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Monday, August 3, 2015

上帝的礼物到人完成。

乘坐未完成(330)

 (第330),Depok,西爪哇,印度尼西亚,2015年8月3日,下午13:47)

上帝的礼物到人完成。

上帝对人(居民)生活在地球上的礼物是非常完整的,完美的,上帝创造了人类,除了对人体的五大感官和心灵的补充,这也给了礼物给地球的居民在雨水的形式。
从这个逼真的水,植物比动物的生活等,水也是种植,水稻和小麦,玉米可以大显身手,动物也容易吃的草或树叶部分动物都是对人体有益的肉和牛奶之间。
在古兰经苏拉基地Muminun 17-22节安拉说:上帝是谁创造七天地,其内容包括雨水的形式安排的礼物。
在国家很少何雨神赐给他的礼物以水的形式,比如从土壤和海水温泉。由于精炼技术,可以提取海水变成淡水,现在施肥中存在的沙特,阿曼等阿拉伯国家的树木和种植园。
在那里的人口肯定感谢国家对真主安拉的恩惠会送礼物,有足够的水,地球的自然财富,中海,和其他方便的生活。
如果你看一下这是在可兰经,史如何人(国家)不感谢上帝的先知和他的使者,甚至反对的青睐总是给神的惩罚的生活(寄托)狭窄的形式,干旱,雨水不断,直到事业洪水和山体滑坡,从而破坏其中的一些,甚至有一个国家完全破坏(除了那些仍然忠于一小部分),并与新的人,如乌玛(人民)谁在洪水中的诺亚的洪水淹死淹没他们更换。
在一个我们非常感谢神,让我们总是给予方便的好生活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并在以后(永恒)。

古兰经古兰经铝Mu'minun 17-22节


ولقدخلقنافوقكمسبعطرائقوماكناعنالخلقغافلين(17)وأنزلنامنالسماءماءبقدرفأسكناهفيالأرضوإناعلىذهاببهلقادرون(18)فأنشأنالكمبهجناتمننخيلوأعنابلكمفيهافواكهكثيرةومنهاتأكلون(19)وشجرةتخرجمنطورسيناء تنبتبالدهنوصبغللآكلين(20)وإنلكمفيالأنعاملعبرةنسقيكمممافيبطونهاولكمفيهامنافعكثيرةومنهاتأكلون(21)وعليهاوعلىالفلكتحملون(22

的古兰经铝Mu'minun诗歌翻译17-22

17. [12]的确,我们创造了七层天以上,你[13],我们绝不忽视创作(美国)[14]。

18.而且我们的规模[15]发下来的水从天空,我们将让它定居地球上的水[16],并肯定我们能够消除它们[17]。

19.然后,(水),我们的成长为你的花园椰枣和葡萄[18];有[19]您获得的成果有很多,一些(水果)的,你吃,

20.与(我们当然是)树(橄榄)从西奈山[20],其生产石油,和植物材料的口味长大的人谁吃的[21]。

21.事实上,在牛[22]有一个教训,你[23]。我们给你从(牛奶),其存在于胃[24]喝,并在其上也有你[25]很多好处,其中一些你吃,

22.而且对动物[26]的背影,和(也)在你船被运[27]。

结合伊斯兰教和世界科学Syar'i


谢赫阿卜杜勒·拉赫曼·纳西尔作为萨迪rahimahullah的


很多人都误认为对科学的本质是真实的,科学应该研究和搜查。它们被拉入两种意见,和极端彼此相对。其中之一是比其他人更危险。

第一个观点,观念,科学仅限于正品科学syar'i仅部分涉及到的信仰,道德和崇拜的提高,而不是全部由铝古兰经并作为圣训所示科学,其中包括科学syar'i和科学知识的关于宇宙的一切手段。这个观点来自于那些谁不正确理解伊斯兰教法。不过,现在也开始寻求新的方式maslahah当他看到科学对宇宙的诸多好处,以及他们大多知道对艺术的宗教典籍的指示。

第二种意见,即限制对科学的现代科学的观点是科学的一部分。这个观点似乎从宗教,神学和akhlakya他们berpalingnya导致。这显然是一个非常致命的错误,他们作出一个客观的中介。他们拒绝正宗科学和自然是有用的,如果不是被现代科学完全显示。他们已经蒙蔽了新发现的不同的结果。这是他们谁是为了在全能真主的话:

فلماجاءتهمرسلهمبالبيناتفرحوابماعندهممنالعلموحاقبهمماكانوابهيستهزئون

而当谈到他们的使徒(谁被送到),它们通过将ketarangan资料,他们很高兴这是对他们的知识和他们通过全能真主的惩罚被包围了起来,他们总是perolok乐趣。 [铝Ghafir / 40:83]

他们很自豪自己的知识,傲慢和侮辱使徒科学。这样一来,他们将被覆盖折磨他们玩世不恭,给全能真主的假使徒的威胁。他们被折磨的世界的心脏,眼睛闭合,听他们,使他们无法看清真相。

ولعذابالآخرةأشدوأبقى

事实上后世的惩罚更严重,更持久。 [塔哈/ 20:127]

وماكانلهممناللهمنواق

而且他们没有真主Subhanahu华Ta'ala的惩罚的靠山。 [Ghafir / 40:21]

科学有用古兰经和圣训
的性质和宗旨与在铝古兰经和作为圣训有用的知识是提供所有的崇高目标,从而导致判断的行动有利于科学,有科学为那些与来世相关的世界,以及没有任何区别。因此,所有这些都导致人们正确的道路,可以改善和提高道德神学和实践,那么它是一门科学。

科学被分为两种:物镜和装置(中间人)这可能导致一个目标。

我们的目标是所有提高宗教的科学,同时装置都支持目标,阿拉伯语科学等学科,其中包括有关导致ma'rifatullah(全能真主的知识),知识的宇宙科学的科学他团结和他的完美,也导致了真相他的门徒的知识。其它水果能帮助崇拜和感谢真主升,以及协助宗教的执行。对于实实在在的真主的全能已经受到了宇宙给我们,全能的真主命令我们去思考和尝试挖掘到的东西都是有用的,有益的宗教都以及在世界的生活。并命令为有意义的订单执行该命令的对象和命令也实现所有的中介机构和伪造的订单履行。

它鼓励我们知道自然科学可以用来探索所有已经进行全能的真主给我们带来的好处。由于利益和结果将不是没有努力,思考和行为的研究来实现。全能的真主说:

وأنزلناالحديدفيهبأسشديدومنافعللناس

我们已经创建了一个包含了她强大的实力和广泛的利益,人类铁,[·哈迪德/ 57:25]

这些好处不会除非知道相关科学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取得的成果。

很多古兰经和圣训的文本,赞扬科学和专家称赞他的知识和需要更多的优先级比任何其他科学家。全能的真主说:

قلهليستويالذينيعلمونوالذينلايعلمون

有没有谁认识的人谁不知道同样的人? [AZ-Zumar / 39:9]

他们是谁敬畏真主全能和认识他

إنمايخشىاللهمنعبادهالعلماء

全能的真主的确实是他的仆人,只是学者的恐惧。 [Fatir / 35:28]

全能的真主下令谁也不知道要问科学家的人。

全能的真主也吩咐穆斯林进行多种类型的崇拜和一切不洁取缔。命令和禁令无法除了具有知识和技能后进行。因此,显示研究有关的一切命令和禁止本身的必要性的命令和禁令。以及全能的真主允许最mu'amalat(人类的一切之中intraksi有关),并禁止他人。这样做意味着我们必须能够mu'amalah区分是允许的,哪些是不允许的。这样的分类可以不通过除外知识去做。全能的真主谴责谁也不知道,一直全能的真主派下来的书和圣训的使徒极限的人们。

在真主升的命令是圣战许多诗句命令,准备可以做,对付敌人,并照顾他们的电源的命令。这些命令将无法实现,除非通过学习战斗技巧和武器。

全能的真主也下令研究贸易和经济科学,甚至是全能的真主命令测试孤儿仍小,让他们知道科学和商业能够工作之前委托他们的个人物品。全能的真主说:

وابتلوااليتامىحتىإذابلغواالنكاحفإنآنستممنهمرشدافادفعواإليهمأموالهم

并测试孤儿,直到他们达到结婚年龄。然后,当你认为他们有一个智能(智能维护宝),然后交给他们自己的财富。 [安尼沙/ 4:6]

在上面的经文,全能真主不下令交出他们的财产,直到它知道他们有关于如何管理财产的知识和了解交易的科学。

这个完美的伊斯兰教命令我们要学习各种有用的知识;从认主独一,Usûluddîn,科学法学法律,科学阿拉伯语,科学和政治经济的科学,科学可以改善个人情况和社会。

在世界上,并在此后没有有用的知识,除非它已经被指示并以此鼓励法律。因此,在普朗克这个宗教的宗教科学和自然科学。即使是科学有效的世界可以被插入到宗教的科学的一部分。

至于那些谁夸大,他们使科学限定为单独宗教知识的部分。事实上,他们已经陷入了一个致命的错误。

相反顶礼膜拜的唯物主义者,他们认为,真正的科学仅限于自然科学。他们否认了其他科学,他们出现分歧,使宗教和他们的道德损坏。他们的科学的干旱,无法净化自己的思想和精神,也陶冶只是产品的成果。科学比他们好未来更多的伤害。他们只受益于产品和单独新发现的改善,但他们得到了可怜的双方:

首先,科学将是他们和人类最大的灾难,因为科学是只带来了破坏,战争和破坏。

其次,他们有知识,他们将成为高傲自大,他们敢于得罪使徒的科学判断和宗教的行为。

إنالذينيجادلونفيآياتاللهبغيرسلطانأتاهمإنفيصدورهمإلاكبرماهمببالغيهفاستعذباللهإنههوالسميعالبصير

Sesungguhhnya那些谁争论真主的迹象,没有任何理由取决于他们没有在自己的乳房,但只有(渴望)的伟大,他们偶尔会无法实现它,然后问真主的保护。事实上,他是全聪的,到处都可以看见。 [Ghafir / 40:56]

فلماجاءتهمرسلهمبالبيناتفرحوابماعندهممنالعلموحاقبهمماكانوابهيستهزئون

而当谈到他们的使徒(谁被送到),它们通过将ketarangan资料,他们很高兴这是对他们的知识和他们通过全能真主的惩罚被包围了起来,他们总是perolok乐趣。 [铝Ghafir / 40:83]

有了上面的介绍,我们可以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有用的知识,并在此后是来自全能的真主和先知n表示包括有用的知识伪类型的圣训的书学,还有就是核心科学和科学分支没有区别,也没有神学和科学准平等的世界。作为伊斯兰信仰包括义务信仰真理,忠于全能的真主派下来的书籍,其中全能的真主发出的所有使徒。 Walhamdulillâh

(从书中广告的声浪中提出的,圣训AL-Jami'a Yahullu Masyakil)

从作为圣训12 /年XVII / 1435H / 2014年的杂志版[复制。发布时间Lajnah基金会Istiqomah苏拉卡尔塔,JL。独奏 - 独奏的Purwodadi Km.8 Selokaton Gondangrejo 57 183电话。 0271-858197传真0271-8581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