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Thursday, July 2, 2015

先知穆罕默德的慷慨 Shallalahu的alaihi Wasallam

乘坐未完成(300)

(第一部分三百),Depok,西爪哇,印度尼西亚,2015年7月2日,下午13:17)

先知穆罕默德的慷慨
Shallalahu的alaihi Wasallam




AL-Ustadz耶齐德·本·阿卜杜勒·卡迪尔·加哇人حفظهالله



“阿卜杜拉·本·阿巴斯anhuma说:

كانالنبي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أجودالناس,وأجودمايكونفيرمضانحينيلقاهجبريل,وكانجبريلعليهالسلاميلقاهفيكلليلةمنرمضانفيدارسهالقرآن,فل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أجودبالخيرمنالريحالمرسلة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是最慷慨的人的善良和慷慨又在斋月时,加布里埃尔Alaihissallam遇见了他。贾布里勒会见了他每天晚上斋月听古兰经的读数。事实上,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比吹的风更慷慨。“

Takhrij圣训
这圣训圣训。报道:
1.布哈里(编号1902,3220,3554,4997)
2.穆斯林(编号2308)
3.安Nasa'i(IV / 125)

圣训词汇
•وكانأجودالناس:人类是最慷慨的。

•المدارسة:有人读古兰经给他的朋友,和他的朋友重复阅读。

•الريحالمرسلة:吹风有很多好处。

Syarh圣训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是最慷慨的人,和慈善家是一个值得称道的特质。斋月,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增加的慷慨。因为月亮是一个善良的季节。并有利于真主赐给他的仆人在月亮比其他几个月。因此,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遵循他的仆人真主的圣训捐赠超过其他月份。即使在上述描述的圣训,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的慷慨行为比那个吹风还快的速度。先知Diserupakannya慷慨与吹的风是因为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提供全面的福利,例如那个吹赋予什么通过了一项好处风的慷慨。[1]

先知的慷慨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斋月特别是本月一倍包含FAIDAH这所提到的伊本·拉杰卜多铎,愿主怜悯,等等[2]:

1.那时的荣耀和慈善一倍它的奖励。

2.帮助人们谁禁食,祈祷,和人民谁在履行服从dhikr的。因此,他将得到类似的奖励肇事者奖励。在通过朋友扎伊德斌哈立德·拉迪尤哈尼暗呼叙述圣训,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منفطرصائماكانلهمثلأجرهغيرأنهلاينقصمنأجرالصائمشيئا

谁打破斋戒的人源,那么他将获得奖励类似封斋的人,而不会降低丝毫回报空腹的人。[3]

3.在斋月,全能的真主给礼物(宽限期)那么多他的仆人,无论是一个仁慈,宽恕,拯救并从地狱。此外,当塔季Qadr的。和全能的真主爱他的仆人恩爱已经接受这些说法由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那么,谁的施舍给他的仆人,真主将捐赠给他给予的礼物,和答复取决于pebuatan仆人的类型。

4.结合禁食和施舍,可以输入一个人进入天堂的做法,因为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

إنفيالجنةغرفايرىظاهرهامنباطنها,وباطنهامنظاهرها,أعدهااللهلمنأطعمالطعام,وألانالكلام,وتابعالصيام,وصلىبالليلوالناسنيام

实实在在的天堂有房从外观和来自外部的内部可见可见。真主准备这些房间的人谁养活,软化的话,总是禁食,并祈祷在半夜,当人们睡眠[4]

5,禁食和施舍消除罪恶更有效的收集,保护,远离地狱地狱,更是这样,如果这两个案件合并到晚上祈祷。在由同伴讲述一个拉迪圣训暗呼Mu'adh,从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他sallallaahu“佤萨拉姆说:

...الصدقةتطفئالخطيئةكمايطفئالماءالنار,وصلاةالرجلمنجوفالليل...

“......施舍将删除错误的水将大火扑灭,他的祈祷是有人在半夜......”[5]

也就是说,夜晚祈祷别人中间可以消除错误(罪)。

6.在封斋的人也有一定的缺点,与水泥短缺与快施舍(天课)的性质和其他各种慈善事业。

7.娱乐空间穷人是一个人的对真主忘恩负义的一种表现。一个人谁是空腹,当她觉得饿了,所以他也不会忘记贫困和贫困的兄弟。

8.伊玛目沙菲仪rahimahullah说,“我喜欢当有人增加了慷慨的斋月,因为模仿他先知的形式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并且由于也是人类的需求和繁忙的大多禁食和祈祷,使生计它们被忽略了。

慷慨大方自然不仅限于提供物业,但可以改变。其中:提供物业,提供知识,利用职务之便,帮助人们和满足他们的需求,等等。哈菲兹·伊本·拉杰卜,愿主怜悯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慈善与各种形式的慈善事业,如:提供知识,财富,牺牲自己的生命,以全能的真主宣讲宗教和领他的仆人,以及提供福利人类在很多方面,如:喂养饥饿,建议傻瓜,执行的人的意图,并承担其带来的冲击“[6]

自然大方,仁慈之间由阿拉伯人所拥有的道德光辉。当伊斯兰教来了,那么这两个性状被再次强调。 “伊本·Urwah AZ-祖贝尔拉迪暗呼说,”当来到伊斯兰教,阿拉伯社区有60多家高尚的品格。所有的一切都强调伊斯兰教。其中,招待客人,守信用,好邻居。“[7]

FAWA-ID
1.作为施舍信仰和罪恶的证据。
2.建议多施舍,尤其是在斋月。
3.建议要大方和小气的禁止性的(小气)。
4.建议提高性能斋月期间这样的大手笔,当与正义的人民组装。
5.提示宗教访问(访问),义和良好的。
6. disunnahkan斋月期间读可兰经与tadabbur和mengkhatamkannya超过dhikr的-dhikr的其他。
7.有暗示的古兰经的衰落的开始是斋月。[8]
8.这是对科学和学者的起诉学习古兰经其中,以免忘记,并从内存中消失配件。

不强FAST技术付款fidyah


阿纳斯Ustadz布尔汉丁博士硕士


题。
1.乌斯塔德阿,我想问问我的妻子一个月的斋月不能快,因为每一天呕吐(怀孕)。不要fidyahnya计算每天7盎司水稻倍一个月?在pentasarufan(师),可以给穷人呢?它是不够的,只是一个人?请回答,Syukran

2. Ustadz,我谁是母乳喂养宝宝,父亲是谁的老侄女,所以他们不能禁食。粗略地说,如果现金或主食,什么和如何技术付款的形式?
我们能团结在付款的时候村里的清真寺看守谁是倾向于扎卡特开斋节天课? jazakallah Khairan

的回答。
愿真主全能引导我们服从和热情,加深了他的信心。从两笔上,我们的回答让一个在下面的答案。

人们谁是无法快速因年老,或怀孕或哺乳,都需要缴纳fidyah,因为真主Subhanahu Ta'ala的字:

وعلىالذينيطيقونهفديةطعاممسكين

而那些谁反对禁食应缴纳的fidyah在喂养穷人的形式[1]

是什么意思是巨大的重量感,因为每个人禁食会感觉不到重量。

在解释这首诗,伊本·阿巴斯暗呼说:

والحبلىوالمرضعإذاخافتاأفطرتاوأطعمتاكليوممسكينا

孕妇及哺乳期妇女不宜快,如果担心他们要养活一个贫民死者的每一天。 [亥给在苏南书籍-Shagîr,没有。 1351,由AL-Bushiri和伊本·哈吉尔rahimahullah的定罪哈桑,通过人 - 阿尔巴尼判断正宗[2]

而在另一个叙事,他说,

لابأستفطرالحبلىوالمرضعفيرمضاناليومبينالأيامولاقضاءعليهما

不为孕妇和哺乳期妇女的一个问题并不快,也没有义务qadha`两个。 [HR广告Daraquthni没有。 4269]

类似的解释是从佤萨拉姆·伊本·'先知sallallaahu的两个同伴的欧麦尔拉迪anhuma和解释“叙述是可行的在解释提出了其他学者,因为它涉及的是诗句的解释和同伴之间没有menyelisihinya。

Fidyah通过提供快餐的味道支付,如由阿纳斯斌马利克暗呼拉迪进入老年的时候完成的。

عنأنسبنمالكأنهضعفعنالصومعامافصنعجفنةمنثريدودعاثلاثينمسكينافأشبعهم

从阿纳斯斌马利克暗呼拉迪拉迪暗呼叙述,他是不强空腹(斋月)一年,然后他做了tsarid [3]的一个大托盘,并邀请三十人,使他们满意。 [HR广告Daraquthni没有。 2390,由AL-Haitsami和Al-阿尔巴尼判断正宗[4]

它也可以提供一个主食的仍然是原始的。根据大多数水平乌里玛是马德的每一天离开。穆德一等于0.25煞“。如果一个沙'是等于2.5公斤,则一个马德625克。不应该把它给穷人钱的形式,因为订购的诗句和圣训在食品的形式给出。

对于某些受益者,如股票,可以通过该委员会fidyah开斋节天课给予;由于同一收件人,即穷人。然而,应该说明的是,这是fidyah,将只给予的差;因为有些人认为,扎卡特开斋节也分布到八类扎卡特收件人。

在段解释说,给穷人食物的形式fidyah,没有任何提及一定量。因此,fidyah可根据天数向左完成阿纳斯拉迪暗呼给予不同的人,fidyah30天给予了30人。还可以给一些人,甚至可以给只有一个人。

从作为圣训02 /年XVIII / 1435H / 2014年的杂志版[复制。发布时间Lajnah基金会Istiqomah苏拉卡尔塔,JL。独奏 - 独奏的Purwodadi Km.8 Selokaton Gondangrejo 57 183电话。 0271-858197传真0271-8581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