就是Uzair神的儿子。和基督徒说弥赛亚是上帝的儿子。他们让上帝为三(即没有神的父亲,母亲上帝,上帝的孩子)之一。但与这节经文前提加里卜的解释相关,考虑这一意见说,是什么意思,是两个群体,即犹太人和基督徒这一观点。正确的观点是说,这节经文透露关于基督徒只专。因此,根据什么用穆贾希德和其他人说是不是唯一的一个。

然后,他们同意了。根据意见,这意味着那些谁从他们中间(书人)不信,那些谁说三位一体,即上帝的父亲,孩子上帝,上帝的母亲谁生下一个孩子神的教诲。至高的神,从他们的话与海拔高。

伊本·Jarir和其他人说,第三教派教派Malakiyah - 即,Ya'qubiyah教派和宗派Nusturiyah-都说这三位一体的教义,即使他们有关于它具有非常明显的差异的不同意见;关于它的讨论,是不是在这本书。每一组人耗尽其他群体,但在所有这些异教徒原则三种类型。

AS-Saddi和其他人说,这节经文透露关于他们的态度,使铝马希赫和他的母亲作为除真主外两个神。他们让上帝的三大它之一。

AS-Saddi说,这首诗的意思是一样的东西提到真主华Ta'ala Subhana。到底该信通过他的话:

而当时,真主说:“啊,耶稣,玛利亚的儿子,有没有你说的人,”把我和我妈两个神除了真主'? “耶稣对他说,”荣耀归于你。 “(铝Maidah:116),直到该段结束。

这是最强的意见。

神的话语Subhana华Ta'ala:

“。虽然偶尔有没有神比一神等”(铝Maidah:73)

换句话说,上帝不berbilang,但全能,没有一个他的盟友,所有存在的主,众生之主。然后真主华Ta'ala Subhana。同时,威胁和施压,对他们说:

“如果他们不停止从他们说的是什么。”(铝Maidah:73)

即不想停止谎言和谬误。

“当然,那些谁当中一个痛苦的煎熬坝覆盖不信”(铝Maidah:7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