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Thursday, August 27, 2015

祈祷天使的吝啬,大方·法蒂拉·苏拉特铝Ikhlas。

乘坐未完成(357)

(357篇),Depok,西爪哇,Indonnesia,2015年8月26日,下午1点06)。

祈祷天使的吝啬,大方·法蒂拉·苏拉特铝Ikhlas。

先知穆罕默德说,天使总是祈祷小气毁坏财产,并祈祷一个慷慨的人在双折叠寄托和奖励,以及相当于读可兰经1/3的Al-Ikhas·法蒂拉。



祝福天使小气/采集毁于宝


博士谢赫·法德勒斌神圣神圣Zhuhur


在这些由天使与丑陋谁dido'akan是那些小气的真主Subhanahu华Ta'ala的方式来berinfak,已通过这表明,其中有参数:

伊玛目布哈里和伊玛目穆斯林从阿布·胡莱勒·拉迪暗呼叙述,他说,“信使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مامنيوميصبحالعبادفيهإلاملكانينزلانفيقولأحدهما:اللهمأعطمنفقاخلفا,ويقولالآخر:اللهمأعطممسكاتلفا。

“不是一个单一的一天,其中一个奴隶是他除了两个天使下来给他。其中两个说,“安拉,给改变[1]的人谁berinfak。”而另一说,“安拉,破坏[2]财富的守财奴的。'”[3]

阿尔 - 马拉“阿里·卡里说,在Sharh圣训”的意思是“吝啬”这里是吝啬的为别人的利益或财产。“ [4]

哈菲兹·伊本·哈吉尔rahimahullah说,“祈祷与也就是说财产已被破坏自身破坏或财产所有者,这意味着善良的损失,因为我正忙着别的东西。”[5]

阿訇,伊玛目艾哈迈德,伊本·私欲做斗争的和哈基姆从叙述Abud达尔达拉迪暗呼,他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ماطلعتشمسقطإلابعثبجنبتيهاملكانيناديانيسمعانأهلالأرضإلاالثقلين,ياأيهاالناسهلمواإلىربكمفإنماقلوكفىخيرمماكثروألهىولاآبتشمسقطإلابعثبجنبتيهاملكانيناديانيسمعانأهلالأرضإلاالثقلين,اللهمأعطمنفقاخلفاوأعطممسكا مالاتلفا。

“这不是日出,但被送往双方是两个天使谁哭了地球,所有的居民,除了精灵和人听,他们均表示,”人们啊menghadaplah你,你拉布,因为轻微的,漂亮是肯定要好很多,但用对于大礼包大礼包,它不是一个夕阳但双方之间发送的两个天使谁哭了,地球上所有的居民,除了精灵和人听,他们均表示:“安拉,找钱的人谁berinfak和破坏财产吝啬。 '“[6]

从阿布·胡莱勒拉迪暗呼两个伊玛目艾哈迈德·伊本·讲述私欲做斗争,从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他说:

إنملكاببابمنأبوابالسماءيقول:منيقرضاليوميجزىغدا,وملكاببابآخريقول:اللهمأعطمنفقاخلفاوعجللممسكتلفا。

“真正的从天堂之门一门的天使,他说:”谁借给在这一天,它会返回到一天。“而天使又是谁在门外,对方说,”安拉,找钱人谁berinfak和破坏财产percepatlah小气的人。'“[7]

我们希望,用神给我们一切的荣耀,我们进入了类人谁是dido'akan berinfak与更换由天使,并且不纳入阶层的人谁dido'akan吝啬毁灭的天使。 Aamiin是Dzal Jalaali沃尔玛Ikraam。


祝福天使这样的人士,他们得到berinfak来代替什么DIINFAKKANNYA
在那些谁获得祈祷的天使是谁总是berinfak善良的方式,与命题之间,显示它是:

1.伊玛目布哈里和伊玛目穆斯林从阿布·胡莱勒·拉迪暗呼叙述,他说:“信使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مامنيوميصبحالعبادفيهإلاملكانينزلانفيقولأحدهما:اللهمأعطمنفقاخلفا。 ويقولالآخر:اللهمأعطممسكاتلفا。

“不是一个单一的一天,其中在上午提供给他,但两个善意的仆人到他,两人一人说:”安拉,给改变[1]的人谁berinfak“而对方说:”安拉,破坏[2](财产)的守财奴。“[3]

其中的事情,我们可以把它理解从上述圣训灰Shaadiqul的Mashduuq,我们的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报道,事实上,天使祈祷真主Subhanahu华Ta'ala取代宝berinfak人。

铝Allama AL-'Aini时解释圣训说:“意义卡拉夫是一个替代品,作为一个词组:”Akhlafallaahu哈勒凡“的意思是愿上帝接替他的位置”[4]

穆拉“阿里·卡里时解释这一圣训说:”卡拉夫是一个替补的意思巨大的,在世界上很好的替代品,并给予奖励在后世,在这种情况下,真主Subhanahu Ta'ala说:

وماأنفقتممنشيءفهويخلفهوهوخيرالرازقين

“你花什么项目,真主将取代他们,他是好运气送礼者以及可能的。”[萨巴“:39] [5]

铝Allama AL-'Aini解释FAIDAH-FAIDAH可以从圣训说得出:“而在它那里是天使祈祷,而祈祷。祈祷的天使以后会一直被授予先知sallallaahu字的参数佤萨拉姆:“无论是谁合适aminnya讲话说阿门的天使,这是情有可原过去的罪孽”[6]。

这捐赠的定义,所表达的学者,是infak服从,捐赠崇高的精神,捐赠给家庭,宴请宾客,Sadaqah和其他不指责,不归类为废物。[7]

2.祭司,即艾哈迈德,伊本·私欲做斗争的和哈基姆从Abud达尔达拉迪暗呼叙述,他说:“信使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ماطلعتشمسقطإلابعثبجنبتيهاملكانيناديان,يسمعانأهلالأرضإلاالثقلين:ياأيهاالناسهلمواإلىربكمفإنماقلوكفىخيرمماكثروألهى。 ولاآبتشمسقطإلابعثبجنبتيهاملكانيناديانيسمعانأهلالأرضإلاالثقلين:اللهمأعطمنفقاخلفاوأعطممسكاتلفا。

“这不是日出,但被送往双方是两个天使谁哭了,地球人都听到,除了精灵和人类所有的居民,他们均表示:”人们啊menghadaplah你,你拉布,因为轻微的,漂亮是肯定要好很多,但用为狂欢盛宴。而且这还不是日落,但被送往双方是两个天使谁哭了,地球上所有的居民听到,除了精灵和人类,他们均表示:“安拉,找钱的人谁berinfak,并摧毁守财奴(属性)。'” [8]

从阿布·胡莱勒拉迪暗呼3.两个伊玛目艾哈迈德·伊本·讲述私欲做斗争,从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他说:

إنملكاببابمنأبوابالسماءيقول:منيقرضاليوميجزىغداوملكاببابآخريقول:اللهمأعطلمنفقخلفاوعجللممسكتلفا。

“真正的从天堂之门门天使说:'谁借给有一天,它会在第二天返回,其他的天使在对方大门说:”安拉,找钱的人berinfak并立即销毁(财产)的守财奴。“[9]

伊玛目·伊提供私欲做斗争的章节与本圣训的标题:“天使祈祷的人们以替代berinfak并为人们抠门为了摧毁了他的财富”[10]

愿真主Subhanahu华Ta'ala让我们的人谁总是berinfak,与更换由天使dido'akan。

Aamiin,YAA Dzal Jalaali沃尔玛Ikraam。

从书的人Tushallii“alaihimul Malaa-ikatu WA人Tal'anuhum,作者Dr. [复制谢赫·法德勒斌Zhuhur神圣的神,在印度尼西亚标题:人们在Do'aka天使,贝尼翻译Sarbeni,读者出版伊本Kathir]

苏拉特AL-真诚,堪比古兰经的三分之一



文中提到的地道圣训:

أبيهعنأبيسعيدأنرجلاسمعرجلايقرأقلهواللهأحديرددهافلماأصبحجاءإلى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فذكرذلكلهوكأنالرجليتقالهافقال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والذينفسيبيدهإنهالتعدلثلثالقرآن

对阿比·赛义德AL-Khudri,还有人听到有人念“QUL huwallahu星期天”,并反复。第二天,他来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和举报,就好像他被解雇。然后先知说:“到了一个我在他的手的灵魂,他相当于三分之一的古兰经”。 [布哈里圣训,没有。 5013。

عنأبيسعيدالخدريرضياللهعنهقالقالالنبي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لأصحابهأيعجزأحدكمأنيقرأثلثالقرآنفيليلةفشقذلكعليهموقالواأينايطيقذلكيارسولاللهفقالاللهالواحدالصمدثلثالقرآن

对阿比·赛义德,他说,“sallallaahu的信使佤萨拉姆他的同伴说,”难道你的任何一个都能够读取三分之一古兰经的一晚?“那么它是针对他们,(他们)问:“我们当中有能力,真主的使者”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也说:“Allahul-wahidu萨马德是古兰经的三分之一”[布哈里圣训没有。5015]。

谢赫·伊本·本Taymiyyah rahimahullah说,“那是,古兰经显露是三部分。三是法律,第三个包含了承诺,威胁,第三部分包括神的名字和属性;这封信收集的名称和(真主)“的属性。 【答案'烯丙基伊尔米沃信,第113]。

谢赫·伊斯兰rahimahullah的也说:“如果(QUL huwallahu星期日)相当于三分之一的古兰经,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比铝Fatihah更重要;也不是内容的阅读古兰经读了三遍。然而,如果读(QUL huwallahu星期日)分开多达三倍或以上的是,读者获得奖励比得上三分之一古兰经的,但该比较是不是那种“。 【答案'烯丙基伊尔米沃信,第133,134]。

当时与有关此信被读出,则获得的效果,即到另一个人之间的差异是不一样的,这是有影响的,其余都没有效果。在这种情况下,谢赫·伊斯兰说:“这不是(QUL huwallahu星期日)每个人都是有益的每一个人。”[回答“alil-”伊尔米沃尔玛信念,页。 141]。

谢赫·Abdurrazaq解释说,“这是在读了读操作的效果没有区别,即使这封信读了,因为诚实,真诚,欣赏,信任,希望和kekhusyu`an读者心脏的影响是相同的,......”。

(改编自律AL-Idiyyah沃尔玛Adzkar,谢赫·Abdurrazaq斌阿卜杜勒 - 穆赫辛人-'Abbad,1 / 89- 93)。


从作为圣训03 /年XII / 1429H / 2008M的杂志版[复制。发布时间Lajnah基金会Istiqomah苏拉卡尔塔,JL。独奏 - 独奏的Purwodadi Km.8 Selokaton Gondangrejo 57 183电话。 0271-761016]


美德阅读文章座椅


اللهلاإلهإلاهوالحيالقيوملاتأخذهسنةولانوملهمافيالسماواتومافيالأرضمنذاالذييشفععندهإلابإذنهيعلممابينأيديهموماخلفهمولايحيطونبشيءمنعلمهإلابماشاءوسعكرسيهالسماواتوالأرض ولايئودهحفظهماوهوالعليالعظيم

在该显示的主导地位阅读第椅子,阿布·胡莱勒·拉迪暗呼即圣训的命题,他说:“信使分配给我,以保持慈善斋月这时,有人来找我,食物偷窃(天课)......”在圣训的结尾,小偷说:“如果你想睡觉,阅读”部分椅子“,因为保护神将和你一起去和撒旦会不会接近你到天明”然后先知说:“他已经告诉你真相,即使他是个骗子。他是魔鬼。“[由布哈里,2311报道]。

阿亚特库尔西还规定了强制性祈祷后,被读取。阿布Umamah拉迪暗呼通过先知的话传达它的优点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的意思):“谁每次强制性祈祷后,读经文库尔西,那么没有人阻止他去天堂,但死”HR,一个-Nasai,见Jâmi`圣训(三百三十九分之五),问题是,有除了他的死亡和天堂之间没有障碍。

伊斌巴兹rahimahullah的说解释他的实力:“这节经文是很隆重的,具有至高无上的真主这本书,因为它包含了认主独一和诚意上帝升,并解释了他的伟大当有人读取每个礼拜之后这首诗,然后。他会照顾任何罪行,以及如果睡觉的时候读它。“[MajmuMaqâlât华教法伊本·巴兹,三百二十三分之九。

(由AL-Hisnu AL-waqi改编,谢赫博士“阿卜杜拉穆罕默德 - 悲伤涵谢赫博士,taqdîm(介绍)”阿卜杜拉“Abdirrahmân斌Jibreen)

从作为圣训02 /年XII / 1429H / 2008M的杂志版[复制。发布时间Lajnah基金会Istiqomah苏拉卡尔塔,JL。独奏 - 独奏的Purwodadi Km.8 Selokaton Gondangrejo 57 183电话。 0271-7610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