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Wednesday, August 19, 2015

在巴布亚Tr​​igana航空公司飞机坠毁,54名乘客遇难

在巴布亚Tr​​igana航空公司飞机坠毁,54名乘客遇难

印度尼西亚 - (BBC) - 受害者在巴布亚新几内亚星山Trigana航飞机ATR-42-300双发涡桨坠毁的四具尸体已经到达仙谷机场查亚普拉并确定了一批灾民识别(DVI)的RS Bhayangkara,查亚普拉,周三( 19/8)下午。
据记者在巴布亚,天使伯莎西纳加,四具尸体已经赶到机场仙谷,查亚普拉,约17.15印度尼西亚东部时间(WIT)从机场Oksibil正在飞行之后。
“四已提交的正式Basarnas队巴布亚警方DVI队的身体,说:”伯莎告诉BBC印度尼西亚,Heyder阿凡,通过电话,周三(19/8)下午。
巴布亚警察局长布里格引述保罗Waterpauw,四具尸体已被疏散,因为他的情况事先“还是不错的”,贝莎说。
四具尸体是16具尸体被成功地由一个团队Basarna从出事地点在巴布亚与明星的陆路撤离山区的一部分。
“因此,在RS Oksibil还有剩下的12个机构预计将空运到查亚普拉。但它是非常依赖于天气状况。也许明天上午,”贝莎说,引述首席·班邦·Soelistyo Basarnas。
疏散土地
不过,班邦Soelistyo已下令Basarnas球队重返事故现场收集并带来38其他机构。
疏散因恶劣天气造成空气撤离计划的土地不能进行。
基于该信息收集伯莎,从现场的机构的区域可驱动车辆需要大约四个小时的疏散。
“从所谓的”甘3'的位置,然后将拍摄的体用卡车到医院Oksibil这需要两小时左右,“伯莎说。
Trigana航空公司飞机型号ATR 42背着大人44,两个孩子,三个孩子和5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飞行员上尉哈桑丁的。
仙谷-航线它失去了联系Oksibil在周日下午(16/08)。
目前,事故原因将不通过hitamyang盒确定性知名发现在周二(18/08)。

SAR团队已经发现54尸体在双涡轮螺旋桨飞机ATR 42-300飞机坠毁现场属于航空Trigana航空公司星山巴布亚,巴布亚省。
但是,救援队还没有找到飞机的黑匣子。
“现在发现54尸体的完好和部分烧焦的状态,”之称的全国特区局的负责人班邦·Soelistyo告诉记者,仙谷,查亚普拉,巴布亚,周二(18/08)上午。
现在,根据班邦,正准备所有机构的疏散被发现了,但还没有决定在哪里被疏散。
“根据我们与受害人家属谈判,他的身体是否会采取Oksibil或查亚普拉的结果。首先,我们必须倾听受害者的家属意愿,”班邦说。
此外,“我们还准备一个选项邀请警察总部DVI队到现场,”他说。
三种可供选择
当被问及如何疏散从坠机现场遇难者的尸体,班邦说,他的身边已经准备了三个备选方案。
“有三种备选方案首先,我们将使用net(网络);其次,通过公路;或第三,建立一个直升机停机坪,解释说:”班邦。

SAR团队将最有可能使用的净撤离。
据他介绍,最明智的方法是使用一个网。 “如果你建立一个直升机停机坪,这是很难的,因为这茂密的森林和倾斜的位置,”他解释说。
此前,周一(17/08),国家机构的SAR具有memastikanlokasi发现拥有飞机的残骸Trigana水瀑布从上一查亚普拉飞往Oksibil在巴布亚登山。
该位置是在8500英尺(2590米)的高度,距离机场约Oksibil 7海里。
该机后得到肯定地点都部署在努力寻找能够捕捉到图像平面碎片和烟雾在树林里。

因此,格里说,在巴布亚飞行员可以成为一个可靠的飞行教官。 “他们是很​​好的经验来源。”
据他介绍,相对于在印尼其他地区的巴布亚地区。除了天气不同的动作,在巴布亚山的轮廓复杂的试点。
“如果大雨,这些天,例如,在整个日的第二天早晨的薄雾。但是,飞行无法取消,因为很多人依赖于物质层面带来的食物,“他说。
搜索
Trigana航空公司飞机型号ATR 42背着大人44,两个孩子,三个孩子和5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飞行员上尉哈桑丁的。
这架飞机航线仙谷,Oksibil它失去联系上周日(16/08)下午。
航线穿过山区,Oksibil是巴布​​亚登山地区的首府。
头信息Cenderawasih的,Teguh Pujiharjo,说Basarnas,军事和警察目前部署260人员Oksibil找到机身。
多达八架飞机,包括三架直升机,从查亚普拉飞往Tangok山地区。
联合搜救队已经找到了“黑匣子”ATR 42-300双涡轮螺旋桨中星水山巴布亚Tr​​igana,巴布亚省航空公司所有。
“黑匣子已被固定为后来移交给NTSC,说:”国家搜救局主席·班邦·Soelistyo,指的是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
黑盒子包括两个设备。第一部分是飞行数据记录器,它记录所有数据在飞行中,包括飞机的速度,对地球表面,强度高,并依此类推。
第二部分是驾驶舱语音记录器,记录驾驶舱整个对话。
不仅驾驶员和副驾驶员记录语音对话,但也有多种重要的线索,如发动机声音,警报音,椅子甚至声若乘员移动进行移位。
一旦提交NTSC,该机构将在“黑匣子”的内容进行初步报告。
NTSC这将提交一份初步报告,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按照30天期限国际民航组织航空事故的初步报告的规定。
但是新的完整的报告可半年至提前一年内完成。

受害者在查亚普拉等待消息的家属。
疏散
疏散过程中的事,称班邦将寻求在今天空难的遇难者遗体转移的实施。
“但是,如果没有,我们将继续明天。因为只有一个障碍在这里,天气不友好的,“他说。
此前,班邦声称有三个选项如何从坠机现场撤离遇难者的尸体。
第一种选择是使用网由直升机抬起来去除尸体。二是道路。最后,建立一个直升机停机坪,以便直升机降落可能。
三个选项中,按照他的说法,最好的选择是使用网。
“没有有效的道路,切断通过茂密的森林,并需要四五个小时。且不说恶劣天气。同时,如果建立一个直升机停机坪,这是很难的,因为它是茂密的森林和倾斜的位置,“他解释说。
班邦没有提到钱Rp6.5十亿,这带来了四名军官PT印度尼西亚波什在Oksibil提交给穷人。第四官员也登上失事飞机。
Trigana航空公司飞机型号ATR 42背着大人44,两个孩子,三个孩子和5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飞行员上尉哈桑丁的。
这架飞机航线仙谷,Oksibil它失去联系上周日(16/08)下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