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Wednesday, August 19, 2015

弹抖曼谷,108死亡,其中包括公民

弹抖曼谷,108死亡,其中包括公民


英国广播公司 - 印度尼西亚外交部,以确保一个人公民(印尼公民)在炸弹爆炸中死亡曼谷,而其他人受重伤。
“他们是夫妻,死者是他的妻子,而她的丈夫还在的目标(ICU)在曼谷一家医院的急诊室,说:”发言人外交部,Arrmanatha纳西尔,告诉英国广播公司的印尼,Heyder阿凡周二(18 / 07)日下午。
他们是夫妻。谁死是他的妻子,而她的丈夫还在的目标(ICU)在曼谷一家医院的急诊室。
发言人印尼外交部,Arrmanatha纳西尔。
据他介绍,他们从炸弹爆炸的地点不远的拉差帕中,曼谷,周一(17/08)晚上的区,神社。
“这对夫妻去拜访曼谷,”他说,拒绝提及他们的身份。
印度尼西亚大使馆泰国,他补充说,到目前为止,仍与当地安全部队协调,如果有是谁成为牺牲品其他印尼公民。
同时,马来西亚外交部,以确保有两个马来西亚公民谁是受害者在拉差帕宋,曼谷,星期一(17/08)晚上的地区打死炸弹在神社。
遇难者的尸体,只见林GEK和他的儿子,洁君梁定邦,目前已经被安置在警察总医院在曼谷举行。另外两个马来西亚人在此事件中受伤。
泰国警方的负责人说,爆炸来自四面佛管炸弹。炸弹被放置在寺内。说用配料多达3千克TNT炸药的炸弹许多泰国媒体报道。
有人用黑色背包
另外,泰国总理,陈Prayuth-O-CHA介绍了炸弹袭击,造成至少21,这是最糟糕的事件发生有史以来在该国。

泰国总理,陈Prayuth-O-CHA描述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二十人,这是以往任何时候都发生在该国最严重的事故。
他说,安全部队已确定谁的人看起来与闭路电视录像看起来很可疑。
BBC驻曼谷的人说见过用进入一个黑色背包圣殿,圣殿离开它。
泰国当局说,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排除其中的一些事件背后的群体,包括军政府的反对者和维吾尔族的。
此前,泰国政府的决定遣返109人维吾尔族至7月中国抗议各方。
泰国防御在其遣返109人维吾尔族至本周中国的政策是批评各方后决定。
一位政府发言人说,遣返是符合国际法。加入泰国政府并没有强行遣返在全国各地举行的维吾尔人,尽管被要求在中国,只有部分出院。
去年泰国的维吾尔人被拘留近400人。载172人被送到土耳其,特别是妇女和儿童。由泰国外交部说,他们​​虽然源自中国的事实土耳其公民。
至于被送回中国是男性。维吾尔人一般生活在新疆。
一些人权团体说,他们被遣返中国遭受酷刑。
土耳其警方
土耳其防暴警察驻守在泰国大使馆在首都。
泰国政策归国维吾尔族引发暴力抗议活动在土耳其。反弹甚至略带暴力抗议者时,冲进位于伊斯坦布尔的领事馆泰国在周三晚上(08/07)和抗议接下的日子。
其结果是,本周五(10/07)泰国暂时关闭了其在安卡拉使馆和在伊斯坦布尔的领事馆。
而反中国情绪在近期增加空腹限制新疆土耳其相关的报告。
来自中国西部地区维吾尔族确实有一个文化和宗教联系强与土耳其。

示威者焚烧中国国旗,袭击了一些中国餐馆,甚至那些被指控袭击游客涉嫌原产自中国的。
抗议维吾尔族穆斯林在中国是从斋月禁食期间禁止报道后开始。
来自中国西部地区的维吾尔族人从种族和文化和宗教联系强与土耳其一丛派生。

示威者激怒了土耳其的斋月由新疆期间,对中国的安全措施的报告对维吾尔族穆斯林。
“我们的公民感到非常难过听到这个消息的维吾尔族土耳其人从空腹或其他多样化的责任在新疆地区禁止,”上周表示,土耳其外交部的声明。
作为回报,中国政府表示,他们尊重穆斯林和指控的宗教自由,一些新疆斋月期间禁止的宗教活动是“完全相反的事实”和西方媒体夸大了。
“没有国家机构,私人组织或个人谁可以强迫他人信仰或不信仰任何宗教。他们不能居民和非宗教的宗教区别对待,说:“中国政府声明。
然而,这些解释不能挫伤土耳其人的愤怒。
欢乐中国餐厅拥有吉汗Yavuz的遭到上周一群愤怒的暴徒在伊斯坦布尔。
“人们害怕在这里,害怕被袭击了,”Yavuz的说。
“如果他们想以抗议中国政府,他们可以在行军大使馆前。没有真正使用暴力是为了抗议,“他说。

游客似乎并不害怕在土耳其旅行,虽然中国政府发出了旅游警告。

欢乐中国餐厅拥有吉汗Yavuz的,遭到了一些人。
除了攻击中国餐厅,示威者袭击怀疑谁对原产于中国的游客。
一个名为Miray哈米特导游说,该集团在四,五名男子持刀袭击一名游客。
这些攻击恰逢三月垫灰狼群 - onderbouw右翼MHP。
“他们问我们在哪里。当我们说我们是来自中国,他们开始殴打我们的一员。一家土耳其导游和我分手的进攻。我们都吓坏了。我们中的受伤,虽然不是太严重。我也失败过,“哈米德说。
Miray攻击者哈米特不知道它是从哪里来的游行灰狼,可能是一个普通的行人。
土耳其媒体报道,一些韩国游客怀疑中国在行军灰狼的攻击。
这些指控直接抵触灰狼在Istabul主席艾哈迈德·耶尔德勒姆Yigit的。他说,这是示威者和警察的声音,也没有危险,游客之间发生了战斗。他说,没有收到对他们的投诉。
“谁到我们国家的所有游客的安全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不会容忍任何暴力行为,“他说。

灰狼董事长表示,从游客安全危害,只要他们举行示威。
警方消息来源无法英国广播公司说。然而,韩国驻伊斯坦布尔表示,还没有接到投诉或袭击他们有报道。
而对于中国游客似乎并不被提高反中国情绪在土耳其却步。
“我们真的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我们并没有遇到任何问题。我们相信土耳其。土耳其人是非常友好的和我们在一起,说:“张命名的游客幸运。
本周,中国政府颁布了本国公民前往土耳其的上诉,并警告他们远离示威,并没有记录下来。
中国政府试图控制宗教言论在新疆实施了一些法规的维吾尔人。

壁画宣传新疆喀什,说明婚姻的禁令,祭司。
一些规则包含在若干新疆,包括部分组成:
禁止妇女面纱
维吾尔人也不准买一把刀在某些领域
活动祈祷严格监管。 18岁以下的儿童禁止清真寺
已婚夫妇必须向政府,不应由一名牧师结婚秘密
只有成年人被允许维吾尔族人的胡须
一系列严格的管理和监督,中国政府对穆斯林的共同的维吾尔族。英国广播公司,他考上了新疆移动到土耳其2014年12月。
他说,中国当局审问他的家人时,他们开斋斋月期间。
“为什么你长大胡子?为什么你读古兰经?为什么女性戴面纱?”说谁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并没有提到它,模仿问题设备。
经过审讯,士兵们则逮捕了他和他的家人在监狱里。 “他们甚至认为我的孩子10岁和他的四个朋友。”
一旦获得了自由,该男子随后来到与他的家人到土耳其途经越南,柬埔寨,泰国和马来西亚。
现在,她住在伊斯坦布尔与他的妻子和四个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