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Sunday, August 2, 2015

的审判日来临的迹象。

乘坐未完成(329)

 (第329),Depok,西爪哇,印度尼西亚,2015年8月2日,下午19:31)

的审判日来临的迹象。

电影世界末日,主演布鲁斯Wllis影星在好莱坞会告诉飞(发射)向地球的故事天体(流星)。
在影片中由于技术和人的能力,可以监控(memonotor)将空间物体对地球的到来。
然后dikirimlah飞船将到达地球之前拍摄流星核武器。但是,这只是一个童话人体工程学从未发生过的故事的(小说)。
但事实上,外部空间十亿天体(其它安踏流星)运行相应的轨道。
在铝铝古兰经经文朝觐神65的知识,他们有(sunatullah),其中规定,并保持固定的空间物体在轨道上,使旋转,并通过定期,上帝也地球科学涂盾(地球大气层),使得任何对象之外anggkasa不穿过地球进入。
但是,如果上帝没有跟上,肯定流星,这将毁灭地球,与地球的全部内容,包括山将崩溃化为尘土,当安拉下令地球的破坏,或者叫可兰经的审判日的到来。
只是,只有上帝知道,当时间接近它。先知穆罕默德只是告诉天使加百列只是迹象,因为加布里埃尔没有被告知上帝的时候会来审判日。
先知穆罕默德曾经说过,世界末日是附近出两个手指。但是,如果我们理解了两个手指,有一天真主看来是一千年的人类来说,这意味着2000年穆罕默德后,表现出两个手指。但肯定只有上帝知道,显然是对审判日,当谈到悔改(问真主的宽恕)的大门被关闭,那么我们马上悔改,始终如一地贯彻伊斯兰教和khusu,许多纪念的支柱和寻求宽恕(问真主的宽恕) ,

铝古兰经古兰经铝朝觐诗句65:
المتراناللهسخرلكممافىالارضوالفلكتجرىفىالبحربامرهويمسكالسمآءانتقععلىالارضالاباذنهاناللهبالناسلرءوفرحيم)22:65(

(22:65)你怎么看真主已经受到大家的是在地球上,和船舶航行在海面上用他的命令,113和他谁持有(对象)的天没有塌下来在地球上,除了与他的许可?事实上,真主是富有同情心,怜悯和对人类。

审判日来临的迹象

博士Abdillah斌优素福·本·优素福AL-wabil


SEQUENCE KIAMAT迹象
我们一直没有得到明确阐述的大型标志判断由环境秩序的命题。一切都只是表现在不同的圣训没有秩序,因为在提到它的顺序在所有并不意味着这一事件的序列。它采用草书瓦屋山,而字母不包含命令的意思一语中的。

有几个文本的顺序违反其他文本提到的顺序。

对于这个比较清楚,那么我们将举几个例子揭示了一些圣训提到复活的全部或部分巨大的迹象。

1.伊玛目穆斯林叙述的侯宰法·本·Ghifari酸拉迪暗呼,他说rahimahullah的,“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来到我们面前。当我们交谈,然后他就问:

ماتذاكرون?

'你在说什么?'

他们回答说,“我们正在谈论世界末日”他说:

إنهالنتقومحتىترونقبلهاعشرآيات。

“事实上,他(末日)不会发生,直到你看到面前10的迹象。”

然后他提到了烟雾,该Dajjal,兽,太阳从西边升起,先知“伊萨·本·玛丽亚姆,Ya'-JUJ和Ma'-JUJ的衰落,和三个khasf(溺水入地); khasf在东部,khasf在西部和khasf在阿拉伯半岛,最后是火了也门导致人们,他们走到一起的。“[1]

伊玛目穆斯林叙述Hudzaifah斌酸这圣训rahimahullah的其他措辞,即:

إنالساعةلاتكونحتىتكونعشرآيات:خسفبالمشرق,وخسفبالمغرب,وخسفبجزيرةالعرب,والدخان,والدجال,ودابةالأرض,ويأجوجومأجوج,وطلوعالشمسمنمغربها,ونارتخرجمنقعرةعدنترحلالناس。

“事实上,世界末日不会发生,直到有十个迹象(前):khasf在东部,khasf在西方,khasf在阿拉伯半岛,烟,该Dajjal,地球,Ya'-JUJ和Ma'-JUJ,从西边的太阳升起的兽,火焰走出深渊“伊甸园从而导致男人。”

在另一个旁白:

والعاشرة:نزولعيسىبنمريم。

“和第十届下降”伊萨·本·玛丽亚姆。“[2]

它是由两个措辞(编辑),一个同伴讲述一个不同的圣训复活的大神迹的顺序。

2. rahimahullah的伊玛目穆斯林从阿布·胡莱勒拉迪暗呼叙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بادروابالأعمالستا:طلوعالشمسمنمغربها,أوالدخان,أوالدجال,أوالدابة,أوخاصةأحدكم,أوأمرالعامة。

“你急速在慈善(来之前)六件事:从西,烟,该Dajjal,兽初升的太阳,一些特别的你们(死亡),或一个共同的问题(审判日的)”[3]

伊玛目穆斯林圣训rahimahullah的圣训这个阿布·胡莱勒暗呼另一个写法:

بادروابالأعمالستا:الدجال,والدخان,ودابةالأرض,وطلوعالشمسمنمغربها,وأمرالعامة,وخويصةأحدكم。

“你急速在慈善(来之前)六件事情:敌基督,烟,地上的动物,太阳从西边,一个共同的问题(审判日),以及一些专门为你(死亡)上升”[4]

才1圣训从两个不同的编辑同伴讲述为了多数主要世界末日的迹象也在使用字母athaf,其中首次使用(أو),而其他人使用(و)的历史,和两个没示出的顺序。

也许我们所知道的是商标在出苗方面后,其他的序列部分中的一部分,因为有一些历史,如在圣训一个-Nawwas仓Sam'an拉迪暗呼描述的,如将稍后insyaa真主Ta'ala进行说明。在它提到大多数基于所述事件序列中的符号的。在这里面提到Dajjal的释放,以人为本,那么,先知的下降尔撒Alaihissallam杀了他,Ya'-JUJ和Ma'-JUJ在先知的时间公布后尔撒Alaihissallam,并提到他的祈祷,他们被摧毁。

同样地,至多有一个历史,它是此第一个迹象,而最后一个是这样的。尽管如此,他实实在在是有意见的有关标志第一次出现在学者之间的差异,因为同伴拉迪anhum天的辩论一直围绕。伊玛目艾哈迈德和穆斯林阿布رحمهمااللهZur'ah [5]叙述,他说,“有来自谁是在麦地那坐在马尔万斌哈坎穆斯林之间的三个人,他们听到它讲述了圣训有关标志(判决)的第一是标志是反基督的排放。然后,“阿卜杜拉”阿姆鲁[6] rahimahullah说,“马尔万没有说什么(举行),我从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圣训,我从来没有以后忘了,我听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记忆他说:

إنأولالآياتخروجاطلوعالشمسمنمغربها,وخروجالدابةعلىالناسضحى,وأيهماماكانتقبلصاحبتها;فالأخرىعلىإثرهاقريبا。

“的确标记(判决),它第一次出来是它的太阳从西边升起,然后退出动物(地球)人类在杜哈的时间。和在第一出之间的任何位置,则更为随后在不久的将来该“。

这是穆斯林的历史编辑。

而伊玛目艾哈迈德rahimahullah的在他的回忆录提供额外的,“阿卜杜拉说,他 - 当读几本书”我相信,在第一时间出来是从西边日出。'“[7]

诚然,哈菲兹·伊本·哈吉尔rahimahullah的组合(这也解释了历史上),该Dajjal是第一个发布时间和(历史这就解释了),太阳升起,从西边是第一次,他说,“最强大的整个历史的意见Dajjal释放是信号在地球表面的总体情况发生变化的第一个重要标志,它与先知“伊萨Alaihissallam的死亡结束。当太阳升起,从西边是信号上(太阳系的组成)的第一次重大自然变化的迹象,这与末日的到来结束,我认为大型动物(大地)发布当天发生在太阳从西边升起。 “

然后他说,“智慧在里面,当太阳从西边升起,悔改的大门紧闭,而大型动物了。这些大型动物会信徒和异教徒之间的区别,为目标收盘悔改的大门,而且标志着建立审判的第一个迹象的补充是一个火人收集。“[8]

至于哈菲兹伊本Kathir发现了奇怪的大型动物的版本是世界末日第一个重大的标志发生在地球(潜意识),因为动物与人交谈和信徒和异教徒之间的区别是,menyelisihi习惯的东西。

而从西边升起的太阳,那么它是很清楚,是在天空中判断第一名的标志。

作为Dajjal,先知尔撒Alaihissallam从天空下降,Ya'-JUJ和Ma'-JUJ释放的外观,虽然他们从西部前太阳升起的动物出现之前,因为他们都人,他们也见证了喜欢他们,不奇怪的事情。与此相反的动物的释放和西部,初升的太阳那么所有的这是一个奇怪的东西。[9]

如此看来,认为可以依靠是伊本·哈吉尔举行的见解,由于情况Dajjal的释放作为一个人是不是世界末日的迹象,这使得它作为世界末日的迹象的情况是作为一个人与指挥天空打倒雨水的能力,雨水落下来,并以种植植物下令地球,地球是我栽培植物。他有很多优秀的功能,如将在Dajjal的讨论来解释。

那么Dajjal本质上是世界末日的是与众不同的地球发生的第一次重大标志。

ATH-Thaibi rahimahullah的[10]说,“非常事件是世界末日的迹象,作为世界末日的标志附近,或即将判决的一个标志。首先是Dajjal,先知“伊萨溺水的下降,Ya'-JUJ Ma'-JUJ,并进入地球。第二部分是烟,它从西,出口动物和人类收集火升起的太阳。“[11]

它是一组末日与其他群体的迹象之间没有试图理清那些在两个组的任何迹象的顺序,但在我们看来,该ATH-Thaibi根据他所提到的各组主张审判程序,因为师这华征信他pegang-是一个很好的重新分工仔细。因为,如果显示附近判决的第一部分已经出来了,那么它可以唤醒每个人,让他们悔改,回到自己的主,谁曾一直是信徒和异教徒之间没有区别。这是他在第一分区中提到的迹象,我们指出,所有在根据事件,再加上溺水入地的数量级,那么它是适合他。

仿佛第二部分已经出现华征信表示到来Kiamat-,那么可以肯定人民信徒和非信徒之间的区别,这将在后面解释说,当烟雾袭击每一个信徒的崛起,那么他们的状态,如感冒,同时不信的人夸大了吸入油烟。然后太阳从西边升起,然后关闭忏悔之门,让别人谁曾异教信仰是不是在所有帮助,以及人谁忏悔。接着是大的动物,将歧视的人类,使一个外邦人可以从一个杰出的信徒,因为动物提供了一个标志信徒也给了不信道的指示(其他),如将要解释。而这一切到底是火灾导致人类的出现。

我们特意提到复活由ATH-Thaibi提到的顺序伟大的标志;由于该意见 - 根据美中节省接近真理,真主知道最好的。

并提大的迹象,这些前十,我们将讨论提前约马赫迪,因为他出现之前,这些迹象。他被信徒加入杀Dajjal,然后来到了先知尔撒Alaihissallam,并祈祷她身后,如将要说明,insha'Allah。

最后一天BERANGKAINYA出现SIGNS
如果复活是第一大迹象已经出现,那么其他的迹象就会出来顺序就像在一系列一下面另一颗明珠。

ATH-Thabrani rahimahullah的叙述阿布·胡莱勒拉迪暗呼AL-Ausath的书,从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他说:

خروجالآياتبعضهاعلىإثربعض,يتتابعنكماتتابعالخرزفيالنظام。

“的(判决书)的标志外观部分跟随其他,按照对方喜欢上一串珍珠。”[12]

和Al-伊玛目艾哈迈德从'阿卜杜拉·本·阿姆鲁拉迪anhuma叙述,他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الآياتخرزاتمنظوماتفيسلك,فإنيقطعالسلك;يتبعبعضهابعضا。

“的招牌(末日)珍珠串成的线程上​​,如果线程被切断,那么部分人将遵循'。”[13]

我们的节能-wallaahu a'lam-由标志意味着这里有世界末日的大神迹,因为圣训查希尔表示相互体育场和这些症状的出现有非常近的距离。

这是由已通过复活,极具标志的顺序,其中大部分圣训提到它的SE-部分迹象显示在倍并拢的资料证实。末日的马赫迪出现之后的第一个重要标志是反基督的释放,那么在下降尔撒Alaihissallam要杀死他,然后Ya'-JUJ Ma'-JUJ的到来,和先知的祈祷“伊萨Alaihissallam将其销毁,上帝最终消灭他们,接下来的先知以赛亚Alaihissallam说:

ففيماعهدإليربيأنذلكإذاكانكذلك;فإنالساعةكالحاملالمتمالتيلايدريأهلهامتىتفجؤهمبولادهاليلاأونهارا。

“因此,在通过我的主向我透露,它(末日)之间发生这样的话。实实在在的判断就像一个怀孕的女人谁得到了完美(怀孕),而他的家人不知道,当他们在出生时,很多天晚上还是白天感到惊讶?“[14]

这是非常接近世界末日的命题,因为先知“伊萨Alaihissallam的死亡和启示有世界末日的迹象大,如太阳从西边,大型动物,烟,火和人类聚集的释放出现上升。末日的迹象发生在建立审判之前很短的时间。意象如债券从电路断开,真主知道最好的。

我们要得到的东西,证实了我们所提到的。哈菲兹·伊本·哈吉尔rahimahullah说,“它已经修正了复活的大神迹就像一个线程,如果它打破了,那么珍珠就会下降。这圣训艾哈迈德在历史描述。“[15]

[从书Asyraathus Saa'ah,笔者Abdillah斌优素福·本·优素福AL-wabil,Daar Ibnil Jauzi,打印第五1415H-1995M,印尼发行大限就在眼前,贝尼翻译Sarbeni,读者出版伊本Kathir复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