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Monday, August 3, 2015

做好父母双方(母)

乘坐未完成(331)

 (第331),Depok,西爪哇,印度尼西亚,2015年8月4日,下午12时05分)。

做好父母双方(母)


在电影拯救大兵瑞恩在好莱坞取得告知在美国一个母亲的故事,在他的四个孩子中的军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服务,而当三个孩子都在不同的战场上被打死,其中包括,被打死在巴布亚新的基尼对抗日军,
在这个故事里,然后向总统报告Rosevelt,然后通过国防部下令派遣一组特种部队士兵在影片主演汤姆·汉克斯作为队长约翰·米勒带领他的手下救孩子从母亲的四大幸存(左)是当它反对在欧洲德国军队战斗的中间。最后,即使在生命约翰·米勒和他的手下牺牲,他们设法找到并保存私人詹姆斯瑞安,为了生存下去,并返回到他的母亲在美国的怀抱。
这个故事说明了一个母亲对她的孩子受到威胁战争贫爱非常感谢各方,以及伊斯兰教如何双方父母,尤其是母亲对她的孩子和母亲的服务,亲情谁也提出了她的孩子从母乳喂养,以提高不能与宝只奖励丰富,但与奉献佛法完全的孩子父母双方,尤其是母亲。
因此,在真主的古兰经,尼沙36节告诉我们服从真主,他的使者和孝顺父母。

铝古兰经古兰经的-尼沙36节

بسماللهالرحمنالرحيم
واعبدوااللهولاتشركوابهشيئاوبالوالدينإحساناوبذيالقربىواليتامىوالمساكينوالجارذيالقربىوالجارالجنبوالصاحببالجنبوابنالسبيلوماملكتأيمانكمإناللهلايحبمنكانمختالافخورا(36)
“崇拜真主,不与他没有关联。并做好他的两个母亲的父亲,一个近亲,孤儿,穷人,邻居近处和远处的邻居和同事,伊本塞比勒,和一个从sahayamu。真主不爱那些谁是傲慢和吹嘘自我“(AN-尼沙”:36)
全能的神在这一段,只订购崇拜全能的上帝,而不是关联与他的合作伙伴。因为真正全能的神,是给予里兹克,ni'mat,过量的他在每一个地方和环境生物的本质。那么它是正确的全能的上帝,从每一个从崇拜他,而不是他与任何关联。[1]
穆罕默德的圣训说:
قال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لمعاذ:“أتدريماحقاللهعلىالعباد” قال:اللهورسولهأعلم。 قال:“أنيعبدوهولايشركوابهشيئا”,ثمقال:“أتدريماحقالعبادعلىاللهإذافعلواذلكألايعذبهم”
 穆罕默德锯,以Mu'adh说,“你知道什么样的权利全能的上帝,他的仆人?”Mu'adh回答“上帝和他的先知更好地了解”Rosullah说,“他们应该崇拜他,不要跟他的合作伙伴联系起来与任何“之后穆罕默德锯,再问”你知道,什么样的权利上​​面全能的神的仆人,如​​果他们这样做吗?即他(上帝)不是酷刑“

在AL-Qurthubi的解说中所含的解释是推脱分为三个层次,所有这些都是禁止的,如下:
1.谢淑丽认为,没有上帝,只有全能的神。这一类谢淑丽谢淑丽是春天来临的教化(推卸最大)推卸推卸的无知,这是指在全能的神的话:
إناللهلايغفرأنيشركبهويغفرمادونذلكلمنيشاء

“实实在在的真主不会原谅推卸的罪,他赦免了所有的罪孽距(推卸),对他们来说,他的遗嘱”(AN-尼沙“:48)

2.第二个是谢淑丽谢淑丽认为,没有一个人不做出全能的上帝的干预,这种信念是相信该集团Qodariyah Qurthubi牧师叫majusinya这个乌玛。
3.这第三谢淑丽是日亚(崇拜炫耀)的seesorang正在研究的东西是全能的上帝统治,但这些人做的,不是因为全能的神。[2]的人谁喜欢这不会得到奖励他的事迹作为奖励慈善取而代之称赞他的预期。

在伊玛目在叙述替勒密吉提到的圣训:

عنشدادبنأوسقالقال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إنأخوفماأتخوفعلىأمتيالاشراكباللهأماإنيلستأقوليعبدونشمساولاقمراولاوثناولكنأعمالالغيراللهوشهوةخفية)خرجهالترمذيالحكيم。
从Shaddad斌奥斯他说:穆罕默德锯,说:“我其实最怕在我的民族的关联神。我不说崇拜太阳和月亮的崇拜没有说,没有说崇拜偶像,但劳动力比神和模糊的欲望等“(HR。铁密济)

该命令后,崇拜,而不是关联全能的神。那么上帝意志全能做好双方父母,因为真正全能的神,让他们两人,因为他们的孩子。和很多全能的上帝,包括做好父母双方的命令后拜全能的上帝,作为古兰经鲁格曼14节的例子

أناشكرليولوالديك
“感激我的两位母亲父亲”(鲁格曼:14)

和全能的上帝的话:

وقضىربكألاتعبدواإلاإياهوبالوالدينإحسانا
“你的主曾下令,你不崇拜,除了他,并让母亲最好的父亲做的很好”(AL-ISRO:23)
后命令做好父母双方,全能的上帝,有序做好到وبذيالقربى解释塔费尔AL-Khozin的书“做的好亲戚仍然具有家庭关系无论是从父亲和母亲结合”关于这节经文有由阿纳斯斌马利克叙述圣训:
سمعت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يقولمنسرهأنيبسطلهفيرزقهوينسألهفيأثرهفليصلرحمه
我听说穆罕默德锯说,“谁想要进行散瞳rizkinya并延长其寿命,那么他应该bersilaturrahim”
在另一个圣训由伊玛目艾哈迈德在他的书Musnad叙述如下:
“الصدقةعلىالمسكينصدقة,وعلىذيالرحمصدقةوصلة”
“Shodaqoh对穷人是shodaqoh(只),并shodaqoh亲戚是shodaqoh和silaturrahim”
在上面的经文也提到,我们做的好,他们的孤儿。在穆罕默德圣训锯,给个好消息护士孤儿:
“أناوكافلاليتيمفيالجنةهكذا,واشاربالسبابةوالوسطىوفرجبينهماشيئا”
“我和护士(保姆)在天堂这样的孤儿”穆罕默德锯,用他的食指,中指,两者之间的距离的一员打手势。 (HR。布哈里)
在上述圣训穆罕默德锯,报告说,在天上,谁照顾孤儿的人会接近他用食指和中指的比喻拉伸时。关爱孤儿确实是一个高尚的行为,但对于给定的护士极限应维持例如对于一个孤儿的财产。护士孤儿不应该轻率的使用孤儿的财产。
在上面的经文也有有关贫困人口,我们也应该做好他们。在伊本·Abdissalam解说书解释说,穷人是:
والمسكين:الذيركبهذلالفاقةحتىسكنلذلك
“这个可怜的人是他缺乏一些需求的满足它的缺乏谁”
穷人的结论是那些谁拥有一份工作,但他会产生什么是不足够的,必须出具基本需要的成本。
والجارالجنب:maksdunya adalh遥远的邻居或邻居有没有关系nasab [3]同时,根据人沙米Nauf是الجارذيالقربى是穆斯林,是الجارالجنب是Nashrani和犹太人[4]。
因此,有这里的邻居的​​若干意见。如上面详述,但​​记住的是伊斯兰教rohmatan律'阿拉明从来没有教过恐怖主义或暴力,不教胁迫,伊斯兰教是一种宗教,很容易,美丽和宽容。即便如此轻松并不意味着掉以轻心,而伊斯兰教是一个宽容的宗教,但宽容的伊斯兰教不应该与信仰有关,如古兰经铝kafiruun端说。
在穆罕默德圣训锯,说:
عنجابربنعبداللهقال:قال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الجيرانثلاثة:جارلهحقواحد,وهوأدنىالجيرانحقا,وجارلهحقان,وجارلهثلاثةحقوق,وهوأفضلالجيرانحقا,فأماالذيلهحقواحدفجارمشرك لارحمله,لهحقالجوار。وأماالذيلهحقانفجارمسلم,لهحقالإسلاموحقالجوار,وأماالذيلهثلاثةحقوق,فجارمسلمذورحملهحقالجواروحقالإسلاموحقالرحم“。
从贾比尔本阿卜杜拉shahaba他说,穆罕默德锯说,“邻居有三:(IE)谁有权邻居,他是谁,有三个邻居谁拥有最低的权利,(两者)谁拥有两项权利邻居,和邻居没错,这个邻居是最终的tengga。至于谁有权为崇拜偶像的邻居,没有亲属给他的邻居。邻居有她的穆斯林邻居的两权有权利作为穆斯林和作为邻国。谁拥有三个权利是穆斯林邻居谁了联盟的邻居,他有权作为邻居,作为一个穆斯林,而当亲人“(圣训叙述由AL-BAZZAR,如塔夫西尔伊本Kathir说,在第5章第474页)
 والصاحببالجنب:有的说是在这里的意思是有利于他的朋友,在学习的朋友,在企业,在工作或在路上。还有一种说法是,是什么意思,是妻子。[5]
ابنالسبيل=根据伊本·阿巴斯和一流学者,在这里是生活的意思。[6]同时,根据伊玛目穆贾希德,阿布·贾法尔AL-Baqir,哈桑,AL-Dlohhak和Muqotil,伊本·塞比勒是人谁是在旅行和melwatimu。还有那些谁认为是什么意思,是一个旅行者,因为他兑现方式。[7]
إناللهلايحبمنكانمختالافخورا=在塔费尔伊本Kathir描述了全能的上帝,不会再点击喜欢的人感到自豪,骄傲自大自我,社会和吹嘘认为自己比他们更好。他mengaggap自己大而根据全能的上帝,这个人真卑鄙,而深受人们他恨。
واللهاعلم



[1]塔费尔伊本Kathir,在第5节是473
正如已经在先前的文章提到,关联全能的上帝,并不仅仅限于雕像,墓碑,树木的崇拜,等等。但是,如果一个人认为,还有一个好处或mudlorot(危险)除了全能的上帝,那么这也包括推脱,例如,就像谁穿护身符,魔法,更多的人。如果他们认为这使得他们的幸存者都穿着护身符,上面写着咒语,或迫使巫师给他的精灵没有全能的上帝的干预,那么这肯定是推脱。而如果他们只是戴上护身符,或施法,然后也有正面效益,但认为它是全能的上帝,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什么也不做。事情并没有从别人谁去看医生或买毒品,喝他治好的药,如果他确信,治愈的药物或医生,因为它已经成功地诊断疾病,并规定了发挥,因此他可以推脱很大的不同。虽然使用咒语一定要小心不要让一个咒语其中阅读包含推卸元素,甚至更好的话,如果你不读或使用法术,这意味着它是不明确的,为了不陷入魔鬼的陷阱。

即使在先知穆罕默德的时间很多同伴想去圣战真主(巴德尔,Uhud等),但先知穆罕默德先打听是否有朋友之间仍然有双方父母的话,如果有,他们被告知要回去看两个男人父母,孝顺的意思父母双方的人比圣战的战场更重要。但是孝顺父母邀请所有家长只崇拜真主,开放给他人。像亚伯拉罕,他的父母带着易卜拉欣崇拜的偶像(雕像),然后拒绝了易卜拉欣,直到易卜拉欣被驱逐,但还是伊布的荣誉和祈求父母双方的利益。因为父母双方Hidayah易卜拉欣正好属于上帝的事务,亚伯拉罕是有限的祈祷,而信仰和指导只有上帝能够给它。
易卜拉欣的父亲终于在非信徒的状态死了,这超出易卜拉欣,谁是一样的先知和上帝的仆人的能力和意愿。我们要注意的爸爸妈妈,我们尤其是当他们还活着,老再也不能谋生,体弱多病。因为上帝是依赖Ridho Ridho我们的父母告诉我们。爱他们sebagimana他们有mengkasihi并从一开始就保持美国在子宫九个月十天,分娩是痛苦和忍受痛苦,哺乳期长达两年,送我们去我们的自我。因此budilah回复既当活着,祈祷他们俩时,他们都死了,朝圣kanlah他们当你的朝圣和能力(还记得menghajikan)父母双亡不能由任何人,除非您或您的亲戚来表示自己的儿子出生谁了朝觐麦加课程。
Chéngzuò wèi wánchéng (33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