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Monday, July 27, 2015

Sholatkan(祈祷)的亲戚或朋友谁死的尸体。

乘坐未完成(323)

(第323),Depok,西爪哇,印度尼西亚2015年7月27日14:13时)

Sholatkan(祈祷)的亲戚或朋友谁死的尸体。

今天早上,我妻子从他的弟弟打来的电话,说他的表妹刚刚去世,他立即赶到前来参观,我只问,如果它参加menyolatkan(祈祷)jenezahnya。
穆圣说,谁menyolatkan尸体,再赏他一眼qirod,当传递到墓地(坟墓)加两个qirod,而一个qirod奖励是纯金相当于武侯德山的,这意味着上帝给世界上的赏赐我们武侯德山有三个纯金,奖​​励一切将会得到上帝的以下(在天堂)给出。
所以这是非常不幸的是,我们是来访的朋友或亲戚,我们只是从远处看它,但懒惰mens​​holatkan的身体,让我们将失去获得奖励3武侯德山的纯黄金的机会。



书机构[1]


谢赫阿卜杜拉·本·阿卜杜勒·AL-Azhim的的Khalafi


谁正面临着死亡之门的穆斯林人,然后为disunnahkan他的家人mentalqinkan(教),他的清真言。

从阿布·赛义德AL-Khudri,他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لقنواموتاكم:لاإلهإلاالله。

“Talqinkanlah人谁就会在你们中间死于:香格里拉ilaha illallaah”[2]

先知的命令的目的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menalqinkannya后预计的谁死了的人的话,到底是香格里拉ilaha illallaah。

已经叙述从Mu'adh斌的Jabal拉迪暗呼,他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منكانآخركلامهلاإلهإلااللهدخلالجنة。

“谁是最后的话(当它要废去):香格里拉ilaha illallaah,那么他会去天堂”[3]

当一个人已经咽气,然后有必须由家庭,其中包括完成几项义务:

1,2.立即闭着眼睛Mayit和mendo'akan
姆赛莱麦从拉迪暗呼,他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来到阿布姆赛莱麦谁已经呼吸他们的最后既睁大眼睛,然后他闭上了眼睛阿布姆赛莱麦说,”当然,如果灵魂已被撤销,而他随后通过眼睛。“突然,阿布姆赛莱麦的一些家庭的噪声,那么他也说,'你在祈祷除了自己的善良,却因为天使同意你说的话。”然后,他mendo'akan阿布姆赛莱麦说:

اللهماغفرلأبيسلمة,وارفعدرجتهفيالمهديين,واخلففيعقبهفيالغابرين,واغفرلناولهياربالعالمين,وافسحلهفيقبره,ونورلهفيه。

“安拉,饶恕的罪和阿布姆赛莱麦失误,高举在那些谁分别作出批示等级,并保持下降之后[4]包括在那些谁存活[5]。原谅我们和他,lapangkanlah严重,它给光。'“[6]

3.关闭周身Mayit与服装(面料)
“阿伊莎拉迪anhuma,他说,”当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死了,浑身覆盖着条纹布(一种在也门制成的织物)。“[7]

4.督促准备把她的葬礼,并退出
这是从阿布·胡莱勒拉迪暗呼叙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أسرعوابالجنازة,فإنتكنصالحةفخيرتقدمونهاعليه,وإنتكنغيرذلكفشرتضعونهعنرقابكم。

“Segerakanlah安葬。如果他是在那些谁做的好,那么你已经把它交给了她的好意。如果他不是在那些谁做你的肩膀丑陋的好,那么你就放手。“[8]

5.让很多在他们之间加速再融资性债务,债务Mayit举行,尽管他的财富这样的输出债务再融资
贾比尔斌'Abdillah拉迪暗呼,他说,“有人死了,然后我们马上他洗澡,mengkafaninya,并给了她的芬芳,那么我们把它放在用来放置尸体,这是加布里埃尔站的地方。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让我们menshalatinya,那么他在一起我们走近遗体被几步,说:“也许你的朋友是还欠的钱?”这些谁出席回答,“是的,有是,竟有两个第纳尔。'然后他向后(勉强menshalatinya)。我们当中有人谁名为阿布·卡塔达说,“真主的使者,债务变成tanggunganku。”于是他说,“两个第纳尔的债务为纯tanggunganmu和宝支付,而死者是摆脱债务?”那人说:'是的,正确的。“先知sallallaahu”佤萨拉姆当时menshalatinya,每个他会见了阿布卡塔达,他总是问,“你有什么用两个第纳尔的债务做了什么?”最后他回答说,“我必须还清,安拉的使者。”然后他说,“现在那么他的皮肤感到冷免受酷刑。”[9]

事情可以进行由送葬者
允许他们拧开死者的脸,吻了他,也哭了它三天,从叙述“阿伊莎拉迪anhuma,他说:”看哪,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来到melayati“奥斯曼斌Maz​​h'un谁已经死亡,她发现她的脸,吻了她,然后他哭了,直到我看到泪水顺着她的脸颊。“[10]

从“阿卜杜拉·本·贾法尔讲述此外,先知已经推迟贾法尔家族哀悼三天,然后他来,对他们说:

لاتبكواعلىأخيبعداليوم。

“不要哭后的今天我的兄弟。”[11]

事情是必须做亲戚硅Mayit
有死者,当他听到去世的消息的亲属要求两件事情:

第一:要有耐心,接受什么被祝圣真主Subhanahu华Ta'ala,因为他的话:

ولنبلونكمبشيءمنالخوفوالجوعونقصمنالأموالوالأنفسوالثمراتوبشرالصابرينالذينإذاأصابتهممصيبةقالواإناللهوإناإليهراجعونأولئكعليهمصلواتمنربهمورحمةوأولئكهمالمهتدون

“可以肯定,我们将带着几分恐惧,饥饿,缺乏财富,生活和水果考验你。并给予喜讯那些谁耐心,(即)那些谁,当不幸降临,他们说,'Innaa lillaahi WA innaa ilaihi raaji'uun。“他们获得他的主完美的祝福和怜悯,他们是谁接受指导的那些。“[古兰经:155-157]

也是基于阿纳斯·本·马利克暗呼拉迪历史,他说:

مر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بامرأةعندقبروهيتبكيفقاللها:اتقياللهواصبري。 فقالت:إليكعني,فإنكلمتصببمصيبتي,قال:ولمتعرفه。 فقيللها:هورسولالله,فأخذهامثلالموت。 فأتتباب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فلمتجدعندهبوابين。 فقالت:يارسولالله,إنيلمأعرفك,فقال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إنالصبرعندأولالصدمة。

“一旦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通过一个女人谁是在墓地里,哭了,就对他说,”当敬畏真主,并耐心等待你。“她回答说,”闭嘴,让我这样说,是因为你还没有被灾区这样的灾难发生在我身上。“阿纳斯说,”女人不知道该给谁打电话了。然后向他报告的谴责已经是一个先知,那么他很是惊讶。然后他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当它没有找到一个门卫,他说,“真主的使者啊,我不知道是谁跟我先前是你的。”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用他的说法回答说,“当然,患者在第一碰撞的时间。“[12]

和谁得到应有耐心,当孩子的死亡,那么他将获得大赏的考试,作为圣训由艾布·赛尔德Khudri拉迪暗呼叙述,该女子问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设置除了他们有一天,然后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与他的说法劝告他们:

أيماامرأةماتلهاثلاثةمنالولدكانوالهاحجابامنالنار,قالتامرأة:واثنان? قال:واثنان。

“谁改写悲剧与他的三个孩子的死任何一个女人,毫无疑问这将是一个阻碍她的面纱进入地狱。”一个女人问,“那两个孩子?”他回答说,“另外两个孩子。”[13 ]

第二:有必要对他们(死者家属)的istirja',就是说(句子):“Innaa lillaahi WA innaa ilaihi raji'un,”在上帝上面的文字说明,并祈祷它补充:

اللهمأجرنيفيمصيبتيواخلفليخيرامنها。

“安拉,anugerahkanlah奖励我的耐心去面对灾难,给我一个更好的替代它。”

由于从叙述姆赛莱麦拉迪anha,他说,他听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مامنمسلمتصيبهمصيبةفيقولماأمرالله:إناللهوإناإليهراجعون,اللهمأجرنيفيمصيبتيواخلفليخيرامنها。 إلاأخلفاللهلهخيرامنها。 فقالت:فلماماتأبوسلمة,قلت:أيالمسلمينخيرمنأبيسلمة,أولبيتهاجرإلىرسولالله? ثمإنيقلتها,فأخلفاللهلي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

“这是不是穆斯林,灾难来袭,然后他说出如神所吩咐:'Innalillaahi华茵ilaihi raaji'uun。 (安拉,anugerahkanlah奖励我的耐心去面对灾难,给我一个更好的替代它的,除了神将更好地取代他)。“温姆赛莱麦说,”当阿布Salamah的死,我说,'谁是穆斯林的多了一个阿布比好姆赛莱麦?他是第一个家庭搬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和我谈过了,然后上帝给替换(丈夫),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14]

这圣地完成由亲属的事情Mayit
1.死者哀悼
由艾布马利克·阿什阿里叙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أربعفيأمتيمنأمورالجاهليةلايتركونهن:الفخرفيالأحسابوالطعنفيالأنسابوالإستسقاءبالنجوموالنياحة。

“四点从习惯蒙昧时代谁还是做我的人,并没有很好地抛弃,这与拥有后代,后代否认,要求有雨八字,并慨叹死者。”

此外,在另一个圣训,他说:

النائحةإذالمتتبقبلموتهاتقاميومالقيامةوعليهاسربالمنقطرانودرعمنجرب。

“妇女谁感叹死者,如果他死之前没有悔改,然后在复活日以后,他会穿之三(轿车)和盔甲的长袍......”[15]

2,3,揉脸颊和衣服撕破
叙述'阿卜杜拉,他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ليسمنامنلطمالحدودوشقالجيوبودعابدعوىالجاهلية。

“这不是我们组的人敲打脸颊(当不幸降临)和切碎的衣服,并呼吁呼吁蒙昧时代。”[16]

4.剃须(剃)发
由艾布Burdah·本·阿比·穆萨叙述,他说,“阿布·穆萨永远不会生病,直到不省人事,而他的头是他妻子的膝盖上,他的妻子也哭了,他(阿布穆萨)不能禁止它,当他苏醒过来,他说:

أنابريءممابريء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فإن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بريءمنالصالقةوالحالقةوالشاقة。

“我是无辜的那些先知sallallaahu的佤萨拉姆从他撇清自己,确实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无辜的女人的时候失措的尖叫,谁剃光了头,撕衣服的女人。”[17]

5.描述头发
它是基于一个女人的圣训谁没有参加宣誓效忠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他说:

كانفيماأخذعلينا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فيالمعروفالذىأخذعليناأنلانعصيهفيهوأنلافخمشوجهاولاندعوبويلولانشقجيباوأنلاننشرشعرا。

“包括的东西,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从做好采取与我们达成协议,我们承诺不违反它,我们不刮伤脸,没有尖叫与完全荣辱与共,不撕裂衣服,不要解析-urai头发。“[18]

强制性的赎回Mayit的权利


谢赫阿卜杜拉·本·阿卜杜勒·AL-Azhim的的Khalafi


有四种东西是必须由死者谁参加,无论是从死者的家人或不是,那是他洗澡,mengkafaninya,menShalatinya埋满足的权利。

三权:Menshalatkannya
萨拉赫的身体
萨拉赫fardhu kifayah法律机构,在先知sallallaahu的订单佤萨拉姆在圣训,其中圣训宰德·本·哈立德·尤哈尼,有来自先知的同伴一个男人死在海白尔,然后先知sallallaahu的战斗佤萨拉姆报道关于它,然后他说:

صلواعلىصاحبكم。 فتغيرتوجوهالناسلذلك,فقال:إنصاحبكمغلفيسبيلالله。 ففتشنامتاعهفوجدناخرزامنخرزاليهودلايساوىدرهمين。

“Shalatilah你最好的朋友。”在同伴的转化使其表达听了他的话,然后他说,“事实上,你的朋友一直在欺骗圣战FII sabilillah。”然后,我们检查了他的午餐,我们发现绣花面料犹太人拥有的,其价格并没有到2迪拉姆, [1]

该法排除了强制性萨拉赫的身体是小组前两名
第一:小男孩谁没有baligh
“阿伊莎拉迪anhuma说,”如果先知易卜拉欣的儿子死了,当时有18个月的年龄,和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没有menshalatinya。“[2]

第二:人谁就义
这是从阿纳斯拉迪暗呼叙述,他说,“烈士”Uhud不洗澡,他们被埋葬用自己的鲜血,血,他们也不要祈祷。“[3]

但是,并非强制性祈祷并不意味着否认祈祷disyari'atkannya顶两班。

从讲述“阿伊莎拉迪anhuma,他说:”面对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死者佣工未成年的孩子,那么他menshalatinya ......“[4]

从还叙述'阿卜杜拉·本·祖拜尔拉迪anhuma,他说:“看哪,Uhud当天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下令进行哈姆扎,那么他的尸体被盖上一块布的尸体,然后他bertakbir menshalatinya和九次大赞辞,然后dishaffkan在其他机构的存在(受害者Uhud),那么他menshalati他们的尸体也哈姆扎。“[5]

越来越多的人都在祈祷尸体,那么它是更重要的,有益的尸体,正如先知的话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

مامنميتتصلىعليهأمةمنالمسلمينيبلغونمائةكلهميشفعونلهإلاشفعوافيه。

“这是不是谁已达百余人谁都有给syafa'at除非他们会给她说情权的穆斯林dishalatkan一个死去的人。”[6]

此外,在另一个旁白,他说:

مامنرجلمسلميموت,فيقومعلىجنازتهأربعونرجلالايشركونباللهشيئاإلاشفعهماللهفيه。

“这不是一个穆斯林死了,那么他dishalatkan由40位谁不与任何关联的任何神,那么神会给她说情。”[7]

Disunnahkan提出三点Shaff阿訇的背后,虽然数量很少jama'ahnya,从AL-Yazani Martsad,从Hubairah斌马利克叙述,他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مامنميتيموتفيصلىعليهثلاثةصفوفمنالمسلمينإلاأوجب。

“这是不是有人死了,然后通过dishalatkan穆斯林三个Shaff除了wajiblah它(有说情)。”

Martsad说,“马利克Shaff总是人们划分成三个Shaff menshalati机构的基础上,圣训。”[8]

如果有男性和女性更多的尸体,可能menshalatkan尸体逐一每一个祈祷,这是原来的法律。也可能menshalati所有这些机构只能用祈祷和男人 - 尽管小的孩子靠近女性的身体接触牧师和朝拜的方向,作为naration客从纳菲'从伊本·欧麦尔说,他menshalati九具尸体在一次铺设机构,而设置为男子的尸体的位置接近牧师,妇女的尸体走近麦加方向的方向,让他们到一个Shaff,把乌姆库勒苏姆·宾特·阿里的“欧麦尔·本·哈塔卜,也是儿子叫扎伊德与他们妻子的尸体。祭司然后赛义德·本·`As,是众有伊本·阿巴斯,阿布·胡莱勒,阿布·赛义德和阿布之间卡塔达,然后把小男孩在附近牧师。一个人否认这一点,而在寻找伊本'的方向阿巴斯,阿布·胡莱勒,阿布·赛义德和阿布·卡塔达,他说,“这是什么!”他们都说,“这是圣行。”[9]

这个地方萨拉赫在身体?
萨拉的尸体可能在清真寺进行,基于对历史阿伊莎拉迪anhuma,他说,“当萨阿德本阿比Waqqas拉迪暗呼死了,先知sallallaahu的妻子佤萨拉姆问他的遗体被运到清真寺,使他们能够menshalatkannya ,则承运人机构满足他们的要求,并把它靠近自己的房间,他们menshalatkannya。此外萨阿德尸体被取出过,导致尸体通常人们坐下了门。然后先知的妻子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听说人谴责它,说:“不要在这些机构进入清真寺(这是新的)。”当“阿伊莎拉迪anhuma听到它,他说,“这是非常快的人谴责的东西,他们不知道的是,他们批评我们把尸体的清真寺,但它不是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menshalati Suhail斌钡idha”,但在清真寺的中央。“ [10]

但如果身体召开清真寺外祈祷,在那是专为祈祷机构准备了一个地方,因为在diperaktekkan先知的时间更重要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这是更多的时候,他做到了。

由伊本·讲述“欧麦尔暗呼拉迪,他说,”犹太人来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带给男性的那些谁犯了通奸和女性,他命令他们用石头打死,所以他们做的附近投掷石块通常用于毗邻的清真寺祈祷尸体的地方。“[11]

从阿布·胡莱勒拉迪暗呼,他说:“看哪,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告诉我们关于他死的那天王Najasyi死亡,然后他出来的祈祷(尸体)的地方,然后他让Shaff和bertakbir四次。” [12]

坟墓中禁止祈祷机构的基础上,阿纳斯拉迪安化县圣训,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禁止在墓地里menshalatkan机构。 [13]

这个地方的地方建立伊玛目?
由艾布加利卜AL-Khayyath叙述,他说,“我看过阿纳斯斌马利克menshalati男人的身体,那么他的死者的头部,当已采取的男子的尸体旁边站着,面对他,古莱什族或Ansaar妇女的尸体,然后对他说,'O阿布·哈姆扎(鸭)是机构fulanah·宾特·弗兰,shalatilah吧。“于是,他menshalatkannya,他在身体的中间站。当它与我们同在AL-阿俩,我斌齐亚德AL-'Adawi,当她注意到一个区别在哪里建立阿纳斯当男女menshalati机构,他问,“O阿布·哈姆扎,如果这是先知成立这样的位置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时menshalati死者为你在干什么?“他回答说,'是的,就是这样。”那么AL-阿俩,我转过身来对我们说,“照顾好你所(松纳)。'” [14]

对于萨拉的尸体手续
祈祷尸体时,可能bertakbir多达四,五至九倍,然后让它可以偶尔使用其他其他场合进行。

该bertakbir四次,那么它是基于阿布·胡莱勒安化县圣训,他说:“看哪,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告诉我们关于他死的那天王Najasyi死亡,然后他出来的祈祷(机构)的地方,他让Shaff和bertakbir四次。“[15]

而约bertakbir五倍的说法是“阿卜杜勒 - 拉赫曼·本·阿比来啦,他祈祷时的身体四次说,”扎伊德斌Arqam bertakbir和在其他时间的五倍圣训,所以我问他的时候,他回答说, “这是什么信使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bertakbir。”[16]

该bertakbir六七次,有一些传统mauquf这可以解释这一点,但法律是包含在marfu',因为它讲述了一些主要的同伴要做到这一点,在其他同伴的前面,没有那些谁反对它的圣训,其中:

第一:
它是从叙述'阿卜杜拉Ma'qil,那是阿里·本阿比塔里布menshalatkan机构塞赫勒斌哈尼夫,他bertakbir六次,然后,他转身对我们说:“他包括专家巴德尔。”[17]

第二:
穆萨斌和“Abdillah斌耶齐德,他说:”看哪,“阿布·阿里menshalatkan卡塔达尸体,然后他bertakbir七次,真正的巴德尔阿布卡塔达是一个专家。”[18]

第三:
另外从“阿卜杜海尔哈纳,他说:”看哪,“阿里bertakbir六倍,而menshalatkan专家巴德尔,当另一位朋友menshalati他bertakbir五次,如果他们之外的人menshalatkan他bertakbir四次。”[19]

该bertakbir九次,那么参数是什么,是从叙述'阿卜杜拉·本·祖拜尔拉迪暗呼,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menshalati哈姆扎和他的尸体bertakbir九倍。[20]

Disyari'atkan募集双手在第一大赞辞
这是从'阿卜杜拉·本·阿巴斯叙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祈祷尸体的时候,那么他不会再重复举起双手上的第一个大赞词。“[21]

然后把右手上的手,手腕的手掌和手臂向左边,然后把它们交叉于胸前,从Suhayl·本·赛尔德叙述,他说:“看哪,人们奉命把他的右手捂住左手在祈祷的时间。“[22]

而且读了这封信开端章,并在第一大赞辞后的另一封信,叙述作为由塔拉斌'Abdillah斌'奥夫,他说,“我一直在祈祷背后的伊本·阿巴斯的尸体,然后他读了这封信开端章另一封信。他刻意强化自己的阅读,我听说,一次吃完我握着她的手,询问关于它的祈祷,他回答说,“我特意硬化我的声音,让你知道,这是圣行和真相。'”[23]

和阅读瑟勒(慢听不清),如在阿布Umamah伊本塞赫勒圣训解释,他说:“包括在圣训祈祷信铝Fatihah慢慢读不健全(锡尔)第一大赞辞后的身体,那么bertakbir 3次,然后问候时大赞辞的最后一个。“[24]

其次第二大赞辞,并宣读祝福先知Shallallau佤萨拉姆。这一切都基于阿布Umamah的圣训前面提到的,有谁告诉他的朋友,“实实在在包括圣训祈祷的牧师的身体bertakbir,然后读了这封信开端章在锡尔第一大赞词后,紧接着的先知和阅读祈祷诚心祈求死者在未来三大赞辞,他没有看过他一个字母,并在那之后,他与锡尔反正问候。“[25]

然后继续做下大赞辞,并mengikhlaskan祈祷上大赞辞其余死者的基础上,先知的话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

إذاصليتمعلىالميتفأخلصوالهالدعاء。

“如果你menshalatkan尸体,然后用充满诚意do'akanlah它。”[26]
Chéngzuò wèi wánchéng (323)

让我们祈祷的祈祷,祈祷已经教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其中从叙述的祈祷“AWF·本·马利克拉迪暗呼,他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menshalatkan机构,然后我记住祈祷他读,即:

اللهماغفرلهوارحمهوعافهواعفعنه,وأكرمنزله,ووسعمدخلهواغسلهبالماءوالثلجوالبرد,ونقهمنالخطاياكما​​ينقىالثوبالأبيضمنالدنسوأبدلهداراخيرامندارهوأهلاخيرامنأهله,وزوجاخيرامنزوجهوأدخلهالجنة,وأعذهمنعذابالقبروعذابالنار ,

“安拉宽恕,保佑他,发货和原谅,并把它放在一个光荣的地方(天堂),lapangkanlah他的坟墓,和他mandikanlah水,雪,露,为白色布清洁污垢从他的错误擦拭,并gantikanlah她的房子比家庭,比家人他的家人好,和他的妻子比他的妻子更美好,并将其插入到天堂和他把远离adzab严重和地狱的折磨。“

说“奥夫斌马利克,”我希望我有死者是。“[27]

Disyari'atkan在最后大赞辞和问候祈祷。它是基于阿布Ya'fur的圣训,由阿卜杜拉·本·阿比Aufa,他说,“我看到它(即伊本·阿比Aufa)做大赞辞中四次祈祷机构,然后她站了一会儿-berdo'a-然后说,'做我想你bertakbir五次?“在场的人回答说,'号'他说,'实实在在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bertakbir四次。'”[28]

在此之后,执行问候两倍至于强制性祈祷,右侧和左侧的基础上,对圣训“阿卜杜拉麦斯武德拉迪暗呼,他说,”三件事,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总是这样做,但被人类抛弃,其中之一是一个问候的时候祈祷机构,至于祈祷。“[29]

只允许与第一期培训班的问候语的基础上,阿布·胡莱勒拉迪暗呼的圣训,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祈祷的尸体,然后他bertakbir四次和问候之一。 [30]

该机构Menshalatkan不允许时工作时间祈祷,为他禁止除紧急
基于圣训“欧格柏斌”阿米尔,他说,“有三次,其中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禁止我们祈祷,埋葬死者他,当日出上升,当中午直到太阳倾斜到西部,而当太阳几乎设置到日落。“[31]

首要萨拉赫的身体,将他(到坟墓)
这是从阿布·胡莱勒拉迪暗呼叙述,从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他说:

منصلىعلىجنازةولميتبعهافلهقيراط,فإنتبعهافلهقيراطان,قيلوماقيراطان? قال:أصغرهمامثلأحد。

“谁menshalati机构,然后她不带她(坟墓),那么他得到一个qirath。如果他开车的话,她的两个qirath。“同伴问,”什么是两个qirath吗?“他回答说,”最小的Uhud的山的大小尺寸。“[32]

而提供这些机构只为男性的主导地位的基础上,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禁止妇女跟随尸体,这是净化的意思的禁令。已经叙述从嗯'Athiyah,他说,“我们(女性)从脱落的尸体被禁止,但禁令未硬化过我们。”[33]

禁止伴随着事情是违背伊斯兰教法,并在一些主张已经描述不应该由两种情况下护送,即哭出声来和香/香扶着,他的一句话机构:

لاتتبعالجنازةبصوتولانار。

“不要伴有呻吟声机关和消防。”[34]

并包含在被禁止的尸体dhikr的前提高了声音的东西,因为它是异端邪说,根据病史卡伊斯斌“IBAD,他说:”朋友们提出了他的声音恨先知附近的尸体。“[35]

造成还因为它是一种形式penyerupaan与土著基督教徒,其实他们(基督徒),以强化他们的声音,而读福音,dhikr的与象征哀悼忧郁冲击声。而更糟的是,随着乐器伴随与情感节奏出场,作为被广泛应用在伊斯兰国家,因为模仿异教徒。只有真主,我们寻求帮助。

步骤,加速时需要携带Mayit但​​不与小拉里拉里
根据先知的话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

أسرعوابالجنازة,فإنتكنصالحةفخيرتقدمونهاعليه,وإنتكنغيرذلكفشرتضعونهعنرقابكم。

“Segerakanlah安葬,如果他是在那些谁做的好,那么你已经把它交给她的善良,如果他是不是在那些谁做你的肩膀上的丑陋的好,那么你就放手。”[36]

让走在前面和后面的尸体。同样在左,右,但距离不是太远死者,除非谁驾驶车辆的人,那么他就必须走尸体的背后,作为圣训AL-Mughirah斌Shu'bah解释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他说:

الراكبخلفالجنائز,والماشىحيثشاءمنها。

“谁的人驾驶的车辆应该是运行机构的背后,而下一个可能走的地方,他很喜欢。”[37]

但运行较为主流的机构的背后,是因为它是按照先知的话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

واتبعواالجنائز。

“,并按照尸体。”

这是由单词“阿里拉迪暗呼增强,”行走的尸体大于走在他前面,作为美德的人谁在众祈祷谁比那些独自祈祷后面。“[38]

应该怎样发音的人谁签字或传递墓
从讲述“阿伊莎拉迪anhuma,他问道:”安拉的使者啊,我应该说他们(死者)?“他sallallaahu”佤萨拉姆说,“你说:

السلامعلىأهلالديارمنالمؤمنينوالمسلمين,ويرحماللهالمستقدمينمناوالمستأخرين,وإناإنشاءاللهبكمللاحقون。

“我们希望,安全始终是委托给这个村庄穆斯林和信徒的居民,愿上帝保佑谁已经比我们早,以及那些谁后来的人,上帝保佑,我们将抓住你。”[39]

同样来自苏莱曼斌布赖代拉迪anhuma,从他的父亲,他说:“看哪,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告诉我们,如果我们就往坟墓为了说:

السلامعليكمأهلالديارمنالمؤمنينوالمسلمين,وإناإنشاءاللهبكمللاحقون,أسئلاللهلناولكمالعافية。

“我们希望,安全始终是委托给这个村庄穆斯林和信徒的居民,和上帝保佑,我们会按照你的一切,我祈求上帝,以提供安全性,我们所有的人。'”[4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