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Saturday, August 29, 2015

妇女,病人和老年人(老年人)的圣战是围棋哈吉。

乘坐未完成(359)

(第359),Depok,西爪哇,Indonnesia 8月30日,2015年,下午1时34分)。


妇女,病人和老年人(老年人)的圣战是围棋哈吉。

穆圣说圣战的女人,病人和老人会朝觐麦加,沙特阿拉伯。
在过去的几天,来自100多个国家的5大洲的300万穆斯林前往圣城麦加,沙特阿拉伯,去朝觐。
有步行,骑车辆,飞机,船舶,有的甚至骑自行车,一切都做履行上帝的呼吁和期待的奖励(祈祷相当于圣地10万次),比祈祷在其他地方的奖励。


美德朝觐和副朝



谢赫·阿卜杜勒·Azhim的本·阿卜杜拉·的Khalafi


阿布·胡莱勒·拉迪暗呼,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العمرةإلىالعمرةكفارةلمابينهما,والحجالمبرورليسلهجزاءإلاالجنة。

“副朝为副朝是他们之间的罪,朝觐Mabrur除了天上没有奖励他。”[1]

伊本·麦斯武德·拉迪'暗呼,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تابعوابينالحجوالعمرةفإنهماينفيانالفقروالذنوب,كماينفيالكيرخبثالحديدوالذهبوالفضة,وليسللحجةالمبرورةثوابإلاالجنة。

“朝觐和副朝之间Iringilah为否定罪和贫困,以及消防风机去除杂质(铁锈)铁,金,银,而且没有报酬朝觐Mabrur而是天堂。”[2]

从阿布·胡莱勒,他说,“我听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منحجللهعزوجلفلميرفثولميفسقرجعكيومولدتهأمه。

“谁做朝觐真诚为全能的真主没有残酷和kefasiqan,然后他回到没有罪,因为他出生时由他的母亲。'”[3]

伊本·欧麦尔·拉迪'anhuma,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他说:

الغازيفيسبيلاللهوالحاجوالمعتمر,وفدالله,دعاهمفأجابوه。 وسألوهفأعطاهم。

“谁在真主的方式争取人民和谁去朝觐和副朝的人,是神的代表。 (当)神叫他们,他们履行他的电话。而且(如果)他们问他,上帝保佑(要求他们)。“[4]

随着朝觐副朝是负债开展一次在一生中,每一个穆斯林,Baligh,智能,自由,能

字真主Ta'ala:

إنأولبيتوضعللناسللذيببكةمباركاوهدىللعالمينفيهآياتبيناتمقامإبراهيمومندخلهكانآمناوللهعلىالناسحجالبيتمناستطاعإليهسبيلاومنكفرفإناللهغنيعنالعالمين

“的确,房子初建的(礼拜的地方)是人谁是在Bakkah Baitullah(麦加)祝福和全人类的指导。他有迹象表明,真正的,(其中包括)亚伯拉罕站;凡进入它(Baitullah的)人,所以他是安全的;做朝觐是人的神,这是(对)人谁可以前往众议院责任。 。谁否认(朝觐义务),真主Mahakaya(不需要任何东西)世界之“[阿里”伊姆兰:96-97]

从阿布·胡莱勒,他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的说教发生在我们身边,他说:

أيهاالناسقدفرضاللهعليكمالحجفحجوا,فقالرجل:أكلعام,يارسولالله? فسكت,حتىقالهاثلاثا,ثمقال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لوقلتنعم,لوجبت,ولمااستطعتم。 ثمقال:ذرونيماتركتكم,فإنماهلكمنكانقبلكمبكثرةسؤالهمواختلافهمعلىأنبيائهم,فإذاأمرتكمبشيءفأتوامنهمااستطعتم,وإذانهيتكمعنشيءفدعوه。

“这是强制性的,在你的朝圣之旅,然后支付穷人(朝圣)。”因此,有一种说法,“每年,真主的使者啊?”然后他沉默了,直到这个人说了三遍,然后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如果我说是的,无疑将成为一个责任,你肯定不能(这样做)。”然后他说,“让我,我让你。当然,摧毁你的人是很多的要求,许多不同意他们的先知了。如果我订购东西给你,然后执行你尽可能多地。如果我不准的东西,然后离开。“[5]

伊本·欧麦尔·拉迪anhuma,他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بنيالإسلامعلىخمس,شهادةأنلاإلهإلاالله,وأنمحمدارسولالله,وإقامالصلاة,وإيتاءالزكاة,وحجالبيت,وصومرمضان。

“伊斯兰教是建立在五大支柱:(1)证明,有没有神有正确的diibadahi正确的,但真主,穆罕默德是安拉的使者,(2)建立祈祷,(3)天课,(4)朝圣的房子,和( 5)斋月。“[6]

从伊本·阿巴斯anhuma,他说,“信使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هذهعمرةاستمتعنابها,فمنلميكنعندهالهديفليحلالحلكله,فإنالعمرةقددخلتفيالحجإلىيومالقيامة。

“这是一个朝圣之旅,我们有它的乐趣。这些谁没有hadyu(牲),那么他应该整体bertahallul,因为朝圣已经到麦加朝圣,直到审判日。“[7]

的傻逼斌Ma'bad,他说,“我去看看欧麦尔,然后我对他说:

ياأميرالمؤمنين,إنيأسلمت,وإنيوجدتالحجوالعمرةمكتوبينعلي,فأهللتبهما,فقال:هديتلسنةنبيك。

“忠实邻指挥官,其实我已经皈依伊斯兰教,我相信我已经强制性朝觐和副朝,然后我开始工作两个崇拜他们。”然后他说,'你得到她的指令来实现你的先知的圣训。“ “[8]

[从书铝Wajiiz FII Fiqhis圣训沃尔玛Kitaabil Aziiz复制,作者谢赫·阿卜杜勒·Azhim的仓Badawai AL-的Khalafi,第印尼指南律完整,翻译小组Tashfiyah LIPIA - 雅加达,出版伊本Kathir,印刷在斋月1428 - 九月2007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