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Thursday, August 6, 2015

想去天堂,需要一个关键的?

乘坐未完成(334)

 (334篇),Depok,西爪哇,印度尼西亚,2015年8月5日,18时23分)。

想去天堂,需要一个关键的?

每个人必须要上天堂,上帝已为那些谁相信。
要打开天堂之门课程,我们需要的关键,关键的天堂就是承认上帝的团结,Laillahaillaulah(没有上帝,受崇拜除真主),并与认可陪它Muhammadarasulaulah(先知穆罕默德是真主的使者)。这种认主独一的认可是最重要的伊斯兰教的五大支柱。
每个锁需要锯齿,所以很容易进入天堂的大门,天堂盆土锯齿是我们是真诚的,一贯的,信托实施伊斯兰教的五大支柱,先说Laillahaillaulah Muhammadarasulaulah(没有上帝,谁拥有除安拉应受崇拜的,穆罕默德是安拉的使者) ,
其次,开展强制性祈祷,在斋月期间第二,第三缴纳天课空腹,第四去朝觐麦加,沙特,如果能。
另外,我们有很多慈善机构,并根据崇拜真主的铝古兰经和圣训(松纳/ AL-智慧)为实践的先知穆罕默德和他的同伴,而不是在某种程度上比他们崇拜其他的命令。
如果我们在崇拜比其他的方式列举的先知穆罕默德和他的同伴,我们会误入歧途,并可能会再跌firqah mngikuti异端,如什叶派,海瓦利吉,murjiah,sufiyah等firqah误导的流量。
什叶派特殊流动,印度尼西亚乌理玛委员会(MUI),因为它的主席教授dijabat Hamka发​​出追杀令,即流是什叶派崇拜,有十个理由MUI分类异端什叶派,他们所mengkafirkan先知穆罕默德,一种学说认为是违背了古兰经和圣训的同伴。
JAD没有被发现在穆斯林派别按照阿尔圣训沃尔玛Jama'ah的除外AS-先贤人萨利赫Ahlul圣训的追随者之间的同伴。

如果阿里,AZ-祖贝尔Tholhah,然后我没有作证:怎么可能对应的​​伟大人物的同伴,而他们声讨正义的伟大人物,并降低他们的朋友,并指责异端他们如Al-Wasil斌Atho“,其中列明了Mu'tazilah因为他们的证词受到惩罚。[见铝Farqu Bainal Firaq hal.119-120]

该Kharijites已经出来了宗教穆斯林的聚集和menyempal,因为他们的教义的一些基本要点是mengkafirkan阿里和他的儿子伊本·阿巴斯,奥斯曼,塔拉,麦嘉轩和穆阿维叶,而不是位于的同伴的属性骚扰和mengkafirkan他们。

作为Shufiyah,他们低估了先知的遗产和贬低书和圣训及其mensifatkan作为死者的发射器。一位伟人,他们说:你把死者你的知识,同时,我们把我们的伟大的一生,是不是死了(神)直接的知识。因此,他们说,他们的嘴巴拒绝萨纳德hadits-:从主mengkhabarkan我,我的心脏。

至于什叶派,他们相信同伴的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除少数人去世后已经失效,看到them-牧师阿尔Kisyiy酮讲述了本书Rijalnya案件的历史。从12.13阿布·贾法尔,他曾表示:所有背道先知去世后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除了三,我说:谁是第三人?他回答说:AL-Miqdaad阿尔滨Aswaad,阿布达尔铝Ghifary和萨勒曼阿勒Farisiy。

而在叙述阿布·贾法尔的第13页,他说:外迁移民和安肖已经走出(宗教),除了三种。 [见铝Kulaniy的铝Kaafiy工作,hal.115]

又见霍梅尼(谁推翻/政变拉贾·礼萨·巴列维)大-tokoh他们的时代这 - 谴责和诅咒艾布伯克尔和奥马尔在书中Kasyful Asroor情况下,131,他说:实实在在syaikhani(阿布巴克尔和奥马尔)和...从这里我们发现自己被迫提交​​证据,证明其偏差都非常清楚古兰经,以证明两人menyelisihinya。

说的再137方面:...和先知闭合眼睛(D),而无论他的耳朵在伊本·哈塔卜没有谁的言论竖立虚假和叛教从实践,kezindikan和penyelisihan外包给经文在古兰经“高贵的晚了。

作为Murji'ah,他们认为那些伪君子谁是在同一个kenifakan Assabiqunal信心Awalun的移民和佣工(谁皈依伊斯兰教的第一人)的信念。

它们是如何与朋友通信,而他们是:

从他们中间Mengkafirkan选民
不要接受所有,他们是从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的aqeedah和伊斯兰教法叙述。
按照拜占庭文明和古希腊哲学

结论
这些团体都希望否认我们见证了图书和圣训和谴责他们,而他们更值得责备的,他们是zindiq。

因此,很显然,AL-先贤的理解是manhaj Firqatun Najiyah和ATH-Thaifah铝曼苏拉的理解,接受和Istidlal(法律决定)的概念。

而那些谁跟随同伴的例子是那些谁的劳动与旁白(圣训)是正宗和地道dalah伊斯兰教法,道路和认识的朋友,这就是他的生命Ahlul圣训,AHL-UL-异端的不是过程和方式HAWA。所以,真正的强者我们描述当我们解释他们的成功形式向仲裁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与人的成功谁了松纳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和四大哈里发后,他的圣训。

认主独一的伟大,删除所有的罪


Ustadz Ahmas法伊兹Asifuddin


什么是一神论的伟大的秘密,这样才能消除所有的罪孽,不管是什么?一个奥马尔·本·哈塔卜拉迪暗呼例如,进入最有名的伊斯兰反对伊斯兰教的教义,被称为她的怀疑和被活埋前一个字符。但随着伊斯兰教,mentauhidkan只崇拜真主Subhanahu华Ta'ala独自一人,然后terhapuslah所有的罪和内疚安装。即使是最高贵的身影在一边后,艾布·伯克尔拉迪真主暗呼。

此外,如果较小的一个的故障时,它会被更容易地与一神除去。即使错误和叛教大于欧麦尔暗呼拉迪不过,让所有的它会被删除并一神教消失。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真主Subhanahu华Ta'ala说:

“......ومنلقينيبقرابالأرضخطيئةلايشركبيشيئا,لقيتهبمثلهامغفرة”رواهمسلم

全能的真主说:“......无论谁见了我,一个全接地故障在我的状态没有什么关联的话,我会看到他与地球的全反正宽恕”。 [人力资源。穆斯林] [1]。

在苏南替勒密吉从阿纳斯拉迪暗呼,他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Tabaraka真主Ta'ala说:

ياابنآدم! إنكلوأتيتنيبقرابالأرضخطايا,ثملقيتنيلاتشركبيشيئالأتيتكبقرابهامغفرة

亚当之子啊!当然,如果你来找我有一个整体的接地故障,那么你来我在跟我的状态没有什么关联的话,我会来找他了整个地球ampunah也[2]。

谢赫阿卜杜勒·拉赫曼·哈桑Aal的灰谢赫(D日1285高)提到,哈菲兹·伊本·拉杰卜AL-汉巴里rahimahullah说,“凡涉及到把他维德(真主),虽然它有一个整体接地故障,真主会与地球也“充分满足宽恕[3]

也就是说,上述圣训证实,人谁tauhid完美,它可以接收赦罪,虽然这些罪,填补了地球。不仅如此,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也证实了完美的人tauhidi,不会被真主在后世diadzab。

在关于仆人真主Subhanahu华Ta'ala,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的权利和义务的圣训Mu'adh仓的Jabal拉迪暗呼说:

حقاللهعلىالعبادأنيعبدوااللهولايشركوابهشيئا,وحقالعبادعلىالله:أنلايعذبمنلايشركبهشيئا。 قلت:يارسولالله,أفلاأبشرالناس? قال:لاتبشرهمفيتكلوا。 أخرجاه

真主的权利是公务员的职责是他们崇拜真主单独没有什么(推卸)真主关联。尽管从安拉取得的仆人权利是真主不会mengadzab谁不(推卸)与真主任何关联。“我(Mu'adh)说,”真主的使者,做我传达给人们的好消息吗?“他回答说,“你不说教他们,因为他们将取决于(说:重要的不是推卸笔)人力资源。布哈里和穆斯林] [4]

这段圣训证明,人谁没有犯推脱崇拜真主Subhanahu华Ta'ala,他不会在煎熬。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也说:

منقالأشهدأنلاإلهإلااللهوحدهلاشريكله,وأنمحمداعبدهورسوله,وأنعيسىعبداللهوابنأمته,وكلمتهألقاهاإلىمريموروحمنه,وأنالجنةحقوأنالنارحق,أدخلهاللهمنأيأبوابالجنةالثمانيةشاء(وفىرواية: أدخلهالجنةعلىماكانمنالعمل)。 أخرجاه

是谁说过:我作证,有除真主没有神独有权diibadahi,对于他没有任何的合作伙伴,穆罕默德是他的奴隶和他的使者,也作证说,耶稣是真主的奴隶(女)安拉的仆人和儿子,他是人类正在用他的一句话创建,然后插入自玛丽亚姆,他是安拉创造一个灵魂。还作证说,天堂是真实的,nerakapun属实,那么真主一定会把它变成天堂,透过门的任何地方,他希望出八门。 (在另一个旁白:那么真主一定会把它变成天堂,根据他做的事)。 [人力资源。布哈里和穆斯林] [5]

仍有告诉一神教的伟大许多其他的文本。有什么秘诀?
这里有一些事情需要审查包括:

定义TAUHID
在他维德点击Esakan全能的真主只给崇拜他。[6]这意味着,拜(崇拜)只全能的真主单独,而不是什么与他相关联(不可推卸到他) ,他只崇拜真主全能倾吐爱情,崇拜,希望和忧虑。[7]

谢赫·穆罕默德·本·萨利赫AL-欧赛麦尼rahimahullah的解释说,一神论的词是wahhada的mashdar,yuwahhidu,这意味着使一些在鞋底。这将不会发生,除非纳菲(湮没)和ithbat(确定)之间的合并。否定要比其他的(崇拜)在Esakan,并分配(崇拜)仅在Esakan。[8]

虽然谢赫·伊本·本Taymiyyah rahimahullah说,“Tauhid这带来了安拉的使者为让利教导包含的性质(值得崇拜的)只属于全能的真主单独Uluhiyyah决心。也就是说,一个承诺,没有拥有权之神,除了真主阿扎华diibadahi贝特贾拉,任何人都不应diibadahi除了他,辞职不是霸道的态度,但只有他,还有除了他没有爱,没有除了他的敌意完成,除了他的美意没有做过的行为。而这一切都包括指定按照什么他tetapkannya自己对自己的“名字和他的属性。[9]

然后,他rahimahullah说,“这不是主权的认主独一认主独一的只是一个问题,那就是认为安拉是宇宙的创造者是唯一的一个。”[10]

这是一神论的本质是说教和真主的每一个使徒教学的本质,这其中包含了两个要点:第一,拒绝任何上帝,只有真主,而第二,真神的决心是唯一全能的真主孤单。

全能的真主说:

ولقدبعثنافيكلأمةرسولاأناعبدوااللهواجتنبواالطاغوت

我们派一个使者在每一个社会敦促各,“你们崇拜的人向真主孤独,远离恶事。 [安NAHL / 16:36]

和很多真主的字匹配与本款。

林女士目的MAN OF
非常幼稚和肤浅的,如果人们假定这种生活只为世界的宗旨,全力打造与所有的亮点,以及其技术的世界,并执行平凡善良只是世界的好和福利。

人生活肯定会死,离开这个世界到另一个生命。而且肯定还会有在其他生命的责任。因此真主Subhanahu华Ta'ala解释说,此生有一个伟大的目的,不仅活着,然后死了,那就完了。伟大的目的是崇拜全能的真主。他的话:

وماخلقتالجنوالإنسإلاليعبدون

我没有创造精灵和人类,但他们事奉我。 [ADH-Dzariyât/ 51:56]

崇拜的意思是不被崇拜除安拉全能玷污纯净的崇拜。如果有人在宗教犯推脱,关联与真主的生物,那么肯定真主Subhanahu华Ta'ala会生气,会不会是快乐。[11]

在他们的论据是,真主Subhanahu Ta'ala的字:

إناللهلايغفرأنيشركبهويغفرمادونذلكلمنيشاءومنيشركباللهفقدافترىإثماعظيما

实实在在的真主不会原谅推脱(mempersukutukan)对他的罪,他赦免的罪以外推卸它的人,他会的。任何人谁归于真主,然后的确,他曾担任一个非常大的罪。 [安尼沙“/ 4:48]

他的话也:

إنالشركلظلمعظيم

事实上,(罪)谢淑丽(关联真主),确实是一个巨大的不公。 [鲁格曼/ 31:13]

同样,他的话:

وأنالمساجدللهفلاتدعوامعاللهأحدا

事实上清真寺是真主,所以不要在它乞求任何人,除了真主。 [铝晋/ 72:18]

那么,怎样才能全能的真主不会生气,如果他是全能的,并与他的动物完全对齐是软弱和不佳的节奏。因此,在伊斯兰最大的禁止是推脱。全能的真主说:

واعبدوااللهولاتشركوابهشيئا

和崇拜真主,不与任何他交往[安尼沙/ 4:36]

同样,对全能的真主和使徒降临的书的目的启示是人类只崇拜真主全能独[12]的证据非常多,其中包括真主Subhanahu Ta'ala的字:

وماأرسلنامنقبلكمنرسولإلانوحيإليهأنهلاإلهإلاأنافاعبدون

我们之前还没有发送rasulpun,但我们向他透露,“看哪,没有神(右),但我,所以拜的,你们将我所有”。 [铝Anbiya'/ 21:25]

好了,所以人们不会在以后的生活在另一个世界感到失望,他应该受到规定造物主的规则。这造物主任命特使相信他传递他的信息。他是安拉的使者,使者。

HOW TO tauhid?
很显然,伊斯兰教是建立在一神论的基础[13]真主Subhanahu Ta'ala说:

قلإنمايوحىإليأنماإلهكمإلهواحدفهلأنتممسلمون

说(O穆罕默德),“实实在在是什么向我透露,你的上帝是唯一的真神,让你有伊斯兰教(投降)给他”? [铝Anbiya'/ 21:108]

因此,一个真正的伊斯兰和全能真主的视线可以接受的,他必须正确tauhid,即只给敬拜全能的真主用真诚和不给丝毫种崇拜以外真主Subhanahu华Ta'ala的。不祷告,祈求不超过真主Subhanahu华Ta'ala等,事情就变得威力真主给他;不是天使,不是先知,不是市长,而不是'聪明人',而不是树木,岩石,太阳,月亮,坟墓等。[14]

因此,在tauhid,人们必须抵制和回避的是除了全能的真主崇拜一切,只承认,建立和运行只崇拜真主是正确的过程中,宇宙的创造者。

Tauhid不仅仅是承诺,真主是唯一的创造者,吉祥,经理和宇宙的主人赐予。这种类型的,因为已经在先知的时候自称一神教也是阿拉伯拜偶像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15]但tauhid只为全能的真主,信访,祈祷和传达相同的其他活动,只提供崇拜得以实现真主孤单。

因此,以功能一神教除去所有的罪和制止下地狱,那么就必须净化tauhidi以全能的真主,不断改进它。他必须满足他的舌头的要求一神教,无论是由肝脏,以及成员。或与心脏和舌头在死亡的时候-minimal-。[16]

从本质上说,递过崇拜,生死只真主,让所有形式的偶像崇拜,并可以陷入多神教,如经文或圣训上面已经描述所有的门。

同样,在一神论的伟大的一个非常简要的概述具有难以置信的力量,除去罪孽。因此,为什么人们不感兴趣利用这个机会呢?即悔改,回归tauhid净化tauhidi真主Subhanahu华Ta'ala?为什么不害怕真主Subhanahu Ta'ala的?

需要通过每个人公认的,有一天,每次都会独自前来真主,最公正​​的判决法律面前占为己有。

وكلهمآتيهيومالقيامةفردا

和他们每个人会来安拉独自在审判日。玛丽亚姆/ 19:95]

从作为圣训07 /年XV / 1432H / 2011的杂志版[复制。发布时间Lajnah基金会Istiqomah苏拉卡尔塔,JL。独奏 - 独奏的Purwodadi Km.8 Selokaton Gondangrejo 57 183电话。 0271-858197传真0271-8581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