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Thursday, August 6, 2015

当然,每个人都会经历死亡(死亡)。

乘坐未完成(335)

 (第335),Depok,西爪哇,印度尼西亚,2015年8月7日,下午11时47分)。

当然,每个人都会经历死亡(死亡)。

每个人(亚当的孩子)会经历死亡,死亡时会拿起人,秒,分,日期(年)已经建立了上帝的书:“牢哈Mahfuz”。
在已经提出到50000年前上帝创造了天地万物,和整个宇宙的书。
只有上帝才知道的看不见的事情这(死亡)是先知,先知和天使不知道,当人们将体验到死亡。
神决定了三,第一生死与共的命运,神写的书
“牢哈Mahfuz”。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真主已经将所有的生物全部命运从5万年之前,上帝创造了天地”。 (HR。穆斯林没有。2653)。

“没有什么灾难降临在自己的地上和(NOR)上,但它是铭刻在书(Mahfuz牢哈),然后我们把它。诚然很容易让阿拉“。 (QS·哈迪德:22)。

然后第二,上帝设定了一辈子人类命运的力量,因为上帝呼吸的精神融入到胎儿时,胎儿4个月大10天,神的第三个启示设置夜Laylat人Qadr的命运落到每天晚上斋月的最后10天的斋月,当我们祈祷的权利上Laylat AL-Qadr的夜是拜83年的相当于奖励。
这就是为什么阿尔圣训Waljamaah(先贤)在过去的学者一直祈祷连续六个月使他们能够与夜Laylat人Qadr的真主团聚。
因为有多少人晚上Laylat人Qadr的到来之前,已经来接她的死亡。因此,我们必须继续向上帝祈祷,并运行一贯的伊斯兰教,真诚和khusu和许多善行作为我们走向死亡的准备支柱,因为如果我们都死了(已故),然后terputuslah慈善的人,除了三,正义孩子的第一任祈祷,无论是慈善(给给死者家属悬赏施舍),对人类第三有用的知识(我们继承了我们的生活,当科学和空气对人的生命和其他生物的利益)。不久,我们将悔改(请求上帝的宽恕一切,我们已经做了的罪),而呼吸(生活),我们仍然在喉咙(食道)。

一千零一人的原因死亡


Ustadz伊斯梅尔阿布·穆斯林AL-Atsari



人类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已经确定他的死亡,已配给寿命长。随着日子的推移,一个月又一个月过去了,岁月的交替,那么这无疑使人们更接近死亡。讽刺的是,大多数人不重视它,即使是最繁忙的,并与凡人的世界,永恒的忽视来世的事务永远占据着自己。

全能的真主说:

بلتؤثرونالحياةالدنيا)16(والآخرةخيروأبقى

但是你(不信道)选择世俗生活,而后世是更好,更持久。 [铝A'la / 87:16-17]。

如果人们想看到谁住在附近的人,很多人他知道在他之前进入来世。在我们已经离开死亡的祖父或祖母,父亲,母亲,兄弟或姐妹,丈夫或妻子,子女或孙子女甚至。同样地,邻居,学校的朋友,玩伴,或朋友的作品。大多数人前面去了。

阿里斌阿比塔里布拉迪暗呼的朋友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在他的圣训本书中提到的伊玛目布哈里:

ارتحلتالدنيامدبرةوارتحلتالآخرةمقبلةولكلواحدةمنهمابنونفكونوامنأبناءالآخ​​رةولاتكونوامنأبناءالدنيافإناليومعملولاحسابوغداحسابولاعمل

世界已经走开了,而此后一直走了过来。世界和来世才有人(谁是狩猎他),然后让你的那些(谁猎)你们将要成为的人(狩猎)的世界。因为实际上今天(世界)有慈善机构,并没有推算(计算慈善机构),而明日(后世)有hisah,没有慈善机构。 [布哈里]。

这种高尚的朋友,阿里·本·阿比利布暗呼拉迪,一直说实话,一直提供咨询的人,那么谁是幸运的家伙谁将会接替他的意见?

千元死亡
许多导致人类直面死亡的因素。其中一人必须发生在他身上,没有选择的余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曾报道了这一事实,在许多圣训,其中包括:

عنمطرفبنعبداللهبنالشخيرعنأبيهقالقال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مثلابنآدموإلىجنبهتسعةوتسعونمنيةإنأخطأتهالمناياوقعفيالهرم

从Mutharrif斌Abdillah斌灰Syikhkhir,从他的父亲,他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它已经在亚当99悲剧(死因)附近的孩子被创建。如果他不打所有的意外,他一定都经历过。故乡[铁密济,没有2456;阿布Nu'aim在AL-Hilyah,二百十一分之二伊玛目铁密济说,“这是圣训哈桑圣训加里卜”谢赫·阿尔巴尼说,“哈桑”。]

的“99”这个圣训的内容有很大的限制,而不是只有99数景致。虽然“maniyyah”,意思是不幸或死亡,真主知道最好的。[1]

有提到乌里玛这个圣训两层含义。

1.导致人类死亡的很多因素。有男子多次存活死亡的原因,疾病,饥饿,溺水,烧伤,以及其他的形式,她一定接受衰老死亡。

2.最初创造的男子是从悲剧,灾难和疾病密不可分。至于说一个表达式:

البراياأهدافالبلايا

一切众生都是不幸的目标

或者,正如伊本·ATHA rahimahullah的:

مادمتفيهذهالدارلاتستغربوقوعالأكدار

(只要你在这个世界上,不要麻烦惊讶发生)。

如果有人不全部命中muisbah它,这是非常罕见的,肯定会被覆盖,有没有治愈的故乡最恶疾。从本质上说,世界是一个信徒和天堂的监狱不信。因此,它是适当的放了真主的判决,真主的乐趣信徒注定和决心。[2]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传,有没有治愈老化而导致死亡以外的所有疾病。

عنأسامةبنشريكأن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قالتداوواعباداللهفإناللهعزوجللمينزلداءإلاأنزلمعهشفاءإلاالموتوالهرم

来自乌萨马·本·Syarik,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你们要寻求治疗,安拉的仆人,真主不会减少疾病,除了降血脂药物与他,除了死亡和衰老”。 [艾哈迈德报道,没有。 18 478;邻省归类为可靠圣训由AL-Arnauth]

在另一个圣训提到:

عنأبيسعيدالخدريرضياللهعنه:أنالنبي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قال:إناللهلمينزلداءأولميخلقداءإلاأنزلأوخلقلهدواءعلمهمنعلمهوجهلهمنجهلهإلاالسامقالوا:يارسولاللهوماالسام? قال:الموت

从阿布·赛义德AL-Khudri拉迪暗呼,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诚然,真主不会减少疾病或没有创造或发明,除了降血脂药物对他的疾病。谁的人已经知道他知道,别人不知道,他不知道,除非-SAAM“。同伴问,“你是-SAAM吗?”他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死亡”。 [HR哈基姆;谢赫·阿尔巴尼宣称:“圣训双syawahidihi”(圣训由整个放大器] [3]

CLOSER THAN人死于她的心
人类有各种各样的一厢情愿按照自己的信仰,或周围的人的影响,或其他。很多人谁拥有对世界和豪华的一厢情愿;容易的工作,家庭和豪华轿车,以及其他华案件。但大多数人没有意识到,真正的死亡是不是一厢情愿的想法更接近。

因此,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很多,提醒他的人这个问题。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从来没有通过创建写入图像解释这个问题,所以这使得它更生动感人那些谁注意的心。它是,正如在下面的圣训:

عنعبداللهرضياللهعنهقالخطالنبي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خطامربعاوخطخطافيالوسطخارجامنهوخطخططاصغاراإلىهذاالذيفيالوسطمنجانبهالذيفيالوسطوقالهذاالإنسانوهذاأجلهمحيطبهأوقدأحاطبهوهذاالذيهوخارجأمله وهذهالخططالصغارالأعراضفإنأخطأههذانهشههذاوإنأخطأههذانهشههذا

阿卜杜拉拉迪暗呼,他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绘制一个正方形,并​​散发出来,它在中间线。他还提出在该行的方向上的小线是在侧方向的中间。他说,“这是男人,和(矩形)正在死去,环绕或包围了它。而(线路)出来的,这是她的想法。而小线是灾难。如果他不是受此(一种灾难,钢笔),他必须接触到这种(一种灾难,笔)。如果他不是受此影响,他必须接触到这种'。“[人力资源。布哈里,没有。 6054。

是的,人类不会从死亡救,他的死是比她的脑海接近。

عنأنسرضياللهعنهقالخطالنبي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خطوطافقالهذاالأملوهذاأجلهفبينماهوكذلكإذجاءهالخطالأقرب

从阿纳斯拉迪暗呼,他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概述了一些行,然后说,'这是一厢情愿的想法(人),并且是死亡。当他在这种情况下(追求他的梦想),突然来到他最接近线(死亡)。'“[HR。布哈里,没有。 6055。

在另一个旁白:

عنأنسرضياللهعنهقالجمع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أناملهفنكتهنفيالأرضفقالهذاابنآدموقالبيدهخلفذلكوقالهذاأجلهقالوأومأبينيديهقالوثمأملهثلاثمرار

从阿纳斯拉迪暗呼,他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收集他的手指,然后降低到地上,然后他sallallaahu”佤萨拉姆说,“这亚当的儿子,”然后他提出他的手在他身后,他说, “这是死亡,”然后他sallallaahu“佤萨拉姆暗示对他说了前面,”而且有他的梦想,“三次”。 [艾哈迈德报道,没有。 12410;邻省谢赫Arnauth说,“sanadnya穆斯林圣训伊玛目条件。

甚至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还解释说,死亡的人接近与线索四肢他sallallaahu“佤萨拉姆:

عنأنسبنمالكقالقال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هذاابنآدموهذاأجلهووضعيدهعندقفاهثمبسطهافقالوثمأملهوثمأملهوثمأمله

从阿纳斯斌马利克,他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这是亚当的儿子,这就是死亡,“他sallallaahu”佤萨拉姆把他的手放在他的脖子上,他再传播它说,“有他的梦想,并有她的心'。“[铁密济,没有。 2334;伊本马真没有。 4232;私欲做斗争伊本,没有。 2998归类为可靠圣训由AL-阿尔巴尼和邻省AL-Arnauth。

例如对于这一点,哦,我的兄弟们PERSIAPKANNLAH!
希望一些这方面的信息,让我想起了死亡的准备,面对每一个个体的重大问题的重要性。因此,最重要的是有序的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

عنالبراءقالكنامع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فيجنازةفجلسعلىشفيرالقبرفبكىحتىبلالثرىثمقالياإخوانيلمثلهذافأعدوا

从阿尔 - 巴拉“,在他说:”我们共同的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在一具尸体,和他坐在坟墓,然后他哭了,使土壤变得湿润的边缘,然后他说,'哦,我的兄弟!对于诸如这些,然后准备!'。“[伊本马真报道,没有。 4190,由谢赫·阿尔巴尼dihasankan。

最后我们说:“啊,我的兄弟!准备自己面对死亡!“

真主AL-Musta'an。

从作为圣训10 /年XVI / 1433H / 2012M的杂志版[复制。出版商基金会常委Istiqomah苏拉卡尔塔,JL。独奏的Purwodadi Km.8 Selokaton Gondangrejo独奏57 183电话。 0271-858197传真0271-8581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