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Monday, July 6, 2015

铝古兰经透露,以警示人类。

乘坐未完成(305)

,Depok,西爪哇,印度尼西亚,6炬力2015年,(305篇)下午20:46)

铝古兰经透露,以警示人类。

古兰经安拉穿过天使加百列kpada先知穆罕默德,以及铝Hikmah(松纳/圣训)启示透露。
在先知的书面和先知同伴的哈里发奥斯曼在编在一个mushab,而圣训聚集数百年后由圣训的专家,如伊玛目布哈里,伊玛目穆斯林,伊玛目Syafei,阿布哈尼法,伊玛目马利克的学者订单差值可兰经,和伊玛目汉巴里以及一些学者和专家圣训专家和penghafal古兰经。
圣训衍生为补充的可兰经,因为它包含了宗教活动,是不是在古兰经祈祷的是实践和先知穆罕默德的例子方式,和其他宗教习俗。
所以古兰经和圣训是一个统一的整体,只是因为圣训书面和先知穆罕默德去世后录了几百年后,圣训专家确定该松纳有效,哈桑或dhoif(假),以及是否应参照古兰经订单如果圣训是按照古兰经的内容,不应该是矛盾或冲突的hujjahnya(意为他的字)

古兰经铝An'am 84-94节
经文84-90:先知代表团和听从他们的命令

ووهبنالهإسحاقويعقوبكلاهديناونوحاهدينامنقبلومنذريتهداودوسليمانوأيوبويوسفوموسىوهارونوكذلكنجزيالمحسنين(84)وزكرياويحيىوعيسىوإلياسكلمنالصالحين(85)وإسماعيلواليسعويونسولوطاوكلافضلناعلىالعالمين(86)ومنآبائهموذرياتهموإخوانهمواجتبيناهم وهديناهمإلىصراطمستقيم(87)ذلكهدىاللهيهديبهمنيشاءمنعبادهولوأشركوالحبطعنهمماكانوايعملون(88)أولئكالذينآتيناهمالكتابوالحكموالنبوةفإنيكفربهاهؤلاءفقدوكلنابهاقوماليسوابهابكافرين(89)أولئكالذينهدىالله فبهداهماقتدهقللاأسألكمعليهأجراإنهوإلاذكرىللعالمين(90)

古兰经铝An'am 84-90诗歌翻译

84. [1],我们心怀感激以撒,雅各[2]他。到每一个我们制导[3];而在这之前,我们已经作出批示,要求诺亚,并在一定的后代[4]大卫,所罗门[5],阿尤布,优素福[6],摩西和亚伦[7]。因此,我们给予答复的人谁做的好[8]。

85.而Zakariya叶海亚[9],伊萨[10]和伊利亚斯[11]。包括一切虔诚的人。



86.与伊斯梅尔[12],以利沙“,尤努斯[13]和LUT [14]。每个其他人之上,这些各职级(等级)(在他的时间)[15],

87.(我们也夸大的程度),最他们的祖先,他们的后代和他们的兄弟。我们选择他们(是先知和使者),并引导我们向他们的直线路径。

88.这是安拉[16]的指导下,与他给了指示,他的仆人,他高兴的任何一个。如果他们与上帝,肯定了联想业绩的合作伙伴,他们已经做了[17]。

89.他们是那些对他们,我们给了书,智慧和预言。如果人们(古莱氏)否认,然后我们给它的人谁不否认[18]。

90.他们是(先知),谁被赋予神的指示,然后按照他们的指示。说(穆罕默德)[19],“我不要求你回报传达(古兰经)。”铝古兰经它只不过是一个警告[20]所有的人[21]。

诗91-92:反驳那些谁否认先知和伊斯兰教定义的消息

وماقدروااللهحققدرهإذقالواماأنزلاللهعلىبشرمنشيءقلمنأنزلالكتابالذيجاءبهموسىنوراوهدىللناستجعلونهقراطيستبدونهاوتخفونكثيراوعلمتممالمتعلمواأنتمولاآباؤكمقلاللهثمذرهمفيخوضهميلعبون(91)وهذاكتابأنزلناه مباركمصدقالذيبينيديهولتنذرأمالقرىومنحولهاوالذينيؤمنونبالآخرةيؤمنونبهوهمعلىصلاتهميحافظون(92

古兰经铝An'am 91-92诗歌翻译

91.他们[22]不荣耀神,因为它应该[23]他们说[24],“上帝不下来什么人”。说(O穆罕默德),“是谁派下来的书(托拉),摩西带来了光[25]和指导,为人类,你让纸书张的解体[26],你展示(部分内容)和许多你躲在[27],但一直被教导[28]什么是不知道,要么由您或您的祖先。“你说:“真主(这是下跌),”然后(在那之后),让他们在自己的错误[29]玩耍。

92.这(古兰经),这书我所降与全福[30];理由[31]的书(衍生)以前[32],而你们可能会警告(人)乌姆Qura(麦加)和那些他[33]各地。人谁相信在后世当然相信他(古兰经),他们总是保持他们的祈祷[34]。

经文93-94:它将由那些谁创造一个谎言对真主佤Subhaanahu Ta'aala走向死亡,以及关系破裂,并在复活nasab的日子,可以见证

ومنأظلمممنافترىعلىاللهكذباأوقالأوحيإليولميوحإليهشيءومنقالسأنزلمثلماأنزلاللهولوترىإذالظالمونفيغمراتالموتوالملائكةباسطوأيديهمأخرجواأنفسكماليومتجزونعذابالهونبماكنتمتقولونعلىاللهغيرالحقوكنتمعنآياتهتستكبرون( 93)ولقدجئتمونافرادىكماخلقناكمأولمرةوتركتمماخولناكموراءظهوركمومانرىمعكمشفعاءكمالذينزعمتمأنهمفيكمشركاءلقدتقطعبينكموضلعنكمماكنتمتزعمون(94)

古兰经铝An'am 93-94诗歌翻译

93.谁是谁比那些发明反对真主[35]或谁的谎言更不公正的说,“它一直向我透露,”[36]虽然没有透露任何东西给他,如果谁说,“我将揭示喜欢什么阿拉透露。“[37](什么恐怖)如果只有你看到当肇事者是在痛苦中死亡的大门,而天使击(和痛苦)与他的手,(他说)[38],”拿出你的生活。“在这一天,你将与一个非常羞辱性惩罚回报,因为你说的阿拉(字),这是不正确的[39]和(因为)你吹嘘[40]对他的诗句[41]。

94.和[42]你真的降临在自己给我们[43]正如我们在第一[44]创造了你,和我们有什么赐予你们[45],你在你身后离开(世界)。我们没有看到说情送礼者(援助)是[46],你认为他们的盟友(真主)[47]。事实上,它已经被你的terputuslah(所有关系),并从你消失了你以前想象的[48]。

[1]当提到真主他的仆人和他心爱的,先知易卜拉欣'alaihis的问候,以及他的礼物给他在科学,宣传和耐心的形式,真主提到他的礼物给亚伯拉罕对他的后代形式的荣耀萨利赫。

[2]雅各布的儿子以撒,他也呼吁以色列。

[3]所有的直线路径。

[4]诺亚或亚伯拉罕。

[5]大卫的儿子。

[6]的儿子雅各布。

[7]摩西和亚伦伊姆兰的第二个儿子。

[8],因为他们所做的慈善事业在敬拜上帝和造福他人。神称他们的好名字,给他们一个正直的后裔,他们高举并将其纳入天堂。

[9]儿子Zakariya。

[10]儿子玛丽。

[11]儿子摩西的弟弟亚伦。

[12]儿子亚伯拉罕。

[13]儿子Mataa。

[14]儿子Haaran的弟弟易卜拉欣。

[15]他们是非常高的程度,在受托人的shiddiqin,烈士的顶部,上面那些虔诚。在他的书中,神涉及使徒是使徒中最重要的使徒。

[16]因此,问路到他。

[17]推卸废除的做法和延续的罪魁祸首在地狱,如果这些选项都推卸它会抹去他们的事迹。这些选项只能删除慈善如果他们不推卸别说分开。

[18]由于移民和佣工。

[19]对于那些谁从dakwahmu敬而远之。

[20]在古兰经,他们能记住的东西都是有用的给他们,让他们能够做到这一点,并与他们古兰经能记住的东西都是有害于他们,使他们可以离开。由古兰经,他们可以通过他的名字和属性认识神,与古兰经他们可以找到一个高尚的品格,并导致他的道路,古兰经他们能够认识卑劣的性格,和道路,导致它。因此,古兰经是提醒所有的世界,很美味最严重的,他们应该接受和感谢。

[21]人类和精灵。

[22]犹太人。

[23]由于被提及的词是一样的mencacatkan他的智慧,认为上帝只让他的仆人;不治理,不禁止。甚至拒绝了上帝给他的仆人最大的好处,即发送使徒,在没有办法为人类的幸福和幸运,除了她。

[24]先知穆罕默德sallallaahu'alaihi佤当他们反对古兰经萨拉姆。

[25]对于无知的黑暗。

[26]他们其编码的一张纸,是什么在按照自己的意愿,他们把出,这是不是自己的喜好,他们隐藏。他们更隐藏书中的内容。

[27]作为先知穆罕默德的性质shallalahu佤萨拉姆。

[28]在书。

[29]“他们在错误玩弄让我们”这句话是讽刺他们,因为如果他们被视为一个孩子谁不聪明的。

[30]因为很多善良的。

[31]根据,并见证了真相。

[32]这些书和Sahifah-Sahifah(片)古兰经之前透露。

[33]所有的人。

[34]保持术语和rukunnya,举止和penyempurnanya,愿真主使我们包括他们的小组,Alahumma aamin。

[35]随着自称是先知,即使不是一个先知。

[36]如Musailamah铝Kadzdzab。

[37]他们让真主的诗句,他们才是说,“如果我们愿意,我们也可以说这样的事情。”包括那些谁胆敢挑战古兰经。还有什么比人谁是弱者和穷人和有声称缺乏能够做到一样来自各方面的功能最强大,最富有,最有完善的冤冤更大?

[38]随着硬盘。

[39]如先知和接受启示并声称能够与古兰经做出同样的书。根据慈善机构,他们正在做这样的答复。

[40]提升自己并没有受到他的诗句。

[41]在这节经文有坟墓和喜悦的惩罚的说法,因为字以上和厄运时,他们死亡之门时,死亡之后才。

[42]这将会对他们说复活,当他们。

[43]如果没有把孩子,妻子和财产比其他做法。

[44]在没有赤脚,赤裸裸的,并没有被割礼。

[45]宝的形式。

[46]这些话作为发言对他们的讽刺。

[47]象神像,神像,天使,先知和圣人,他们认为作为一个盟友的神。

[48]​​的运气,安全和幸福推测,他们将赚取的形式。

ARTI比喻古兰经


Qur'anul人卡里姆作为指导书包含了所有的条件都需要由人,许多有益的讨论。例如,在教学方法和如何嵌入在一个人的心脏的值。所使用的方法是一种方法,该方法是简单和最明显的。在他的方法是使比喻。此方法用于传递是非常紧迫和重要的问题,如一神教的问题,那些谁mentauhidkan全能的真主的情况下,推卸问题和多神教徒的条件,以及其他各种大型的做法。我们的目标当然是理解和灌输的东西具体的,在一个抽象的方式描述了这样的话眼睛看不见高贵价值。因此,这是一个必要的奴隶,要注意一下,了解比喻的目的。

启示和科学比做雨水
全能的真主比喻启示和知识,全能的真主派下来他的使徒下雨,而心脏比作地球和谷。科学和启示的心脏diumpakan有雨地球的土壤效果的影响。在肥沃的土壤中有可以吸收水分和生长的小草,因为肝脏是能够理解全能真主的启示,并使其发生在生活中。

其中土地也可以装水的植物,但不能tumbuhdi它的理由。人们可以利用这一储存的水,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如饮用水,洗澡,吃饭,等等。这是心脏permisalan的人谁能够记住的启示,他也menyampaikanya别人,他只是无法理解的深度。像这样的人还是不错的,但在程度头脑的人在第一组的程度。

再有就是也不能盛水和不能成长resumputan土地。这是一个比喻为无法从受益的启示在所有的心脏,无论是在科学,记忆或实践。

肝脏和地面之间或寓言中的地球上面的等式一边似乎很明显,所以是雨和启示之间的相似之处。雨是人类物质生活的来源和寄托,启示和科学的来源属灵生命之源或人的心脏。

句子TAUHID比喻很好用树
全能的真主也比作统一丰硕每次好树总是这句话。

ألمتركيفضرباللهمثلاكلمةطيبةكشجرةطيبةأصلهاثابتوفرعهافيالسماء)24(تؤتيأكلهاكلحينبإذنربهاويضرباللهالأمثالللناسلعلهميتذكرون

难道你看不到上帝是如何取得好句比喻就像一个好树,它的根是坚定及其分支(高耸)而起,树以他们的主许可给它在每一个季节水果。上帝创造的比喻它给人类,使他们永远记住。 [易卜拉欣/ 14:24-25]

嵌入在一个人的心脏同样认主独一棵树。他还将继续取得成果或利益。在认主独一的成果,即良好的愿望,高尚的道德和善行。这些好处不仅通过那些谁tauhid,但也被认为由他人感觉到。

异教徒等同于SPIDER
全能的真主比喻多神教,谁投靠比全能的真主其他针织蜘蛛巢的多神教徒。因为蜘蛛网是最弱的窝[2],使他的行为作巢只会使弱。

مثلالذيناتخذوامندوناللهأولياءكمثلالعنكبوتاتخذتبيتاوإنأوهنالبيوتلبيتالعنكبوتلوكانوايعلمون

那些谁采取保护除真主外的比喻就像蜘蛛谁使房子。事实上最弱的家是蜘蛛的房子,如果他们又不知道。 [铝Ankabut / 29:41]

同样,谁采取保护不是全能的真主以外的偶像崇拜者。这只会削弱自己,因为他的心脏被打破全能真主的关系。像这样的心会很容易受到来自四面八方,再加上生物的依赖,那么他会更加脆弱。他认为动物能够提供福利和救他免于危险,但没有。

很显然,不同的条件与穆斯林谁只能依靠全能真主的心脏疾病。根据信仰,tauhidi和依赖全能的真主谁安排好了一切的力量他的心脏是强。志同道合的穆斯林谁犯及以上他的宗教规则。言行仍然良好,无束缚众生,不依靠他们完全。

这是不同于异教徒被比喻为聋哑人再次,这仅仅是一个负担。他不能带来很好,虽然给出的各种指令。他的心脏一直依赖于生物意愿,从而间接地被奴役,没有任何自由。还通过diperumpamakan全能的真主与那些谁曾从高处堕下,并遭受鸟和selanjut撕撕起来变了形。

حنفاءللهغيرمشركينبهومنيشركباللهفكأنماخرمنالسماءفتخطفهالطيرأوتهويبهالريحفيمكانسحيق

用真诚的真主,不具有关联他什么。任何人谁归于什么神,然后就是它仿佛是从天上掉下来,并击中一只鸟,或风遥远的地方。 [铝朝觐/ 22:31]

如果所有的,他们认为上帝是聚集使大多数的小生物,飞他们将不能够做到这一点。所以,如果他们是什么人吗?而不是创造苍蝇,恢复和回收的食品甚至不能飞拍摄。有没有这方面的一个更严重的弱点是什么?有无知比无知更糟糕拜偶像?这种情况是由许多神就拜导致他们不可能赢得这一切的快感进一步加剧。像这样的人总是用顽强的悲哀和痛苦被多次击中。

有异教徒实现最丑陋这个的,当然,他将试图拯救自己从各种邪恶的。他还将意识到,在这段时间里,他已经浪费了他们的想法后,不关心他们的宗教。这是违背了穆斯林谁只潜心全能的真主。他们心中悄悄地对真理的信仰。他们也意识到,水果会被收购好得多,在生活中永恒的幸福永恒。

就像一个仆人慈善花园
在另一个比喻,全能的真主比作事迹,包括花园。

ومثلالذينينفقونأموالهمابتغاءمرضاتاللهوتثبيتامنأنفسهمكمثلجنةبربوةأصابهاوابلفآتتأكلهاضعفينفإنلميصبهاوابلفطلواللهبماتعملونبصير

而那些谁花自己的财富寻求真主和他们的灵魂的坚定性,像位于其上被雨水浇灌高原花园的乐趣的相似,那么它带来的果实双重的。如果大雨不积水,然后小雨(甚至充足)。真主是你们的行为先知。 [古兰经/ 2:265]

全能的真主提到与真诚一切可以毁掉一个花园,位于最喜欢的地方,只是风吹日晒,以及水供应不缺,净做了练习。这些土地虽然没有受大雨影响,例如,只有毛毛雨那是足以令它一个肥沃的生长介质。如果这些要素都满足,那么当然它生产的水果会很满意的,叶子是密集和阴凉的空气。业主将继续坐享成果,而不必担心。

但是,如果他们将被覆盖灾害或干旱灾区和燃烧。

أيودأحدكمأنتكونلهجنةمننخيلوأعنابتجريمنتحتهاالأنهارلهفيهامنكلالثمراتوأصابهالكبرولهذريةضعفاءفأصابهاإعصارفيهنارفاحترقتكذلكيبيناللهلكمالآياتلعلكمتتفكرون

是否有什么你们中间谁希望有日期和葡萄的下方流入河流花园;她在花园里各种水果,然后来到老年男人,他要孩子谁仍然小。然后在花园里含有火硬风,并烧毁。因此,真主解释了他的诗句给你,以免你想想看。 [古兰经/ 2:266]

然后,它是人谁做练习一个比喻,然后他做了一些破坏和摧毁他的所作所为,如推脱,nifaq或其他不道德行为很可能会抵消奖励。如何减肥!

从这个比喻,我们可以得出结论,人谁没有信心可言喜欢的人谁没有一个花园都没有。

慈善与花园之间的等式一边是极大地影响了水,土壤肥力和善良的地方是否足够面积的质量。因此,也有行动。事迹的强烈影响的启示是营养肝脏。那么肇事者也已完成收到慈善的所有要求,从而产生令人满意的结果。

仍然有很多perumpaman主办全能的真主在古兰经。各种比喻只能由人谁也意义上来理解。当这些比喻应用到diperumpamakan,那么一切都将出现明显的。

(从铝Qawâidulhisan书中引用,谢赫·阿卜杜勒 - 拉赫曼斌纳西尔作为-Sa`di,治以-22)

从作为圣训01 /年XV / 1432H / 2011的杂志版[复制。发布时间Lajnah基金会Istiqomah苏拉卡尔塔,JL。独奏 - 独奏的Purwodadi Km.8 Selokaton Gondangrejo 57 183电话。 0271-858197传真0271-8581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