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Thursday, July 30, 2015

里巴带来的家庭(的状态)的破坏。

乘坐未完成(328)

 (第328),Depok,西爪哇,印度尼西亚2015年7月30日17:25时)

里巴带来的家庭(的状态)的破坏。

RIBA或已知的指定利息(利息)真主上帝和先知穆罕默德的圣训(松纳/ AL-智慧)的字禁止。
里巴除了即将到来的大罪正宗的圣训,先知穆罕默德说高利贷等同于通奸罪与36名女性(男性)。
除了科学和实证高利贷可能会破坏关节住一户或一个国家(州)。
见只有当家里有一张信用卡,当两对夫妇(丈夫或妻子)仍在工作,他们仍然可以偿还信用卡贷款和利息,试着看的时候都再次失业(切断了雇佣关系),那么他们通常使用信用卡新的支付(支付信用卡债务先,等尽可能多的信用卡和五张牌,家庭是无法启动的这张信用卡收债第五批和生活(银行债务集电极)恐怖(恐怖)信用卡的主人,争吵夫妻离婚可能发生的目的。
看看希腊,在西欧国家被依法宣告破产,无法偿还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IMF),希腊将被保释出来,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其他债权国与贷款的债务,因此该国是很难走出危机经济。
许多国家(其他国家)这种花的生活,因此他们很高兴,但假的,很多有钱的人,他们的生活压力,甚至自杀,上吊本人或药物。
我们的许多孩子都是从消费的钱放高利贷的父母长大,孩子长大后的混乱,不聪明,和异常行为(酒精,无性别,是否吸烟。)
Bertaubatlah(怜悯),在神远离高利贷,不要再接近高利贷,让我们存活都住在这个世界上,并在后世。

里巴(利息/利息),理解和亲切高利贷


伊萨·本·易卜拉欣AD-Duwaisy



了解里巴
在词典Lisaanul'阿拉伯语,字高利贷取自字ربا。如果有人说رباالشيئيربوربواوربا意味着东西,越做越大。如果国أربيته意味着我必须添加和成长。

在古兰经中提到:

ويربيالصدقات

“......施肥施舍......”[铝钡Qarah / 2:276]

的话diambillah RIBA一词是非法的,真主说:

وماآتيتممنرباليربوفيأموالالناسفلايربوعندالله

“而一些RIBA(可选),你给他添加到丰富的人力,那么它不会增加高利贷在真主的视线......”[氩朗姆酒/ 30:39]

然后说,رباالمال(宝已增加)。

至于根据学家'(学家)一词里巴的定义是,以提供额外的具体问题。

在这本书中Mughnil Muhtaaj提到,高利贷是某些项目的未知(这两个商品交换)交换的合同是针对伊斯兰教的一样,做得好的时候合同或中止(a)结束二货交换或其中之一。

RIBA是非法无论是在古兰经,圣训和ijma“。

阿拉上人说,

ياأيهاالذينآمنوااتقوااللهوذروامابقيمنالرباإنكنتممؤمنين

“你们谁相信,敬畏真主,放弃剩下的高利贷(其中尚未领取)如果你们是信徒。” [古兰经/ 2:278]

全能的真主也说:

وأحلاللهالبيعوحرمالربا

“......但是,真主允许的贸易和禁止高利贷......”[古兰经/ 2:275]

在另一首诗安拉上人说:

ياأيهاالذينآمنوالاتأكلواالربا

“你们谁相信,不要狼吞虎咽高利贷......”[阿里“伊姆兰/ 3:130]

在作为圣训曾获得许多圣训即禁止高利贷。伊玛目穆斯林叙述了贾比尔暗呼拉迪rahimahullah的,他说:

لعن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آكلالرباوموكلهوكاتبهوشاهديه。 وقال:همسواء。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诅咒放高利贷,这给高利贷,笔者和两名证人的吃,”他说,“他们都是一样的。”

在已经同意从keshahihannya阿布·胡莱勒暗呼圣训,他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إجتنبواالسبعالموبقات! وذكرمنهن:آكلالربا。

“避免的七个案件引起的破坏,”他其中提到,“吃高利贷”。

并已经ijma'高利贷的禁令。

伊玛目阿里·本·侯赛因·本·穆罕默德,或更好地称为AS-Saghadi,在后期Nutf的书,高利贷成三种形式,即提到:

1.里巴借贷方面。
2.在里巴债务条款。
3.在里巴跗关节。

答里巴在这笔贷款
高利贷贷款的情况下形式,有两个属性(图片):

1.有人借来的钱10迪拉姆,但必须返回11或12迪拉姆等等。

2.他把个人贷款的优势(利益),这是由借款人以更便宜的价格比商品的市场价格出售他们的财物给他,否则他应该就撕给他或给他或她(借款人)必须工作,为贷款人有一份工作,帮助事务或他应该借给他,否则他应该买从他身上带的东西更昂贵的价格比市场价格或他应该聘请一个包机从他身上,等等。

性能(图)RIBA初审,有人问其他人靠借贷一笔钱,就问他尽可能多的10000里亚尔,然后艾哈迈德(贷款人)说,“你必须归还贷款的钱给我11000里亚尔,”或者他说:“你必须给我一点点额外的,虽然。”因为这是RIBA和是非法的。而在他收到的回报提供额外的贷款包括在这一类从银行贷款的。

阿拉上人说:

ياأيهاالذينآمنوالاتأكلواالرباأضعافامضاعفةواتقوااللهلعلكمتفلحون

“你们谁相信,不要狼吞虎咽高利贷一张双人床和你们当敬畏真主,以便你们成功。” [阿里“伊姆兰/ 3:130]

阿布·伯克尔AL-Jashshash rahimahullah说,“原名里巴和阿拉伯人只在迪拉姆和第纳尔贷款达到一定时限的形式进行给予贷款的额外金额按照其约定。这是一个饭啊高利贷和高利贷这样的蒙昧时代在阿拉伯人中非常有名的,当古兰经下来,然后来到这个禁令。

属性(图片)是第二个实例,贷款人趁他给了个人贷款(收益)。

例如,一个人借用他人钱财,然后穆罕默德(贷款人)问,他卖掉了自己的东西给他的人,或给他一些东西或其他的回报,他给了她一笔贷款。然后,他把自己的贷款个人利益,这包括高利贷。

B.里巴该债项
高利贷的第二种形式是高利贷债务方面,即一个人借助于diakhirkan支付,当支付时间赶到债权人要求他立即偿还其债务的说法,销售货物给其他人“给我一个额外的几迪拉姆,”该法还包括高利贷,

例如一个人从他人10000里亚尔借入货币并在一定的时间,将支付(根据协议)。当还款时间已经到了,他无力支付,那么他(贷款人)对他说,“你付我现在还是你必须给超过10,000里亚尔,你借,还款将再次diakhirkan我额外的费用。”因此,这也是包括高利贷。

C.里巴在当铺
高利贷的第三种形式是高利贷的当铺。里巴在这种情况下,有学者意见分歧رحمهمالله。

从铝Buyuu的书[复制“:阿尔 - 贾伊豆minhaa WA Mamnuu”作者伊萨·本·易卜拉欣广告Duwaisy,在印尼收购的允许和禁止类,鲁斯兰翻译Nurhadi,LC,读者出版伊本Kathir标题茂物,穆哈兰1427 ^ h第一版 - 2006年2月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