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Sunday, August 30, 2015

婦女,病人和老年人(老年人)的聖戰是圍棋哈吉。

乘坐未完成(359)

(第359),Depok,西爪哇,Indonnesia 8月30日,2015年,下午1時34分)。


婦女,病人和老年人(老年人)的聖戰是圍棋哈吉。

穆聖說聖戰的女人,病人和老人會朝覲麥加,沙特阿拉伯。
在過去的幾天,來自100多個國家的5大洲的300萬穆斯林前往聖城麥加,沙特阿拉伯,去朝覲。
有步行,騎車輛,飛機,船舶,有的甚至騎自行車,一切都做履行上帝的呼籲和期待的獎勵(祈禱相當於聖地10萬次),比祈禱在其他地方的獎勵。


美德朝覲和副朝



謝赫·阿卜杜勒·Azhim的本·阿卜杜拉·的Khalafi


阿布·胡萊勒·拉迪暗呼,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العمرةإلىالعمرةكفارةلمابينهما,والحجالمبرورليسلهجزاءإلاالجنة。

“副朝為副朝是他們之間的罪,朝覲Mabrur除了天上沒有獎勵他。”[1]

伊本·麥斯武德·拉迪'暗呼,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تابعوابينالحجوالعمرةفإنهماينفيانالفقروالذنوب,كماينفيالكيرخبثالحديدوالذهبوالفضة,وليسللحجةالمبرورةثوابإلاالجنة。

“朝覲和副朝之間Iringilah為否定罪和貧困,以及消防風機去除雜質(鐵鏽)鐵,金,銀,而且沒有報酬朝覲Mabrur而是天堂。”[2]

從阿布·胡萊勒,他說,“我聽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منحجللهعزوجلفلميرفثولميفسقرجعكيومولدتهأمه。

“誰做朝覲真誠為全能的真主沒有殘酷和kefasiqan,然後他回到沒有罪,因為他出生時由他的母親。'”[3]

伊本·歐麥爾·拉迪'anhuma,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他說:

الغازيفيسبيلاللهوالحاجوالمعتمر,وفدالله,دعاهمفأجابوه。 وسألوهفأعطاهم。

“誰在真主的方式爭取人民和誰去朝覲和副朝的人,是神的代表。 (當)神叫他們,他們履行他的電話。而且(如果)他們問他,上帝保佑(要求他們)。“[4]

隨著朝覲副朝是負債開展一次在一生中,每一個穆斯林,Baligh,智能,自由,能

字真主Ta'ala:

إنأولبيتوضعللناسللذيببكةمباركاوهدىللعالمينفيهآياتبيناتمقامإبراهيمومندخلهكانآمناوللهعلىالناسحجالبيتمناستطاعإليهسبيلاومنكفرفإناللهغنيعنالعالمين

“的確,房子初建的(禮拜的地方)是人誰是在Bakkah Baitullah(麥加)祝福和全人類的指導。他有跡象表明,真正的,(其中包括)亞伯拉罕站;凡進入它(Baitullah的)人,所以他是安全的;做朝覲是人的神,這是(對)人誰可以前往眾議院責任。 。誰否認(朝覲義務),真主Mahakaya(不需要任何東西)世界之“[阿里”伊姆蘭:96-97]

從阿布·胡萊勒,他說,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的說教發生在我們身邊,他說:

أيهاالناسقدفرضاللهعليكمالحجفحجوا,فقالرجل:أكلعام,يارسولالله? فسكت,حتىقالهاثلاثا,ثمقال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لوقلتنعم,لوجبت,ولمااستطعتم。 ثمقال:ذرونيماتركتكم,فإنماهلكمنكانقبلكمبكثرةسؤالهمواختلافهمعلىأنبيائهم,فإذاأمرتكمبشيءفأتوامنهمااستطعتم,وإذانهيتكمعنشيءفدعوه。

“這是強制性的,在你的朝聖之旅,然後支付窮人(朝聖)。”因此,有一種說法,“每年,真主的使者啊?”然後他沉默了,直到這個人說了三遍,然後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如果我說是的,無疑將成為一個責任,你肯定不能(這樣做)。”然後他說,“讓我,我讓你。當然,摧毀你的人是很多的要求,許多不同意他們的先知了。如果我訂購東西給你,然後執行你盡可能多地。如果我不准的東西,然後離開。“[5]

伊本·歐麥爾·拉迪anhuma,他說,“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بنيالإسلامعلىخمس,شهادةأنلاإلهإلاالله,وأنمحمدارسولالله,وإقامالصلاة,وإيتاءالزكاة,وحجالبيت,وصومرمضان。

“伊斯蘭教是建立在五大支柱:(1)證明,有沒有神有正確的diibadahi正確的,但真主,穆罕默德是安拉的使者,(2)建立祈禱,(3)天課,(4)朝聖的房子,和( 5)齋月。“[6]

從伊本·阿巴斯anhuma,他說,“信使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هذهعمرةاستمتعنابها,فمنلميكنعندهالهديفليحلالحلكله,فإنالعمرةقددخلتفيالحجإلىيومالقيامة。

“這是一個朝聖之旅,我們有它的樂趣。這些誰沒有hadyu(牲),那麼他應該整體bertahallul,因為朝聖已經到麥加朝聖,直到審判日。“[7]

的傻逼斌Ma'bad,他說,“我去看看歐麥爾,然後我對他說:

ياأميرالمؤمنين,إنيأسلمت,وإنيوجدتالحجوالعمرةمكتوبينعلي,فأهللتبهما,فقال:هديتلسنةنبيك。

“忠實鄰指揮官,其實我已經皈依伊斯蘭教,我相信我已經強制性朝覲和副朝,然後我開始工作兩個崇拜他們。”然後他說,'你得到她的指令來實現你的先知的聖訓。“ “[8]

[從書鋁Wajiiz FII Fiqhis聖訓沃爾瑪Kitaabil Aziiz複製,作者謝赫·阿卜杜勒·Azhim的倉Badawai AL-的Khalafi,第印尼指南律完整,翻譯小組Tashfiyah LIPIA - 雅加達,出版伊本Kathir,印刷在齋月1428 - 九月2007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