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Saturday, August 29, 2015

真的ISIS阳光集团,继续获得支持ISIS为什么呢?

乘坐未完成(358)

(358篇),Depok,西爪哇,Indonnesia,2015年8月26日,14:48 PM)。

真的ISIS阳光集团,继续获得支持ISIS为什么呢?

调用自身的国家伊拉克,叙利亚和深水(伊斯兰哈里发/ ISIS)伊斯兰国仍控制伊拉克和叙利亚的1/3。
据报道,ISIS支持的圣战者25000青少年(男,女),谁来自100个国家,其中包括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欧洲和前苏联,如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和阿塞拜疆等许多阿拉伯国家。
然而,沙特指责ISIS是海瓦利吉,谁出来伊斯兰教的意识形态,而维基百科说,ISIS是一个联合逊尼派和沙拉菲。
正因为如此,阿拉伯国家联盟为首的沙特支持由美国主导,继续打击ISIS的斗争80其他国家。
到现在为止还没有独立,客观的研究人员,到底谁ISIS,无论是传入组逊尼派沙拉菲或海瓦利吉的,所指称沙特阿拉伯。

沙特神职人员宣布,他还没有找到穆斯林派别按照阿尔圣训沃尔玛Jama'ah的除外AS-先贤人萨利赫Ahlul圣训的追随者之间的同伴。

如果阿里,AZ-祖贝尔Tholhah,然后我没有作证:怎么可能对应的​​伟大人物的同伴,而他们声讨正义的伟大人物,并降低他们的朋友,并指责异端他们如Al-Wasil斌Atho“,其中列明了Mu'tazilah因为他们的证词受到惩罚。[见铝Farqu Bainal菲拉格hal.119-120]

该Kharijites已经出来了信仰穆斯林的聚集和menyempal的,因为他们的学说的一些基本要点是mengkafirkan阿里和他的儿子伊本·阿巴斯,奥斯曼,塔拉,麦嘉轩和穆阿维叶,而不是位于人们的同伴的属性骚扰和mengkafirkan他们。

作为Shufiyah,他们低估了先知的遗产和贬低书和圣训及其mensifatkan作为死者的发射器。一个伟大的人,他们说:你把死者的知识,同时,我们把我们的伟大的一生,是不是死了(神)直接的知识。因此,他们说,他们的嘴巴,拒绝萨纳德hadits-:已mengkhabarkan我,我拉布的心脏。

至于什叶派,他们相信同伴的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除少数人死亡后已经失效,看到他们 - 牧师阿尔Kisyiy酮讲述了本书Rijalnya案件的历史记录。 12.13从阿布·贾法尔,他曾表示:所有的背道先知去世后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除了三,我说:谁是第三者?他回答说:铝Miqdaad阿尔滨Aswaad,阿布·达尔铝Ghifary和萨勒曼·Farisiy。

而在叙述阿布·贾法尔的第13页,他说,移民和安肖已经走出(宗教),除了三种。 [见铝Kulaniy的铝Kaafiy工作,hal.115]

霍梅尼也看到了他们的伟大-tokoh在当时这 - 谴责和诅咒艾布伯克尔和奥马尔在书中Kasyful Asroor情况下,131,他说:实实在在syaikhani(艾布·伯克尔和欧麦尔)......从这里我们发现自己被迫提交​​证据其偏差的证据都非常明确了可兰经,以证明两人menyelisihinya。

并表示再次用语137:...和先知封闭的眼睛(D),而无论他的耳朵在伊本·哈塔卜没有的话谁竖立虚假和叛教从实践中,kezindikan和penyelisihan在古兰经经文的来源“一个辉煌。

作为Murji'ah,他们认为那些伪君子谁在同样的信念kenifakan Assabiqunal Awalun的移民和佣工(谁皈依伊斯兰教的第一人)的信念。

它们是如何与朋友对应,而他们是:

Mengkafirkan选择的人从他们中间
不要接受所有,他们是从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的aqeedah和伊斯兰教法叙述。
遵循拜占庭文明和古希腊哲学

总之
这些团体都希望否认我们见证了图书和圣训和谴责他们,而他们更值得责备的,而且他们是zindiq。

因此,很显然,AL-先贤的理解是manhaj Firqatun Najiyah和ATH-Thaifah铝曼苏拉的理解,接受和Istidlal(法律决定)的概念。

虽然这些谁跟随同伴的例子是那些谁的劳动与旁白(圣训)是正宗和地道dalah伊斯兰教法,与道路和认识的朋友,这就是他的生活Ahlul圣训,AHL-UL-异端不是过程和方式HAWA。所以,真正的强者我们所说,当我们解释他们的形式成功仲裁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与人的成功谁了圣训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和四大哈里发后,他的圣训。


英国广播公司 - 一个英国人被吹捧为“领先的网络圣战者”在叙利亚的一个无人驾驶飞机袭击的军事-drone-被打死,据美国官员。
提到,朱奈德·侯赛因,一名年轻男子21年伯明翰曾经被定罪的电脑黑客案,是一个“高价值目标”中一个自称伊斯兰国家或ISIS。
据美国,杀死谁进入叙利亚在2013年的男子为ISIS一个重大打击。
迈克尔·麦克考尔,国土安全委员会(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美国说,侯赛因的死是一个“明确的信息。”
“我们必须继续提高警觉,保持我们的情报能力,以防止可能的攻击,我们必须摧毁庇护恐怖组织。
此前,英国政府发言人说,“我们得到了一个恐怖ISIS的英国人相信已在联合空袭叙利亚dialkukan被杀害的报告。

图片说明
另一位英国的圣战者,阿卜杜勒·瓦希德,第一个英国公民谁自杀爆炸
侯赛因,专家的电脑黑客,被判处六个月的监禁在2012年在网上泄露个人接触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并执行一个假电话到电话线的反恐热线。
在6月,英国太阳报melapaorkan,侯赛因与ISIS相关计划进行炸弹袭击都是用压力锅,高压锅,武装部队在伦敦游行。
侯赛因娶了一位前朋克乐手,萨莉·琼斯,而被称为电脑黑客组织团队毒药的一员。
美国官员说,无人机袭击,造成侯赛因市附近的Raqqa推出。

越来越多的法国妇女被有针对性地加入一个自称伊斯兰国家或ISIS。
据恐怖主义的观察员,谁加入该组的女性人数比男性更极端。
“许多妇女在法国谁是兴趣(加盟ISIS)出于人道主义的考虑,”让查尔斯Brisard,恐怖主义分析中心的主任巴黎向法国新闻网站,地方说。
“宣传针对法国公民显示许多妇女和儿童谁吃亏。视频和照片将移动女性的(心脏),”Brisard说。
“他们(ISIS)采用西方的价值观,以说服女性加入他们(ISI),”他补充说。
超过130女性加入
自2014年4月,政府开了一个特殊的电话线,允许公民举报的人谁都有可能进入叙利亚或伊拉克参加ISIS。
自那时以来,政府已收到了不下3670报告。
2015年三月数据显示有261人被怀疑据说加盟ISIS,135人是女性。
发布的报告称,法国人1,430法国上院也加入了Isis在伊拉克和叙利亚。

戴维·卡梅伦将尝试一些新的方法来解决激进。他说,英国已经太久了“被动宽容的社会”。
英国首相将发表在将包括在5月27日发表讲话,国家安全委员会反极端主义计划。
该法律草案将包括新的移民法规,当局关闭了极端分子和“关于干扰极端主义规则”的聚集地。
卡梅隆会说,面对强硬的意识形态的重要性“有毒”。
该提案最初是由内政大臣特里萨五月英国大选前设计。
该计划可能是由新议会的一些成员的反对,因为它可能违反了英国人民的言论自由权,BBC记者丹尼·Shaw说。
散布仇恨
这些措施还包括对强硬派组织,散布仇恨的公共场所,其活动并没有被列为恐怖组织的活动的禁令规则。
根据给定五月在会议的保守党去年的细节,该规则将适用,如果部长“有理由相信”意某一特定群体煽动宗教紧张局势或种族,威胁到民主,或者如果有一个迫切需要保护公众免受伤害,或风险暴力,骚乱,骚扰或其他犯罪行为。
图片copyrightEPA
图片说明
文翠珊是设计规则,很长一段时间,但前者没有政府合作伙伴的支持
如果禁令被批准,这将是由高级法院进行审查langsng的成员身份,或因为它被认为是重罪组织提供资金。
在极端扰动的法适用于具有相同条件的人。
随着政府的计划,慈善委员会将给予额外的权力,以“理清了挪用资金的极端主义和恐怖主义的机构”,和广播监察机构Ofcom可能会采取行动对付电台含强硬消息广播内容。
偏见和无知
可能会被告知,国家安全委员会,政府将授权的各种机构,以“挑战偏见和无知”。
图片copyrightGetty
图片说明
政府将赋予各种机构,以“挑战偏见和无知”。
卡梅隆会说,新法案将是那些谁散布强硬的观点越来越困难。
“长久以来,我们变得被动宽容的社会,说居民只要你是一个守法,一定会让你',”卡梅伦在一份声明中说。
保守党政府将不再使用“以前的做法已经失败,”他补充说,他说,英国应朝向ETag的我“激进的伊斯兰思想是有毒的。”

两名伊拉克高级军事指挥官进行了三个人经过一个汽车炸弹袭击中丧生在一起。
这发生在一个地区安巴尔省拉马迪,那里政府军面对民兵自称伊斯兰国或ISIS首都的北部。
一位遇难者是将军阿卜杜勒·拉赫曼·阿布Ragheef,操作都必须在战略性省副司令员。
第十师领导,Safeen旅长阿卜杜勒·马吉德,也被杀害在对Jerayshi区域的攻击,发言人表示,联合作战准将叶海亚·拉苏尔被引述路透社说。
他告诉国家电视台说,军方截获载有炸药的车辆瞄准他们,“但爆炸使他们成为烈士。”
没有收到负责这一攻击方的官方声明。
军队和警察与什叶派民兵,逊尼派战机和美国领导的空袭的支持下试图夺回城镇,位于巴格达以西100公里的,但这种操作的发展是缓慢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