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Thursday, July 2, 2015

人类交战,自相残杀。

乘坐未完成(301)

(第301),Depok,西爪哇,印度尼西亚,2015年7月2日,下午16:54)

人类交战,自相残杀。

人类的早期历史互相残杀,谋杀讲述古兰经发生在亚当亚伯和该隐的儿童。
当时该隐没有接受提供的上帝是谁,他应该娶的妻子,在先知亚当时间作为人类第一次孩子有男孩和女孩交流,并在神的规定,作为亚当该隐disampai获得我妻子的姐姐在底部,而根据该隐丢失华丽的比亚伯的妻子获得。
该隐因为威胁亚伯敬畏神杀亚伯,在阿贝尔没有为自己辩护或报复打击该隐的斗争。
而该隐超过沉迷情欲和诱惑跟随魔鬼(撒旦),因而杀害亚伯,该隐是失败者的第一人谁威胁到地狱之中。自然Wallahu是否该隐会在地狱被惩罚永远与否,因为在古兰经Almaidah Qabil在那些谁的罪后悔提及。
如果悔恨该隐Nasuha Taubat归类,所以如果上帝的意志,如果能该隐上帝的清洗他所有的罪,他可以带回天堂(wallahu性质)后的宽限期。
但亚伯和该隐的故事的教训是来自上帝的警告,那些谁杀了另一个人,没有理由认为syarie的惩罚,那么威胁是地狱的厄运,并能拉玛特真主即使没有,那么肇事者将在地狱里永远的折磨。
如何杀死另一个人是个大罪,在煎熬在地狱告诉记者,在古兰经威胁神的旨意:
古兰经铝Maidah节32-36
诗歌和翻译:

منأجلذلككتبناعلىبنىإسرءيلأنهمنقتلنفسابغيرنفسأوفسادفىالأرضفكأنماقتلالناسجميعاومنأحياهافكأنمآأحياالناسجميعاولقدجآءتهمرسلنابالبينتثمإنكثيرامنهمبعدذلكفىالأرضلمسرفون)المائدة:32(

“因此,我们设定(法律),以色列的儿童,不管是谁杀死一个人,不是因为人们(杀)他人,或造成损坏的地球,这是因为如果他杀害了全人类。他谁救了一命,这是因为如果他拯救了人类的生活。于是有他们我的使者与(携带)说清楚的话,其中许多人此后严重超过恶作剧地球上限制的细节。“

إنماجزؤاالذينيحاربوناللهورسولهويسعونفىالأرضفساداأنيقتلواأويصلبواأوتقطعأيديهموأرجلهممنخلفأوينفوامنالأرضذلكلهمخزىفىالدنياولهمفىالاخرةعذابعظيم)المائدة:33(

“谁发动战争对真主和他的使者,做恶作剧的土地的处罚是:执行,或受难,或者从两侧的切断手脚,或从流放地(住所)。那是(因为)侮辱了他们的世界,下一个他们可能是大灾难,“

إلاالذينتابوامنقبلأنتقدرواعليهمفاعلمواأناللهغفوررحيم)المائدة:34(

“除了那些谁忏悔(其中包括)之前,你可以掌握(抓)他们。后来才知道,真主是至赦的,是至慈的。“

يأيهاالذينءامنوااتقوااللهوابتغواإليهالوسيلةوجهدوافىسبيلهلعلكمتفلحون)المائدة:35(

“你们谁相信,敬畏真主,寻求那拉近距离,他的方式,力争在他的方式,这样你就可以繁荣。”

إنالذينكفروالوأنلهممافىالأرضجميعاومثلهمعهليفتدوابهمنعذابيومالقيمةماتقبلمنهمولهمعذابأليم)المائدة:36(

“当然,那些谁的情况下,不信他们对究竟什么是完全和有尽可能多的它(也)为menebusi自己与它的审判日的处罚,他(赎回)将不会从他们所接受,而且他们接受处罚凄美“。

Tadabbur古兰经:

古兰经Tadabbur - MTF-online.comAyat 32-36描述没有原因的合理上帝,惩罚肇事者,判处那些谁发动反对真主和使者穆罕默德战争杀人对一个人犯罪的现状。

一个人不需要理由的杀人是神所设立,为qisash(死刑的谋杀,背叛伊斯兰教等)是具有广泛的破坏影响反人类罪。因为它与对自然的破坏和环境的采矿和其他商业活动的结果犯罪的情况。如果不防止谋杀和破坏性质的犯罪和惩罚肇事者重物,这将鼓励生活在弱肉强食的残酷和法律的人。有钱有势的,容易采取那些谁认为他的对手的生命和控制土地或土地,是不是他们的。

因此,在神的眼中一样的谋杀全人类和行动的一个灵魂杀人是一样的对真主和他的使者的斗争。而惩罚那些谁发动战争对真主和他的使者,做恶作剧的地球表面被杀害,或钉在十字架上或他们的手和脚切一横,或放逐到一个与世隔绝的地方。这是世界上的处罚,而后世是地狱的惩罚。但是,如果他们在法律强制执行前忏悔,那么真主是至赦的,仁慈的。

事实上,虔诚的上帝,认真寻求他的乐趣,并力争在他的方式是解决赢得世界和来世。相反,拒绝和反抗对系统或神的宗教是失败的,在世界上和今后的事业,尽管有丰富的财富和巨大的力量。因为其中含量丰富的财富和权力是不是在以后有用。
战争和谋杀人类历史文字记载的历史书籍和古兰经开始与国王法老的行动和意图和他的士兵杀害先知摩西的追随者。
对先知穆罕默德的军队在巴德尔和Uhud战斗的异教徒古莱什族之间的战争,战争权力地区,在中国,蒙古,欧洲,印度,并在爪哇(印度尼西亚)王国之间,直到战争开始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世界大战,越南战争,朝鲜战争,日本殖民主义的扩张对谁殖民统治人民之间的战争。
还针对该diekspansinya,也墨索里尼的意大利政权之间也与谁反抗墨索里尼的压迫人民的国家希特勒的德国之间的战争。
对苏联共产党政权在阿富汗的战争的支持Mujaheedin伊斯兰教。还征战美国入侵阿富汗和伊拉克。
现在,战争和内战仍在进行,利比亚,叙利亚,伊拉克和也门,以及亲俄罗斯 - 乌克兰反对在乌克兰东部叛军之间。
争端和冲突目前也仍在继续在埃及,以及巴勒斯坦人对以色列之间的冲突,多数人口的佛教徒在缅甸冲突(抑制罗兴亚人)。在菲律宾南部的争议,泰国南部,维吾尔人之间的冲突由北京共产主义政权,在Chechya,俄罗斯的纠纷。
战斗和杀戮对方是否会停止仅只有上帝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