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Thursday, August 13, 2015

谨防受骗正常(魔法师/巫师)的。

乘坐未完成(344)

 (第344),Depok,西爪哇,Indonnesia,2015年8月13日,下午22:07)。

谨防受骗正常(魔法师/巫师)的。

今天,候选人市长,试剂,州长将面临这些选举将同时在印尼进行的。
谁必须意识到它们是被州长候选人,市长和试剂是公平和合法的,在这个意义上,根据presedur合理和适用的法律,以及清真(真主合法/古兰经和圣训。
因为如果我们不小心会来很多顾问女巫(正常/萨满)谁提供他的服务能够同时赢得这场选举。
用科学的方法,经验和适当的法律和程序做竞争,不应该劝正常(女巫)叫唤是因为什么巫师是被禁止的宗教(上帝),并且是大罪,因为他们使用的服务魔鬼(撒旦),以帮助他。
如果这些候选人将赢得大选与巫婆的帮助下,后来罪犯和女巫将与破坏神的惩罚结束,如果不能在世界上的厄运,必然在以后。
如果我们在读古兰经的故事,​​老王怎么部署超过30,000高级巫婆,但当反对摩西,所有的科学巫师是神的旨意吞下小棒摩西。
铝古兰经经文101-103 Albaqoroh信,解释巫术带来了天使Harut - 风神世界从魔鬼研究(被盗)和魔鬼然后教人魔术LMU,只是作为一个测试为人类。
在印度尼西亚,巫师不仅仅是该地区未来的领导人推销他的服务,而且还声称治愈面对客户的各种问题,从痛苦,希望很快能够交配,想快速致富,和许多其他服务,如难以怀孕和疾病人,谁不想捕获的猎物其他(魔鬼),人类的行动陷入推卸(真主关联合作伙伴)


魔术,大罪


Ustadz伊斯梅尔阿布·穆斯林AL-Atsari


逊尼派学者都认为存在本质和魔法存在于现实中,虽然该集团Mu'tazila和人民谁受到他们否认魔法的本质。但他们拒绝没有价值,因为它违背了书,圣训和ijma“乌里玛Ahlis圣训的论点邀请。

虽然魔术是没有现实,但它并不意味着允许在伊斯兰教法,因为真正的魔力是包括大罪。ijma“(协议)的学者。学习,教学,表演,或询问disihirkan,所有禁止的。但许多穆斯林谁也不知道魔法的本质。而在这个时候,我们想表达的解释有关,我们理解并能走就走的魔力。

神奇的是难以置信
神奇的学习和实践是一个大罪,甚至是不忠。而事实上,魔术不会发生,除非崇拜魔鬼。阿拉上人说:

واتبعواماتتلوالشياطينعلىملكسليمانوماكفرسليمانولكنالشياطينكفروايعلمونالناسالسحروماأنزلعلىالملكينببابلهاروتوماروتومايعلمانمنأحدحتىيقولاإنمانحنفتنةفلاتكفر

他们遵循什么是恶魔在所罗门的国读(和他们说,所罗门在做魔法),但所罗门没有怀疑(做魔术),只有不信的人(做魔术)恶魔。他们教魔术男人,什么是透露给在巴比伦,Harut和风神yaiu地的两个天使,而二不教(东西)一个才说:“我们只受审(给你),因为不相信不”。 [古兰经/ 2:102]。

摧毁七宗罪
先知穆罕默德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已禁止自己的百姓从巫术和魔法宣布,包括摧毁七幕。正如圣训:

عنأبيهريرةرضياللهعنهعنالنبي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قالاجتنبواالسبعالموبقاتقالوايارسولاللهوماهنقالالشركباللهوالسحروقتلالنفسالتيحرماللهإلابالحقوأكلالرباوأكلمالاليتيموالتولييومالزحفوقذفالمحصناتالمؤمناتالغافلات

从阿布Hurairah,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他说:“从七(罪)保持荒凉的了!”他们(同伴)问:“哦,真主,是吗?”他回答说:“推卸真主,魔术,除非杀真理真主做出违法,RIBA消耗灵魂,消耗孤儿的财产,从战争,指控通奸对独立女性谁保持荣誉,信念转身离开,净通奸“。 [布哈里圣训,没有。 3456;穆斯林,没有。 2669。

法律工作者MAGIC
罪犯被判处死刑的有正确的魔法当局,如果被证明有罪。

它是从讲述“圣训第纳尔,他听到Bajalah说,”AMR斌澳元和abusy Sya'tsa:

كنتكاتبالجزءبنمعاويةعمالأحنفبنقيسإذجاءناكتابعمرقبلموتهبسنةاقتلواكلساحر

“我是个作家(书记)的Jaz斌穆阿维耶,叔叔AL-Ahnaf斌卡伊斯,当它涉及到我们的欧麦尔信(斌哈塔卜)一个他去世前一年,(内容),”杀死巫男女。 “ [由艾布达乌德,3043报;艾哈迈德,I / 190-191;和Baihaqi,VIII / 136]。

在此之后的解释,那么我们需要知道的是魔术的性质。

意义魔术
在阿拉伯语中,魔术的意义:一些模糊或隐情。而在个性方面“,那么学者们给出了不同的定义,但基本上是相同的。

伊本·阿比丁rahimahullah的定义与魔法的声明:“科学能够产生做个案心理能力是奇怪,因为隐藏的原因”[1]。

Qudamah伊本·rahi​​mahullah说:“魔术是关系绳子和咒语口头或书面的行为人(工匠)魔法,或演员(工匠)魔法做一些事情,他作为诉诸手段,以恶魔的伤害谁给迷住了人,影响身体,或心脏,或智力,与他“没有直接联系。[2]

AT-Tahânawirahimahullah说:“魔术是把平凡的事,当时做了部分禁止在伊斯兰教的言行,真主Ta'ala运行的法律与某种不寻常的发生在时间做,在开始”[ 3。

作为根据AL-Alusi rahimahullah的:
什么是魔法的意思是一个奇怪的情况类似特殊情况下,但不是特例,因为它可以学会的。为了得到它是更接近魔鬼的方式来判断,如符咒,其中有话推脱,赞美魔鬼和恶魔的力量,行动的形式,如恒星的崇拜行为卑鄙的(坏的),用文字的形式-bintang,追求邪恶,和一切罪恶,这样的信念,以及对案件假设拉近距离,魔鬼和他的爱给魔鬼。

魔术并不顺利,除了有什么对应于丑陋的灵魂可憎而言魔鬼,因为每个套装是一个要求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并帮助。由于天使不会帮助,除非人都好,那是像天使在追求崇拜和借鉴接近真主Ta'ala在言行;同样魔鬼不会帮助,除非邪恶的,它像他们憎恶和邪恶,在言语,行为和信仰的形式。有了这些不同的女巫先知和圣人。[4]

MAGIC类型
要完成这一问题的法宝,我们还需要知道各种魔法存在。

1.魔法精华:这是神奇的,它是现实的,像变魔术一样,影响身体,使得生病,或者杀死(这就是所谓的巫术,巫术等,钢笔),或分开的两个人谁爱对方​​(这被称为莎尔,钢笔),或收集两个人谁讨厌对方(这就是所谓的“ATH-F,AJI风度,小球等)。

这种内在的神奇,有两种,分别是:(1)意图巫婆发生,魔术(2)发生(已被赋予了咒语或纹身的对象排序)工具的魔力。

2.魔术哒伊利:那女巫使用想象的力量,他所描述的幻想,和仿制,或窗体,然后他展示给那些感官谁看到,这样的人谁看起来好像-olah看到它事实上,但它不存在。

这种所谓的催眠,或类似物。喜欢谁表现出公园,河流,城堡,那就是所有的巫师;它是一种幻想的眼睛。还是喜欢谁捅他用剑,或进食火灾,或走在火,但它不跟踪他的巫师。这一切都只是一个幻想。或者一个人带着普通纸,然后他变出另一个人,让其他人看到它作为钞票纸。或者她运载铁,但谁看到它作为一个被施了魔法金的人。或者,他带来了蝗虫,但那些谁把它看作是一个蛊惑山羊。那人出去后,它的东西恢复正常。这些都是魔术哒伊利。

3.魔术majazi:这一事件是模糊的,因为它是与手的移动速度,或科学手腕,或欺骗,或发现了由魔术师在别人面前做闻名。这就是所谓的魔,或类似物。同样namimah,巴彦(解释),等等,包括魔术majazi。这就是所谓的,因为它的影响力像变魔术一样神奇,但法律不是魔术在伊斯兰教。

真主最清楚。

注意
要注意,这个词伊斯兰教是神奇的魔力,是罪魁祸首求助魔鬼。

谢赫·奥马尔·苏莱曼基地Asyqar rahimahullah说:
事实上,最终神奇魔法的罪魁祸首帮助魔鬼。拉布我们-THE他的知识包括everything-报道说,教魔法恶魔...(苏拉特AL-古兰经/ 2,第102段)。并拥有那些谁调查的魔术和女巫谁建立关系,女巫与魔的情况mutawatir消息。

巫师接近魔鬼与他们喜欢什么,在错误的信仰,事迹误入歧途,非法消费的商品和坏的形式。魔鬼就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目标。因此,我国学者的巧妙与“事迹定义魔法靠拢魔鬼,与魔鬼的帮助下(的情况下)。情况下,它是一切魔法的本质。[5]

Wallâhul-Musta'an。

参考:
1.Kitab“Alamus-Sihri WASY-Sya'wadzah,谢赫·奥马尔·苏莱曼基地Asyqar的工作。
2. Sihru WASY-WA Sya'wadzah Atsaruhuma“ALAL-Fardi沃尔玛Mujtama”,谢赫·萨利赫斌Fauzan铝Fauzan的工作,和其他人。

从作为圣训03-04 /年XVII / 1434H / 2013M的杂志版[复制。出版商基金会常委Istiqomah苏拉卡尔塔,JL。独奏的Purwodadi Km.8 Selokaton Gondangrejo独奏57 183电话。 0271-858197传真0271-8581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