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Wednesday, August 5, 2015

最好的旅行:去朝觐/副朝麦加

乘坐未完成(333)

 (第333),Depok,西爪哇,印度尼西亚,2015年8月5日,下午19:37)。

最好的旅行:去朝觐/副朝麦加

穆圣说最好pejalanan远(萨法尔)打算朝觐/副朝麦加,沙特阿拉伯。
为什么先知穆罕默德说得好,除了真主的第一元凶被要求作为伊斯兰教的第四大支柱,上帝的赏赐(孩子)是去除罪,回复去天堂。
在圣地(神圣之家/麦加)祈祷也奖励10万(十万)次以上祈祷在其他地方的奖励。
也就是说,如果我们能够在财政健康的,如果我们浪费了很可惜的(不要一生借此机会,至少一次。
如果我们把它关掉,而能干,不一定是我们龄长达到60年以上,也不见得我们的身体健康,并不断壮大。
虽然我们能够优先行程(萨法尔)你去朝觐/副朝麦加。一旦拖延,而且我们优先考虑前往另一个国家,如果你突然犯病了,然后调用阿拉(死亡),则有去从神赚取在天上的赏赐形式的机会。
因为如果我们被称为神,我们再也不能拿已经通过了机会,因此每次祈祷后,我们祈求上帝给予的能力和机会去朝觐和副朝。

首要去朝觐和副朝


谢赫阿卜杜拉·本·阿卜杜勒·AL-Azhim的的Khalafi


从阿布·胡莱勒拉迪暗呼,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العمرةإلىالعمرةكفارةلمابينهما,والحجالمبرورليسلهجزاءإلاالجنة。

“副朝副朝到他们之间一种罪过,和朝觐Mabrur没有奖励他除了从天堂。”[1]

从伊本·麦斯武德拉迪'暗呼,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تابعوابينالحجوالعمرةفإنهماينفيانالفقروالذنوب,كماينفيالكيرخبثالحديدوالذهبوالفضة,وليسللحجةالمبرورةثوابإلاالجنة。

“朝觐和副朝之间Iringilah,因为这两个否定罪和贫困,以及消防风机去除杂质(铁锈)铁,金,银,而且没有报酬朝觐Mabrur而是天堂。”[2]

从阿布·胡莱勒,他说,“我听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منحجللهعزوجلفلميرفثولميفسقرجعكيومولدتهأمه。

“谁做朝觐真诚为全能的真主没有残酷和kefasiqan,然后他回到没有罪,因为他出生时他的母亲。'”[3]

从伊本·欧麦尔拉迪'anhuma,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他说:

الغازيفيسبيلاللهوالحاجوالمعتمر,وفدالله,دعاهمفأجابوه。 وسألوهفأعطاهم。

“人们在谁真主的方式战斗,和那些谁去朝觐和副朝,是神的代表。 (当)神的呼召给他们,然后他们迎接他的电话。他们又问他,那么神​​授(请他们)。(当)“[4]

随着朝觐副朝是义务的论坛一辈子只有一次,每一个穆斯林,Baligh,智能,自由,能

字真主Ta'ala:

إنأولبيتوضعللناسللذيببكةمباركاوهدىللعالمينفيهآياتبيناتمقامإبراهيمومندخلهكانآمناوللهعلىالناسحجالبيتمناستطاعإليهسبيلاومنكفرفإناللهغنيعنالعالمين

“的确,房子初建的(礼拜场所)是人谁是Bakkah Baitullah(麦加),并祝福全人类的一个指导。他有迹象表明真实的,(在)的木卡姆易卜拉欣;凡进入它(Baitullah的)人,所以他是安全的;朝觐做的是人的神,这是(对)人谁可以前往众议院责任。 。谁否认(朝觐义务),真主Mahakaya(不需要任何东西)世界之“[阿里”伊姆兰:96-97]

从阿布·胡莱勒,他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鼓吹在我们中间,他说:

أيهاالناسقدفرضاللهعليكمالحجفحجوا,فقالرجل:أكلعام,يارسولالله? فسكت,حتىقالهاثلاثا,ثمقال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لوقلتنعم,لوجبت,ولمااستطعتم。 ثمقال:ذرونيماتركتكم,فإنماهلكمنكانقبلكمبكثرةسؤالهمواختلافهمعلىأنبيائهم,فإذاأمرتكمبشيءفأتوامنهمااستطعتم,وإذانهيتكمعنشيءفدعوه。

“这是强制性的在你的朝圣之旅,然后支付穷人(朝圣)。”还有一种说法,“每年,真主的使者啊?”然后他沉默,直到该人说三次,然后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如果我说是的,无疑将成为一个责任,你肯定不能(这样做)。”然后他说,“让我,我让你。当然,摧毁你的人是很多的要求,许多不同意他们的先知前。如果我订购东西给你,然后你执行尽可能你们。如果我不许东西,然后离开。“[5]

从伊本·欧麦尔拉迪anhuma,他的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表示,“:

بنيالإسلامعلىخمس,شهادةأنلاإلهإلاالله,وأنمحمدارسولالله,وإقامالصلاة,وإيتاءالزكاة,وحجالبيت,وصومرمضان。

“伊斯兰教是建立在五大支柱:(1)没有资格diibadahi正确的,但上帝的证明真主,穆罕默德是安拉的使者,(2)建立祷告,(3)实践定期慈善,(4)朝圣的房子,和( 5)斋月。“[6]

从伊本·阿巴斯anhuma,他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هذهعمرةاستمتعنابها,فمنلميكنعندهالهديفليحلالحلكله,فإنالعمرةقددخلتفيالحجإلىيومالقيامة。

“这是一个朝圣之旅,我们有它的乐趣。这些谁没有hadyu(牲),那么他应该整体bertahallul,因为朝圣已经到麦加朝圣,直到审判日。“[7]

从傻逼斌Ma'bad,他说,“我去看看欧麦尔,然后我对他说:

ياأميرالمؤمنين,إنيأسلمت,وإنيوجدتالحجوالعمرةمكتوبينعلي,فأهللتبهما,فقال:هديتلسنةنبيك。

“忠实阿指挥官,其实我已经皈依伊斯兰教,我相信我已经强制性朝觐和副朝,然后我就开始工作的第二个礼拜。”然后他说,'你有,它的指令来实现你的先知的圣训。“ “[8]

[从书铝圣训沃尔玛Wajiiz FII Fiqhis Kitaabil Aziiz,作者谢赫·阿卜杜勒·Azhim的斌Badawai AL-的Khalafi,印尼指南律完整版,翻译小组Tashfiyah LIPIA的复制 - 雅加达,伊本Kathir读者出版商,印刷在斋月1428 - 九月2007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