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Thursday, July 30, 2015

要求从神愈合和走不幸患病后奖励

乘坐未完成(326)

 (第326),Depok,西爪哇,印度尼西亚2015年7月29日下午6点19)

要求从神愈合和走不幸患病后奖励

不幸的疾病是神测试他的仆人,在书中已经注定神之一:
“牢哈Mahfuz”。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真主已经将所有的生物全部命运从5万年之前,上帝创造了天地”。 (HR。穆斯林没有。2653)。

“没有什么灾难降临在自己的地上和(NOR)上,但它是铭刻在书(Mahfuz牢哈),然后我们把它。诚然很容易让阿拉“。 (QS·哈迪德:22)。

真主说,在古兰经和圣训(圣训/ AL-智慧),当上帝在受灾生病的考试,如果他耐心的形式仆人,疾病就变成罪的罪,受影响医院的一个仆人说乌斯塔德阿阿布·叶海亚·Badrussalam无线电Rodja是一款uzab真主加速,这意味着神之际提高患者的程度,这样的处罚是不是在他们在地狱的罪(这是非常痛苦的,持久的)的惩罚,反而加速了生活在世界上,而作为洗衣机azabnya公务员(SIN)如果病人仍然关注的是痛苦和仍然忠实,忠实于信仰的支柱,如祈祷,斋戒,支付天课,去朝觐/副朝时,能够和很多回忆,宽恕(问真主的宽恕),以及其他许多优秀作品(崇拜)。
善行和耐心不仅是那些谁受到影响,同时也为他们的家庭成员来完成。
如家庭成员无论妻子或丈夫或亲戚谁生病,如果我们好好照顾它非常好,从上帝赏赐等待着我们,因为我们是相互病人一名患病去医院,例如1000 itikaf奖励在等待着我们,所以奖励大做我们忽视或者没有实现,我们与我们的妻子委托照顾其他家庭成员,例如,一个伟大的奖励,而不是我们逃避,即使我们特意放弃了大罪等待着我们。
患病看到先知的工作,谁患有皮肤病至七年,但他仍然耐心祈求真主治愈疾病,如古兰经苏拉铝Anbiya诗83:



古兰经铝Anbiya诗句83-84真主说:

وايوباذنادىربهانىمسنىالضروانتارحمالرحمين
请记住,当(先​​知工作)祈祷他的主:“事实上,这种疾病已打了我,你是最仁慈的仁慈的”


فاستجبنالهفكشفنامابهمنضرواتينهاهلهومثلهممعهمرحمةمنعندناوذكرىللعبدين
(21:84)我们接受他祈祷,我们不只是返回先知阿尤布向他的家人,也为怜悯从我们作为一个教训那些谁相信

ACHIEVING有效DOA


祈祷,伊斯兰教有着很大的位置。祷告是备受喜爱的神崇拜。祈祷是依赖仆人主Subhanahu华Ta'ala的证据来实现有用的东西,并拒绝任何给人带来的伤害到他。祷告是证明一个人对他的主的关系,以及处置真主Subhanahu华Ta'ala,bahwasannya没有力量和精力,但与真主Subhanahu华Ta'ala的帮助。

Perbanyaklah DOA
有些人认为,他不应该问上帝了很多。他认为这是一种耻辱。评分所提到的神或违背自然qana'ah少感恩的心态。最后,他从求神,除了在他认为重要而紧迫的情况下,忍住了。在考虑轻微和琐碎的问题,她不愿意问上帝。

这样的认识,显然是一个错误和无知。因为它们包括祭祀祈祷的愤怒的类型,全能的真主。如果仆人不愿问他。

达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的圣训说:

الدعاءهوالعبادة

事实上,祷告是崇拜。 [2]

然后,他sallallaahu“佤萨拉姆阅读段落:

وقالربكمادعونيأستجبلكمإنالذينيستكبرونعنعبادتيسيدخلونجهنمداخرين

和你的主说:“Berdo'alah对我来说,无疑让谷友事实上,那些谁夸崇拜我将在赤贫状态下进入地狱。” [铝信徒/ 40:60]。

祷告真主Subhanahu华Ta'ala的许可 - 非常有用,因为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

الدعاءينفعممانزلوممالمينزلفعليكمعباداللهبالدعاء

祷告是什么事件已经发生或者什么也没有发生多大用处。让你乘祈祷,安拉的仆人。[3]

一个穆斯林应该每次祷告了很多。因为祷告是崇拜已在真主Subhanahu华Ta'ala的视线很高贵的地位,正如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最珍贵的,没有人在真主Subhanahu华Ta'ala的视线比祈祷”。 [4]

DOA不要带损伤
有人谁离开了祈祷意味着他失去了。相反,一个人谁祈祷,他将永远失去在dipenjatkannya祈祷的钱,只要他不祈求赎罪或折断silaturrahmi。因为祷告dipanjatkannya,肯定是由神的欢迎,无论是意识到什么,他在世界上要求,或阻止其邪恶相当于什么他要求,或将其保存为他在以后更好的奖励。在圣训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مامنأحديدعوبدعاءإلاآتاهاللهماسألأوكفعنهمنالسوءمثلهمالميدعبإثمأوقطيعةرحم

没有谁用祈祷祈祷,但真主将授予他的请求,或上帝向他隐瞒,这样的罪恶与他问道,只要他不祈求罪或切断绳子silaturrahim。 [5]

因此,不要成为一个奴隶反对问他的主在他的世界事务,虽然事务琐碎的考虑,特别是在来世的问题。因为该请求证据的依赖上帝的,他需要真主Subhanahu华Ta'ala的一切事务。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إنهمنلميسألهيغضبعليه

事实上,他谁也不问上帝,上帝会生她的气。[6]

-Adab ADAB TO BE祈祷
在祈祷,也有一些情况和礼仪,应该由别人来考虑,这样的祈祷灵验。

首先:安装正确的意图。一个人谁祈祷,愿他的祈祷意向是执行真主Subhanahu华Ta'ala的崇拜和挂需要他。因为任何人谁mengggantungkan hajatnya真主,想必他也不会永远失去。

第二:在祈祷净化的状态。这种方式更afdhal。但是,如果一个人在小净的状态祈祷“,那么它是不是原因。

第三:问真主Subhanahu华Ta'ala与解除手中。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إذاسألتماللهفاسألوهببطونأكفكمولاتسألوهبظهورها

如果你问真主Subhanahu华Ta'ala,然后要求加薪你的手,你必不要求提高你的手背。[7]

Kaifiatnya是,通过引导手掌面对作为例证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8]。或者通过举手可见白色腋下(腋下内侧)。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مامنعبديرفعيديهحتىيبدوإبطهيسألاللهمسألةإلاآتاهاإياه

(这不是一个仆人举起双手到他的腋下出现,恳求的请求,除非上帝给予他的请求)。[9]等方式显示一个仆人上帝的依赖,需要神,信访是高度为真主。

第四:从开始完全hamdalah和赞美真主Subhanahu华Ta'ala。这种方式的原因接近terkabulnya祈祷。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从来没有听说过一个男人在祈祷他的祈祷,他没有荣耀真主,在先知不bershalawat 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然后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这个人在赶时间,”然后先知打电话给他,说:

إذاصلىأحدكمفليبدأبتحميداللهوالثناءعليهثمليصلعلىالنبيصلىاللهمعليهوسلمثمليدعبعدبماشاء

如果你的任何一个祈祷,让他开始说hamdalah和崇拜和赞美是真主,然后在bershalawat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之后他与他想要的东西祷告。[10]

第五:Bershalawat的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如果他离开祈祷的先知,祈祷可以阻碍。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所有的祈祷阻碍,对先知sallallaahu'alaihi如此明显的祝福佤萨拉姆[11]。

第六:开始祈求自己先。因此,它被暗示在人古兰经,正如诗句:

رباغفرليولوالدي

是我的上帝!原谅我,我的父亲和母亲...... [诺亚/ 71:28]。

第七:在殷殷询问。让别人犹豫在祈祷,或他说:“如果你愿意神啊,给我这个和这个”了一声异常。这样的祈祷是被禁止的,因为没有什么可以强制神的旨意。

第八:在祈祷呈现心脏。一个仆人,让心脏带来的,专心,mentadaburi祈祷他说,以及揭示神的需要和依赖。他不能用他的舌头,但他的心脏祈祷的地方。因为它不会被以这种方式给予。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ادعوااللهوأنتمموقنونبالإجابةواعلمواأناللهلايستجيبدعاءمنقلبغافللاه

祈求真主Subhanahu华Ta'ala,而你认为​​你的祈祷回答。知道了,实实在在的真主将不授予其不留神粗心心脏的祷告。 [12]

第九名:祈祷与简明扼要的话,和祈祷为ma'tsur。毫无疑问,最坚实的单词和最简洁和最伟大的祝福,祈祷从先知叙述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祈祷,因为它是广泛使用在圣训的书籍。

第十名:Bertawasul用的名称和属性的上帝。阿拉上人说:

وللهالأسماءالحسنىفادعوهبها

只有上帝的哮喘UL Husna,然后bermohonlah他致电哮喘UL Husna是...... [人A'raf / 7:180]。

或者有人bertawasul好人好事他做了,正如三个人被困在山洞里著名的圣训。或者谁为他祈祷义人的祈祷bertawasul。这表明,该论点人古兰经和圣训很多指示。

十一:增加的话“雅阿Dzal Jalaali沃尔玛Ikraam”。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ألظوابياذاالجلالوالإكرام

再重复雅阿话语Dzal Jalaali沃尔玛Ikraam。 [13]

也就是说总是说和繁殖祷告。因为它是一个字,这是非常高的赞美真主Subhanahu华Ta'ala最大。重点在阅读它会帮助真主Subhanahu Ta'ala的terkabulnya祈祷。

第十二:寻找有效的时间和主要场所。有一些的时间和地点的伯,如已经在文本中提到。人谁祈祷,你应该找这样的时间和在这些时间乘以祈祷。其中主要的时间和有效的是,调用祈祷和iqamah之间的时间,在祈祷,在完成了对强制性祈祷的工作后,在下午,突破时快时,在晚上结束,而上周五 - 即一个时刻最后一刻上都尔黑哲月的周五和天斋月,前十天,对“Arafah的一天,当时正在朝圣的Kabah,以及时间和中提到的其他地方在atsar。

第十三:增加祈祷时间通风。这方面的努力让真主Subhanahu华Ta'ala授予他有时狭窄的请求。因为它包含了真主的智慧,当预先确定巴拉(灾难),真主爱他的呻吟声听他的。上帝很高兴地看到仆人还给他有时狭窄和冻结。但是,如果一个人是bertadharru“有时他通风,它会立即批准了他的请求。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منسرهأنيستجيباللهلهعندالشدائدوالكربفليكثرالدعاءفيالرخاء

任何人谁喜欢上帝有时狭窄,难以回答了他的祈祷,然后让他在次祈祷了很多,他轻快。[14]

CASE-情况下人们避免祈祷
为了支持一个人的祈祷被授予,应避免一些事情,可能会阻碍terkabulnya祈祷。

第一:消费不洁净的食物。由于这包括阻碍terkabulnya祈祷的情况下,作为先知的话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

ذكرالرجليطيلالسفرأشعثأغبريمديديهإلىالسماءياربياربومطعمهحرامومشربهحراموملبسهحراموغذيبالحرامفأنىيستجابلذلك

谁漫长的旅程,她的头发蓬乱,尘土飞扬一个男人,他举起双手向天空,说:“是的拉比,拉比是的”,而他的食物不合法,他喝不合法,他的衣服不合法的,并与非法货物,怎么喂他欢迎祷告?[15]

第二:在火拼请求给予祈祷的。急速的需求被禁止,并能阻碍t​​erkabulnya祈祷。有人谁祈祷不应绝望真主Subhanahu华Ta'ala的怜悯。在匆忙的态度可分为不相信真主Subhanahu华Ta'ala的承诺,当上帝答应了祈祷的一种形式。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يستجابلأحدكممالميعجليقولدعوتفلميستجبلي

将被授予一个你,只要他不着急的祈祷;他说:“我一直在祈祷,但没有给我授”。[16]

第三:超额浪费或超过祷告的限制。真主不爱那些谁超过限制。真主Subhanahu Ta'ala说:

ادعواربكمتضرعاوخفيةإنهلايحبالمعتدين

Berdo'alah到你的主用谦卑和温柔的声音。真主不爱那些谁超过限制。 [铝A'raf / 7:55]。

萨阿德拉迪暗呼再也看不到她的儿子祈祷,并且他在他的祷告说:“安拉,我问你的天堂,摇头丸,辉煌,如此这般。我投靠祢从地狱之火链,脚镣,如此这般的“。

他的祈祷已经被听见,萨阿德拉迪暗呼说:哦,我的儿子,真正的我听到信使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سيكونقوميعتدونفيالدعاءفإياكأنتكونمنهمإنكإنأعطيتالجنةأعطيتهاومافيهامنالخيروإنأعذتمنالنارأعذتمنهاومافيهامنالشر

“后面会有逾矩的人祈祷。免得你进入他们的阶级。如果给你一个天堂,你一定会得到所有的它是什么。如果你是从地狱火阻止,你一定会避开他和所有弊病“。

第四:向案件是不可能的。正如有人谁祈祷才能看到先知醒了,或者他祈祷,为天使,或为他祈祷的力量,这就是力量,他可以举起一座山,或者求上帝在nubuwah(预言)的形式。因为它是不可能的。即使他相信启示nubuwah后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那么他就可以了,因为它的异教徒。而这样的要求还包括夸张的祈祷形式。上帝知道最好的。

因此,希望上帝很高兴地给taufiq我们总是向他祷告,并且使我们的祈祷为祈祷灵验人。 Billahit taufiq。 (嗯伊赫桑)

从作为圣训00 /年XI / 1428H / 2007M的杂志版[复制。出版商基金会常委Istiqomah苏拉卡尔塔,JL。独奏的Purwodadi Km.8 Selokaton Gondangrejo独奏57 183电话。 0271-7610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