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Sunday, August 30, 2015

为什么魔鬼(撒旦)成为头号公敌的人吗?

乘坐未完成(360)

(三百六十部),Depok,西爪哇,Indonnesia,2015年8月31日,6.16分)。

为什么魔鬼(撒旦)成为头号公敌的人吗?

真主在古兰经中的诗句71-88忧伤的文字警示人们,魔鬼(撒旦)是头号敌人,因为魔鬼会欺骗人的誓言遵循邀请为了陪在地狱恶魔。
人类避免了魔鬼的诱惑的唯一方法,就是寻求帮助和神的保护,我们包括那些谁活了下来,获得的恩典和神的指引保存在世界上是充满考验的生活,并把上帝的天堂持久和广泛的天地。

令人伤心的评论第71-88
经文71-88:创造亚当“alaihis问候,虚荣魔鬼,抵挡魔鬼的诱惑,先知sallallaahu的任务警告佤萨拉姆的解释,并说明有关的不信道的威胁。

Shaad诗歌翻译书71-88



إذقالربكللملائكةإنيخالقبشرامنطين(71)فإذاسويتهونفختفيهمنروحيفقعوالهساجدين(72)فسجدالملائكةكلهمأجمعون(73)إلاإبليساستكبروكانمنالكافرين(74)قالياإبليسمامنعكأنتسجدلماخلقتبيدي أستكبرتأمكنتمنالعالين(75)قالأناخيرمنهخلقتنيمنناروخلقتهمنطين(76)قالفاخرجمنهافإنكرجيم(77)وإنعليكلعنتيإلىيومالدين(78)قالربفأنظرنيإلىيوميبعثون(79)قالفإنكمن المنظرين(80)إلىيومالوقتالمعلوم(81)قالفبعزتكلأغوينهمأجمعين(82)إلاعبادكمنهمالمخلصين(83)قالفالحقوالحقأقول(84)لأملأنجهنممنكوممنتبعكمنهمأجمعين(85)قلماأسألكمعليهمنأجروماأنا منالمتكلفين(86)إنهوإلاذكرللعالمين(87)ولتعلمننبأهبعدحين(88)

71. [1]当时,你的主天使说,“我打算从土[2]创造的人。”

72.然后,当我已经完善它发生了,我呼吸的精神(创造)-ku他[3];然后提交你匍匐[4]他的[5]“。

73.因此,天使拜倒所有,

74.除非魔鬼。他吹嘘[6],他属于异教徒[7]。

75.真主说:[8],“啊撒旦,是什么阻止你叩头什么,我用我的双手创造[9]。你吹嘘自己或你(的感觉)属于(多)高?”

76.(伊布利斯)说[10],“我比他,你火创造了我好了,他说你从粘土[11]创造。”

77.上帝说:“那你来了天堂[12]!真的,你是被诅咒的生物[13]

78.事实上,我骂人是对你,直到审判日“。

79.魔鬼说,“我的主,我tangguhkanlah直到它们被提出的那天[14]。”

80.真主说[15],“你们是在那些给出的悬挂,

81.直到规定时间(日审判)“。

82.(伊布利斯)回复[16],“通过你的荣耀[17],当然我会误导他们,

83.除了仆人们选出其中[18]。

84.上帝说,“所以,真正的(是我的誓言),唯一的真相就是我说的[19]。

85. [20]看哪,我将填补地狱与你和谁跟随他们所有的人。

86. [21]说(O穆罕默德),“我不要求别人一点给你它(dakwahku),我不是在那些谁拿来[22]。

87.可兰经只不过是一个警告,对整个大自然[23]。

88.看哪,你们就知道(真相)消息(古兰经)经过一段时间后再次[24]。“

[1]随后阿拉华Subhaanahu Ta'aala提到天使的论点,也见古兰经古兰经:30。

[2]亚当alaihis问候人的父亲。

[3]因此,它成为活着。靠在阿拉华Subhaanahu Ta'aala的精神,是一个荣耀亚当alaihis的问候,因为disandarkannya说庙(居)神使之成为Baitullah(上帝之家),这说明房子的特权。

[4]这是匍匐敬畏,而不是匍匐膜拜。

[5]于是天使准备起来,因为他们遵循上帝的命令,并作为贡品亚当alaihis问候。当制作完成的身体和他的灵魂与上帝考验亚当和天使的智慧在科学方面,它似乎很清楚智能亚当比天使,上帝Subhaanahu WA Ta'aala责令天使顶礼膜拜。

[6]关于他的主的命令,并针对亚当alaihis问候。

[7]在阿拉华Subhaanahu Ta'aala的科学。

[8]声讨魔鬼。

[9]雅妮我所荣幸并特别用我的双手创造的,它需要你不能对他傲慢。

伊本·Jarir讲述由sanadnya说,直到穆贾希德中,他告诉伊本·欧麦尔的,他说:

خلقاللهأربعةبيده:العرش,وعدن,والقلم,وآدمثمقاللكلشيءكنفكان

“上帝创造的四个动物用他的手,即:王座,天堂伊甸园,Qalam(笔),和亚当。然后,他对一切说:“要!”就这样吧。“

[10]针对主。

[11]他认为,火是比陆地更好。这是qiyas不完善(损坏),因为火是一个坏的材料,有缺陷的,身高,重点不突出,和光。虽然土壤材料,是安静的,tawadhu“,种植植物,而且他打不着火,并把它拿出来,而火需要强制执行的材料,而独立地。

[12]还有一些说法,从天空,从一个辉煌的地方。

[13]即开除。

[14]这是由于恶​​意和敌意亚当和他的子孙的严格要求,使他可以误导人谁也ditaqdirkan上帝会误入歧途。

[15]授予的请愿书他,因为根据他的自由裁量权。

[16]魔鬼知道,他被赋予了暂停之后,他表现出一个态度不好的主,因为仇神,亚当和他们的后代。

[17]这封信巴“在这节经文可能意味着qasam(誓言),这是恶魔发誓真主的勇气来误导人。这也可能是Istianah(求助),也就是因为魔鬼知道自己是弱者来自四面八方,并且,除非所需的真主,他不能误导任何人,然后他问的帮助,阿拉华Subhaanahu Ta'aala的威力误导亚当的后裔。

神啊,我们正在寻求机会,撒旦和他的军队,使他可以误导我们亚当的后裔,我们要求帮助你的你的伟大和你的恩典广泛的,你帮助我们打击恐怖主义和权力的威力,幸存下来的招数我们那种以为你,你将授予我们的要求。我们相信,在你的承诺,你将被授予那些谁祈求祢,我们祈求你,你吩咐我们,然后优雅地我们上访,其实你从来没有违背承诺。

[18]什么是Mukhlas这里指的是那些谁被赋予taufiq服从阿拉华Subhaanahu Ta'aala的指示和命令,即信徒。安拉,使那些对我们谁Mukhlas它。

[19]根据谢赫作为Sa'diy,这意味着神的话语是,这是我的真理的本质和真相是我的演讲。

[20]这是jawabul qasam(上段的誓言回答)。

[21]后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解释自己的观点,并解释他们的直线路径,阿拉华Subhaanahu Ta'aala派使者说中提到的段落上方。

[22]那我不是一个人谁声称有什么事情,我没有,我不说什么我不知道,所以我不按比对方已经向我透露。

Masruq曾经说过,“我们来到阿卜杜拉麦斯武德,然后他说:”人哪,谁知道的东西,然后说,但谁不知道,说“真主最清楚”(上帝知道最好的)。包括科学,因为有人说的东西,他不知道,“上帝知道最好”,全能的真主说先知的家伙,“我说(O穆罕默德),”我不要求你的任何工资dakwahku,我不包括人谁takalluf(自己负担)。“

[23]古兰经是一些提醒,这将有益于他们两个有严重的利益和宗教世界的关联,所以古兰经是宇宙的完善状态,并作为证据,那些谁仍然反对而知道。

[24]真相新闻古兰经是什么在世界上做的,有些是在后世实施;其中发生在世界上作为上帝的承诺,他们将赢得与拜偶像的战斗信徒的真相,这发生在以下简称奖励或计算的神的应许要对人类进行的真相。

正如Sa'diy谢赫说:“这封信包含了纪念这个伟大的智者,这是个好消息,证明和主张为那些谁否认古兰经,并针对它的规则,并拒绝那些仆人谁随身携带,以及通知神Mukhlas,那些谁做对和那些谁不听话的奖励。因此,真主发誓在开始的时候,它包含一个警告,最终神menyifatinya,他警告宇宙。同样阿拉华Subhaanahu Ta'aala重现信的开头和结尾的警告中,如他的话,“Wadzkur'abdnaa”,“Wadz ibaadanaa库尔”,“Rahmatan分钟indinaa dzikraa WA”和“Haadzaa赞念。”雅真主我们教给他的东西我们不知道,提醒我们,我们忘记了一些东西,无论是在遗忘忽略的感觉,并放弃它。“

圣战反对syaithan


Ustadz伊斯梅尔阿布·穆斯林铝Atsari



我们认识到,这些每个人都有一个伟大的敌人吗?敌人谁真的希望我们误入歧途,伤害。敌人是不可见的,但它有一个很大的欺骗和实现其目标的方式。这syaithan(恶魔)。

真主Subhanahu华Ta'ala警告人们不要被它诱惑。全能的真主说:

يابنيآدملايفتننكمالشيطانكماأخرجأبويكممنالجنة

亚当之子啊,永远也不要被撒旦欺骗了,因为他已经成功地取出所有的母亲父亲的天堂。 [AL-A'raf / 7:27]

因此,他的怜悯,全能的真主命令男人做syaithan视为敌人。因为人类syaithan的事实上,敌人。全能的真主说:

إنالشيطانلكمعدوفاتخذوهعدواإنمايدعوحزبهليكونوامنأصحابالسعير

实实在在的撒旦是给你一个明确的敌人,所以使它的敌人(亩),为实实在在的魔鬼魔鬼只邀请他的党,他们可能是火熊熊的囚犯。 [Fatir / 35:6]

如何弓步对他的敌人?大家都已经知道,是很难想不顾一切的将被重写任何对手的恶与善的答案。

伊玛目·伊本·盖伊目rahimahullah的对上面的经文注释,“真主命令进行syaithan这样的一个敌人的警告(人)施加任何战斗和战斗能力。 Syaithan所以就好像永不停歇,永不失败的敌人“。 [Zadul Ma'ad,III / 6]

在开展行动误导和破坏的人,syaithan有两个武器是值得怀疑和欲望。因此,那些谁想要生存下去必须圣战反对syaithan武装与科学mentazkiyah(清洗)的灵魂。纳菲科学“(这是很有用的)会产生自信,它会拒绝值得怀疑。虽然tazkiyatun NAFS会生出虔诚和耐心,这使得它能够控制欲望。

伊玛目·伊本·盖伊目rahimahullah说,“对syaithan圣战有两个层次:一是拒绝可疑,怀疑被抛出syaithan仆人。二,拒绝欲望和欲望丑陋抛出syaithan仆人。将与定罪结束,而第二圣战将结束耐心的第一个圣战。全能的真主说:

وجعلنامنهمأئمةيهدونبأمرنالماصبرواوكانوابآياتنايوقنون

而且我们做了他们之间谁通过我们的指挥引导的领导人时,他们耐心等待。而正是他们相信我的迹象。 [AS-Sajdah / 32:24]

全能的真主的宗教说教,领导力只能耐心(和keyakinaan),耐心将抵制欲望和欲望丑陋,相信会拒绝的疑虑和怀疑来实现的。“[Zadul Ma'ad III / 10]

因此,人类对syaithan武器是知识和耐心。科学从古兰经和他的圣训来源。那么科学是如此的灵魂是干净和纯洁,和发展的耐心。

那就是面对撒旦的迷惑全球范围内,而在具体情况如下方式:

1.信仰真主Mentauhidkan正确
事实上,整体实力,力量,完美只属于全能的真主。因此,一个仆人谁帮助和真主的保护,没有什么可以伤害她。这是在面对一个信徒的第一和主要武器syaithan是忠实于真正的真主,崇拜他以诚,唯一的信任只有在他和做根据他的规则好人好事。全能的真主鼓吹syaithan没有权力以仆人谁相信真主和他的mentauhidkan。真主说。

إنهليسلهسلطانعلىالذينآمنواوعلىربهميتوكلون

“事实上,魔鬼拥有任何权力,那些谁相信和唯一的信任他的主。 [AN-NAHL / 16:99]

伊本·盖伊目rahimahullah说,“当魔鬼知道他有没有办法(掌握)的人是真诚的,他排除他们从有条件宣誓误导和摧毁(人)。魔鬼说,

قالفبعزتكلأغوينهمأجمعين)82(إلاعبادكمنهمالمخلصين

“为了权力,我会误导他们,但仆人谁Ikhlash [沙德/ 38:82-83]

全能的真主说:

إنعباديليسلكعليهمسلطانإلامناتبعكمنالغاوين

看哪,我的仆人没有权力,你(撒旦)对他们,除了跟着你谁是人,人引入歧途。 [人石谷/ 15:42]

所以,真诚是自由的方式,伊斯兰教是得救的车辆,与信仰是一个安全盖。 [AL-'Ilmu,Fadhluhu娃Syarafuhu页。 72-74,tansiq:谢赫·阿里·本哈桑·哈拉比]

2.坚持书和圣训随着作为萨利赫的理解Salafush
当全能的真主降低人类在地球上,当然包括他为他们的指示。因此,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是不是孑然一身,没有指导,命令和禁令。全能的真主降低经文,并派出谁携带一个警告,说明和证据的使徒。谁背离真主,那么他就会堕入syaithan和铸造成永恒的崩溃。真主Subhanahu Ta'ala说。

ومنيعشعنذكرالرحمننقيضلهشيطانافهولهقرين

“谁从慈(古兰经)的主教学转身离去​​,我们举行了他的撒旦(误导),随后魔鬼那就是始终伴随着它的朋友。 [AZ-Zukhruf / 43:36]

因此,挂羊头卖狗肉syaithan的幸存者是遵循真主的道路,按照图书和圣训的理解salafush为萨利赫。全能的真主说,

ومنيشاققالرسولمنبعدماتبينلهالهدىويتبعغيرسبيلالمؤمنيننولهماتولىونصلهجهنموساءتمصيرا

“无论谁反对使徒对他明显的真理,并按照是不一样的路径信徒(即同伴),我们让他自由地已经掌握了它的变节,我们把它插入到Jahannam,并Jahannam坏-buruknya的地方回来。 [安尼沙'/ 4:115]

3.庇护真主从syaithan障碍。
这是最好的方式来保存自己从syaithan和士兵,投靠到全能的真主,因为他是全听的,全知,无所不能。

伊玛目·伊本Kathir rahimahullah说,“意思是”我投靠安拉从syaithan诅咒“,我要求从syaithan保护真主的诅咒,关于我的宗教困扰着我,或者在我的世界,或者说被命令做一些阻止我(全能的上帝)我,或鼓励我做什么,禁止我。因为没有人能阻止人类syaithan除真主。

因此,全能的真主下令采取心脏和温柔对人类syaithan,这样做对他好,所以tabi'atnya(好)拒绝干涉(他做到了)。

真主命令(人)投靠他从syaithan精灵,因为他没有接受贿赂并充当善良不会影响它,因为他有tabi'at恶,也不会阻止它你,除非杨创造。“[塔费尔伊本Kathir,1/14,发布者:之家分支Jiil,贝鲁特,无日期]

调用保护一般执行在任何时间,任何由syaithan的困扰,并且也执行了在真主和他的使者dituntunkan一定的时间。

全能的真主说:

وإماينزغنكمنالشيطاننزغفاستعذباللهإنهسميععليم

如果你是覆盖撒旦诱惑的东西,然后寻求庇护真主。事实上,他是全聪的,全知的。 [AL-A'raf / 7:200]

由于某些时候dituntunkan等等,当受到干扰syaithan到beristi'adzah;邪恶的低语;中断祈祷;生气的时候;噩梦;会读可兰经;将进入清真寺;将进入排便;当他听到狗的嚎叫和驴的叫声;当将berjima“;早上和晚上; isti'adzah为儿童和家庭;当某个地方停下;当睡觉;及其他。的详细参数都包含在正宗的圣训。

4.读古兰经
事实上syaithan会跑开,因为读古兰经,作为圣训如下:

عنأبيهريرةأن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قاللاتجعلوابيوتكممقابرإنالشيطانينفرمنالبيتالذيتقرأفيهسورةالبقرة

从阿布·胡莱勒,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不要让你的房子的坟墓,syaithan居然离家出走这是阅读古兰经古兰经它“。 [人力资源。穆斯林,没有:780]

Syaithan已经开了一家秘密阿布Hurairah,它是由先知合理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 Syaithan说:

إذاأويتإلىفراشكفاقرأآيةالكرسي(اللهلاإلهإلاهوالحيالقيوم)حتىتختمالآيةفإنكلنيزالعليكمناللهحافظولايقربنكشيطانحتىتصبحفخليتسبيلهفأصبحت

“如果你占据了你的床,那么请阅读段席(左心耳ilaha利亚Allohu huwal hayyul qayyuum),直到你完成的诗句,那么你一定会永远是从真主保护,并syaithan不会接近你,直到你在早上起床”。 [人力资源。布哈里]

5.增加Dzikrulloh。
Dzikrullah是一个非常坚固的堡垒,以保护自己免受干扰syaithan。它是从真主Subhanahu Ta'alaewat他的门徒所传知,除其他外,通过口头先知海亚Alaihissallam,如下圣训:

عنالحارثالأشعريأنالنبي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قالإناللهأمريحيىبنزكريابخمسكلماتأنيعملبهاويأمربنيإسرائيلأنيعملوابها...وآمركمأنتذكروااللهفإنمثلذلككمثلرجلخرجالعدوفيأثرهسراعاحتىإذاأتىعلىحصنحصين فأحرزنفسهمنهمكذلكالعبدلايحرزنفسهمنالشيطانإلابذكرالله

阿尔 - 哈里斯铝阿什阿里,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诚然,安拉吩咐叶海亚斌扎卡里亚q用五个句子,为了练习,他下令以色列的后裔,他们练吧(等等)......”我命令你对于dhikrullah(记住/提真主)。事实上,比喻就像一个人被他的敌人被追求快速的比喻,如果他是来一个坚固的堡垒,而他救了自己从他们(与住所在城堡)。这样的一个仆人将无法保护自己免受syaithan除非上帝的回忆“。 [HR.Ahmad]

所以,如果你想生存的欺骗和干扰syaithan,让总是湿漉漉的舌头在肝伴有dhikrullah的浓度。

6.一起停留穆斯林大会党的人
加入穆斯林聚集在执行各种崇拜与众dituntunkan的,是一种方式来保存自己的目标syaithan。因为真正的syaithan是狼谁就会扑向男子,像狼一样会攻击群的羊menyempal。

عنأبيالدرداءقالسمعت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يقولمامنثلاثةفيقريةولابدولاتقامفيهمالصلاةإلاقداستحوذعليهمالشيطانفعليكبالجماعةفإنمايأكلالذئبالقاصيةقالزائدةقالالسائبيعنيبالجماعةالصلاةفيالجماعة

从阿布·达尔达,他说:“我听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有三个人在一个村庄或领域,没有成立自己的祷告会众,除非syaithan掌握它们。因此,加入众,因为真正的狼会吃独山羊“。 [人力资源。阿布·达乌德,没有:547]

7.了解电源syaithan提普,所以要小心。
Syaithan非常热烈误导人,他度过了他的时间和他所有的能力部署到损害人。全能的真主警告他的仆人,从这个词的死敌谁相信:

ياأيهاالذينءامنوالاتتبعواخطواتالشيطانومنيتبعخطواتالشيطانفإنهيأمربالفحشآءوالمنكر

你们谁相信,不按撒旦的步骤。跟从撒旦的步骤,魔鬼被告知这样做的确是令人发指的行为,什么是错的。 [安干湖/ 24:21]

为了避免欺骗syaithan一种方法是了解并拆除欺骗它,所以它是可以避免的。因为人谁不知道这个邪,他会很容易陷入这样的坏名声被忽视。

8. menyelisihi syaithan,避免欺骗手段配料人类。
Syaithan是人类的敌人。因此,我们必须定位他们当作敌人。全能的真主说:

يآأيهاالناسإنوعداللهحقفلاتغرنكمالحياةالدنياولايغرنكمباللهالغرور

众人啊,真主确应许是真实的,那么永远不要让世界生活欺骗你,而一旦让不是魔鬼是聪明的把戏,骗你的真主。 [Fatir:5]

之间实现了上述的是采取行动menyelisihi syaithan。例如:

•syaithan吃喝用左手,然后selisihi他吃喝用右手。
•syaithan做qoilulah(休息日中午),那么我们selisihi由qoilulah。
•不要浪费(tabdziir),因为人谁做tabdziir是saudarasyaithan。
•做一些安静而认真,因为匆忙的从syaithan的态度。
•让我们尽一切努力,以便不蒸发,因为它是从syaithan。

我们提到这一点的争论,包含在真实的圣训。

在敌对实现对syaithan是距离使用syaithan误导人,比如手段:音乐,歌曲和khamer。

9.确保欺骗syaithan弱
真主Subhanahu Ta'ala说:

إنكيدالشيطانكانضعيفا

当然撒旦的诡计较弱。 [安尼沙“:76]

但是巧妙地传播syaithan陷阱陷阱,我们必须确保实际的挂羊头卖狗肉syaithan薄弱。只要我们始终服从真主的全能。其中弱点syaithan即:

•他无法打开锁着的门,伴随着祈祷(真主的名义)。
•他还不能吃谁的人说真主,当他们想吃。
•也可以借宿的住户进屋而读祈祷

10. Taubat和Istighfar。
从阿布·赛义德铝Khudri,他说:我听到的使者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魔鬼Robbnya说:”为了荣耀与威严,我会永远欺骗亚当的孩子,只要精神是仍然存在在其中“。随后安拉说:“为了荣耀与威严,我总是会原谅他们,因为他们求饶我”。 [人力资源。艾哈迈德]

从作为圣训02 /年XV / 1432H / 2011的杂志版[复制。发布时间Lajnah基金会Istiqomah苏拉卡尔塔,JL。独奏 - 独奏的Purwodadi Km.8 Selokaton Gondangrejo 57 183电话。 0271-858197传真0271-8581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