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Wednesday, June 17, 2015

真主府(Ka'bah)

乘坐未完成(294)

(第一部分294,Depok,西爪哇,印尼2015年6月18日20:02时)


真主府(Ka'bah)

为了亲爱的孩子们,孙子和兄弟姐妹。

通过这封信,我还附上一个逐日期后,我在沙特阿拉伯朝觐游/副朝麦加和麦地那。
也即将Kabah信息,让我的兄弟姐妹时,有财富,有能力(健康的)花时间离开朝觐/副朝。
因为真主说,在古兰经和圣训,奖励的人谁离开朝觐/副朝是仰天。
据阿布·叶海亚Badrussalam LC在tauziahnya在收音机Rodja,周二晚上,2015年6月2日,
引述圣训,真主的房子(清真寺),它始建于地球是圣地(天房)在沙特阿拉伯麦加。
Kabah,他说,是由天使建造,平行Baitul位于马克穆尔维在第七天堂。
Baitul马克穆尔维是神在第七天堂的房子进入每天70000天使,谁进入后永远不会回来了。
据Badrussalam,Kabah的施工后,40年后,经过天使建圣地(克尔白)后来在pugar易卜拉欣,先知亚当建立阿克萨清真寺在耶路撒冷,巴勒斯坦。
麦加圣地的所谓的城市,因为城市是禁止做非法的,包括禁止砍伐树木,或荆棘树,或杀死一切众生,包括动物。
当祈祷在相当于比祈祷在其他地方10万次以上的圣地奖励,这是相反的,当一个罪人的罪也成倍增加。
先知穆罕默德在他说最好的萨法尔(旅行/旅游)表示:穆斯林是bersafar城市麦加和麦地那(去朝觐/副朝)。
这就是为什么在这两个城市,今天的24小时全程从来没有空谁朝圣者来自世界各地,无论是为了供奉副朝,或朝觐。
因为神,每个人谁不崇拜和副朝朝觐感谢上天,并删除了所有的罪恶,就像一个新生婴儿的话
乌斯塔德阿无线电Rodja(波756 AM / SW / http://www.radiorodja.com上说,
电视Rodja www.almanhaj.or.id)

要打开天堂之门,我们需要一个密钥。并锁定天堂中指出的门:“'Laillahailaulah Muhamadarasullah''(没有上帝,必须除安拉崇拜,穆罕默德是真主的使者)
然而,乌斯塔德阿说了一遍,每一个锁必须有一些geriginya,为了顺利地打开门。
和凸轮锁存天堂的门是,在强制性祈祷一天五次,快速在斋月期间,缴纳天课,朝觐和/副朝时,能够(有基金和健康)。
祈祷是伊斯兰教,支柱句子Shahadat(认主独一)后,一个很重要的第二个这就是为什么当我们在大灾变无论是在坟墓和判断(在以下)的日子,那么第一次询问祈祷。
祷告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是强制性的,如果实施的日子(还记得夜行Mirad)50次类似的奖励,但是当左(不要忽视祈祷)也是一个非常大的罪过远远超过奸淫更大。
每个礼拜后,我鼓励很多怀念和istigfar等Subhanallah(最圣洁的神),Alhamdulillah(赞美真主),Laillahaillaulah(有没有上帝,必须除安拉崇拜),真主阿克巴尔(上帝是伟大的),Walakhauwalakuwataillabillah(不是动力,给予我们除真主),Astaghfirullahallazim(安拉,原谅你的仆人所有的罪孽)。
穆罕默德本人虽然还活着,尽管被每天保证神去天堂,因为先知和使徒犯错(神从罪不停),阅读Istighfar每天100次。
除了怀念和宽恕,我们也应该熟悉阅读古兰经铝Ikhlas 10倍。因为先知穆罕默德的话读古兰经铝Ikhlas奖励2/3相当于读古兰经,但读可兰经口吃只(非流动)一个字母可以是两个奖励,如果当前的(可以理解的意思)天使是与那些谁读它,祈祷阅读古兰经来到天堂。
先知穆罕默德还表示,无论谁读古兰经铝Ikhlas 10倍,上帝会给宫殿它在天上的读者。
因为上帝说,他会原谅,尽管天空所有的罪孽(除提交谢淑丽/神关联合作伙伴,去萨满/正常/ kyais萨满,问一些坟墓Kramat),避免大罪,如日亚,fornicate和bakil /吝啬,
因为,说先知穆罕默德,每天早上(黎明)下跌了两种类型的天使到人间,这是一种永远向上帝祈祷的人谁做sadakoh(为别人做好事,尤其是他的父母,兄弟姐妹亲戚和邻居请求一倍寄托。
而一种类型的其他天使问真主摧毁(收回已委托Bakil /小气早些时候宝藏。反正行事或小气Bakil是一大罪过。
许多已经做到了这带来了巨大的回报,比如友谊(探望父母和亲戚/同事)和LO兄弟/朋友你​​更舒服,因为天使与人谁访问他的哥哥谁被击中神的考验,如不幸患病,死亡, Melawatlah亲戚/朋友谁是受灾死亡,更不用说奖励那些谁menyolatkan的qirod(的Uhud纯金山)的同等机构,并提供尸体到坟墓是两个qirod(二武侯德山的纯黄金等价)的奖励。
乌斯塔德阿说,这再次引用一个真实的圣训,有一个同伴问先知穆罕默德。 Amalan是什么让一个人上天堂“,”问一个朋友,'然后先知说,原因有人去天堂之一,他说,先知,神爱一个人是别人的'有益。
好处为他人,他的父母都,他的兄弟,他的孙子,还是其邻国有利,对人体lainnnya piada总体有利。
对于其他人的好处:
首先,最重要的好处都有助于使orabg怎么回事,它可以从两个真主严重Azab的惩罚生活的安全,并在下文中,建议或适当行为的例子,由先知穆罕默德的例证形式。也祈求其他人得到恩典和Hidayah神,祈求父母双方或谁已经死亡的亲属,他们被原谅他所有的罪从神。
如谋生为我的妻子和孩子们,帮助他们的父母,兄弟姐妹谁是穷人的其他好处/大难。

一些入门一瞥纪念品朝觐和副朝游从你的兄弟。


副朝朝觐和救赎主惯导


Ustadz努尔Kholis斌Kurdian



عنأبيهريرةرضياللهعنه:أن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قال:)العمرةإلىالعمرةكفارةلمابينهما,والحجالمبرورليسلهجزاءإلاالجنة(。

从阿布Hurairah radhiyallahu'anh说,“实实在在的真主shallallahu'alaihiwasallam说,”副朝副朝到另一个是他们之间的罪恶和朝觐Mabrur没有奖励他除了从天堂。“

Takhrij圣训
这圣训叙述通过有效:
1.布哈里圣训在他的巴布AL-'UmrahWujûbWA Fadhluha(编号1773)从马利克斌阿纳斯的路径。[1]

2.穆斯林在他的圣训章法德勒AL-WA朝觐AL-'Umrah(编号437)从马利克斌阿纳斯的路径。[2]

3.人-铁密济在他肃南位于章马阿Dzukir音响法德勒人-'Umrah(无。933)从路径苏富扬基地Thaury。[3]

4. AL-Nasa'i在他的苏南第二章法德勒AL-朝觐AL-Mabrur(编号2622)从Suhail本阿比萨利赫的路径,[4]和章法德勒AL-'Umrah(编号2629)的轨道马利克斌阿纳斯。[5]

5.伊本马真在他的苏南第二章法德勒AL-WA朝觐AL-'Umrah(编号2888)从马利克斌阿纳斯的路径。[6]

他们都是从阿布Hurairah radhiyallahu'anh marfu'an Sumaiy。

涵义MUFRADAT
كفارة(Kaffarah)是指一种罪过

الحجالمبرور(AL-朝觐AL-Mabrur)哈吉表示不混有罪,[7],因为AL-Mabrur词人 - 比尔,这意味着顺从。而一些解释为一个公认的朝觐。[8]

副朝VIRTUE
在上面的圣训,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解释和副朝朝觐的美德。即副朝可以在两个副朝之间的赎罪。这种罪归类在行善或服从类别的学者。但根据Ahlus圣训jumhur的行善只能弥补小,甚则附带条件避免大罪[9]作为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的圣训,等等的话。:

الصلواتالخمس,والجمعةإلىالجمعة,ورمضانإلىرمضان,مكفراتمابينهنإذااجتنبالكبائر

每日五次礼拜,周五至周五彼此,拉马丹斋月另一种是与所有的人,而一个人避免重大的罪孽赎罪。[10]

他sallallaahu“佤萨拉姆也说:

مامنامرئمسلمتحضرهصلاةمكتوبةفيحسنوضوءهاوخشوعهاوركوعها,إلاكانتكفارةلماقبلهامنالذنوبمالميؤتكبيرةوذلكالدهركله»

它不是一个穆斯林祈祷fardhu到达时间后,他变得聪明wudhunya,变得聪明khusyuknya和rukuknya除非它是一种罪过,他之前做了,而他没有犯下大罪,苦修了古往今来一直持续。[11]

伊玛目脑威rahimahullah说,“所有的罪恶可以通过行善来赎罪赦免除了因为大,因为大的罪就只能通过忏悔救赎。

铝卡迪“阿拉维rahimahullah说,”宽恕中提到的这一传统,而不是犯了严重的罪来讲,这是Ahlus圣训的意见,和大罪,只能通过忏悔或真主Ta'ala的恩典和美德赎回。[ 12]

再有就是问题,“如果一个人没有一个小的罪,因为他的罪已被赎回善行,如每日五次礼拜,周五,空腹阿拉法特等人,罪是由副朝赎回?”

答案是,“如果有人没有小罪和大罪,则副朝副朝到另一个记录为行善与仆人变高的程度。如果他没有小罪,但有一个大罪的话,我们希望能够缓解它。“

它是通过在一个FAIDAH AS-Suyuti rahimahullah的,他rahimahullah的报价从伊玛目脑威rahimahullah的bahwasannya如果有人说提到的,“如果是沐浴罪过罪过究竟会用祷告来救赎?如果祷告是罪过罪过究竟会由阿拉法特空腹,空腹'阿舒拉节'和问候阿明一众以单词阿们天使恰逢赎回?这是所有它是在先知的圣训中描述的罪恶。那么答案是作为答案的学者都是行善是小罪,如果罪本身就是一个仆人,并且如果没有罪对他或大或小,那么所有的行善写成赞成票奴隶升高的程度,如果本身就是不小的罪,但有一个很大的罪,然后我们希望memperingannya。[13]

那么,如果忏悔在稍后除了在审判或罪恶的日子秤善良的形式的一种形式?

答案是在忏悔罪过的形式,由于一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在其他传统提到,可以抹去一个仆人的罪孽的善行。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وأتبعالسيئةالحسنةتمحها

和iringilah坏事与善行,善行,将其删除。[14]

在不同的情况下,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一个仆人,不存在什么罪恶可言,因为他给了陶菲克以全能的真主从幅度的一切罪执行行善和忏悔他,有些被带到行善并带来了极大的罪比其他推脱。如果全能真主愿意赦罪如此巨大的仆人会原谅他,如果不是的话,全能的真主会做慈善扩展到确定他们严重哪一个。

因此,穆斯林应该时刻警惕!如果他掉进了一个小水坑罪,那么他应该立即按顺序执行行善,罪得一干二净为他的行为与公义的事迹,他做的结果。然而,如果他落在水坑大罪那么他应该立即悔改,他忘了面前,来到她的死亡之前。

HAJJ美德Mabrur
在上面的圣训,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也表示,凭借朝觐的香客不Mabrur混有罪。回复那些谁Mabrur朝觐是没什么,但一个天堂。伊玛目脑威rahimahullah的补充,用于奖励那些谁Mabrur朝觐不仅赦免他们的罪,但也提出在天上。[15]

有一个问题,“什么是标准的Mabrur朝觐?

谢赫·穆罕默德·本·萨利赫AL-'Utsaimin rahimahullah的提到了四个标准Mabrur朝觐,即:

1. Ikhlas全能的真主,日亚,因为不是因为',因为它希望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和尊重,也不会因为sum'ah想告诉大家,他一直在朝圣的目的被称为先生或朝觐哈杰夫人。

2.Mutâba'ah遵循先知的指引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manasiknya,[16]正如先知他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

لتأخذوامناسككم

你应该从你我仪式采取的指导。[17]

3.从宝洁净,不是非法的,如高利贷,赌博或剥夺他人的权利的结果的结果,[18]或腐败收益等,为先知:

أيهاالناس,إناللهطيبلايقبلإلاطيباوإناللهأمرالمؤمنينبماأمربهالمرسلين,فقال:ياأيهاالرسلكلوامنالطيباتواعملواصالحاإنيبماتعملونعليم[المؤمنون:51]وقال:ياأيهاالذينآمنواكلوامنطيباتمارزقناكم [البقرة:172]ثمذكرالرجليطيلالسفرأشعثأغبر,يمديديهإلىالسماء,يارب,يارب,ومطعمهحرام,ومشربهحرام,وملبسهحرام,وغذيبالحرام,فأنىيستجابلذلك? “

人们啊,实实在在全能的真主是好的,除了良好的不接受呢。实实在在的真主Subhanahu华Ta'ala吩咐信徒为他吩咐使徒。那么,全能的真主说,'O使徒!吃(食品)是很好的,全心全意义(AL-Muminun / 23:51)。和全能的真主说,'O那些谁相信,吃的好运气,我们给你“(AL - 古兰经/ 2:172)。然后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人谁是旅行了很长的时间;她的头发乱蓬蓬的,尘土飞扬,并举起双手向天空,“我的主啊,我的主啊”,而食品圣地,他的饮料不合法,他的衣服不合法的,并给出了非法,他们将如何被听到?“的充分性。[19 ]

4.自由行动rafats(岛'或导致其言行),并fusuq(邪恶),以及jidal(主张,而不是为了查明真相)。[20]这是作为先知sallallaahu'alaihi解释佤萨拉姆圣训年轻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

منحجللهفلميرفث,ولميفسق,رجعكيومولدتهأمه

谁做朝觐真诚为真主Subhanahu华Ta'ala没有残酷和邪恶,然后他回到没有罪,因为他出生时由他的母亲“。[21]

另一位学者谁提到朝觐签署契据Mabrur是有人朝觐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22]


圣训FAWAID
1.慈善虔诚赎罪能小,虔诚的实践当中,有和副朝朝觐。

2.回复朝觐Mabrur而且可以弥补也有可能导致天堂。

3.宝洁净是要求获得朝觐Mabrur之一。

4.慈善虔诚可以提高对全能真主的侧面一个人的程度。

5. Ikhlas和mutâba'ah是收到行善的一个基本要求。

6.悔改是一个小的,大的罪。

7.当他陷入罪恶更小的话,他应该立即执行行善为kaffarah她,如果他陷入大罪,那么他应该忏悔匆匆罪之前,他忘了他们,在他去世前的生活仆人。

8.一个穆斯林在做行善应旨在弥补罪过,那么为了获得全能真主的奖赏和愉悦。

9.苦修消除罪恶的形式是有问题的仆人的仆人。

10.罪是一个伟大的除了推卸它取决于真主Subhanahu华Ta'ala的意愿,如果他想原谅的罪得赦免,如果没有,那么精打细算。

MARAJI“
•布哈里圣训。穆罕默德·本·伊斯梅尔。贝鲁特:达累斯萨拉姆基地 - 纳贾赫Tauq,1422 H.
•穆斯林圣训。穆斯林斌Hajjaj。贝鲁特:达累斯萨拉姆Ihya“AL-Turath AL-'Arabi,没有一年。
•苏南人替勒密吉。穆罕默德本“赛埃及:Maktabah穆斯塔法AL-宝贝人哈拉比,1395 H.
•苏南AL-Nasa'i。邻省艾哈迈德·本·。阿勒颇:Maktab AL-Mathbu'at AL-Islamiyya有,1406 H.
•苏南伊本马真。穆罕默德·本·耶齐德。无斑:达累斯萨拉姆Ihya“AL-极AL-'Arabiyyah,ND),P。 964。
•基塔AL-'Ain。哈利勒斌艾哈迈德·巴斯里。无斑:达累斯萨拉姆Maktabat AL-希拉尔,没有一年。
•muhkam WA AL-AL-AL-A'dzam穆希特。伊本·sidah。贝鲁特:达累斯萨拉姆基地极点AL-'ilmiyah,1421 H.
•Nihayah音响AL-加里卜AL-WA圣训AL-Atsar。伊本Athir。贝鲁特:Maktabat AL-'Ilmiyyah,1399 H.
•马阿加里卜网络塔夫西尔AL-Shahihain穆斯林WA布哈里。穆罕默德·本·Futuh AL-Humaidi。埃及:Maktabat人圣训,1415 H.
•Lawami“基地安瓦尔·Bahiyyah。穆罕默德·本·艾哈迈德·Sifarini。大马士革:Muassasat WA AL-Khafiqain Maktabatiha,1402 H.
•AL-Minhaj Sharh穆斯林圣训斌Hajjaj。叶海亚斌神经瑙威。贝鲁特:达累斯萨拉姆Ihya“Turath AL-'Arabi,1392 H.
•Dibaj牧师Sharh圣训AL-穆斯林斌Hajjaj。阿卜杜勒 - 拉赫曼AL-Suyuti。沙特阿拉伯:达累斯萨拉姆伊本·阿凡,1416 H.
•Sharh利雅得人自以为是。穆罕默德·本·萨利赫·'Utsaimin。利雅得:达累斯萨拉姆AL-Wathan,1426 H.

从作为圣训05 /年XVI / 1433H / 2012M的杂志版[复制。出版商基金会常委Istiqomah苏拉卡尔塔,JL。独奏的Purwodadi Km.8 Selokaton Gondangrejo独奏57 183电话。 0271-858197传真0271-8581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